第一部

關於第一部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第一部,包括了上帝在這個時代致世界的重要啟示。一個發自上帝之心致人類世界的新溝通,從這裏開始。

在第一部的七卷書裏,上帝宣布了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以及這個時代及未來時代對上帝啟示的偉大需要。

第一部的眾書卷揭示了生命、世界以及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的更偉大實相。這一更偉大實相,是人類歷史上首次被揭示給這個世界。第一部警示我們當今及未來世界面對的巨大危險和緊迫需要。由此,它召喚我們每個人喚回並表達活在人類心靈裏未被發現的靈性力量。

第一部首先呈現上帝再次講話了,它向世界所有民眾打開了通向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大門。在上帝再次講話了之後,第一部呈現了唯一的上帝和新信使,進一步揭示上帝的本質,上帝終止分離的計劃,以及天使聖團和它的信使們的存在。接著,第一部呈現了新生命,新世界和大社區,這向我們敞開了我們世界生命的一個新實相,以及我們在宇宙中的天命。第一部以純粹的宗教為結尾,它召喚每個人走向上帝在他們生命裏活生生的臨在。

第一部的各書卷包括了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接收的原始口述啟示。信使接受新訊息源泉的指引,將這些新訊息啟示收入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第一部的聖卷裏。

更多關於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部集


新訊息最終將被包含在六部裡。每一部包含兩卷或更多卷,每卷書被編制成章。
因此,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未來結搆可以這樣描述:

The New Message One Book

新訊息總卷

部 > 卷 > 章 > 詩句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包含着曾被賦與這個世界的最博大啟示。它針對我們生活的幾乎每個面向,然而又呈現着過去從未被揭示的新實相。社團致力於把盡可能多的新訊息書籍和口述啟示呈現給世界。
當前,社團能夠提供大量的啟示聲音的原版錄音。在此,你被邀請去體驗“聲音”的力量和神秘,正如它最初通過信使在一種啟示狀態下被講出的樣子。聆聽原版啟示的聲音,這在過去從不可能。
整個新訊息的編纂是一項進行中的工作,它在一個漫長的時期裡開展。與此同時,啟示繼續被接收着,每年都有新的教程被賦與。因此,每卷書的教程選擇有可能會改變。由此,書卷的名稱同樣有可能改變,以反映每卷書增加的範疇。你正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正在見證展現在你面前的啟示的過程。

在線書籍

社團努力讓新訊息在網上對世界免費開放。當前一些新訊息書籍免費呈現在 www.NewMessage.org/zh-t。你可以探索免費線上圖書館

印刷書籍

當前社團提供一些新訊息的出版書籍。然而,因為新訊息的巨大,社團此時還無法印刷出版新訊息的整個六部。購買新訊息的出版書籍,請訪問新內識圖書館

CD和MP3音頻

一些關於新訊息學習的啟示可以以CD或MP3的形式購買。考慮到讓新訊息觸及整個世界的財政要求,社團在新內識圖書館以適中的價格提供一些教程做銷售。

免費圖書項目

有了更大的財政支持,社團將能夠讓更多智慧教程在網上免費提供。另外,社團的免費圖書項目為那些無法購買的人們提供個人免費圖書和新訊息啟示的MP3。我們邀請你進行捐贈,以支持免費圖書項目,這樣越來越多有需要的人就能接觸來自上帝的新訊息。

未來的出版

社團將繼續推進它出版整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願景,包括以卷和部的形式,或許某天作為一整部簡單地命名為“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書。這是一個巨大工程,為此社團需要你的貢獻和參與。請考慮進行捐贈或成為新訊息的一個支柱,以支持這個神聖事業。我們感謝你的支持。

新訊息圖書館

第一部

目錄


(全書即將到來)
在你內在更偉大的力量
內識的力量
靈魂在地球上的旅程
居住在分離狀態中
危機
臨在
和解
你是誰不是你的思想
內識和信念的限度
更偉大的智力
橋梁
跟隨臨在
靈性之火
記憶

目錄


(全書即將到來)
覺醒
自由之旅
監獄
變革
轉折點
一個新生命的禮物
通向一個新生命的旅程
你的宗旨和天命
建立通向一個新生命的橋梁
進行準備的勇氣和意願
構建力量和彈性
為世界上的一個更偉大角色進行準備
偉大的真理
你在這裡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

目錄


(全書即將到來)

進入新世界
重大警示
全球緊急狀態
人類的困境
拯救人類文明的運動
站立在峭壁之上
面臨星球不穩定
戰場
建立全球安全
預防崩潰和絕望的戰爭
巨大轉變期
未來的衝擊
在一個破碎世界上保持居中
韌性
遠見
人類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