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帝對人類再次講話了

巨變正在世界上匯聚。人類沒有準備。看著地球上的這一巨大需求,上帝再次講話了。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就在世界上。

了解更多關於上帝的新訊息

世界上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

「新訊息」是一個為了人類的保護和進展而來自所有生命創造者的禮物。它為世界所有民眾包含了一個警告、一個祝福、和一個準備。

閱讀上帝給世界的訊息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在這裡來警示、賦權、和準備人類家庭。

在一個戰爭和宗教糾紛日益增長的時代中,上帝再次講話了,來給與人類一個新的訊息和新的前進方向。這個訊息在一個有著巨大需求的時期,一個世界裡危機增長的時期來臨。

閱讀關於世界中增長的危機

上帝在召喚人類的靈性力量覺醒

在這個衝突和動盪日益增長的時期,上帝正在覺醒那住在每個人內處的靈性力量。有了這個靈性力量,世界就有新的希望。

體驗內識的力量

非凡的是,你找到了這來自上帝的新訊息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已經來到了世界,而不可思議的是,你竟然找到了它,或許,是它找到了你。在一個有著七十億人口的世界裡,你是第一個發現新啟示的其中人之一。為何是你?為何是現在?

閱讀「啟蒙

信使走過了一條漫長的道路來帶給你這個啟示

三十多年來,一位名叫馬歇爾.維安.薩摩斯的男人,被召喚出他的工作和家庭中,去到美國西南部的沙漠地帶做隱退。在那,他被一個神秘的聲音指導去「錄音」那即將成為給人類的新啟示的最初話語。

閱讀信使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