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的宗教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3年3月23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一位誌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一個巨大不幸是,人們對這個世界的宗教的狀態和宗教的歷史感到如此灰心——它所製造的所有暴力、腐敗、誤解和困惑。這示範了當人們沒有得到他們自己內在內識的力量指引時,他們拿上帝的啓示做什麼。在此,宗教成為一個國家工具,成為野心勃勃的人們的一個資源,一個部落用來壓制或戰勝另一個部落的又一個差異。

當然,這驅走了人們,傷害了人們,甚至就在當今時代,以致上帝的新啓示必須以一種純粹的形式被賦與,儘管上帝的早期啓示有著偉大價值、深度和智慧,並且它們在構建世界人類文明中很重要。

上帝必須再次講話了,因為訊息必須被澄清。宗教的宗旨必須被澄清。你生命的意義和宗旨必須被提升和澄清。否則,宗教成為世界上的一個巨大問題,而它在一開始時旨在成為一個偉大解決方案。

如果你不帶譴責地看待這個,你將看到對你自己內在內識[深刻靈性思想]的巨大需求。因為沒有內識,你將濫用一切。你將濫用自然;你將濫用你的思想;你將濫用你的身體,因為你從一個困惑的位置上在運作。不確定你是誰,你為何在此,以及你在做什麼,你將被外來力量和外部影響力支配。這是生活在[從你的本源]分離裡的悲劇,一個存在於整個宇宙裡的悲劇。

因此一個偉大澄清必須被賦與宗教以及宗教的每個面向——關於上帝的一個偉大澄清;關於救贖的一個偉大澄清以及那意味著什麼和它如何被實現;一個團結世界所有宗教的偉大澄清,因為它們擁有一個共同本源。

宗教是什麼?它為何必要?為何不可能從人類的心靈和思想裡完全消滅它?宗教代表你更深刻本質的表達和你更深刻本質的需要,需要擁有生命裡的這一表達,為之提供聲音和形式,這對於你是誰、你來自哪裡以及當你離開這個世界時你將回歸什麼來說,是如此重要和基本。它對於你的更深刻本質以及你真正所是的一切——可見和不可見的一切,包括你生命的顯化和神秘——來說是根本性的。

宗教並非一種意識形態。宗教並非一座建築或一個組織或一個組織層級。本質上,它是上帝在你內在、在你和世界上運作的其他人之間的運動。因為上帝服務世界,通過人們由內而外地工作。

上帝不管理地球的天氣或地質力量。上帝在時間初始啓動了一切。這都在自行運轉。你的挑戰是適應它,並為自己和他人有意義且有益地運用它。當然,假如內識沒有被賦與你——這一偉大賜贈指引你、保護你並讓你為一個更偉大生命進行準備——的話,這將是不可能的。

事實是內識在這個世界上已被遺忘,或很大程度上不被認知,這造成了宗教的困境,因為沒有內識,宗教成為規則和處方、訓誡,不可避免地變成針對民眾的一種巨大壓制形式。它在一開始被賦與,或許是為了幫助他們組織他們的思考和他們的生命,但它變成了駕馭他們的重軛,靈性之光離開了他們的生命。

這不是上帝的意志。上帝的意志是人們將發現內識的偉大賜贈,宇宙之主、宇宙無數宗教和族群之主,將它賦與了這個世界。可是當內識被遺失時,恐懼和想像接管了。困惑主宰著。人們被關起來像奴隸般工作和生活。貫穿人類家庭的歷史,情況皆是如此。

所以上帝現在提供了一個純粹的訊息,並提供了內識進階作為它的基礎,這樣它將不只是和現有信仰競爭的另一個信仰,必須被捍衛、辯論並用來鎮壓或壓制他人的另一個意識形態而已。

因為上帝提供了內識進階,不只給與一個種族或部落或團體,不只給與一個宗教,而是給與世界所有民眾,被用在世界所有信仰傳統裡,被認知是上帝給與在物質實相裡生活在分離裡的上帝創造的關鍵訊息。

因此作為一個機構或一個教程體系,宗教是什麼?本質上,它的宗旨是為人們創造一個環境和一個鼓舞,來體驗上帝的臨在、力量和恩典,在他們自己的內在,在他們的生命裡,在彼此內在以及在世界裡。

這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宗教的宗旨是帶領人們走向偉大賜贈、內識賜贈,因為這是上帝將指引你、推動你和克制你的方式——帶你向前,阻止你,一個超越話語或表達的更偉大力量。它超越智力的範疇和所及。

這是純粹的宗教。它一直是聖人、偉大創作者和人道主義者們的宗教。他們被他們生命裡的一個更偉大力量和勢力推動著,超越決定人們生命和體驗的平凡事物,他們被一個更偉大勢力推動著,就像一個精神引力,推動他們為了他人的裨益去做非凡的事,不只是仁善和為人們提供幫助或服務,他們設立一個典範並鼓勵和點燃他人內在的內識力量。

你可以忘記著名將軍和國家領袖,著名政治家,甚至著名藝術家的名字,可是偉大聖人的名字將勝出,因為他們的貢獻是最偉大且最持久和深遠的。他們甚至服務著今天,他們的偉大禮物不斷通過人類心靈和思想回響著,提醒人們他們是誰要比他們的思想和他們的身體更偉大,提醒人們他們是超越他們的感官所能稟報的一個更偉大實相的組成部分。

這是純粹的宗教在運作,你看,因為上帝通過在你生命裡運作的內識的力量和臨在救贖你。就你能夠認識它、臣服於它並智能地遵循它的程度,這是上帝將救贖你的方式。

因為內識不受制於你的文化或你的信念。內識不受制於傳統。它超越這些運動著。通過這樣,人們能夠做非凡和神秘的事,創造超越人類理解的價值和裨益。他們成為偉大賜贈的一個示範。

不過,儀式和意識形態在設立一個先例或一個路徑方面是有價值的。人們需要這個來起始,並利用它來幫助他們平衡他們的生命,賦與他們結構和導向。它就像準備飛行,準備駕駛飛機。你首先必須學習。你首先必須得到指導。你必須在掌舵飛機之前,學習物理、環境、風向和飛行。這正是儀式和意識形態的目的,來導向你,讓你為飛行進行準備。

可飛行的體驗是另一回事。在此你超越智力理解的界限,進入神秘裡——純粹的不受世界玷污的神秘,不受魔法或浪漫以及權力追求支配的神秘。這是純粹的神秘。這是純粹的宗教,因為在此,你以對你來說重要且根本性的方式和上帝直接參與。

你無法為了你自己利用這一力量。它在此並非是讓你來支配或指導的。實際上,它在此支配你並指導你。可它需要你的智能。它需要你的自我覺知。它需要責任感和克制以及對他人的真正慈悲,否則它將不會呈現。

正因為如此野心者從來不被選中。正因為如此,亙古以來的偉大信使們是不情願的,不情願地接受擺在他們面前的偉大任務。儘管其他所有人或許想利用宗教獲取權力或益處,可真正的信使們是不情願的。他們是坦誠的。他們是簡單的。他們為偉大服務做好準備。

超越意識形態和信念,以及關於這些的爭論,和針對這些的持續且無休止的辯論,試圖用你的思想理解某種超越思想的範疇和所及存在的東西,你必須進入純粹的宗教。無論你是一個基督徒、一個佛教徒、一個猶太教徒或一個回教徒或屬於任何其他傳統,抑或根本沒有傳統,通向上帝的路徑都對你敞開著。

上帝現在再次講話了,給出一個清晰的路徑,給所有信念和國家的民眾提供明晰,闡明偉大賜贈、內識賜贈的核心重要性。因為你無法單單基於信念走向上帝。你無法單單基於信念而真正改善你的生命或他人的生命,因為並非所有人都將分享這些信念。

上帝知道並非所有民眾都將遵循一個教程或追隨一個導師,無論他們多麼偉大。上帝知道這個,可人們是困惑的。

這是針對世界上對宗教的所有濫用的解藥。這是針對人類貪婪、困惑和以宗教為名展開的壓制的解藥。在此,上帝被褻瀆了。上帝的旨意和宗旨被誹謗了。在此,一切神聖和深遠的東西被遺失和降級了。

尋求認知生命裡的更偉大宗旨和身處此地的意義的你,如果你在因為這些結果和後果而受難的話,你就必須擁有對神聖的一種新體驗。

正因為如此上帝再次講話了,並非取代世界宗教,而是提升它們,並讓它們進行準備面對正在降臨世界的巨變,面對人類和一個智能生命的宇宙的相遇。因為上帝的任何一個先前的啓示都無法做到這個,你看。它是一個始終遠超越人類理解和領會的更偉大計劃的組成部分。

這是神秘。上帝生活在神秘裡。人們生活在顯化裡。他們試圖讓神秘成為顯化。可是神秘永遠是神秘。

於是你必須擁有實力和勇氣超越宗教的顯化。你必須非常坦誠。你的動機必須明晰,否則你將無法前行。純粹的宗教要求明晰和純粹的意志,如果你要進入那裡的話。

別貶低宗教傳統、典禮、教程和修習,因為它們一開始是服務民眾的。儘管它們也許被濫用和誤解,可它們在一開始提供著構架,這對很多人來說會很有幫助。可不幸地是,這些東西變成了宗教本身。

人們教導,如果你不根據來自古代的某個指引或教程來信念的話,你將不被天國接收。然而上帝主持著無數族群和宗教構成的一個宇宙,因此顯然並非信念或意識形態帶你穿過那個關口進入神聖臨在。

上帝將不會因為失敗而懲罰你,因為上帝知道,如果沒有內識,你只會陷入困惑並犯錯誤,甚至可怕的錯誤。

正因為如此,開展內識進階對於認知宗教究竟是什麼以及它必須是什麼來說,是根本性的,因為上帝在此救贖你——並非在你的思想裡,並非在你的想法裡,並非在你的信念裡。因為如果你終於回歸你的古老家園——你終將回歸那裡,你將發現那裡的人們有著各種各樣的信念,來自完全不同的信念,來自其他世界,來自整個宇宙。你能想像這樣的情況嗎?你不能。你不能。

可是神秘在你的生命裡。它在你的心裡。你無法讓自己和它完全分離。人們嘗試。他們時時刻刻非常忙碌。他們不想靜坐片刻。他們不想真正感受他們對他們的生命感覺如何,否則他們將有一個危機。因為臨在始終在那裡,等待著,以一種自然的吸引召喚著。

這是純粹的宗教。可是哪怕只是為了考慮這是可能或有益的,你都必須對人類心靈擁有信仰。如果你認為人們從根本上是邪惡的或傾向於邪惡,那麼你將把宗教認作一種方式,來駕馭和關起他們,來鞭打他們,來用詛咒和各種形式的折磨和痛苦威脅他們,假如他們不遵從你告訴他們的。人們認為這是上帝的行為方式。

一個全然仁慈的上帝是全然仁慈的。一個全知的上帝是全知的。上帝知道,沒有內識的力量和臨在,你就無法真正引領你的生命。因此上帝給你內識進階。它們在古時被賦與過,可是被遺忘或拋棄了,因為那些掌管宗教的人們不信任人類的心靈。

現在人類是有文化的。它在一定程度上覺知它所生活的更廣大世界。你們不再是隔離、原始的部落。儘管你們的傾向也許依然原始和自我破壞,可是你們覺知更偉大的事物。

上帝必須讓你們進行準備,為世界,為世界外的生命,以及將必須在民眾間自然產生的團結程度,如果人類要維護這個世界作為一個可居住的地方,維護它在宇宙裡的自由和獨立自主的話,在宇宙裡自由非常罕見。

正是你最深刻的需求和世界本身的需求,把上帝的新啓示帶到世界上。它是1400多年來的首個這樣的啓示。

你生活在一個啓示的時代。可是你必須理解宗教的不同層面。有關照人們並餵哺他們的宗教。有在基礎上組織文化和社會的宗教。有宗教信仰,它能在一定程度上幫助人們。可是還有純粹的宗教,它引領人們參與他們自己內在的內識和宇宙裡的更偉大力量——宇宙的上帝為了所有民眾和國家的福祉在指導著它們。

當你進入這一神秘時,你必須拋下你固著的信念,你的意識形態。你必須擁有實力、信仰和勇氣這樣做,否則你將被留在廟堂的內在聖所之外。因為信念將不會帶你走向所有生命的上帝。這將需要一個更偉大參與,一個更深遠參與,和一個被偉大賜贈指引的生命,這一賜贈此刻就活在你內在。

人們將駁斥這個。他們說:「人類不可信。他們是邪惡的。他們是腐敗的。他們已然從恩典裡墮落。」這是荒謬的。分離被創造是因為天國的一部分想體驗它,所以你來到這裡。這太廣大、太深遠以致不可領會。

你離開了上帝,可是上帝沒有離開你。你迷失在你的想法、你的恐懼、你的渴望和你的執迷裡,可是臨在和你同行。因為一部分的你從未離開上帝,這部分的你被稱為內識。

正因為如此上帝最終將救贖你,以及其他所有人,因為你無法從你的本源分離自己。你可以生活在分離裡。你可以生活在幻想裡。你可以過一個墮落、罪惡、貧窮和自虐的生命,可是你無法切斷那個聯接。

某天,最終,你將回歸內在的力量——精疲力盡地,受挫地,被壓倒地。你將回歸這一力量,這將起始一個漫長的救贖過程,將你置於對他人的服務裡,以最簡單和謙卑的方式,這樣你的價值、尊嚴和自尊就能被重建。因為你不能作為一個悲慘、不潔的動物回歸你的古老家園。你被派到世界上並非只是為了讓你的生命被迷失和浪費在這裡。

思想是一個重要工具,可它並非終極真理的平台。信念和意識形態一開始可能有幫助,可後來成為一個障礙。你必須跨出路面進入荒野,因為上帝在那裡。你必須學習靜心。你必須學習聆聽自己內在。你必須克制你的熱情、你的不平和你的訓誡,從而給自己這個機會。

這是身處世界的一種不同方式。這是身處世界的一種受祝福的方式。儘管你困惑,不知道你在做什麼,事物在變化,但你轉過了一個轉彎。你開始回歸。

上帝知道通向上帝之路。人們從不知道通向上帝之路。可你不需要知道通向上帝之路,因為上帝知道路徑。你只需帶著偉大決心,請求並祈禱參與能夠開始,讓你開展上帝提供的內識進階,教你如何聆聽你內在的更深刻聲音——並非你的文化、你的家庭、你的貪婪或你的恐懼、或世界的貪婪或恐懼、或世界上任何不神聖力量的聲音,而是真正的聲音。這樣做對你來說是最自然的事。

這是純粹的宗教。它可以在清真寺,寺廟,或教堂,或任何地方被修習。它在等待你回應。它在等待你意識到你對此的偉大需求,因為唯有上帝能夠在世界上成就和指導你。無論你是宗教性與否,無論你修習宗教與否,無論你信仰宗教與否,上帝的計劃都將拯救你,只要你能回應。

在此沒有宗教戰爭。在此沒有宗教壓迫。在此所有信仰共存,因為它們都是通向同一終點的方式。它們都在餵哺心靈的更深刻渴望,如果它們是真正和真實的。

現在我們帶你來到純粹的宗教,這樣你就能擁抱它並看到它是多麼重要以及它對你的生命和你的天命,你的成就和你的真正自我表達來說,確實是多麼核心。這是天國給你的一個禮物,一個來自更偉大本源的禮物——現在以你能夠理解並能被有效翻譯成不同語言的術語被賦與;現在帶著天國的旨意和意志被賦與。

你受難,因為你不知道你為何被派來,誰派你來,你接下來必須做什麼,來開始喚回這一體驗以及對你生命的理解。無論貧富,這一困惑將縈繞你,直至你尋求真正解決方案為止。

這起始了神聖參與。這起始了神聖回歸。在此上帝並非帶你離開世界,而是以一種全新方式帶你進入世界。在此你看到你周遭四處對內識的需要,你不因為人們的失敗和錯誤譴責他們。在此你成為天國的一個表達,因為你尋求強化他人內在的內識,並以最根本的方式服務人們,無論哪裡需要你這樣做。

如果你受到宗教虐待或因為它感到困惑,那麼去理解這些話語。看到這個為你提供的偉大敞開和機會。因為你和上帝的關係是生命裡最關鍵的關係,你能夠在多大程度上接受它、體驗它並成為它的組成部分,決定了你在和任何人的關係裡能夠走多遠。如果你無法和存在於內在的力量親密接觸,你怎麼可能和任何人真正親密?如果你無法信任你內在的東西,你怎麼可能信任?如果你沒有你自己內在內識的指引和力量,你怎麼可能開放並允許你真正的情感呈現?

這重建你和自己的真正關係,從根本上這是你和內識的關係。由此,你開始擁有你注定要在生命裡擁有的偉大關係的根基和基礎,當你做好準備時,當你充分擺脫了過去從而能夠接收它們並理解它們的意義時,這些偉大關係將走向你 。

在此你開始活出純粹的宗教,通過你說什麼,你做什麼,甚至你思考什麼。這是比世界以及世界上的一切事物更偉大的一個力量——比自然更偉大,比推動世界的物質力量更偉大。因為現在你找到你那永恆不變的部分,它將賦與你擺脫死亡的自由,以及對你偉大永恆的感知,即使你在穿越這地球上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