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信仰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7年4月25日

在耶路撒冷接收

面對世界的巨變,和將席捲全球的正在來臨的巨浪,以及來到這個世界的更巨大黑暗,現在有必要思考什麽是真正的信仰。你對信仰的理解必須改變。它必須採取一個更高的基礎、一個更保障的立場、一個更真實的理解和表達。

這一信仰必須基於那隱形的,而非基於那可見的。它必須基於那被認知和被深刻感知的。它不能基於表象。它不能基於國家和宗教的顯化,否則它會深受痛苦,並在危機和巨大需求的時刻挫敗你。

你的信仰必須置於某個比人類的創造更偉大的事物上。它必須置於某個比世界機構的創造更偉大的事物上。

你看,你的信仰注定讓你的思想專注於活在你內在以及活在居於此地的所有人的思想和心靈裏的一個更偉大力量。正是你內在和你周遭的這一力量,必須成為你信仰的焦點和實質。

思考一下,假如你的信仰基於生命的顯化——人類的創造,人類機構發展出的東西——那麽這個信仰怎麽可能延續到未來呢?當國家發生衝突,當可怕的行動以上帝和宗教之名針對無辜百姓做出時,你的信仰將會怎樣呢?當世界的淡水和食物供應因為環境惡化和濫用而縮減,民眾遭受饑餓,饑荒加重時,你的信仰將會怎樣呢?當聖地被褻瀆,人們敬愛的場所因為騷亂,因為競爭、衝突和戰爭被毀時,你的信仰將會怎樣呢?

在這些場景裏,你的信仰將會怎樣呢?如果你相信上帝是所發生一切的作者,你將如何為這些事情辯護呢?如果你認為上帝是人類行為和人類衝突的作者,你將如何讓上帝保持神聖、仁慈和善行呢?這裏必須有一個澄清。必須有一個更偉大理解,如果沒有做到這點,信仰將挫敗你。

當今世界很多人的信仰已經被粉碎了。他們變得憤世嫉俗,他們的恐懼變得合理化。他們不相信人類的一個更偉大前途。如果他們是宗教性的,他們會認為,人類將在上帝的指責和懲罰的重壓下受難。

他們相信這些,因為他們已經對生命中最本質的東西失去信仰。他們沒有覺知內識的偉大賜贈——一個被賦與人類家庭的更偉大智能,它活在每個心靈裏,它是每個人內在的潛能。他們看著他們的夢想被人類衝突、腐敗和墮落粉碎了。現在,他們的心靈關閉了,他們的思想陰暗了。他們很容易屈服於世界上的更巨大黑暗,它將對他們的恐懼、對他們的憤怒、對他們的不信任講話。他們沒有覺知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偉大賜贈。

正是這個賜贈——這個更深刻智能,這個神秘力量,這個隱形力量——必須成為你信仰的源泉和焦點。你周遭的一切都可能改變。你周遭的一切都可能遭到破壞和褻瀆。然而,那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東西,超出人類欺詐和腐敗所及。它超出任何勢力的操控和勸誘所及,無論是一個人類勢力還是一個來自世界外的勢力。

你內在的這個更偉大力量,在此指引你、保護你並引領你走向你生命裏的最偉大表達——你對世界及這裏所有生命的更偉大貢獻。它此刻就在你的內在。它每時每刻都在你內在,無論外界發生什麽。

如果你的信仰置於可見和可觸的事物上,那麽你讓自己處在強烈易感的位置上,可以肯定你的未來將充滿憤怒和失望,衝擊和悲劇。

你正在邁入世界非常動蕩的年代。世界正在衰落,它的資源正在縮減。然而人類人口在持續增長。這個世界維續生命的資源遭到嚴重破壞,環境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損害。來自世界外的勢力,正在這裏從軟弱、分裂的人類撈取好處。

面對所有這些巨大艱辛和挑戰,你的信仰將立於何地呢?你如何能專注於人類的偉大前途呢?當你的世界經受災難性改變時,你如何能避免對自己、對他人、對國家、對政府和對上帝喪失信仰呢?如果你的信仰置於可看見、可聽到、可觸及的事物上,那你的生命注定會有巨大失望、困惑和幻滅。

正是內識的更偉大力量——那隱形之物的神秘和證據——必須成為你信仰的焦點,必須成為你宗教的核心,必須成為你的激勵、你的智慧和你的指引的源泉。

這是偉大的信仰。這是需要強化的信仰。這一信仰將要求你把自己的信心放在一個更偉大隱形力量上——一個你或許只是斷斷續續,甚至很少體驗到的力量。

這一更偉大力量,被歷史上宗教的真正踐行者們所認知。然而今天,它幾乎不被所有民眾認知,無論他們的國家或宗教傳統。

正因為如此,世界上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這個訊息重建這一信仰,強調它的重要性,並向你展示它如何給你自由擺脫孱弱易感、擺脫憤怒、擺脫失望和幻滅。因為你或許對所有可見可觸之物喪失信仰,但你對內識的信仰必須保持強大。如果能做到這點,你將能夠抵禦改變的巨浪,而不喪失對你的神聖本質以及居於此地的其他所有人的神聖本質的激賞。你將能夠練習原諒、忍耐和克制——如果沒有這一偉大信仰,你會喪失這些。

這一偉大信仰,確保上帝的力量在那裏指引你、保護你並引領你走向生命中的偉大成就。沒有這一信仰,你將看不到這一更偉大可能,你將認不出你內在的徵象,你將注意不到被提供給你的方向。因為你會被你周遭的世界壓倒——被你在周遭看到和聽到的不平、憤怒和衝突所動搖。你會迷失——被改變的巨浪捲走,被人類的苦難淹沒,被你無法理解的一個世界壓倒。你的思想將充滿憤怒、恐懼和報復。

你的命運會變得很明顯,因為沒有這一偉大信仰,你將陷入黑暗,你將失去你與神聖的聯接。你將祈禱事情發生改變。你將祈禱事情變得好起來。你將祈禱你的生命得到倖免。可是,你所有的祈禱將充滿恐懼和誤解。它們不是基於偉大的信仰,假如你想經受住改變的巨浪,並成為一個黑暗世界裏的一盞光明的話,你就必須擁有這一偉大信仰。

然而內識在此不只是為了指引和保護你。它在此是為了讓你發現和表達你帶進世界的更偉大禮物。你在一個巨變和動蕩的年代來到世界。這一巨變和動蕩,不會擊敗你,不會陷你於困惑和黑暗,相反,它實際上將喚起你來此要奉獻的禮物。因為這是你來此服務的世界。它的境遇將為你在此的更偉大宗旨和意義提供定義。

或許在此你開始看到,這些否則會擊敗你的境遇,恰恰是將照亮你並將喚起你給世界的偉大禮物的境遇。這一回應完全不同於你周遭大部分人的回應。這一回應完全不同於,假如偉大信仰沒能在你內心得到維續時,你會做出的回應。

因為無論人類在崛起還是在失敗,內識的力量都在你的內在。你可以通過與人們分享這個偉大信仰,通過與人們分享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來放大他人內在的這一力量,來自上帝的新訊息講述著這個偉大信仰,強調著它在現在和未來的至關重要性。

這是你內在的上帝的力量。這是你與上帝的聯接。這將滿足你靈魂的更深刻需求,它不滿足於世界上的所有快樂和刺激。因為靈魂需要認知它的宗旨,並在世界上成就它。這是你靈魂的偉大需求。這個需求能夠得到滿足,即使文明在發生衝突,即使所有希望似乎在你周遭人們的思想和心靈裏被喪失。

除非那些擁有這一偉大信仰的人們,誰將指引他們呢?除非那些擁有這一偉大信仰的人們,誰將重建他們,賦與他們力量、勇氣和智慧呢?除非那些擁有這一偉大信仰的人們,誰將成為照向世界的一盞光,誰將能夠抵禦世界上的更巨大黑暗呢?除非那些擁有這一偉大信仰的人們,誰將能夠超越宗教意識形態和歷史詮釋的分歧,誰將能夠修補存在於世界宗教間的衝突呢?除非那些擁有這一偉大信仰的人們,誰將成為和平維護者和和平製造者,誰將不轉向暴力,誰將不選擇支持某方並進入爭鬥呢?

因此,你必須對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置於你內在的東西抱有信仰,它指引你、保護你並引領你走向你在世界上的更偉大表達和成就。你對其它任何東西的信心必須非常有保留、有條件。因為很多東西將會改變,你必須讓這一改變發生。你或許會發言反對它的危害,你或許會努力抵消它的更危害性後果,但你必須讓這一改變發生。

你能為人們提供食物、水、居所和偉大信仰。照顧人們、餵哺人們、幫助人們、給人們偉大信仰——這是所需要的。因為只有偉大的信仰,將賦與人類一個未來。只有偉大的信仰,將讓你和他人能夠穿越前方艱難的水域。它將是你在動蕩海面上的救生筏。

只有這個偉大的信仰,將向人類展示,它有著重大原因需要聯合起來,實現它自身的防禦並保護這個世界。正是這,將讓人類能夠擁有一個更偉大未來——一個比它的過去更偉大的未來。然而,這個未來將不是基於政治命令或宗教意識形態。它將確立和建立在一個偉大信仰之上。

唯有你內在內識的力量,能夠抵禦生命的無常和世界的衝突。你內在及每個人內在的內識,在此肩負著一個使命,即為一個需求中的世界做出一個特定和獨特的貢獻。你內在的內識做好了充分準備去應對前方的艱難,即使你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唯有你內在的內識能夠保持純粹和不為所動,即使你周遭的人們將變得暴怒、恐懼和不確定。正是誕生於內識的確定性,將成為你真正的輔導,你真正的嚮導,你內在和世界上的一個更偉大力量的證據。

你為正義而工作。你努力減輕苦難。然而你必須在內識的指引下做這些,否則世界將捕獲你、帶走你。你將陷入它的分歧和衝突。你將選擇支持某方,你將掙扎,你將戰鬥。

即使你服務人類的渴望,也必須受到你內在這個更偉大力量的指引。否則,你奉獻的渴望將基於你自己的野心、你自己的理想和你自己的不平。它將不純粹,它將沒有效力。你對一個更美好世界的渴望,甚至你關於如何在你感興趣或有專長的領域裏建立一個更美好世界的想法,都必須受到內識的指引,否則你的想法和你的行動將沒有效力。因為唯有上帝擁有關於未來的一個解答。你沒有一個解答。

人類面臨的改變太巨大了,你的智力無法理解。它太巨大了,如果沒有這個偉大信仰,沒有這個更偉大力量,你的智力無法解決它。你做為一個個體,人類做為一個整體,正在被推向一個絕望的節點,在此,你必須找到內識的力量,否則你將面臨失敗和崩潰的危險。

正因為如此,世界上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因為唯有這個更偉大力量,能夠拯救人類。唯有這個偉大信仰,能夠超越人類的分歧——文化的分歧、宗教的分歧、種族的分歧和經濟力量的分歧。唯有這個偉大信仰,不受過去的影響——人類家庭動蕩、暴力和沈重的歷史。

新訊息對靈魂的需要和發現及成就你在世界上的使命的需要講話。因為你在此不是出於偶然。你不是被簡單地沖上岸來。你來此是為了一個宗旨。你來服務一個需求中的世界,做出一個獨特和特定的貢獻。然而唯有你內在的內識真正知道這是什麽。

人們非常沒有耐心,他們想立刻知道答案,因此他們創造一個對他們有吸引力,讓他們感覺良好、舒適、安全和保障的答案。可是,這些觀念、這些想法、這些提議,在面對改變的巨浪時,沒有力量。它們將在人類天命的重壓下崩潰。它們只是願望而已。它們沒有力量、沒有智慧、沒有保障。

你必須在你內在擁有一個更偉大力量可以依賴。你必須對這個力量抱有一個偉大的信仰。這一信仰必不基於你能看到和觸到的事物,或是基於想法和信念體系。它必須擁有一個更偉大基礎。因為在面對改變的巨浪時,宗教的基礎和政府的基礎,都將被撼動,有些情況下甚至崩潰。

你必須擁有一個比世界更偉大的基礎。你必須強化這個基礎,通過開展內識進階,通過學習內識之路,通過接收上帝的新訊息,通過在世界所有偉大宗教傳統裏認知這個偉大的信仰。

這個偉大信仰並非是新的;它只是被遺忘了。它只是被儀式、歷史和信念遮蔽了。它被遺忘了。人們相信機構、聖殿、儀式和歷史詮釋。他們追隨偉大領袖、神使、救世主和聖人。但他們忘記了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偉大信仰。

當你祈禱時,懇請內識變得強大並指引你——向你揭示你的錯誤,向你展示你的弱點,向你展示你必須糾正什麽,你必須強化什麽,你必須放棄什麽。懇請它的輔導和它的智慧,還懇請擁有力量去遵循它,擁有勇氣去遵循它,並擁有它將賦與你的自由。

如果你要遵循偉大的道路,你必須擁有這種力量,這種勇氣和這種自由。這些不會立時全部到來。你逐漸地、一步步地獲得它們。你建立你與內識的聯接。你開始覺知內識,開始對它敏感。你開始留心它的訊息和它的警示。你感受它給你的克制,你允許它在一個特定方向上推進你的生命。你慢慢地學習區分內識力量與你思想裏的其它所有力量的區別——其它所有強制力、衝動、想法和說服。

這需要時間來學習和發展。如果想讓偉大信仰對你變得實質和真實,如果想讓它對你和對人類的巨大服務得以實現,你就必須學習這些和發展這些。

因此,要認識到,什麽值得你的信仰和你的奉獻。意識到,那隱形的擁有著所有的力量,而那可見的是軟弱和易感的。在此,你將看到,上帝是偉大的,世界是渺小的,國家和宗教是易感的,人類軟弱四處可見。

在此,你將看到,發生在你生命裏的一切,要不是將向你示現內識的證據,就是示現對內識的需要。有了這一理解,所發生的一切事情都將充實你的偉大信仰,那個你現在必須擁有的偉大信仰。因為這是你的未來,這是你的前途,這是你的召喚,這是你的使命。

讓上帝的新信息,不帶妥協、不帶歷史扭曲地向你揭示這個。這樣你將能夠在所有偉大宗教傳統裏看到它的證據。在此,你將以不同的視角看待過去的那些偉大導師和偉大信使。你將更清晰地理解他們的行動和他們的使命,因為當你開展內識進階時,你的使命將從你內在慢慢地浮現出來。

今天,願內識的力量和臨在和你同在。願你的思想變得安靜。願你學習聆聽和辨識你內在更偉大力量的證據。願你和它堅守,願你給與它偉大的信仰,因為在此,你的信仰找到了它真正的家園和它真正的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