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的宗教

The Pure Religion

純粹的宗教是一本被上帝賦與的啟示之書,它重新揭示著世界宗教以及上帝的力量和臨在的更深刻核心和意義,它力求對這個時代世界所有信仰傳統的所有民眾講話。

純粹的宗教是覺醒、救贖以及向上帝回歸的永恆路徑,它由上帝在分離初始啟蒙,然後被引介到有著智能生命存在的宇宙所有世界上。純粹的宗教是上帝針對這個世界宗教歷史上,因為生活在從上帝分離的一種狀態中而造成的悲劇和受難的解答。它是來自上帝對所有生命的鮮活溝通,召喚所有依然生活在分離裏的那些人,回歸和上帝的聯合,並提供一條回歸路徑。

上帝再次講話了,給人類發送著一個新啟示。這一啟示是對存在於所有世界宗教核心的純粹靈性的一種直接反映。

新訊息宣布,沒有任何人可以宣稱他們的宗教是唯一真正的宗教。相反,世界上有一個來自上帝針對每個人的純粹和神秘的召喚。這一召喚對所有民眾響起,無論他們是基督徒、回教徒、猶太教徒、佛教徒、其他信仰教徒還是一個沒有特別信仰的人。這是一個內在召喚,召喚每個人超越信仰的侷限,進入一個擁有更深刻體驗、更偉大關係以及身處世界的更高宗旨的生命。

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來到世界上。它是和上帝的永恆純粹聯接的一種表達,這一聯接,貫徹整個人類歷史,並自顯化宇宙的初始,就存在著。人類現在可以直接走向這一純粹體驗,不受人類誤解、權威和腐敗的阻礙。它現在重新走進這個世界。

純粹的宗教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第一部的第八卷。

 

目錄

第一章: 純粹的宗教

第二章: 偉大的信仰

第三章: 神聖

第四章: 上帝與人類的古老契約

第五章: 宗教的宗旨

第六章: 上帝致世界宗教的新訊息

第七章: 宗教的原教旨主義

第八章: 宗教暴力

第九章: 天堂和地獄

第十章: 罪惡,錯誤和救贖

第十一章: 奇蹟

第十二章: 靈性家庭和上帝的計劃

第十三章: 救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