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計劃是拯救每個人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4年10月14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第一部 > 唯一的上帝 > 第十一章

今天我們將講述上帝對世界的偉大的愛。

生活在分離裏,人們選擇來到一個艱難的世界,一個變化的世界,一個要求不斷適應的世界,一個資源競爭的世界,一個美麗的世界,但也是一個逆境的世界。

這是自然世界,你或許欣賞它,但生活在其中,你必須學習生存。這並非一個容易的任務。

天國在貫穿整個宇宙裏創造了這種環境,作為提供給分離者的生活場所,提供給那些選擇進入形式裏,並以這種方式來實現個體化的存有們。這是一個成長和擴張的環境,一個世界上很少人真正理解的環境。

選擇分離,你就必須從你離開的地方來到一個非常艱難的環境裏。它真的不一樣。生活在分離裏,你無法想像你的古老家園。事實上,當你住在你將最終回歸的古老家園時,你難以想像在一種物質環境裏的生活。

因為上帝的計劃是拯救每個人。這是一個如此精緻、如此完美的計劃,你很難想像它——這一計劃不只針對人類家庭,針對這個小小世界,而是針對整個宇宙,和超越這之外的其他宇宙以及物質存在和顯化的所有維度。

正因為如此,古老的宗教無法真正給你完整的畫面,因為它們沒有講述這個世界之外的生命。可是上帝在這個世界之外所做的,正是上帝在這裏所做的。

因為這是歷史上的首次,這個偉大理解正在被賦與人類家庭,當你們站在太空關口上,當你們站在和宇宙智能生命相遇的關口上——已然來到這個世界的智能生命。

這是歷史上的首次,你正在被賦與生命的一個更廣大場景,讓你在其中去理解你自己,你的生命,以及你在這個時代身處世界的宗旨。可是為了看到這個和理解這個,你必須擁有一種更偉大理解和領悟,不是係於古老的哲學和神學,而是係於對上帝在宇宙中的工作的一種更偉大理解。

因為這是整個歷史上的首次,這正在被賦與人類家庭,並非作為少數人去開展和體驗的一個宏偉旅程,而是為了人類安全,保護人類文明,並在世界上培育一種更偉大自由,比過去在這裏建立的任何東西都更偉大。

因此,宗旨至關重要。別以為這是一個興奮的個人旅程。它是在一個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裏生存的藍圖。它是一個充分團結世界宗教的藍圖,這樣它們將停止它們彼此的對抗,開始彼此支持,每一個都為人類家庭提供著獨特的特點、修習和理解。因為上帝啟蒙了它們所有,它們在此都是為了服務於人類家庭的成長和維護。

可是你還無法看到這個,因為你陷入衝突和爭執裏。你陷入評判和譴責裏。你陷入派系和與他人的對抗裏。就此而言,你對上帝的觀念極度欠缺。

上帝是世界所有宗教的源泉,然而它們彼此激烈鬥爭,實際上已鬥爭了多個世紀。站在一個生命大社區的關口上,你們再也無法承擔這種破壞和悲劇性的行動了。

上帝知道人類必須擁有什麽。上帝知道什麽正從地平線上到來。上帝不想看到人類失敗,當它破壞著它在世界上的基礎時,當它毫無準備地面對一個宇宙,一個競爭性的宇宙時,這比你們在地球上所見的任何事物都更巨大。

這是上帝的愛。你可以自由地生活在分離裏,因為你生而自由。你甚至可以自由地離開你的古老家園。你可以自由地生活在分離裏,可是你和上帝的聯接從未終止。

你思想的一部分依然和上帝聯接著。你思想的一部分能夠回應上帝的指引、力量和臨在。你思想的一部分,超越智力的範疇和所及,依然聯接著你的古老家園以及超越物質王國之外存在著的所有創造。

別以為這太廣大了,以致你無法理解,因為我們今天在此所講述的,是你的自然狀態。它攸關你為何身處世界,你必須遇見誰,你必須做什麽,以及你必須避免什麽,假如你要在上帝針對人類以及宇宙所有生命的更偉大計劃中扮演你的角色的話。

上帝比這個世界或任何世界的任何宗教曾經構想或能夠構想的要偉大得多——成十億,成十億,成十億族群以及更多的一個上帝,超越這個星系之外的眾多星系的一個上帝,超越所有物質顯化之外的創造的一個上帝。沒有任何神學或哲學能夠包納這種全景的生命、智慧、力量和意志。

因此要理解,你們所有的宗教信仰在本質上都是相對性的,相對於時間、空間和變化。它們都是一種近似。

如果它們得到正確理解,它們將幫助你前行。它們將幫助你組織你的生活,並正確地生活,這樣你就不會對自己產生羞恥和無價值感。

可是宗教沒有得到正確地構思。上帝的愛現在被披上了祈求奇蹟和赦免的外衣。在世界大多數神學的核心,上帝依然被描繪成憤怒、報復和懲罰的樣子。

因此,為了理解上帝的愛,為了理解上帝拯救每個人的計劃,你必須擁有眼睛去看,超越你習以為常的東西,超越你或許被教導的東西。你必須,在一定程度上,超越你的宗教和社會薰陶去看。

當你這樣做時,你生命的意義將開始變得顯而易見。你將感到仿佛你從一個牢獄裏被解放出來,你自己思想裏的一個牢獄,薰陶和宗教信仰的一個牢獄。

因為你並非基於信仰走向天國。你通向天國的道路,與在世界上的貢獻相關,基於容忍、寬恕以及對他人的服務。就此而言,無論你屬於任何信仰傳統,還是你沒有信仰傳統,你的生命要不是有宗旨的,就是沒有。假如你不去遵循上帝在你內在賦與你去遵循的東西,那麽向上帝敬拜沒有任何意義。

因為上帝不受制於經文,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東西超越經文。讓經文為這一更深刻參與來準備你,但別讓它們取代了這一更深刻參與。

因為你的一部分依然與上帝聯接著,正是這個部分,你必須學習去認知,從你思想的其他聲音和衝動裏辨識它,正是這個部分,你必須學習去遵循,正是這個部分,你和所有其他居於此地的人們同樣擁有著。

每個人身處世界都是為了一個宗旨,但唯有你的這個部分知道那是什麽,並且如有可能的話,它必然指引你去和其他人實現你的會合,並讓你進行準備在這裏過一個關於服務和成就的更偉大生命。

我們今天在此告訴你的一切,將讓你進行準備,以理解上帝拯救每個人的計劃。

上帝不會因為你的錯誤而震驚。上帝不會因為人類在這個地球上的所有悲劇而震驚——它的殘酷,它的破壞。上帝不會因為你的錯誤、你的愚蠢、你的自我貶低、你對他人的貶低而震驚,因為上帝知道,如果沒有這一內識來指引你,你將生活在困惑裏,從困惑將產生錯誤,從錯誤將產生對自己和他人的殘酷和暴力。

上帝不會為此而懲罰你,因為上帝知道,如果你沒有和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更深刻內識,你從未離開上帝的那個部分聯接的話,那麽你的錯誤將不可避免。即使你努力過一種非常良好和正直的生活,你仍將是困惑的,不斷被你的不確定和不幸追捕著,並對你周遭的世界評判著。

人們以各種可以想到的方式努力對此進行適應,以或正面或負面的方式,可結果實際上都是同樣的。因為沒有內識,你不知道你來自哪裏。你不知道你在做什麽。你不知道你在生命裏究竟需要去向何方。與此同時,你感到一種內在的空虛,至少在這兒、那兒短暫地認識到,你沒有在過你注定要過的生命。

即使你擁有財富和顯赫,即使你看似擁有社會視為有價值的一切,可是這種空虛將依然留駐在你的內在,除非你在遵循你必須遵循的東西,它超越理解,但一旦你開始這一參與,它是你在生命裏能夠擁有的最強大體驗。

上帝知道你無法完全從天國和創造分離。當你走在這個物質實相的旅程上時,你會迷失它,因為生活在這個環境裏是如此艱難。

你的自然狀態,你和創造的自然共鳴,將被取代,被世界所有的印象,世界所有的痛苦;被世界的愚蠢;被他人的勸誘,迫使你去適應——往往是非常不自然地——你的境遇,你的家庭,你的文化,你的宗教,直至你變得如此扭曲,以致你對自己毫無概念。你對自己是一個陌生人。當你評判所有其他人時,你也評判著自己,基於被你的文化灌輸給你的印象和價值觀,而這對於你是誰來說並非天然。

上帝理解這些。上帝把內識置於你的內在,來指引你,保護你,引領你走向服務世界的一個更偉大生命。

但這要求一種新途徑。雖然內識之路是世界每個宗教的組成部分,可是它被隱瞞了,因此世界民眾無法擁有它,無法找到它,無法聽到它。被統治力量隱瞞。被神職機構隱瞞。被國家統治者隱瞞。

這種自由在古代世界不被認知,除了非常罕見的例外,並且它在當今世界的大部分地方不被認知。[這種]人們能夠受到內在指引,看似是對社會、對政府、對穩定、對文化的一種威脅。

可是如果你能理解我們今天所說的,那麽你就會理解,你內在的內識不可能與他人內在的內識對抗。這是世界上偉大的和平締造者。

你可以制定和平協議。你可以阻止戰爭侵略。你可以制止國家和民眾的彼此攻擊,但你還未能實現在此確立一個公正公平的社會所真正需要的東西。

上帝把一個更深刻良知置於所有民眾的內在。如果它被掩蓋了,他們將體驗不到它,除了或許在這兒、那兒,在恐懼、內疚或困惑的瞬間。

你從未離開上帝的那個部分是公正的。它不與他人對抗。觀點將不同。途徑將不同。在這個世界上,理解將不相同。可是內識能夠推翻所有這些,在不同國家、不同宗教、不同文化、不同導向的民眾之間。

所有這些擋在民眾之間,分離民眾,將民眾投入彼此衝突的東西,都能被我們今天在此所講的推翻。

因為上帝的計劃是拯救每個人。可是上帝的計劃並非人們所想或所理解的那樣。這需要時間,可是時間對上帝來說根本不算什麽。時間對你來說意味著一切,你生活在時間裏,必須關注自己不要浪費時間——你生命的時間,你生命的價值,你在這裏被賦與的時間。

上帝的計劃是拯救每個人。這將改變宗教信仰和世界宗教的哲學。但這必須通過來自上帝的一個全新訊息被賦與,因為它不只是簡單的一個想法。它在創造一種全新的理解,一種對你來說是天然的理解,它適用於每個人,適用於宇宙中的其他族群,適用於整個宇宙。因為上帝並非對每一個渺小的世界,有著一個不同的計劃。

我們所講述的上帝如此廣大,然而上帝在你最私密的部分對你將話——一個神聖的位置,一個永恆的位置,一個如此深刻的位置。如果你要理解我們今天在此所講的,並對此擁有真正的參與體驗的話,你就必須走向這種深刻。

上帝的計劃是喚回四面八方所有的分離者,因為你永遠無法真正完全地和上帝分開。因此,即使你在地球上為自己和他人製造了地獄,可你依然和上帝聯接著。

內識和你同在——在這裏,在那裏,在每個地方。你永遠無法失去它。它永遠無法被從你拿走。你可以忘記它。你可以否認它。你可以逃離它。你可以過一個和它分離的生命。可是它始終和你同在。

你和天國拴在一起,你看。無論你在世界上的生命多麽墮落,無論你的環境多麽殘酷,無論你生活在多麽可怕的政治或宗教壓迫下,你依然以這種方式聯接著,這是上帝將拯救你的方式。

上帝不關心你的宗教信仰。它們的價值僅僅在於它們能在多大程度上讓你聯接這個更深刻智能,我們所講述的你這個更深刻部分。

擁有一個美好或正確的信仰,將不會架聯你和你本源的間距。相信某個導師,將不會在此帶來改觀。相信從天使聖團來到地球的某個偉大信使,是不夠的。

你必須遵循那被賦與你去遵循的。你必須按照它來過你的生活,在宗教之內或之外,在你天命注定的無論什麽地方。這是上帝將拯救你的方式。

當你完成了你在這個世界上的學習時,你將加入一個護佑這個世界生命的更偉大聖團,以幫助那些留在後面的人們。你的成就將不會被浪費。

當你不再需要身處這個世界或生活在物質實相裏時,你的培訓依然尚未完成。你將進入一種服務層面,去幫助那些留在後面的人們。這是上帝把生活在分離裏的每個人投入工作裏,以救贖所有人的方式。這一計劃如此美麗,你甚至無法想像它是如何工作的。這一計劃如此完滿,以致它最終不可能失敗。

可是時間是你的問題,你看,因為你在時間裏憔悴。你在時間裏受苦。你的生命在虛度。你沒有去向任何地方。你沒有找到你必須找到的,沒有做你必須做的。目前還沒有。或許你接近了。或許你還很遠。

這是天國的召喚。這是上帝拯救每個人的方式。為了接受這個,你必須學習尊重你自己和他人。你必須看到,你的錯誤是沒有帶著內識生活的結果。你必須看到,人類的悲劇、錯誤和衝突都是人們沒有覺知我們所講述的這些東西的結果。

沒有內識,人們將認同他們的想法和他們的信念,他們的政治計劃,他們的宗教計劃,這些大多建立在與他人的衝突和對抗之上。

這是一種無望的境況。可是有一條走出這個叢林的道路,並且上帝把力量置於你的內在,引領你一步步地走出去。當你前行時,你將不會理解。你只需邁出下一步。你還無法理解你生命裏究竟在發生什麽。可是你必須足夠信任自己,你必須停止抱怨他人,這樣你的思想就能敞開,這樣你就能開始做出回應。

世界上的上帝新啟示,正在向整個世界發出召喚,正在提供那個路徑,它是世界所有宗教的核心,可它過去從未被提供給民眾。因為上帝的計劃是拯救每個人。你身處世界,是這個計劃的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