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上帝

TOG_v.7.0_ebook-cover-200x300

《唯一的上帝》是一本啟示之書,它提供了針對上帝的本質和實相,以及上帝在這個世界和在宇宙生命大社區裏的計劃和宗旨的一種新理解。這裏開啟了針對上帝的臨在和上帝對人類的旨意的進行性啟示的下一個篇章。

通過過去的偉大信使和教程,這一進行性啟示隨著時間流淌著,推進我們對唯一上帝的理解,重新喚醒我們和我們生命裏的神聖臨在的個體關係。現在,這一進行性啟示通過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重新繼續著。

那話語和那聲音現在就在世界上。唯一的上帝的每一章都是一個啟示,提供著關於我們生命的本源和我們在這個時代身處世界的宗旨的一個新教程。每一章在你面前打開一個新的觀測點,由此你能瞥入上帝之心,回眸宇宙的起源,前瞻上帝針對這個時代和前方時代展開的計劃。

《唯一的上帝》的每一章,都是來自本源的一個啟示,由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Marshall Vian Summers)編入本書。

《唯一的上帝》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第一部的第二卷。

目錄

簡介

第一章:理解上帝

第二章:新上帝

第三章:起源

第四章:分離

第五章:創造是什麽?

第六章:靈魂

第七章:什麽創造邪惡?

第八章:救贖

第九章:上帝,內識和天使性臨在

第十章:上帝如何對世界講話

第十一章:上帝的計劃是拯救每個人

第十二章:上帝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