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

新世界揭示著針對正向我們世界走來的巨變的一個警示,和針對我們必須為之準備的一個未來世界的預言性願景。

新世界是來自上帝的一個警示,關於人類對地球、它的氣候和它的環境的迅速耗竭和降級,關於我們必須個體性和集體性採取的緊急行動,以重建我們的星球並為未來一種新世界狀況進行準備。

本書揭示了人類的嚴重困境,以及現在遍及世界的一種全球性衝突、貧困和壓制悲劇的更深刻原因。由此,它呈現了上帝針對世界的計劃,以及當人類面對它未來最重大試煉時,什麽能夠拯救人類。

新世界是改變的巨浪的預言性前奏,它呈現了我們個體將面對的挑戰,以及現在通過新訊息提供給每個人的內在和外在準備路徑。

新世界的每一章都是來自本源的一個啟示,由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Marshall Vian Summers)編入本書。新世界的其中幾章是在一些衝突和動蕩正在加劇的地方接收的,包括貝魯特、阿勒頗和德黑蘭。

新世界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第一部的第七卷。

 

目錄

第一章: 進入新世界

第二章: 重大警示

第三章: 全球緊急狀態

第四章: 人類的困境

第五章: 拯救人類文明的競賽

第六章: 站立在峭壁之上

第七章: 面臨星球不穩定

第八章: 戰場

第九章: 建立全球安全

第十章: 預防崩潰和絕望的戰爭

第十一章: 巨大轉變期

第十二章: 未來的衝擊

第十三章: 在一個破碎世界上保持居中

第十四章: 韌性

第十五章: 願景

第十六章: 人類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