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致世界的新訊息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1年2月28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上帝再次講話了

是時候接收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了。是時候接收這個禮物、力量和祝福了。是時候認知上帝在一個如此漫長的沈默之後,再次講話了。

因為人類現在正面對改變的巨浪——巨大的環境、經濟和社會改變。它正面對它最重大的挑戰、它最艱難的障礙以及它實現團結和合作的最偉大召喚。

因此接收新訊息,把它放在心上。把它作為你的研修。把它作為你的重點。別譴責它或反駁它,否則你將無法接收它提供的力量和恩典,智慧和實力。

看清世界現在正處在一個重大轉折點上,在此,不斷增長的人口正將從一個慢慢乾涸的井裏汲水。看向地平線之外,別只看向不遠的將來,那麽你將看到正在那裏構建的巨浪。你將看到,人類將不得不針對一系列新境況做出改變和適應,大自然在被忽視和傷害了如此之久之後,現在它將設定參與的條款。

是時候進行重大清算了。是時候進行重大評估了。這不是人類的終點,而是一個重大轉折點。它代表一個新開端——一個無法回避或忽視的新開端。

愚者將頑固堅持。盲目者將繼續認為未來將和過去一樣。那些沒有覺知的人將宣稱他們知道必須為世界做些什麽。

可是,就算有著這些最宏大、最精確的宣稱和理論,你們也必須擁有一個新啟示,否則障礙太巨大、太艱難了,危險太壓倒性了,人類精神太脆弱、太渙散了,國家太分裂、太服務自我、太好鬥了。

人類是時候必須重新思考它在世界上的定位,並將它的優先次序從發展和擴張轉向安定和安全,以保護世界福祉和世界民眾。

這是需要遠見的時代,這個時代將挑戰那些按照他們的理論和信念體系建立了事業的人們;這個時代,你的孩子和你孩子的孩子的福祉必須得到慎重思考,而非只是假設;這個時代,世界資源必須得到保護,而非只是被揮霍和濫用;這個時代,貧窮國家的需求將直接影響強大國家的福祉;這個時代,需要終止你們無休止的衝突,以建立一個能夠維續人類家庭的基礎構架。

國家間將必須實現合作,否則它們將越來越陷入危機和危險。資源將變得更加昂貴並難以獲取。糧食生產將遭受損失。世界氣候正在改變。單靠科技將無法應對即將到來的許多重大挑戰。

正因為如此,有了一個新啟示,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因為人類無法且尚未充分回應——除了少數超常個體之外——降臨在你們頭上和面前的改變陰霾。

這不只是一個適應的問題。這是一個根本性改變的問題——心靈的改變,方式的改變,態度的改變。因為過去奏效的東西現在可能不奏效了。過去假設的東西可能被證明是無效和不充分的。一切都必須得到重新思考。

啟示將揭示這點以及為何這是事實。它將講述那些能夠去看的人們已然體驗並正在體驗到的東西。它將與你們所有宗教的偉大真理產生共鳴,然而它又將揭示過去從未被揭示的東西。它是給與正竭力看清和認知真相的人的一個訊息。它是給與正面臨改變巨浪的整個世界的一個訊息。

這不是積極或消極的問題。而是你是否能看,你是否擁有眼睛去看和擁有耳朵去聽的問題。這不是政治導向、意識形態或學術思想的問題。而是你是否能看或能回應的問題——不只對當今的事件,而且對將來的事件,正向你走來的事件,正在你腳下改變的世界境況,它已然給世界帶來如此大的改變,以致你現在正生活和面對著一個不同類型的世界。

這不是你父母或祖先的世界。這不是文明得以確立和得到穩固的世界。這不是多個世紀以來人類理論和哲學據此發展起來的世界。這是一個不一樣的、更加艱難和不確定的世界——一個惡化的世界,一個改變的世界,一個甚至科學將無法完全理解的世界,一個現在屬於你們的世界。

你將需要一個更偉大智能才能穿越這個世界。你將需要個體內在的內識力量才能認知和看到必須做些什麽。你們將需要民眾和國家間的巨大合作,否則後果將是災難性的。

新訊息提供了關鍵和迷失的元素。它不會講述每一件事情。它不會解決每一個難題。它不會回答每一個問題。當然不會。但它將給你提供你生命的優先次序和未來的優先次序。它將讓你能夠為你無法看到和尚不知道的事情進行準備。它將賦與你力量去重新思考你的想法和信念。它將為你重建願景的力量,以及隨之而來的能看的眼睛和能聽的耳朵。

並非每個人都將接收這個。並非每個人都將回應。並非每個人都將學習和見證新訊息。當然不是。可是必須有很多人做到——處於領導地位的人,普通大眾,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文化、不同宗教的人——因為這是一個致世界的訊息。

它不是致一個國家的訊息。它不是致一個時代或一個事件的訊息。它不是對宗教的反應。它不是對宗教的否認。它不是對政府的否認。它不是對當前現狀的否認,而是一個警示,一個祝福,和為在一個不一樣的世界裏生活和進步所進行的一個準備。

現在你不能依賴過去發生了什麽。甚至大自然也已遭到如此破壞,以致你將無法依賴某些東西。國家將發生經濟掙扎。依然會有增長,但只是暫時性的。人類家庭的需求將遠遠超過生產力,或是看似如此,以致這將超越你們所能實現的任何進步。

這將帶來優先次序的改變。現在,安全不只是為保護一個國家免受另一個國家攻擊。而是要確保大批人口的安定。每個人都必將在某種程度上參與其中。這不只是政府或管理的問題。這是整個世界的問題。

在這個巨大過渡中,許多人將會死去。可是這一損失能夠減到最低,災難能夠得到緩解。這需要每個人的參與,才能使人類在改變巨浪中生存下來,並能構建一個新的、更加合作的世界——這個世界並非基於無休止的成長和擴張,而是基於世界民眾的安定和安全。這一未來將非常不同於過去,非常不同於你此刻所看到的世界。

唯有上帝知道什麽正從地平線上到來。不過你被賦與了眼睛去看,耳朵去聽,這樣你就能在今天、明天及今後的日子裏,看到關於這的證據。不是要求你相信,而是要留心,明晰你的思想,打開你的感知。你們中間那些最不複雜的人,能夠看到風向正在改變,而那些專家們還在不停辯論著過去的實相。這不是智力才華的問題。而是關注和明晰,遠見和辨識的問題。

許多人將失敗。許多人將否認。許多人將逃避現實,因為這是人類的巨大弱點之一。因此,那些堅強的人,那些明晰的人,那些能夠看的人,那些承諾服務一個變化中世界的人,在未來將變得更加重要,無論他們在文化和社會裏承擔著什麽位置。

正因為如此,啟示必須被給出。它並非一個人類發明。它並非一個人的思想或想像的產物。很難如此。它並非是反抗當今存在的宗教思想的一個變革。它是嶄新的。它的到來不是為了譴責,而是為了糾正,為了賦與你創造的力量。它是致世界的一個訊息。

天空正變得更加黑暗。人類的艱難正在升級。面對這些,政府將變得無能為力,除非得到一個更偉大願景和一個更偉大承諾的指引。

人類依然處於從一種原始狀態、一種部落狀態向一個世界性社區的邁進。這是一個非常艱難和危險的過渡,但它必須發生,正如它在宇宙所有有著智能生命進化的世界上必須發生一樣。

你們現在正面對這些偉大和艱難的過渡,從部落性好戰社會走向一個世界社區——這一社區基於必要性,而非只是基於意識形態,這一社區基於保障和保護這個世界免受內在腐敗,並保護它免遭你們周遭宇宙的外族干預。

這個世界不同於你們當今所想的世界,但這個世界與大自然協調一致,因為大自然沒有改變。世界改變了,可是人類沒有隨之改變。現在你們正在進入新的領域。它是陌生和危險的。當你們走向未來時,這要求巨大的謹慎。

什麽將指引人類的感知?什麽將告喻民眾的決策?正因為如此,有了一個新啟示,它由一個男子在一小組助手的協助下帶進世界。他是這個時代的信使,但他不符合人們對一個超人的期盼。他沒有魔法力量。他沒有超凡魅力。他不會取悅大眾。可他是信使,正是他的生命,成為了傳遞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載體。

因此去接收。去聆聽。敞開你們的思想。沒有這個更偉大啟示,你將無法穿越未來。你將沒有準備。你將沒能及時做出準備。你將無法說服他人做出回應。

上帝愛這個世界,並在重要轉折點上給人類賦與了偉大教程,以構建人類文明,使民眾擺脫部落身份,使文明實現進化和成長,儘管它有著很多悲劇和錯誤。

現在你們正從一個文明走向一個世界社區,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提供[真正保障]並保護人類家庭走入未來。這是此刻甚少人能夠建設性思考的一種過渡。但這是你們的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