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再次講話了

 

《上帝再次講話了》是一個來自上帝致人類的新訊息。在本書的頁面篇章裏,上帝重新對人類講話,宣布一個警示,一個祝福和一個針對一種新世界實相的準備,澄清上帝臨在的實相,並針對不斷增加的戰爭危機、環境破壞、宗教衝突、整個世界正在升級的人類苦難和貧困,提供一個神聖答案。

這是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它不只是給與一個部落、國家或宗教組織。它是來自上帝,給與這些時代以及未來時代,地球上每個男人、女人和孩子的心靈的活現溝通。它是來自歷經久遠以來護佑著世界並指引著人類的神聖臨在的一個原版溝通。

儘管它看似只是一本捧在手裏的書,可上帝再次講話了遠比這更偉大。它是上帝對你的一個活現溝通的開始。在這本書裏,上帝的臨在召喚著你和所有民眾,深入你思想的古老迴廊召喚著,通向活在你內在的靈性臨在。這是一個有著恆久美麗、實力和力量的訊息,為所有能夠接收它的人們帶來重建。因為上帝知道什麽正向世界走來,上帝知道你和所有其他人為何在這個時代被派到世界上,來為一個將不同於過去的未來進行準備。

《上帝再次講話了》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第一部的第一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