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的目的和宗旨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2年11月3日
在馬來西亞科隆坡接收

人類正進入它發展進程中的一個危險時期,這一時期,它將從很多方面耗竭世界資源,導致經濟緊縮,一些地區完全崩潰。

人類如此徹底地掠奪地球,以致它無法像過去那樣維續如此龐大的人口,將必須作出巨大權衡以重組文明,結束戰爭和衝突,這樣人類就能在一個降級和貧困的世界上構建一個新基礎。

當然,人們看不到這點。他們認為地球是無極限的,它會永遠供給他們遍布的渴望——對財富、成長和擴張的渴望。可是,唉,地球是有極限的,正如你們每個人一樣,現在那些極限正從很多方面被觸及。

人類處在一個重大轉折點上,在此,它將必須作出無數個決定,關於是追求一條成長和擴張路線,與其他國家就誰將有權使用世界剩餘資源進行競爭和衝突,還是將認知它集體性的困境,它共享的天命,並開始努力為全球社區本身構建更巨大保障,而非只是為自己的國家、部落或組織構建更巨大保障。

這是宇宙所有新興族群都必須面對和通過的一個偉大考驗,因為他們都將耗竭他們世界的資源,這提出了關於適應、合作和更偉大團結的一系列重大問題。

人類已經到達這個重大關口。它同時還到達了一個重大關口,在此,它將必須應對來自宇宙的侵犯力量,他們在此從這一境況裏撈取好處,把他們自己呈現成良善、開悟並非常強大——這些品質會讓軟弱且更加絕望的人類輕易被誘惑。

這些勸誘已然被加諸在宗教、國家和商業領袖身上。他們中誰能看清欺詐?他們中誰擁有上帝賦與他們的足夠強大的內識以認出欺詐?你們中誰能認出欺詐?

這都是人類剛剛開始邁進的重大關口的組成部分,它將讓組織對抗組織,國家對抗國家。競爭現在將變得更激烈。各國將競爭誰有權使用寶貴的資源,因為他們自己國家的資源開始縮減。這一境況將召喚巨大的克制,並認知任何國家現在都不能失敗,否則會給整個世界造成巨大影響。

經濟是緊張的。政府在耗盡資源。這是一個不斷變化的境況,其規模是這個世界前所未見的,儘管這已在宇宙中被那些完全不同於你們的族群重複過無數次,不過他們同樣發現自己處於一種巨大困境,一系列巨大困境裏。他們同樣發現自己面對來自他們周遭宇宙的干預,這往往會在這樣一個關口上發生。對於小型組織和其他國家來說,這是一個重大機會去獲取一個世界的資源和價值而不需使用武器或武力。

人類坐擁一個被他族珍視的星球。在這方面,它不知道它的孱弱易感。它不加思索、不負責任地使用這個世界,因此現在它必須面對它給世界的水源、能源、環境、地貌、糧食生產——所有這些讓這裏的生命成為可能並可持續的必要元素——帶來的巨變。

所有宇宙之主認知這一重大關口,並給世界發來了一個新訊息,讓人類為一個新世界體驗進行準備,讓人類為大社區進行準備,因為人類對此一無所知。

上帝啟示的目的是幫助人類通過這個非常艱難的過渡期,在此,競爭、戰爭、激怒、不滿和經濟崩潰的誘惑如此巨大。

啟示的目的是帶領人類以這樣一種方式穿過這個重大、艱辛和黑暗的階段,從而讓它[人類]能夠為人類文明建立一個新基礎,並開始準備自己並獲得智慧,以應對一個充滿智能生命的宇宙——一個非人類的宇宙,一個競爭性的宇宙,一個人類一無所知的宇宙。

上帝還發來了一個關於宇宙中的生命和靈性的啟示,並提供了內識進階,這樣每個人都能有機會發展上帝賦與每個人的更偉大力量——以指引他們、保護他們並引領他們走向一個在世界上實現服務和成就的更偉大生命。

對於那些沒有認知人類的巨大需求和困境的人們來說,上帝的啟示將是令人困惑的。他們將不理解。他們將認為它就像過去一樣,或者他們將完全忽視它。他們將認為它是對其他宗教的一個註解,或是對其他宗教的一種叛逆。他們可能把它視為和其他宗教的一種競爭。但它都不是,你看。它在此是讓人類為世界上的一個新實相以及生活在一個生命大社區裏的新實相進行準備——這是人類家庭曾經面對,些許是它整個進化過程中將會面對的最重大關口。

過去的啟示無法讓人類為此進行準備,因為它們在古代世界被賦與,那時並未面對這些重大災難。它們被賦與,以幫助構建人類文明,並為不同國家、文化和時代的人們提供一個機會去接近個體內在的內識力量和臨在,這是人們能夠聯接上帝並回應上帝旨意的地方。可是,過去的啟示裏所提供的這一機會,已然被組織、政府和野心者們的法律,掌控和統治遮蔽了。

宇宙之主意識到,這是第一次,一個啟示被賦與一個世界社區,一個有著全球商業和通信的全球性社區。這是第一次,人類將能聆聽啟示的聲音,這一聲音就像曾對耶穌、佛陀和穆罕默德講話的那個聲音。

把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帶進世界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一位信使為了這一宗旨被派來——一個有著真正品格的人,一個在世界上沒有地位的人,一個能夠攜帶,表達和示範啟示的恩典,慈悲和力量的人。

如果你不知道人類的巨大需求,你怎麽可能認知上帝再次講話的必要性呢?誰能說上帝不能再講話?即使偉大的聖人和先知也不能這樣說。即使那些神聖教程也不能這樣說。即使天使主人也不能這樣說。因此別無知自大地作出這些宣稱,或採納這些假設,因為你不知道上帝接下來將做什麽。

上帝確實再次講話了,在人類家庭有著重大需求、試煉和艱難的一個時刻。因為整個人類文明處於危機裏,世界上一切美好事物,為了人類利益而建立起來的一切事物,現在都處於危機裏。所有民眾和國家的未來和福祉現在都處於危機裏。

世界上的宗教內部分裂並與彼此爭執。它們無法讓人類為一個新世界進行準備,他們顯然也無法讓人類為它在宇宙中成為一個自由族群的未來和天命進行準備,宇宙中自由是罕見的,必須通過巨大的謹慎和警惕去獲得和維續。

啟示的目的是在人類最艱難、挑戰和不確定的時刻——這將比世界大戰和衝突更巨大;比人類過去曾面對的任何事情更巨大——賦與人類這唯一偉大機會。別等到浪潮到達頂峰、關口變得壓倒一切時,才開始準備,否則就太遲了,你將被沖走,隨著一片改變的汪洋被沖走,對此你沒有預見,對此你沒有準備。

宇宙之主愛人類,並發來了警示、祝福和準備。它就在這裏。你可以看到這個,因為內識活在你的內在。內識超越智力的領域和所及,深存於你的內在,它將自然地回應這個。可是如果內識對你來說是未知的,如果你對自己、對你的更深刻本質是陌生人,那麽你就很難認知那個深遠的需求以及上帝針對那個需求的答案和解決方案。

這是人類巨大試煉的時刻。接下來的二十年裏作出的決策,將決定人類家庭未來必將走上什麽樣的旅程。面對著越來越多來自你們周遭大社區的影響力,其目的是不用武力而用說服、勸誘和挫敗力——與這個世界達成的相比,這些力量已被培養到一個遠遠高得多的程度——來分裂和接管人類,這一旅程將是一個絕望、衝突和戰爭之旅嗎?

人們或許會說:“哦,如果這都是真的,那麽我們沒有希望了。我們沒有前途了。我們無法戰勝這些。”但你們能,你們必須,因為內識的力量在你的內在,它不會被顛覆、操控或邪惡顯化所推翻。它不懼怕世界。它不受世界支配。它代表你從未離開上帝的部分,這是人類成功的關鍵。

這甚至超越最英勇的努力和最偉大的成就,正是內識的力量將阻止人類進入戰爭和自我毀滅。正是內識,將給那些將為世界作出偉大貢獻的人們提供徵象。正是內識,將賦與民眾力量、勇氣和決心去經歷即將到來的風暴。正是內識,在面對艱難和惡化環境時,將鼓勵合作和團結。正是個體內在那難以言喻且隱形的上帝力量,能夠引領人類渡過難關,構建一個不同於過去的未來,它現在是建立在過去不存在的一種智慧之上,建立在過去不存在的一種共識之上,建立在必要性而非理論或偏好之上,它的建立是因為它必須被建立,否則人類將失去對這個世界和自身的控制。

這樣一個挑戰過去從未被賦與人類家庭,但現在這樣一個挑戰就在你面前。如果你能帶著明晰和客觀的眼睛去看,你將在世界各處看到這個的徵象。你將看到人們臉上的焦慮。你將聽到源自恐懼和不確定的抱怨和激怒。你將看到人類構建和經濟的瓦解。你將看到專家們在掙扎,無法成功地控制或引導境況。

這是你在世界上的偉大召喚和偉大時代,因為你的召喚將在面對巨大逆境和需求時呈現。如果你躲在快樂或空想裏,那麽你內在的偉大將不會呈現,你的生命將是墮落、不確定和悲劇性的。

別沈陷在這裏,因為你在此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上帝的信使將講述這一宗旨。上帝的啟示將召喚這一宗旨,並賦與你內識進階為這一宗旨進行準備。你將獲得與世界的一種新關係。它不再是一個令你沮喪和失望的地方,而是成為完美的學習園地,完美的貢獻環境,讓你能夠覺知內識並發現你的更偉大禮物和能力的完美場所。

讓批判者繼續批判,因為他們無知且無法回應。讓人們轉身離去,因為他們太害怕或太不覺察,以致無法認知那個重大需求以及被給出的偉大解答。讓他人無視那重要的,可是在你內在,你無法再忽視這些東西。過去對它們的忽視,讓你付出了巨大代價。你已然從很多方面失敗了,沒能獲得上帝賦與你的實力、勇氣和力量。你交付了你的生命,結果你憤怒、沮喪和孤立。保持坦誠,那麽你將在自己內在看到這些。別假裝。

你身處世界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如果你不朝這個宗旨努力,那麽你的生命是挫敗的。它是困惑的。它是迷失的——現在被他人意願和希望支配著,現在被境遇支配著,現在被你感到超出你掌控的事物支配著。

啟示的目的是賦與民眾這一核心和中心力量,因為它不能只被少數受啟發的個體構建。它必須擁有很多人的決心。它必須擁有很多人的努力和意願。它不能只是某種被專家們或隱秘組織組裝起來的東西,否則結局將是不利的。

這是對很多人的一個召喚,而非只是少數人,因為必須很多人去構建新世界,從過去的存在之上重建人類文明。

因此,接收這一啟示。它是對你生命的解答。它是對你生命的召喚。它是對你生命的準備。當信使在他身處地球的剩餘歲月裏還在世時,去會見或聆聽他。這樣做將是對你的一個偉大賜福,因為他隨身攜帶著那個臨在和力量,他的生命是正等待著你的更偉大成功的一個示範。

不帶評判和譴責地關注世界,那麽你將能夠看到徵象。你將感受到事物,聽到事物並感知事物。別做結論,而是允許這些體驗在你的覺知裏構建,這樣你將擁有對世界的一種全新體驗。如果內識和你同在,並且你和內識同在,你將能夠不帶恐懼和憂慮地看到這些事物,認知這是你來此服務的世界,你對世界的服務將是你在此的最偉大成就和最偉大實現。

啟示的目的是為人們的生命重建力量、尊嚴和宗旨。它為真正關係和偉大婚姻的存在提供了構架。它將召喚人類進入生命的一個更廣大環境,為大社區本身進行準備,以一種可持續到未來的方式節約世界資源,這樣這個世界就能以一種遠比過去更良好的方式繼續支持人類文明。

這是我們給世界的祝福。這是我們給世界的禮物——我們作為合一講話,我們護佑著這個世界,我們指引著這個世界,我們接收著致世界的啟示。你們將不會知道我們的名字,因為那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聽到、感受到和看到啟示,並回應它的偉大召喚,從此刻你如此執著的成就和失望的夢境中醒來。

感受你內在的激蕩,它嚮往某種更偉大的東西,因為你還沒有過你注定要過的生命,現在,在世界處於最重大需求和後果的時刻,你在被召喚著走向那個生命。

和你自己內在的真理同在,它超越你的信念、你的想法和你的訓誡。遵循那個神秘的路徑,因為它將帶你走出你過去的生命,進入一個更偉大未來——一個有著更偉大關係、更偉大意義和更偉大宗旨的未來。正是通過這樣,你將成就你在世界上的天命,如果不認知你周遭世界的需求和實相,這一天命就無法被認知。

願這一力量和祝福與你同在,因為內識與你同在。上帝已然賦與你一切你將需要的,以完成生命中這一更偉大旅程。現在你必須獲得意願、決心和勇氣去開展它,這將為你重建所有那些過去如此欠缺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