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的命運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7年4月17日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接收

這個世界的民眾和國家正在進入一個非常艱難和變化的時代。世界資源正在縮減。人口正在增加。當這發生時,將會出現持續的競爭和重大的衝突及戰爭危險。

在此,古老的仇恨將被激起。偏見將被那些政府和宗教機構裏的野心者們利用和運用。人類的軟弱將被利用,恐懼將無處不在。

正是因為這個重大關口,一個來自上帝的新啟示被發送到世界上,以保護和推進人類。為了理解這一訊息的偉大以及它和你們時代的相關性,你必須開始理解和認知那些正在威脅人類家庭的巨變——威脅將它推入衰落,威脅毀掉文明的偉大成就,威脅破壞各地民眾的福祉和生存。

在此,政治,甚至宗教本身,將被用做戰爭的武器,用做一種手段來分離民眾並使其陷入彼此的巨大衝突裏,並非針對意識形態,而是針對世界資源。

在此,衝突將被掩飾起來。它將被披上政治和宗教的外衣,但本質上它是一種對資源的競爭。它是一種針對資源獲取和分配的衝突。

人類現在面對著巨大危險,因為它正開始面對一個衰落的世界——一個環境已然降級的世界,一個氣候受到影響的世界,一個生命維續資源正在被人類無知和人類貪婪耗竭和毀掉的世界。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被發送到世界上。

為了認知新訊息,理解它的源泉以及它對這個時代,這個啟示時代的意義,你必須開始認知人類正在走進並且已然在很多地方開始面對的困境。你將無法激賞來自上帝的新訊息,除非你能面對這些現實,除非你能認識到這些情況,除非你能看清如果沒有來自所有生命的本源的一個更偉大訊息,人類穿越這些艱難時代的可能性非常小。人類避免持續戰爭、衝突和降級的可能性非常小。人類開啟一個更偉大未來、一個將不同於過去的未來的希望將非常渺茫。

對抗人類成功的因素現在非常強大,因此必須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你必須在這一背景裏看待新訊息,否則你將無法理解你所生活的啟示時代。你將無法理解。

那些欲以宗教或政治利益的名義舉起利劍的人們:你們必須認識到,你們的思想、你們的意圖和你們的行動,違背上帝對人類的旨意。它們違反上帝對人類的意圖。因為上帝希望人類在一個充滿智能生命的宇宙中實現團結和自給自足。就在此時此刻,來自這個世界之外的其他力量正等待著人類的失敗,等待著干預機會從軟弱衝突的人類撈取好處。

如果你無法看到這些,或無法接受這些,那麽你就不理解人類此刻的巨大困境。你就不理解正降臨在人類家庭頭上的艱辛。你將看不到那個巨大危險,那個現在正潛伏在世界上的更巨大黑暗,一個源自外來干預的黑暗,和一個源自人類無知、貪婪、競爭、衝突和戰爭的黑暗。

那將以宗教或政治利益的名義舉起利劍的你:你必須意識到,你在違背上帝對人類的旨意。雖然上帝不會懲罰你,但你自己將背離你內在的上帝內識。你把自己投入黑暗和困惑裏。你將帶領你的人民和你的國家進入衝突、淒涼和毀滅。因為你們已超越了一個國家可以簡單地從另一個國家的衰落中受益的時代了,因為現在整個世界處於危機裏。

如果你要以宗教或政治利益的名義舉起利劍,那麽你將違背上帝對人類的計劃。雖然上帝不會直接懲罰你,但你將隔離你自己,背離你內在的上帝內識,上帝將它置於你內在來保護和救贖你。你將把自己投入混亂和衝突裏,憤怒和不幸裏,並給你的人民帶來毀滅和淒涼。

這是一個巨大危險,這將是對人類的巨大誘惑——讓人們對彼此發洩他們的不滿,發揮他們古老的仇恨,讓國家開始競爭並進入與其它國家的衝突之中,以為這是為了他們國家的福祉或是因為上帝的旨意。

但你被騙了。你錯了。你在違背上帝對人類的旨意和計劃。雖然上帝不會直接懲罰你,但你將讓自己與上帝的智慧和上帝的旨意分離。你將陷入困惑和黑暗,陷入不滿並最終陷入絕望。

因此要留心,這個世界的國家,這個世界的領袖,和這個世界的公民。留心這些話語,因為它們來自神聖意志和臨在。它們代表被置於你內在以指引和保護你的內識。這是在此指引和保護所有人類的同一個內識。

正因為如此,信使被派到世界上——給此刻身處巨大艱辛的人類家庭帶來這一希望的新訊息,這一恢復重建和解決方案的訊息。

因為你在進入一個巨大艱辛的時代。你正開始進入巨大戰爭和巨大衝突可能呈現的時代。戰爭的火苗已經在增長。戰爭的意圖已然活在很多人的思想和心靈裏。製造這些衝突和戰爭的條件已經在你們頭上。

在此,人類有著它唯一一個偉大機會,為了它自身的捍衛和自身的維護而實現團結——包括在這個世界上,以及在面對一個宇宙生命大社區時,在那裏自由不被認知,人類的價值觀不被認同,除了少數族群之外。

那些欲以上帝的名義或是為了政治利益舉起利劍的人們,已然錯失了他們生命中的使命和召喚,他們還將引領他人走向失敗。這一失敗裏將沒有和平,沒有解決方案,因為他們已然否認了他們自己內在上帝的內識。他們已然否認了造物主對人類的計劃。他們已然對抗了上帝置於他們內在及所有心靈內在的更偉大智慧。他們通過無知、自大和虛榮,已然破壞了他們為他們的人民、他們的國家及他們的世界做出真正貢獻的偉大機會。

因此,要留心這一警示。它攜帶著最沈重的後果和最重大的意義。這一警示的完整意義超出你的領悟,然而,它對你所說的話明晰、簡單並讓你容易理解。

要當心,國家領袖和宗教領袖們。要當心,假如你尋求為了你自身的利益傷害或征服另一個國家,或是尋求表達你的不滿或你們古老敵意的話。要意識到,你在把自己陷於黑暗、困惑和悲哀裏,做為結果,你將給你的人民帶來憂傷、貧困和毀滅。

要當心,普通公民,你同樣擁有責任遵循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智慧和內識,發現這一智慧和內識,不要因為憤怒或復仇,狂暴或貪婪而違背它。你同樣擁有責任,因為結局並非只是取決於國家和宗教的領袖。它最終取決於每一個人。

因此要留心這一重大警示。這一警示源自上帝的愛,但無論如何,它是一個警示。它警告你要防止犯錯的巨大可能。它建議你轉向活在你內在的上帝內識——超越你的思維思想,超越人類歷史上確立起來的想法、概念和信念。

因為對你的存在來說,有著一個道德倫理基礎。如果你違背它,你將承受後果,並非因為上帝在懲罰你,而是因為你在懲罰你自己,因為你背離了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東西,因為你出於自大、無知和虛榮,給你自己賦與了踐踏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東西的權威。

要當心這一重大危險,為你自己,為你的人民,你的國家和世界,因為試煉和磨難的重大時代正在降臨你們頭上。人類將如何回應,包括它的領袖和它的公民,這將給結局帶來一切改觀。在此,決策的力量和你同在。上帝的旨意是明晰的——上帝在讓人類為它與宇宙生命的相遇進行準備。這是明晰的,並被呈現在新訊息裏。

然而為了讓你能夠收獲新訊息的偉大回報,為了讓你能夠為一個將不同於過去的未來進行準備,為了讓你能夠避免災難和不幸,你必須留心。你必須停下來。你必須克制你的憤怒和你的激情。你必須抑制你對他人的評判。你必須思考你想法和行動的智慧,以及它們給未來帶來的後果。

做好準備,因為重大而艱難的時代正降臨你們頭上。它們是人類無知和人類對世界濫用的結果。它們是人類缺乏遠見和缺乏對未來的準備的結果。

所有的國家和領袖們將有責任在未來的時代裏為他們的人民提供充分供給,但這將變得越來越艱難和挑戰。富人將必須照顧窮人。窮人將必須相互照應。在這些艱難狀況下,將必須呈現對人類的更偉大服務和更偉大無私。

因為人類已然掠奪世界到如此程度,以致它幾乎無法維續人類家庭。無論你富裕還是貧窮,無論你生活在哪個國家,你生命的境況和環境都將把這些需求壓在你身上。

要意識到,這一巨大艱難把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召喚到世界上,並且上帝的信使被派到世界上來提供這一訊息,闡明它並成為它的主要焦點和表達載體。

別評判和譴責信使,不然你就在評判和譴責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東西。因為儘管信使是一個人並可能犯錯,但他攜帶著一個超越人類發明,不含任何錯誤、衝突和矛盾的訊息。

接收這個來自上帝的訊息。根據你所看到的世界和你所知道的世界去思考它。思考人類的歷史,它的巨大戰爭,它的重大征服,以及這是多麽徹徹底底的破壞——為了少數人的致富,那麽多人要犧牲。

現在要考慮到,這種情況不能延續到未來,不然整個人類家庭會陷入一種持久衰落狀態, 不然你們會讓自己在面對來自世界外勢力的干預和侵犯時孱弱易感,他們甚至現在就在計劃著從人類的衝突和渙散中撈取好處。

認知你自己,就是認知你生命裏上帝的臨在,認知上帝在你內在放置了一個更深刻內識,以指引和保護你,並超越你的自我毀滅傾向和你的自私追求。認知你自己,就是認知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東西——不是從智力上理解它,而是認知它的實相,體驗它的臨在,並遵循它的方向。

當不確定、焦慮和競爭在世界上加劇時,你將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需要這一指引。因為你現在受益於的那些機構和舒適,在未來或許將不再可能。那些被提供給你的保障和安全,無論它們達到何種程度,在未來或許將不再可能。

你將如何知道怎麽保障安全呢?你將如何知道在面對不確定和變化時該做什麽呢?上帝的答案就在你的內在。為了提醒你這點,上帝把一個新訊息帶進世界,並派祂的信使來到世界。

你的認知還不足夠,不足以質疑這點,或辯駁它,因為這樣做只是在表達你的無知、自大和虛榮。你必須思考新訊息。你必須聆聽信使,以去認知、去看和去理解。因為如果單憑你自己,而沒有內識的偉大賜贈,你將無法去看、去認知和去理解。你的行為將取決於他人。你的行事將遵循恐懼而非智慧。

基於前方的巨大危險和巨大風險,或許你能開始看到,在面對正在地平線上聚積的一個更巨大黑暗時,光明被帶進了世界上。

因此,接收這一警示,做為一個愛的禮物。接收它,做為一個安慰和一個確認,確認你最深刻感知的東西是真實的,確認人類現在正面對重大危機——來自內在的衝突和來自外在的干預。鼓起勇氣去面對它。擁有坦誠去認知它。具備冷靜去思考它,而不試圖把它變成你想要的樣子或你認為的樣子。

這是你的責任。這是你們時代的召喚。這是一個啟示的時代,啟示正在你的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