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大流行病和改變的巨浪

聆聽原版口述啓示(英文):

下載 (按右鍵下載)

Revelation feature image
由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Marshall Vian Summers)
於2021年11月7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Boulder, Colorado)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討論在全球社區網站討論”面對大流行病和巨浪“(需要免費註冊)

Revelation feature image


The New World Prophecy - book front cover
第五部 > 新世界預言

在歷史上的這一時刻,人類正面臨著一個巨大流行病,一個全球性的大流行病,一個來於自然界的大流行病,一個高度危險、高度傳播性,並且隨著人類國家和人口的旅行和互動以及彼此之間的接觸,高度有效地流動全球各地的大流行病。

這是對人類家庭的一個巨大考驗。它能回應嗎?它會學習關於這的教育嗎?還是它僅僅會希望這只是一個瞬逝的階段,掠過他們生活的一片烏雲,他們試圖回到那個生活,就好像沒有真的發生了什麼嚴重的事情一般?

但可惜的是,這個大流行病對人類家庭來說是一個巨大的變化因素,因為它將持續數年,並且它所帶來的破壞將是非常大、將是這樣一場改變生命的體驗,它將衝擊各地的人們:他們的經濟、他們的社會結構、他們如何與其他人參與、國家之間的關係等等。

它是一個巨大的均衡器。它不歧視它想影響的人,因為它將去到任何存在著機會的地方,無論你是富有還是貧窮。

即使有著現代醫學,它還是帶來了巨大的困難,因為許多人將不接受這個藥物,認為它是對他們生命的侵犯,認為它是有問題的、令人懷疑的,或認為它來自一個他們不信任的政府。然而,它將是有幫助和有效的。但將要求的遠遠不止這個。

甚至在此刻,甚至在這已經對人類家庭、對全世界各國造成了巨大損害之後,甚至現在,人們還處在懷疑和矛盾之中。他們並沒有真的適當地回應。他們認為這只是一個巨大的困境,一個巨大的麻煩,它很快就會過去,然後每個人都會回到睡眠中,試圖生存,或做他們以前做的任何事情,不管它是否有意義。

但這是一個”改變的巨浪“,降臨世界的一個巨浪。因為人類已經如此大大破壞了自然界,以至於它揭示了自然界中它從來就不應該有直接接觸的元素,進入並剝削世界隱藏的資源、世界的地底洞穴,而現在埋藏在廣大北極地區的所有疾病,都可能在本世紀和未來的世紀中釋放給對它們沒有抵抗力的人類。

因此,你必須面對這些事情。不要再假裝了。不要再給自己講故事了,講它從哪裡來、它將如何被解決、它將如何很快就會結束、你不需要擔心因為你很健康,或者你很年輕,或者類似這樣的事情。不要再欺騙自己了。你正面臨著一個強大的敵手,這個敵手現在簡直是無所不在。在人們運作和互動的每個地方,它都會在那裡。它將找到每一條傳播的途徑。

你不能責怪上帝。這是關於你與自然界的關係——一個你掠劫了、你沒有認真對待的關係;一個你忘記了或沒有感受到與之相聯的關係;一個帶有巨大利益但也帶有巨大責任的關係;一個要求巨大克制、謹慎和智慧的關係,而這些在人類對世界的開拓中大多缺乏了。

這是有後果的。這不是上帝的旨意。這只是生活在你的自然環境中的一個結果。那裡有著你不知道如何抗衡的力量,也許它是看不見的,某個你從來不會想到的東西,某個古代人從來不可能想到的東西。它並不神秘。它並不是來自某個其他星球或某個其他維度的實相。它是你們居住其中,在這一世界上居住在分離狀態中,生命的物質結搆的一部分。

環顧四周,你會看到誰在回應,而誰沒有在回應,誰在負責任,而誰沒有在負責任,誰在採取預防措施,而誰沒有在採取預防措施,當今有這麼少人真正在爲他們所面臨的東西接受教育。
在人類歷史中,這已經在世界上以巨大的方式發生過。它比世界大戰更具毀壞性,比所有以前人類時期中這星球曾經發生過的任何事情都更具後果性。然而,人們對它仍然是無知的。他們不研討過去,所以他們對未來,甚至對當下時刻沒有準備。

你必須變得強大來面對這個。面對這個將使你變得強大。它帶著巨大的不確定性。它不會在近期內結束,所以你要做什麼呢?你將在你的生命和行為中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你將必須放棄什麼樣的想法或信念呢?你將如何改變你的觀點和你對待生命的方式呢?

你無法從這個逃跑。你無法去躲在某個地方直到它過去。你無法把自己鎖在一個房間裡,並希望它不會觸及你。

我們今天對你們說這些事情,是因為有著更大的改變巨浪正在到來這個世界。你們居住在一個變得越來越熱的世界裡。你們已然改變了世界的氣候、大氣的化學成分。

漸漸地,每時每刻,你可能不會注意到,除非你住在一個污染非常嚴重的地方,但你正在改變世界的大氣層,其後果甚至將比大流行病還要巨大。

因為世界上會有整個地區變得不適合人類居住。他們將去哪裡呢?誰會把他們收容到他們的國家裡呢?誰會回應呢?它帶來比你們今天在此所面臨的甚至更大的後果、更大的挑戰。

大流行病,儘管它是巨大的——它確實是巨大的——不過是改變的巨浪之一。它可以讓你為它之後會到來的事情做準備,但是如果你不能做準備,如果你不願意做準備,如果你不接受教育並使自己適應變化的境況,那麼你在未來將不會有好下場。

上帝已經賦與了你一個內識的更偉大力量,你內在一個更深刻智能,來教導你如何回應,來指引你去哪裡和不去哪裡,做什麼和不做什麼,想什麼和不想什麼。這就是上帝將拯救你的方式,你看。

上帝不會在最後一刻干預世界來拯救每個人。那是荒謬。上帝恩典和援助的奇蹟此刻就住在你內在,等待著被發現。但今天世界上有那麼少人知道這個。它真的不被世界上的宗教所強調,雖然它確實以教義的一部分在那存在著。

人們像綿羊一樣相互追隨。人們只做最容易的事。人們不想應對事情——他們的健康、他們的關係、他們的工作、他們的生活品質、他們在為自己和他人所做的事情。如此多的自滿,如此多的否認。

除此之外,你有世界上最貧窮的人,鑒於他們的境況,他們確實無法做任何更偉大規模的事情——每天奮鬥,只為了在巨大困苦和匱乏中存活。

要知道真相,首先你必須面對真相,你的個人境況的真相——你的生命、你的健康、你的福祉、你的穩定以及所有支持或破壞它的因素,你的關係的品質,因為你生命中沒有任何人是中立的。他們都在對你產生影響,無論好壞。你不能等到事情發生,因為當它們發生時,你將受害。並且你將無力回應。

有這麼多東西是人類需要學習的。它——隨着它的財富,世界上相對之下很少人真正擁有的財富——變得懶惰。它變得對世界、對自然沒有回應——對他們周遭的自然,甚至對他們自己內在更深刻的自然天性,即上帝放在那裡的內識的實相。

讓那沒有關於這個的任何幻想。讓那沒有關於這個的任何否認。不要以為如果你不有意識地並以一種堅決的方式——不是只是在這裡那裡的一時,而是以一種持續的方式——爲這些境況做準備,你將在它們之下過得很好。

你將在一個更加艱難和危險的世界中生活。如果你想生存並擁有任何有真正意義和價值的福祉的話,你就不能在這當前虛蕩。

這就是你生活其中的實相。你無法使它消失。它是在過去被創造了的境況,因為人類已經毀壞了他們周遭自然界如此多的財富和穩定。現在你們必須面對過去所造成的後果,就像你們的孩子以及你在生命中前進時將面對現在所造成的後果一樣。

這是份禮物,我們今天在此告訴你的東西。這不是你想聽到的,但這是將拯救你的東西。這不是你偏好的,但你偏好的東西只會使你變得軟弱、沒有回應,並把你未來的福祉和安危置入質疑之中。

人們對他們想要的東西可以是非常堅決的,但你必須面對你不想要的東西。那是實相。你必須重新參與實相——不是以你想要的、希望的或堅持的它的樣子,而是以它真實的樣子。

在此沒有陰謀論。在此只有與生命、與真正在發生的事情的真實交接。這就是你必須參與的實相。其中一些將是有希望的。其中一些將是沒有希望的。其中一些將令人寬慰。其中一些將是令人相當不安的。你必須面對一切。

不要要求其他人面對它。不要期望其他人會面對它。你必須首先面對它。如果你不這樣做的話,那麼生命對你來說將是嚴酷的,你將在它的擾流和它的顯像中感到無助。

這是給人們的一個巨大警鈴。現在,你不能夢想著幸福和你將成為、做和擁有的所有美好的事物。你必須回應正在變化中的地勢。

當你的環境改變時,一切都改變。當你的氣候改變時,一切都改變。當你的資源被耗盡時,一切都改變。

那些能夠看到並面對這個的人們,將會找到方法去以建設性的方式進行準備,不只是為了強化自己,而是把自己放在一個足以穩定到為他人服務的位置。在此這就是目標。你不能躲在某個地方,並在自己周圍建立一個堡壘,因為那在未來是無法被保護的。

我不是在對你的個人願望或你的性格講話。我是在對你一個更深層的部分講話,如果你允許它,它能夠回應,它將回應。這就是你來此的原因。

你永遠無法通過追逐幸福和幻想來找到你生命的真正宗旨。只有通過迎接你被設計去面對和注定要面對的真正挑戰,才能真正恢復給你並賦與你一個有宗旨、意義和更偉大方向的生命。

你可以爭議。你可以辯論。你可以相信任何東西。但唯一重要的事情是,你能夠面對和參與實相,並成為服務和貢獻的一個力量。

未來的需求將會是如此主導,你甚至無法想像它。現在,你在與自然界進行戰鬥。這場戰鬥不是自然界有意要發生的。這是一場你們已經建造並啟動了的戰鬥——你,以及所有在你之前來此的人,以為世界是一口無底的井、一個利益和財富的聚寶盆。

但不幸的是,你們已經消耗了土地、污染了空氣和水、剝盡了土壤。這將要求長時間持續的巨大人類合作和努力,才能夠更正這些事情。這並不是由別人來做的。你將在這一切中扮演一些角色,你看,基於你的技能和你的自然傾向。

地球已經在變得更加艱難。氣候已經在發生變化,並且災難正以越來越高的頻率、威力和破壞性重複發生。大流行病已經在觸及人類社會的最深處,到達最偏遠的地方。你將不會通過逃避或躲藏來制止它。

它可以被對抗,但人們必須真正地參與,並認知到這是一個長期的努力,而不是一個你願意做幾個星期或幾個月的事情。這是一個巨大的努力。它可以團結人們、加強人們,並使他們能夠克服他們的分歧、他們的理想主義、他們的說服、他們的意識形態,這些彼此抵觸並在世界上產生無窮的衝突和不和的東西。

這場大流行病現在就是你的訓練。首先,保護自己,要不是通過接種疫苗,就是通過一些其他方法,如果它是有效的話,但你必須保護自己,因為它要不是可以殺死你,就是可以使你終身致殘。而且它可以再次發生,因為即使接種了疫苗,如果那沒有持續下去,它可以再次發生。這就是這個問題有多大,你看。

你不需要簡單地同意。僅僅步繞著它。考慮它。沉思它。看看你在哪裡是軟弱的,在哪裡是強大的。看看你在哪裡很可能會放棄,你在過去曾經是怎麼放棄的。然後回憶一下你做過那些強大、苛求、困難事情的時刻。現在你將在一個更艱難的世界裡生活。你不能在這的擾流中是無力、脆弱和愚蠢的。

上帝的旨意是要人類做準備,而這個大流行病將是準備工作的一部分。你們在地球上面臨著巨大的危險,也面臨著來自地球外的巨大危險,來自那些會尋求在人類衰落和掙扎於自身困難之時利用這個世界來達到他們自身目標的族群。

這已經被某些人預知到了。這是你們爲其到來的偉大時期的一部分。你帶著天國送來的宗旨到來這裡,以在這個你寧願逃避或否認的世界上造成不同。

這是你的更偉大生命,不是單單做一個軟弱、淺薄和無能的人。有些人將選擇這條道路,並且已經選擇了它。不要讓這成為你的決定,因為對他們來說,結果肯定會是不利的。

自然界對沒有準備的人是無情的。現在你在應對自然界了。上帝在看,看你們將做什麼,因為上帝已經把內識放在每個人的內在,它等待著被發現。如果他們不運用它,如果他們不意識到它,如果他們不遵循它,那麼他們將不得不面對後果——生活在物質生命中的艱難,在充滿危險、改變和不確定的暫時性物質實相中,生活在與你本源分離的狀態下的巨大悲劇。

在你能幫助別人之前,你必須穩固你的生命,為居住在一個經濟不穩定的世界、一個務實上不穩定的世界而準備你的生命。你必須加強你的健康,加強你的堅決,並且只與那些能夠在你內在支持這個的人交往。為那些更弱的人服務,是的,但他們不應該成為你的同伴。

我們今天在這裡呈現給你們的是偉大的智慧。如果你忽視它、不同意、逃避它或抵制它,那麼,你只是在關閉你生命中更偉大可能性的門。因為偉大不是單單擁有大想法和幻想性理念,它是面對真實事件、在壓迫下提供偉大服務的產物。這就是在所有事業領域中鍛造出偉大男人和女人的東西。

如果你想要安全和保護,你就會躲在某個地方,而世界會變得更黑暗。你會變得越來越害怕它,幾乎沒有緩解。

你生來就在自己內在擁有內識。它是你與上帝的聯繫。建造你與上帝的聯繫。但要做到這個,你需要來自上帝的東西來幫助你,因為你不知道內識是什麼。你認為它是你的想法、你的情緒或你的感受。你可能認為它是你堅定和固著的信念。但那不是我們今天在這裡所說的內識。

你將需要開展《內識進階》,上帝現在已經把它提供給了世界,面對著當前的大流行病和現在正在地平線上建造著的改變的巨浪,其中一些你們可以看到,一些你們還看不到。它們都在那裡建造著。

不要尋求在所有情況下都是舒適和快樂的,因為你有偉大的工作要做,巨大的強化要達成,以及巨大的變化要在你的思想、態度和行為中實現。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會做這個,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在改變的巨浪中生存下來。不是每個人都會與內識參與,但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導航未來艱難時期的力量和勇氣。

你不記得了,但你在來到這個世界之前做了一個協議,即你會在非常艱難的情況下試圖完成某些事情。那就是你前方的路。那就是會給你力量、勇氣、自尊和自我接受的東西。任何其他東西肯定都會從你奪走這些東西。

正如你可以在你四處周遭看到的那樣,人們奮力追求幻想、歡樂或舒適,而他們確實是多麼不快樂、迷失和分散。

上帝想要讓你成功,但要成功,你必須變得勇敢和堅決。你無法自己創造這個。你需要巨大的協助,而現在所有生命的本源已經通過給世界的新啟示為你提供了這個協助,因為沒有任何其他東西會真的拯救你。

信耶穌不會拯救你。試圖淨化自己和不帶任何附著,也不會拯救你,因為那不是你來到這個世界的原因。單單遵循宗教的指令不會拯救你,因為它們是在古代被給與的,無法真正回應你現在的生命和你前行的生命了。

當然,上帝知道這個,但人們是困惑的。就是這個困惑是你現在必須穿越的,不要成為它的受害者或它的信徒。它就像雲霧一般,使你無法看到你必須去的方向和你必須做的事情——它籠罩你的思想,填充你的生活,也許支配你與他人的結交。

這就是前方的偉大路徑。它不通向一個愉快的生活,而是一個挑戰的生活。它不通向無止盡的幸福,而是通向偉大的決心、偉大的服務和更偉大的回報。它不一定是你想要的東西,但它是你知道的東西,因為上帝已經把內識放在你內在,而你的那一部分知道我們今天在此所講的,並會與它完全地共鳴,如果你能夠在自己內在體驗這個內識的話。

無論這個世界看起來是多麼艱難、危險和不確定,祝福就在你內在。上帝已經把禮物賦與了你。如果你學習去發現它,讓自己向它對準並遵循它,你將確切看到這意味什麼。在這之前,你將必須相信。你將必須對它擁有信仰。你將必須允許它來通過真實的境況和真實的挑戰向你證明它自己。

祝福每天都伴隨著你,因為你的一部分仍然與你的本源聯結著。那不是你在此有一個名牌並認同於社會一個成員的那一部分,而是你永久的更深刻元素,它在這個世界上是爲了一個今天必須被發現和承擔的更偉大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