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自己不受干預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1年3月17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一位誌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正當人類面臨它生活在一個衰落世界上的最巨大艱難時,來自你們周遭宇宙的一些其他族群將會來此試圖利用這個境況為他們自己撈取好處。他們將偽裝成將你們的最佳利益放在心上的開悟個體,來尋求在這個有著巨大價值和戰略重要性的世界上贏得更巨大影響力。

人類的種種困難和對世界的過度使用,促使了這一干預。這是一個有著危險意圖的干預。許多人已被這影響,並且一些人已在違背他們的意志之下被帶走,帶到飛船上,外星飛船。這是一個只在近期才被發現和研究的事件。

這是一個遍佈全球的現象。這被實行是為了繁育一群未來將帶領人類的新領導者。若干預證明是成功的話,這些個體將就位,雖看起來是人類,卻是投身和聯結於干預本身。其他有些人是被帶去重新改造,而轉換成支持干預和它為人類的計畫和目標。這是現在人類家庭面臨的巨大危險之一,一個世界極少數人甚至覺察到的巨大危險。

干預在極少人類抵抗的狀態下在這裡運作數十年了。它的計畫現在已經在成熟階段,等著要利用人類的弱點、人類的分歧、人類的迷信和人類的期望來賺取他們自己的優勢, 來獲得對這個世界和這世界寶貴資源的掌控。

他們的目標不是要毀滅人類,而是要利用人類來做為勞工,一群卑躬屈膝的勞工,並盡可能長久地保持正常狀態的假象,而與此同時,世界的權力和權威轉移到外來力量 。這是一個複雜且狡詐的計畫。

它的實相和它在世界上的示現都被上帝的新啟示 —— 一個致人類的新訊息 —— 揭示,來作為為大社區,一個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進行準備的一部分。

人類對這個巨大關口沒有覺知也沒有準備,這個關口的確是人類所面對過的最巨大關口,並是一個將會決定人類家庭命運和未來的關口。這有著如此之大的重要性,以致世界的政府們隱瞞他們所知道的,並制止他們的居民質詢這個最嚴肅的問題。

儘管是在這秘密和否定的狀態下,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已見證到了外星飛船在你們的天空中不受限制地飛翔。許多人已在違背他們的意志下被帶走。而其他人則被感化到去相信和接受干預,並成為它對人類實施說服的一部分。

問題出現了:“我如何能保護我自己不受干預呢?”這理所當然取決於你先前的遭遇。你在多大程度上接觸和遭遇過干預以及它在世界的存在?上帝的新啟示在此提供了準備和保護的方法,但是有些事情人們必須在一開始就認知,無論他們遭遇的程度如何。

首先是開始覺知干預,並不被它對人類和平及救贖的承諾哄騙。這裡你一定不能為先進的技術而炫惑。你也一定不能對人類家庭、人類機構和人類領導喪失信心,因為干預將尋求利用這點來賺取它們自己的優勢。當人們對人類領導和人類機構喪失信心時,他們將自然而然地投轉向其他的力量來引導他們、來保護他們,以及,他們所認為的,來挽救和復興世界。

對當今在世界上的一群狡詐的勢力來說,這正是再恰當不過的場景了。他們沒有帶著軍事力量而來,因為那不是他們的長處。在大社區中他們是誰,是新訊息揭示而你也被鼓勵去研讀的事。

上帝召喚了在你們太空區域的那些少數自由族群來目擊這個干預,並傳送他們的見證和他們的簡報來幫助準備人類。這已在一系列的簡報中達成了,這被稱為“人類的盟友簡報”。因為重要的是讓你們知道在你們太空區域有著那些關注人類在這世界的自由和主權的族群,否則你們將覺得不堪重負,覺得太渺小以至無法對人類在宇宙中的未來和自由抱有信心。

但是那些自由族群將不會來世界干預,因為他們理解這是對人類在這個世界的權威和主權的一種侵犯。他們的援助將會以一系列的簡報形式被給與,來警示你們干預的存在以及必須做什麼來抵制它在世界的存在。所以你個人準備的第一步,就是開始覺知干預的真相,而不是它的假象。

其次,就是你絕對不能對人類喪失信心 —— 對它的創造性、對它的力量和對它的正直 —— 儘管嚴峻和重大的錯誤在世界裡被犯下,並將在未來當你們面臨一個衰落的世界時被犯下。

你一定不能對你自己的內在力量和實力喪生信心,上帝將這賦與你讓你能夠面對並穿越將來臨的艱難及不確定時期。若沒有這個信念,和這個基於真實體驗而增長的信心,你對大社區和在世界上的干預的覺知對你來說將不堪重負。你將沒有一個足夠堅強的根基來藉此站立,你的覺知將會挫敗你並壓倒你。

正因為如此,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發送新啟示到世界上,以及隨之而來的準備,來讓你接觸你內在內識的更偉大力量 —— 一個更深刻思想,你內在的一個更偉大思想,你依然和上帝聯接的那個部分。

不論你是有宗教信仰或是缺乏宗教信仰,這對每一個人來說都是確實的。這對你來說是確實的。你必須要有這個更偉大力量和實力可以取用,並按照由新啟示提供的那樣,開展“內識進階”。

我們在此說的,就是你必須在你自己內在奠定一個基礎,在此你的更偉大實力可以展現出來,開始在你的日常生活裡指引你,並且你擁有日益增長的體驗,即內識的力量和臨在就活你內在,並將在它被真正需要時來指引你。

你不能使用這個力量來獲取財富和利益。這不是你的智力的一個資源。這對那來講太過重要和太過偉大了。同樣,你不能從智力上理解它,因為內識的力量和內識的實相存在於你智力的範疇和所及之外。它講述你更深刻的本質,和你在這個時代身處世界的更偉大宗旨,隨著你發展並隨著你開展“內識進階”,這都必須慢慢地和循序漸進地被揭示給你。

如果你要擁有大社區覺知和理解,如果你要領會正在推動世界的更巨大勢力,和人類現在正面臨著來自世界外的競爭的事實,你必須具有這更偉大實力。你必須每天建造它,因為正是這個更偉大實力,將會給你對於來自大社區的影響的免疫力。它將使你能夠明晰地看到,超越現在正被施加在‘人類家庭上尤其是在單獨個體上’的說服和欺騙力量。

隨著人類的狀況日漸衰落,而世界上有著更巨大的不確定、衝突和動亂時,人們將投轉向宇宙中其他力量 —— 被先進科技和自稱他們在此是來挽救人類家庭的那些個體的表象而炫惑。你必須超越這個欺騙去看清,並且你必須警示其他人,因為這是一個沒有被關注的巨大問題,並且人們沒有準備。他們不知道該如何理解這個。

你的覺知和你的教育在此至關重要,否則你將沒有實力來抵制干預 。你將沒有力量和明晰來服務人類,來警示人類關於干預的危險和它在這地球上真正尋求建立的是什麼。

只有上帝可以給你提供這個教育,並且上帝召喚了那些宇宙中少數自由的族群來補助這個教育,這樣你可以對你現在在應對什麼有一個非常清楚的理解。你必須理解競爭是自然的一部分,干預是一件貫穿人類歷史上不斷發生的事件,當一族人們干預另一族的環境時。干預的教訓是明確的,但是人們沒有覺知這些事情。除非他們在他們自己國家的近期歷史上直接體驗過這些,否則干預的概念可能看似非常陌生。

當應付干預的存在時,若你以任何形式經歷它,非常重要的是你不變得情緒化。不要變得慈愛。也不要變得畏懼。保持中立。如果它是特定地針對你,告訴它你認出它的欺騙並且你將不會支持它。讓你自己成為一個對他們的利用來說不理想的對象。告訴他們你將竭盡全力抵制他們,那他們將不會選擇你來成為他們的人類代表團的一員。你將不再成為他們研究或實驗的一個理想對象。

此刻,你完全不知道他們對人類的待遇確實是多麼殘酷。他們對你的靈性或你存在的價值完全沒有尊重。你對他們來說僅僅是一個工具和一個資源。他們對個體自由一無所知,並且它們不重視這個,它們認為這是人類混亂本質的一部分,一個他們尋求去控制和消除的混亂本質。

若你曾有過先前的遭遇,重要的是你尋求援助來揭開它們,這樣它們不會在你內在匿伏著,影響你,在你的思想上蒙上陰影。

若你曾有過直接的交會,這意味著你已被影響了,並且被制止去明晰和誠實地回憶你的體驗及理解它們。如果這個已經發生,那你已經被危害了。你已經被侵犯了。你的思想已經被破壞了,並且已有企圖被嘗試來改造你的理解和你的覺知。

很多人懷疑或是確定這已發生在他們身上了。如果他們思路清晰並對自己坦誠,他們就會意識到這是一種侵犯,而且這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是為一個良好的目的來加以實行的。

有些人已經被改造到了一種地步,在此要想讓他們看清楚並聯接他們內在內識的力量是非常困難的。他們的思想已經被更改了。他們已經被深刻印記了人類災難和混亂的影像。他們已經被勸服和改變了,現在他們看到他們的主宰者想要他們看到的東西。他們思考他們的主宰者想要他們思考的東西。他們以為他們是智慧的及靈性開悟的,但是實際上他們已陷入了奴役 —— 一種殘酷的奴役,一種將會否定‘他們的人性及他們對他們自己種族效忠’的奴役。這就是這個問題有多嚴重。

通過說「那思矣 諾娃瑞 庫瑞阿姆(Nasi Novare Coram)」來環繞你自己並保護你自己,這是由天使臨在們【給與】的保護。構建你內在的實力和對內識的聯接性【聯接】,因為內識無法被說服。內識無法被誘導或誘惑。它無法被支配。它保持強大和明晰,且不會被侵犯。內識不被干預認知,否則干預就不會在這裡進行它危險及違背自然的活動。

然而你必須理解,你的智力可以被支配。它已在很大程度上被你的家庭和你的文化所支配。干預的說服力將是多麼遠更強有力,那些族群理解思想如何可以被改變,防衛如何可以被拆除以及思想如何可以被滲透、被印記和被銘刻。這些形式的說服甚至可以比你文化的力量更強大。倘若這種說服是直接針對你,如果在你的覺知中沒有內識的力量,那麼在面對這樣的說服時,你會感到幾乎無助和無能為力。

這是個很多人在面臨的危機。一些人甚至沒有覺察他們正以這種方式成為被攻擊的目標。那些在違背他們的意願之下被帶走的人們,他們的記憶被阻礙和封閉了,現在他們生活在一種他們內在的壓抑之中。因為如果你的記憶被封閉了,那你對你更深刻本質的覺知也被封閉了。你對你的靈感、你的智慧、和你的洞見的覺知也被封閉了。這全部都一起被壓制了,你看。

人們正生活在焦慮和難以解釋的恐懼的陰影中。他們在房間裡開著燈睡,並且從事著‘顯示一種非常、非常深刻的恐懼和憂慮’的其他形式的活動。

當然,這其中一些是由於人為創傷而與干預無關。但是對很多人來說,干預是他們的巨大困難、他們本身內在的妥協感、在他們生活中發生的侵犯和這給他們每一天造成的不幸和不愉快後果的源由。

你必須贏得對抗干預的力量。但是要做到這點,你必須不帶困惑地、清晰地覺知它。你必須構建你對內識的覺知,因為那是你的實力、你的勇氣和你的決心的源泉。你必須越來越意識到,你那更深刻部份不會被侵犯和被說服,只有你的智力將對這些說服的力量孱弱易感,如果它沒有準備和沒有被內識指引的話。

新訊息提供了一個更偉大的準備。這不是你以幾個少數的簡單概念或建議就可以學到的東西。這不是你在一個週末就可以學到的東西,因為你在準備你自己來直面大社區的實相。不只是現在有一個干預在世界上。而是人類現在正面臨一個它對之毫無準備的更廣大實相。

時間甚晚了,並且干預已經在實行。它在贏得它的皈依者,它正將人們轉向它的說服。它是個強大的力量。它在尋求影響政府、宗教和商業中位於領導地位的個體。為了這一目的,某些個體已經成為了目標。

政府將不會透漏他們所知道的,公眾仍是盲目和孱弱易感的。誰將警示他們?誰將教導他們?誰將開始傳播這智慧,關於人類正在一個微妙但無所不在的層面上被滲透?誰能開始準備和教育人們關於宇宙中生命的實相?

上帝提供了這個教導和這個準備來作為致人類的新訊息的一部分。這是新訊息關鍵的一部分,因為這對於人類家庭和每一個已被影響、已成為被攻擊目標及已在違背他們意願下被帶走的個體來說,是一個關鍵問題和關口。不論他們被影響到了什麼程度,他們自身已經感覺到干預的衝擊,他們正每天生活於它不幸的後果中。

所以,你首先必須得到關於大社區和干預的教育,這樣你可以清晰地看到你現在正在應對的是什麼。這並不是一種神秘,因為這是自然的一部分。這是一個團體尋求獲得對其他團體的思想和生命的控制,來以此利用他們的環境和他們的資源 —— 在這個情況下,就是世界的自然資源,這在一個有著許多貧瘠世界的大社區中,是極為珍貴的。

因此你的大社區教育必須開始。這必須是你的準備的關鍵和核心部分, 不僅是為了大社區本身,而且也為了消減干預的影響,不論這些已經以什麼程度加置於你之上。

你必須冷靜地、客觀地、和坦誠地看待這個。如果你的思想已經被影響了,如果已經有支配它的企圖被嘗試過,那你必須用巨大的專注和努力來解放你自己,並且不屈服於‘你是脆弱和無力的’這種想法。干預將會在那些它專注的人們之中提倡一個想法,即抵制是沒用的,以及他們【干預】比你們更理解人類的需求和什麼將重建人類家庭並防止世界走向浩劫。

這是他們挫敗你的一部份。如果他們無法【用】和平、財富、和幸福的承諾來贏得你,那麼他們將試圖挫敗你 —— 讓你覺得軟弱和無能,無助,無望對抗他們在世界的存在和它們的目標。

“人類的盟友簡報”和新訊息的教程共同將提供你一個清晰的理解,並且這會是一個你將可以容易明瞭的理解,因為它反映了自然的教訓和這世界上你們自己歷史的教訓 —— 干預的教訓,在自然界中競爭的教訓,以及人們和國家必須做什麼來擺脫干預;在這個情況下,是對人們思想和心靈的干預。

這是一個比人們所預期的更為微妙和無所不在的干預。大部分的人們會以為干預是軍事性的,是一個強大的武力展現 —— 以毀壞人類基礎設施或人類城市來做武力展現。這是因為人類還是在以粗野的方向思考,並沒有意識到,在大社區中,在你們所居住的宇宙區域裡,這種征服行為是不被允許的, 如果一個族群企圖要對另一個族群贏得影響和主宰, 那麼更微妙且無所不在的方式必須被使用。

干預不能生活在你們的世界;這世界的生物危險性太大了。它無法應對你們環境的種種風險。因此,它需要人類基礎設施,和人類勞工 —— 即使不忠心但至少遵從它在此的目標和意志的勞工。它將提供你們任何東西來說服你們,它比你們,它比人類領袖將更能提供在世界上達到救贖、和平、和安定的道路。

但這全都是一種欺詐和精明,因為人類已經被研究了很長時間。你們的抱負是被理解的。你們的恐懼是被理解的。你們的弱點是被理解的。你們的歷史是被理解的。人類正在把所有它的衝突、它的分歧以及它的缺乏團結和智慧向太空中廣播出去。

那些已被干預影響的人們 —— 無論這影響以何種程度加置在他們身上或集中於他們身上 —— 他們都處於‘警告和警示其他人關於這個干預對世界的危險和後果’的最佳位置。但是他們必須為此做好準備,不然他們的警告將會是不明智的,並將會是絕望和恐懼的。

你們現在正應對的是一個非常狡詐的勢力,這勢力高度有組織,雖然規模小且沒有軍事資源。但它是智能的。它是專注的。因此,你必須是智能的和專注的,從而能夠應對它,並對其他人有影響力,對你的國家和政府有影響力,警示關於‘干預’的存在,指向存在於當今世界的那個準備 —— 一個獨一無二的準備,它能夠讓人類為邁進一個生命大社區的危險和機遇進行準備。

【這個】大社區是一個在以你難以想像的規模而競爭的實相。在這實相裡,相比於在此世界上,思想和影響的力量被培養和使用到一個遠更巨大的程度;在這實相裡,每個人都在尋求資源。他們的科技越先進,他們就越必須參與複雜的貿易和商業網絡來確保他們所需要的東西。

這是一個跟大部分人假定和預期的非常不同的景象。這不同於你們的電影和科幻小說,它們只是投射人類野心和人類幻想。可是你在面臨著一個非人類的宇宙,在那裡你的投射將毫無意義,你的期望可能是極度愚蠢和危險的。

干預在這裡,是因為人類正在摧毀這世界的價值。它在這裡,是因為人類已建造了一個它可以利用的基礎設施,一個全球通訊網絡。它是一個不斷增長的存在,具有長期和長遠的計劃。你必須了解這個。關於這個的啟示已經被提供了。

看向你自己的思想和心靈,並問你自己:“我被這個干預影響過嗎?它衝擊過我嗎?它知道我嗎?”

三個問題。答案是‘是’或‘不是’。但是你必須在你內心深處感受這答案。這不能夠只是一種智力的運用。這不是假設的。這對於你的本質、你的生命和你的體驗是根本和基礎的。

如果這些問題中的任何一個或所有問題的答案是‘是’的話,那麼你必須以巨大的嚴肅和承諾 來參與這準備,因為你的生命已在某些程度上被奪走了,你必須把它贏回來。

你必須修復你自己。你必須設立界限並能夠充分行使你的權威,這樣干預就不能夠對你造成影響。

你必須理解,你是誰不是你的思想和你的智力,並且你可以站在你的智力之外,按照你自己內在的一個更偉大意志和力量來指引它和引導它。

通過這種方式,你內在那強大的部份可以指引那脆弱的部份。那堅不可摧的部份可以指引那孱弱易感的部份。但要實現這個,是一個有著許多步驟和階段的非常偉大的準備。

它涉及開展“內識進階”和獲得一個真正的大社區教育。它涉及探索你自身體驗的深度;拋開恐懼和逃避;與你自己共處;並以更巨大的客觀和更巨大的明晰來探究你的狀態、你的狀況、你的信念和你的態度。

上帝對這個嚴重且隱蔽的問題擁有一個答案:上帝已給與你內識的力量來指引你、保護你並祝福你。但是,這力量只有通過新啟示才能被清晰地揭示出來,沒有人類歷史、衝突和悲劇的覆蓋,以一種非常容易理解的純粹形式揭示出來。你可以通過你的宗教傳統找到這個,但是你會需要一個非常有智慧的導師來指引你,而這一個導師或許是很難找到的。

以你盡可能的坦誠和客觀來問你自己這三個問題。隨著時間的推移,反覆地問你自己。不要滿足於只問一次。你在試圖觸及你更深刻的體驗。如果這個體驗被封鎖了,那你必須努力突破自己內在的阻力,擊倒那建造在你內在覺察和體驗周圍的牆,這樣你就能觸及它。

這是一個非常巨大和重要的事情。不要輕視它,並且不要與那些無法珍視它的重要性的人分享。對於你跟誰分享你自己干預的體驗要非常謹慎,因為許多人將會辯駁它。許多人將會取笑它和貶斥它,因為在人類想法的共識中,它不被認為是可能的或真實的。

在此你必須重視你自己的體驗,而不是人類想法和覺知中那些看似很普遍的東西,它們在很大程度上是盲目的,並且被大多數人甚至不理解的勢力控制著。

你必須獲得這一力量,這一自信,和這一正直感。如果你已經以任何方式被干預影響或被它衝擊,那你將必須重新贏得那些被失去和被妥協的東西。來做到這個的途徑現在已經與你同在,並且可以供你使用。

無論世界怎麼認為,在此你都要非常懇切地尊重你自己和你的體驗。並且,只將這些事情分享給那些可以嚴肅地考慮它們,和那些將支持你在你生命中贏得更偉大自由、更偉大宗旨、和更偉大真理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