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浪預言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8年6月4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改變的巨浪
第四部 > 改變的巨浪 > 第九章

問題當然就來了:有關改變的巨浪,你能預期什麼?

具體來說,會發生什麼將部分取決於人類做出回應和做出準備的能力。將會發生的是世界將變暖,造成世界很多地方的糧食生產大量減產以及水資源的短缺,而同時在其他地方發生巨大洪水。能源資源將會減少,造成經濟動盪甚至在某些地方造成經濟崩潰。

所有東西將變得非常昂貴。針對獲取剩餘資源將會出現激烈競爭以及衝突和戰爭的巨大風險。某些區域將遭到嚴重摧毀。其他地區也會受損。很多行業將會衰敗。將有許多人失去工作。

世界的很多地方將有嚴重饑荒風險,甚至是部分富裕國家。越來越多的國際協議將不得不被確立起來。食物將不得不被分配到最需要的地方。將會出現藥品和醫療的嚴重短缺,甚至是在富裕國家裏。將會發生巨大的破壞性天氣事件。

戰爭本身的風險將會在一個世界前所未見的規模上製造衝突。如果這一衝突能夠被阻止或減小,它將給人類帶來大不相同的結局。但是一定程度的衝突將會出現,特別是在貧窮國家,在它們內部和它們之間。這裏還存在著巨大的風險,即其他國家因為對資源的極度需求,也將進入與彼此的衝突之中。

各國政府將必須加強控制,最大限度減少人類自由,甚至是在最自由的國家裏。這會是一個將持續下去的緊急狀態。許多人會對此進行抗爭。將發生很多人類悲劇以及很多人類勇敢和勇氣。

世界上現在高密度聚居的大片區域將變得不適合居住,因為那裡將由於缺水而無法種植食物。大批民眾將從這些區域以及從衝突區域遷離。將會出現前所未見規模的環境難民和戰爭難民。

由於不斷惡化的條件,將會出現流行性疾病的巨大風險,尤其是在大城市地區。很多人可能會喪生。這將會是一系列巨大和創傷性的事件。

然而,在這之中將會出現偉大的人類聰明才智。科技必須開發出為人們提供能源的新途徑,大部分是通過電力形式。國家內部,還有很多情況下是在國家之間,將必須實現高效能以及資源的聯合。

然而即使人類最大的努力也無法阻止將要發生的巨大改變和破壞。但是人類的聰明才智和人類的合作將決定人類是否將擁有一個未來,以及人類文明是否將能生存下來,並能建立一個統一和合作的新基礎。

因此,你無法逃避改變的巨浪。但是你能夠盡量減小它們的破壞效果,並且你能夠在很多方面從中受益——確立人類的一個新進程,構建一個推進科技、推進社會公正和推進人類福祉的更強大國際社區。但這不是件易事。它事實上將是人類曾經嘗試過的最困難的事情。它需要巨大的承諾、極大的勇氣、強大的信仰、廣大的合作和高度的個人自制。

它需要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來提供人類現在將需要的明晰、智慧和內識,如果它想要利用它的優勢同時避免它的弱勢的話。

旅行就算不是不可能,也將變得極度困難。人們將在本地居住,在本地工作,並必須在本地生存。本地化的糧食生產和本地化製造將變得更為重要。所有一切將必須在一個較小規模上運作。

那些擁有資源的人們將必須分享它們,把它們送給海外那些饑餓的人們和世界上正處於巨大危機的區域。人道主義努力將會是巨大的,按照今天的標準幾乎難以想像。富裕國家將必須接收那些從被破壞區域或是糧食生產不再發生的區域逃難來的民眾。世界上人類能夠生活的區域將會收縮,迫使數百萬人向其他地方遷移和重新安置。這和當今人類社會的空想和想像是如此不同——建設更宏偉的城市,建造更快捷的交通工具,構建更非凡的個人便利品和奢侈品。如此愚蠢。如此盲目。如此魯莽。如此無知和如此不智。這些影響力正在推動人類進一步走向崩潰的邊緣,推動人類更加過度地使用這個世界——對很多關口已經被超過的跡象掉以輕心。

那些有遠見的人和能夠看到什麼即將來臨的人,被譴責為消極的、沒有靈性的或是末日理論的。你的遠見被拋棄、被忽略或被中傷,而所有人在繼續肆虐世界、耗竭它的資源並減少它未來的可能性。

雖然這裏有大量的能源來源人類尚未發現,但要發現它們有一個很長的路要走,並且人類將必須在改變的巨浪中生存下來,才可能有機會去發現它們。

走向世界一個新穩定狀態的過渡期將是漫長而非常艱難的。這不是不可能。事實上,這必須發生。但是不要認為它會自己發生。不要認為科技本身將使它成為可能。

未來人類人口將必須減少很多,希望這是通過人類的意志以及通過慈悲的方式。否則,大自然將摧毀人類人口——自然、衝突和戰爭。

你將生活在一個更小的世界上。或許只有十億人能夠生活在這裏,也許是二十億,但不會比這多很多。這是通過你們先進的科技和你們最大的努力、通過一個強大的國際社區,巨大的合作和對衝突和戰爭的緩解和限制來實現的。換句話說,如果每件事都做得很好、很正確,並伴隨著巨大的人類貢獻的話,那麼你們依然將會有一個減少的世界人口。

如果這些行動沒有被採取,如果人類不會或不能做出準備,如果它無法限制它自身的貪婪、腐敗以及和彼此的競爭的話,那麼結果將差得很遠,非常糟糕以致文字無法描述——文明的崩潰,人類人口的劇減,進一步地肆虐世界和耗竭它的資源。

除此之外,你們還有來自宇宙大社區的干預和競爭的隱蔽性威脅。世界上已經存在著一個干預,它致力於獲取權力統治,把自己呈現為人類的救世主,並建立它的支持網絡和它的人類代理人軍團。這一干預正在尋求影響民意,把自己定位為人類高尚的救世主,在某些境況下甚至定位為人類的父母從而把它的觸角編織到人類構架裏。這一干預正在製造一個能夠建議並最終領導人類家庭的雜交個體,一個缺乏任何人類忠誠的個體,一個缺乏對人類的慈悲、尊重或同理心的個體。

這正是並不具備軍事物資的外族,獲得對一個充滿暴力個體的巨大世界的掌控的方式。這些干預族群將支持人類的衰落,並將削弱那些最強大國家的力量,讓它們進入彼此的競爭和衝突裏。他們將通過向國家和宗教的某些領袖提供世界霸主地位的承諾,來鼓勵人類衝突。

人類很容易被誤導。它是分裂的。它是迷信的。它對世界之外的生命、對眾多世界組成的大社區裏的生命、對宇宙中的生命是無知的。

干預所需要的就是那個時機,那時人類把自己削弱到如此一個地步,從而干預者能夠呈現他們自己,無論是公開地還是幕後地,以獲取權力統治。如果這發生了,那麼人類將失去它最偉大的資產——它的自由和它的獨立自主。

你已經可以看到要面對這些是多麼地困難,你們是多麼孱弱而無法去面對它們。你或者身體很強壯。你或者能跑十哩。你或者能在你的公司事務裏主張你自己。你或者擁有很強大的觀點,可是情感上和心理上,你能在此看到你會是多麼脆弱和無力——你多麼可能想逃跑,你多麼可能堅持得到解決方案,你多麼可能走向否認,你多麼容易陷入絕望,以及你多麼可能對他人、對民眾和對政府進行抗議和表現憤怒,卻無法簡單地看向和面對改變的巨浪。

你必須面對它。如果你不能,你就會跑開,你的準備就不會發生,並且你將對所有這些巨大事件的力量變得更加孱弱易感。

新訊息在此是讓你做出準備,但是為了讓你做出準備,它必須首先警示你。如果你看不到問題的嚴重性,那麼你就無法認知解決方案的重要性。如果你看不到你真的沒有針對所有這些問題的一個答案,那麼你就無法處在一個去接受上帝給與世界的恩典和力量的位置上。如果你無法接受這個實相,你就無法認知那個補救。

情況比你認識到的要嚴重得多,並將對你要求一種比你認為你所擁有的更偉大的力量,但事實上你的確擁有這一力量。你對自己的信仰,你對民眾的信仰,你對國家的信仰和你對你內在以及他人內在的內識力量的信仰,都必須比今天更加強大。你將必須放棄你的評判、你的仇恨、你的偏見、你的憤世嫉俗、你厭倦的觀點,你愚蠢的希望和願望還有你的空想。

然而要放下這些東西,就要重建一種真正的力量,重建你享受生命當下時刻的能力,就要為未來的生命做出準備。就要重建你和他人相處的能力、和自己相處的能力、享受生命所有真正益處以及享受認知和成就你在此的更偉大宗旨的希望的能力。

你還沒有看到對改變巨浪進行準備,正是那個將把你救贖到你自己、救贖到上帝的途徑。這將使你強大、慈悲、能幹和智慧——比你今天更加智慧。它將讓你擺脫你不愉快的過去和不幸的境遇,進入一個新的生命——一個擁有宗旨、意義和貢獻的生命。

如果人類在成功的時代無法實現進步,那麼它就必須在失敗的時代實現進步。如果人類無法在豐足和富裕的時代實現統一並共同建立它的核心力量,那麼它就必須在機會不斷減少和資源不斷縮減的時代做到這一點。

為了在智能生命大社區裏成為一個自由族群,人類必須實現三件事。它必須實現統一。它必須自給自足。並且它必須高度審慎。它必須實現的統一是指它要作為一個整體共同運作。它並非指每個人都彼此相愛、和睦相處或以相同方式看待事物,而是人類必須作為一個完整的單元共同運作。

人類的自給自足意味著你們需要的所有一切都來自這個世界,這樣你們就不依賴於大社區裏的貿易和其他人的影響力——那些很容易去利用一個像你們自身這樣的年輕新興族群的其他族群。

並且你們必須高度審慎,這意味著你們不能把你們所有的通信廣播到太空裏,暴露給任何人,那些人想要知道你們思考的一切、你們做的一切、你們的弱勢、你們的強勢、你們的秘密——一切事情。

很明顯,你們能夠看到人類在宇宙中的極度孱弱。你們不團結。你們還在涉入部落、派系戰爭,涉入競爭和衝突,並因此迅速破壞著世界的資源。當你們每天在浪費和消耗著你們在世界上的自然遺產——消耗你們最重要、最根本的資源,並將世界推向改變的巨浪時,你們的自給自足能力正在喪失。並且當你們通過你們的無線電傳輸將幾乎所有一切發射到太空裏時,你們很難是審慎的。

你們沒有認識到你們在此的極度孱弱。因為在宇宙裏,強者將支配弱者,如果他們可以的話,這正如在地球上一樣。自然不會因為科技而改變。宇宙中的每個人都在尋求資源,那些已經耗盡他們自己世界資源的先進族群現在必須去交易和尋求這些資源,在他們能夠開展的任何地方。圍繞這些出現的競爭和欺詐是巨大的,超出了你可能想像的任何事情。這不過是發生在一個更廣大規模上的自然。

如果人類熟識你們周邊宇宙的生活事務的話,你們今天就會停止戰爭。你們今天就會保護資源。你們今天就會定量配給能源。你們今天就會保護你們的環境。你們今天就會維持生物多樣性。你們今天就會通過其他媒體來限制你們的通信。是從昨天就開始。

你們正在走向宇宙中一個極度無力和孱弱的位置,同時因為你們生活在一個擁有如此巨大生物多樣性和財富的世界上,你們沒有意識到它對他人的重要性。你們就像生活在叢林裏的原始部落,與世界的其他部分隔離,生活在一個擁有巨大自然財富的地方,不知道探險者們正在到達你們的岸邊並深入你們的庇護所——這些探險者來此獲取對你們所擁有財富的掌控權,來此剝奪你們。

這就是自然。這就是進化。這就是當任何地方或世界的原住民揮霍他們的資源而且不對干預進行準備時,就會發生的事情。這不是說人類的天命就是落入外族權力控制之中。但是這是你們正在面對的巨大風險——巨大的、不被認知的風險,改變巨浪背後的大背景,對人類的隱蔽性威脅。

如果世界各國知道這點,那麼他們會聯合起來保衛世界。他們將聯合起來保護世界的資源,這樣人類將擁有一個未來。因為不要認為你們能夠到太空裏,去要求你們在地球上已經破壞或過度使用的東西。你們將非常難以找到這些資源,即使你們終於找到了它們,你們也會發現它們被他人擁有著——那些遠比你們強大得多的人。

人類行為中有太多愚蠢、魯莽和不成熟必須得到糾正。新訊息警示這些、告誡這些並講述這些。你們不能在大社區裏保持愚蠢和自大。你們甚至不能再在你們自己的世界上保持愚蠢和自大。

這是一個偉大清算的時代,在此人類不是必須成長起來並實現統一,就是失敗並被他人接管。如果你不接受這些,如果你無法接受這些,如果這對你來說太沈重了,如果你認為這不是真的,那麼你就是無知和軟弱的。這是啟示。忽視它要由你自己負責。因為如果你不尊重和重視上帝的警示的話,那麼即使上帝也救不了你。

無數次像你們這樣的新興族群被資源探索者和經濟集團所掌控——那些尋求類似這次這樣的機會的人,那些掠奪者,那些機會主義者,那些不用一槍一彈就能掌控像這樣的世界的人。

你們正在進入大社區一個更加複雜和強大的環境,在此公然的戰爭是罕見的,但是欺詐和掌控企圖是巨大的。你們還沒擁有智慧,因為你們過去還沒有必要去適應這個更廣大環境。但是來自大社區的智慧在新訊息裏被提供給你們。並且你們在宇宙中擁有盟友,他們發來了他們的警示、他們的觀點和他們的信息來幫助你們為大社區進行準備,並警告你們耗竭你們的地球以及拋棄你們的自給自足所帶來的危險。

整個畫面實際上是非常清晰的。它並不複雜。如果你們沒能照顧好這個地方,那麼來自宇宙的其他人將到來並取代你們。他們不會毀滅你們。他們只會簡單地治理你們和利用你們,以你們利用牲畜的方式,以人類使用奴隸的方式。這不是一個複雜的情況。即使你們的孩子都能理解它。它在整個自然中,在整個大社區裏一直在發生著,自時間初始,自與上帝的分離開始之時。

人們不看它、不想它、不認知它、無法想像它或無法面對它的事實,只是代表了你們發展的欠缺,你們智慧的欠缺,以及你們對自己的縱容,它讓你們對自然界本身基本規律的實相視而不見。

因此,你必須面對改變的巨浪;你必須面對大社區——不帶偏見、不帶恐懼,而是帶著力量和客觀性。並且你必須獲得這種力量和這種客觀性,你內在的內識將把它們賦與你,因為它沒有恐懼。內識除了它在此服務的偉大真理之外,沒有任何偏好。

目前,人類是一個被他人高度珍視的美麗星球的弱小而分裂的管家。你將如何保護它呢?你將如何捍衛它呢?你將如何維持它的財富和它的生命多樣性呢?如果你揮霍它,你將失去它,其代價將超越你的想像。如果你陷入外族說服,這將造成一系列比你所能想像地要糟糕得多的境況。

這就是生命。你必須成長起來,才能存在於生命裏。你必須為不測事件做好準備。大自然對無準備者是無情的。無論歷史還是自然都會教導你,當沒有進行準備時會發生什麼。你必須保持冷靜和明晰,這樣你就能夠享受生命,存在於生命裏,並在生命裏保持安全。但是你不可能避開這些來獲得快樂而不危及你的地位,就在現在,人類的地位正處於巨大危險之中。

關於人類將如何前進,必須做出巨大的決定——包括政府和領袖層面的決定和每個個人層面的決定。你將為你想要的、為守住你所擁有的而爭取和奮鬥呢,還是你將和他人團結起來為你的社區、你的鄉鎮、你的城市和你的國家提供一種更大的安定性呢?你將接受改變巨浪的實相呢,還是你將繼續否認它們,把你的偏好、你的夢想、你的空想和和你對你的放縱將會無限延續下去的確認投射到生命上呢?你將否認大社區的實相,即使干預就在你的天空中飛翔並把你的民眾在違背他們意志的情況下擄走嗎?你將保持愚蠢和無知,像個青少年那樣,不願面對現實,不願面對責任,不願為任何人服務只為你自己嗎?這些都是問題。這就是那個挑戰。

上帝為人類提供了一個新訊息,以警告人類這改變的巨浪,警告人類那來自大社區的干預,並教導人類擁有一個被稱為內識的更偉大靈性力量,它代表著人類的核心力量,無論是在個體層面還是在集體性層面,並且人類必須運用這個內識和它自己天然的能力來重建這個世界,並在宇宙中把自己確立為一個自由、獨立自主的族群。

雖然人類擁有一個偉大天命,但是它的未來現在正處在巨大危險之中。別理所當然地認為人類將會成功。別認為你們的成功在某種程度上是被確保的。別假設無論發生什麼,人類都將興起並能夠繼續。別認為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的支配地位保證了你們未來的獨立主權。

對這些事情的假設,是在維持你的弱點而逃避你的力量。因為力量總是在面對現實時升起,而不是在逃離它時。實相不是將服務你,就是將破壞你,這取決於你針對它所採取的位置。

這是讓人類實現團結、變得強大的時代。對此的激勵是強大的。失敗的可能性非常巨大。這是你們的機會,不是崛起就是倒下,不是在宇宙中成為偉大、統一、自由的族群,就是在地球上削弱你們自己並陷入外族力量的征服之下。這代表著人類的巨大關口、人類的偉大機遇和人類的重大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