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的巨浪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7年7月27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改變的巨浪
第四部 > 改變的巨浪 > 第一章

巨變正降臨世界,這一改變不同於人類作為一個整體曾經見過的任何東西——改變的巨浪全部匯集在這個時代。因為人類以如此眾多的方式影響了世界,這一影響的結果現在正在聚集——聚集力量,聚集勢力,在一個人類廣未覺知且毫無準備的時代匯集起來。

這些巨浪並非單一事件。它們並非只發生一次的單一簡單事件,因為人類已然啟動了改變的力量,現在它必須持續地應對這些。因為你正生活在一個資源縮減的世界,一個氣候受到嚴重影響的世界,一個生態條件正在惡化的世界,一個人類必將面對食物和水資源嚴重短缺以及大規模疾病危險的世界,這甚至影響到世界的富裕國家。平衡現在已經被打破和改變,人類家庭作為一個整體必須團結和集合起來以應對這些重大挑戰。

在一個人口不斷增長和資源縮減的世界上,人類將面對一個重大決定,一個關於何去何從的根本性選擇。國家間為了剩餘資源而彼此競爭和挑戰嗎?他們為了誰將控制這些資源以及誰將獲得這些資源而鬥爭和掙扎嗎?事實上,人類動亂歷史上的所有重大戰爭從根本上都是針對獲取和控制資源的鬥爭。

世界富裕國家將堅持他們的生活方式必須得到維護,因而進入彼此間的競爭和衝突,進一步削弱世界其他區域,剝奪世界貧困民眾維持生計的能力,從而能夠讓富裕國家保持其華麗和放縱的生活方式嗎?

假如人類選擇這條道路,它將進入一個長期衝突和持久衰退的時期。人類不是去維護和分配剩餘資源,發展適應新世界條件的能力,而是去破壞剩餘資源,置自己於貧困和喪失中,伴隨著人類生命的大批死亡,伴隨著對未來嚴苛和暗淡的期望。

然而如果人類選擇一條不同道路,認識到面對這些改變巨浪的固有危險,認知它們實相的嚴重性以及它們能對人類福祉和未來造成的嚴重後果,那麼智者們以及國家和宗教機構的領袖們就能認識到,分裂下去,人類將在面對改變的巨浪時失敗。可是團結起來,人類就能繪製一個新的歷程,為改變巨浪的影響做出準備,並啟動一個比整個人類過往體驗要更加偉大的合作和團結的開端。現在這並非源自宗教準則或高尚倫理,而是源自純粹的必要性。

因為如果世界陷入衝突和貧困,那麼一個國家還能指望實現什麼呢?現在世界各國太相互依存了,根本不可能在選擇戰爭和衝突的道路時而不給每一個帶來破壞和貧困。

團結起來,你們擁有一個偉大機會。分裂下去,你們將失敗。並且你們的失敗將是長期的,將是代價巨大的——它將比這個世界曾經發生的任何戰爭更巨大,比人類所知的任何人類衝突更具破壞性。

選擇很少,但它們是根本性的。這些選擇必然不能僅由國家和宗教機構領袖做出,而是由每一個公民。每個人必須選擇他們是否將鬥爭和競爭,他們是否將抗拒改變巨浪,他們是否將和自己及他人抗爭以保持他們固有的生活方式。抑或他們將認知巨大危險,他們將團結起來開始為它的影響進行準備,並為人類構建一個新的不同類型的未來呢?

因為你不能維持你現在的生活方式。那些富裕國家,那些富人,那些已習慣了富足的人,他們感覺這不僅是一種權利,而是來自上帝和來自生命的授權——他們必須做出準備改變他們的生活方式,更簡單地生活,更公正地生活,因為對剩餘資源的共享要求這樣。

富人將必須照顧窮人,窮人將必須照顧彼此,否則每個人都面臨失敗,無論貧富。如果人類文明失敗了,那麼將不存在贏家。將不存在至高無上的國家。如果文明失敗了,那麼將不存在至高無上的部落、團體或宗教組織。改變的巨浪有力量導致人類文明的失敗。這就是它們有多巨大。這就是它們的影響將多麼深遠。

因此,你面對的第一個巨大挑戰是去面對巨大挑戰——不堅持要求解決方案,不和你所知和所見的真相進行抗爭,不抱怨他人或期待別人關照你的問題。每個人必須負起責任,關於他們如何生活,他們如何思考,他們做什麼,他們今天要做的決定,他們未來將必須面對的決定。每個人,尤其富裕國家的人們,將不得不重新考慮他們在哪裏生活,他們如何生活,他們擁有什麼樣的工作,他們如何謀生,他們如何使用世界資源,他們如何使用能源——所有這些。

這顯然不是左右矛盾或自滿的時候。這顯然不是單單認為政府領袖應該為你解決問題的時候,因為現在你必須看向你的生命和你的境遇。

這就像帳單到期了。人類如此長久地耗費和借用它的自然遺產,如此長久地推遲支付其後果,現在帳單到期了。現在後果正強有力地顯現,並且是很多後果。

現在你必須清算你所製造的。你必須清算你的狀況。你必須清算你的境遇。你必須清算你為自己製造的世界。因為人類已然揮霍了它的自然遺產。所有生命的創造者把這個富庶、宏偉的世界賦與人類作為其自己的世界,現在它被掠奪、揮霍和浪費了——通過貪婪,通過腐敗,通過戰爭和衝突,通過不負責任的行為,通過無意識和無知——現在後果開始顯現。它們並非只是一種遙遠的可能性或某個未來世代的問題。

這是你來此服務的世界。這是你製造的世界。這些是你現在面對的境遇。你必須面對它們。你必須承擔責任,即你在製造它們中起了一小部分作用。你必須不帶羞恥地接受這一責任,不過這一責任依然存在著。因為面對改變的巨浪,無處可逃可藏。你無法簡單地收拾行李搬到鄉下,或找個地方躲起來,等待風暴過去,因為這場風暴將持續很長時間,無處可藏。

唯有你內在的內識,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更深刻智能,將知道如何應對這些境遇和正降臨人類的巨變。唯有這個更深刻內識,這個神聖內識,將知道如何穿越前方的艱難時代,將知道如何行駛在動盪的水域,因為那將是動盪的水域。

或許你習慣了不受世界更重大問題所擾。或許你充分隔絕了自己,那些問題似乎很遙遠,它們似乎不是你的問題。它們似乎是別人的問題,另一個國家的問題,其他人必須面對和應對的問題。可是這一隔絕現在結束了。你不可能不受改變巨浪的重大影響。它們不可能不改變你的境遇,甚至可能劇烈地改變。

從本質上講,你無法改變正在到來的,但你可以為之進行準備。你可以適應它。你可以利用它為人們的福祉做貢獻,因為這確實是你來到這個世界的原因。在一個更偉大層面上,超越你的想法和信念,存在著一個事實,即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一個使命,你來此是為了一個宗旨,上帝派你進入世界來服務世界,就在正逼近你的這些境況裏。

因此,雖然在你的思想裏,你或許帶著巨大恐懼和顫慄,帶著憤怒和憤慨做出回應——你或許非常迷惑和困惑;面對這些重大挑戰,你或許感到無助和無能——可是在你的更深層,在內識的層面上,這確實是你的時代。這是偉大召喚將為你響起的時代。這是你的更偉大禮物將顯現的時代,因為你自己無法喚出它們。它們必須被從你喚出。召喚必須來自世界,因為如果召喚是真實的,你不可能召喚你自己。你不可能啟蒙你自己進入一個更偉大生命。因為召喚必須來自你之外——從你喚出你的禮物,召喚你進入一種更偉大的思想狀態和覺知,進入一個更偉大的責任位置。

沒有這一召喚,你只會簡單地進入否認,試圖忘記並保持無知和愚蠢,或者你將鬥爭和掙扎,以維護你覺得你擁有或仍將歸於你的無論什麼權益。你將出於恐懼和憤怒做出行動。你將攻擊他人。你將極度害怕並非常困惑。你將相信某種東西將解救你,將有一個解決方案到來,讓所有這些問題消失。你將看不見,你將不認知,你將沒有準備。當巨浪來臨時,你將毫無準備,你將孱弱易感。

顯然,你已看到大自然對無準備者是無情的。大自然不會憐憫那些對不測事件不做準備的人。上帝希望從你的失敗、衝突和矛盾中解救你。正因為如此內識被置於你的內在。上帝知道什麼正降臨人類。可是人們保持著盲目、愚蠢和自我放縱。上帝知道如果你不進行準備,如果你的內識不變得強大,如果你不讓你的禮物被從你喚出,如果你堅持一種舊生活,一系列舊想法和假設,那麼你將失敗。並且你的失敗將是可怕的。

然而你內在的內識準備好了做出回應。它不害怕巨浪。事實上,它一直為它們準備著,因為這是你的天命。你來到這個世界不只是為了做一個消費者,不只是為了佔據空間,不只是為了進一步降級世界並用盡它的資源。這不是帶你來此的原因,在你的內心你知道這是事實。可是你知道是事實的,和你認為是事實的,還不一樣。因此你必須讓自己和內識看齊,學習內識之路,開展內識進階,這樣它就能成為你的指引和輔導。

你將需要這一內在確定,因為當人們被剝奪時,當人們感到威脅時,當世界各地人們的安全受到挑戰時,你周遭將出現困惑、憤怒和衝突。你將看到個體和團體以盛怒和憤慨做出反應。你將看到國家間彼此威脅,這已然在發生。將會顯現的巨大衝突和巨大戰爭危險都將被政治和宗教掩飾著,而事實上衝突是為了資源。誰將擁有這些資源?誰將控制這些資源?

這些衝突已然開始並在深入進行。更巨大衝突和更巨大戰爭的預期與日俱增。火已在世界上燃起,更巨大衝突的火焰正在被撥起,它們呈現的條件已經成熟。

顯然,如果你想得到保護,並從正在到來的巨變中受益,你就不能停留在你現在的位置,你現在的思維方式,你現在的假設。你內在必須發生一個深遠轉變,這一轉變將由世界的狀況以及你內在內識的呈現引發。你不可能停留在你現在的思想、心理和情緒狀態,而指望生存下來並從正在到來的巨變中受益。

這是新訊息呈現的重大警示。改變的巨浪正在降臨世界,人類正面對來自世界外的競爭——來自世界外族群的干預,他們尋求從軟弱分裂的人類撈取好處,他們尋求從人類文明的衰落中受益。新訊息教程非常明晰地呈現了這一實相。一旦你放下你的防衛,一旦你拋下你的喜好,一旦你帶著清晰的眼睛去看並聆聽世界以看到和認知,那麼這不難理解。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這種常識並不常見。人們迷失在他們想要或他們害怕失去的東西中。他們迷失在他們的衝突、他們的不滿、他們與自己及他人的爭鬥中。因此,那明晰的和自然而然可以看到、聽到、知道並去做的東西被迷失了——被人類的執迷,人類的渴望和人類的衝突覆蓋。

顯然,人類正到達一個將決定它的命運和它的未來的偉大關口。這一證據在你周遭到處可見,並且你能在你內在感知它——焦慮感,不確定感,困惑,憂慮。世界的徵象正在對你講話——告訴你巨變正在到來,它就在你家門口。

你能感受到這些,只要你允許自己去感受這些——不試圖躲藏或逃離它們,不堅持你是快樂和無憂無慮的,不讓愚蠢追求佔據和紛擾你的思想,以致你聽不到世界的徵象,世界的召喚和你內在內識的激盪。

這是你的時代。這是你到來的原因。這些是你時代的偉大事件。這是人類面對的重大關口,因為你們現在必須為一個不同於過去的未來進行準備。生命將不會以你所知道的方式不間斷地繼續下去。人類將不會簡單地找到另一種能源或某種神奇方案來維持少數人的特權。

因為你正生活在一個衰落的世界上。那給你的國家帶來財富、保障和安定的資源正在縮減。你所居住的環境將受到越來越多的脅迫,通過環境降級,通過氣候改變,通過人類長久以來給世界造成的眾多影響。

因此,你站在懸崖上。你將選擇保持無知,並在你的無知和你的否認最終失敗時選擇鬥爭和掙扎嗎?抑或你將選擇勇氣和智慧之路,進行準備並讓上帝賦與的內識偉大禮物指引你和導向你呢?

為了認知上帝偉大禮物的含義,你必須看到人類面臨挑戰的嚴重性和深度。你必須感受到你內在的需求,認識到你自己並沒有答案,甚至你們的國家、你們的專家和你們的科學家也沒有確實的答案。他們擁有部分問題的解決方案。他們在努力警示和準備人類,可是人類在對改變巨浪的準備上遠遠落後。時間已晚,你們沒有做好準備。

因此你必須感受到你內在的真正需求,以回應上帝正在給出的偉大禮物——這一禮物不同於人類先前曾接收的任何東西——因為人類正面對不同於任何先前經歷的一個挑戰和一個危機。

為了看到解決方案,你必須感受到這個需求。你必須認知這個需求。你必須面對改變的巨浪。你必須開始拼湊起拼塊和徵象以看到正展示給你的畫面。這幅畫面是清晰和顯著的,但它對於那些不去看、不去想、不去建立為看清畫面所必須的重要聯繫的人們來說,並不顯而易見。

任何重新導向你的專注和你的精力的勇敢行動路線,總是必須基於一種內在的迫切需求。在平靜的境遇裏,人們很少在任何領域實現任何進步。真正的進步必須受到一種深刻迫切需求的驅使——壓力既來自你的境遇和世界的需求,也來自你內在的內識。內識在催促你變得覺知。它在催促你從心理、情緒和實用方面準備自己,為了正在到來的巨大挑戰,為了你生命的偉大事件,為了你注定擁有的偉大關係。然而這些關係只會在應對生命中的一個更巨大挑戰時才會出現。

別擔心其他人不回應。別擔憂人類在它的征服和衝突中保持無知、放縱和愚蠢。因為召喚是給你的。你必須為你的生命和你身處此地的原因負起責任。召喚是給你的。你不需要他人的共識才做出回應。事實上,你將不會擁有這種共識。你可能是唯一一個你知道在做出回應的人。即使如此,你也必須回應。你不能等待他人向你確認你應該回應,因為當所有人都回應時,將會出現恐慌和不和。將會出現苦難和衝突。你不想等到所有人都回應的時刻,因為那將是混亂。

你必須準備你自己和你的生命。你必須強化你的關係。你必須教育你身邊認識的人——那些能聽見的人和那些能回應的人。你必須放下你的目標和喜好去回應世界。你必須重新評估你住在哪裏,你如何生活,並根據誰能與你同行,誰能與你一同準備而誰不能,來評估你和誰在一起。你必須重新評估你的工作和它在未來的可行性。你必須這樣去做,即使你周遭沒人鼓勵你和贊同你,因為這是不可能的。

你的思想不想面對未來。你的思想想要其他東西,因為思想是軟弱和容易犯錯的。它被恐懼和喜好驅使著。但你內在有一個更偉大思想,內識的思想。它不受紛擾。它不和自己發生衝突。它不屈服於世界或任何其他力量的誘惑,因為它只回應上帝。它是你唯一完全純凈和可靠的部分,它是你唯一智慧的部分。它包含著你來到世界的更偉大宗旨,它代表著你和上帝的根本性關係,這並沒有在分離中迷失。

儘管這個世界有著所有的表象,儘管這個世界有著所有的活動、放縱和悲劇,可你依然和上帝聯接著。上帝派你進入世界以服務一個巨大需求中的世界。正因為如此你是你。正因為如此你擁有一個獨特的本質。正因為如此你擁有某些必須得到運用的優勢和某些必須得到認知和恰當管理的弱點。因為你在面對改變巨浪時不能軟弱和左右矛盾。它們將喚出你的核心實力,現在你將需要這一核心實力。你不能在面對如此重大和巨大的艱難和挑戰時無所事事。

確實,巨浪正在世界上匯集。你無法逃避它們。它們是深遠和持久的。你擁有明晰、清醒和坦誠去看清它們,從情緒上和心理上振作自己,並開始為自己構建一個基礎——一個由你內在內識創造的基礎,一個關係的基礎,一個活動的基礎,和一個智慧的基礎嗎?你構建這個基礎,不只是為了能夠穿越這些重大挑戰,而且是為了能夠幫助和服務他人。

因為你必須認知人類需求在未來將大大增加。每個人都將變得更貧窮,很多人將成為赤貧。在此你必須有力量不僅照顧自己,而且照顧其他人——照顧老人,照顧孩子。當然,你不會照顧所有人,但很明顯你的鄰居或你的關係當中誰是特別弱小和脆弱的。你必須足夠強大,可以同樣照顧他們。

儘管這看似壓倒一切,儘管這不是你喜好的,但這其實正是將救贖你的東西,因為這將把你從你的衝突、你的沈癮、你的自卑、你的遺憾、你的痛苦記憶中喚出。這將迫使你建立與自己、與他人和與世界的一種真正關係。

因此別只是把改變的巨浪看成一個悲劇或一個重大危險,而是看成一個召喚,看成一個要求——這個召喚和這個要求能夠重建和救贖你,能夠喚起你內在的內識以及你來此要奉獻的偉大禮物,這些禮物將取決於現在正在顯現的境況。

改變的巨浪將給你的生命帶來巨大明晰,它們將向你展示你的弱點和你的優勢。它們將把你搖晃出你成就和悲劇的夢境。它們將帶你走向你的感知,它們將帶你走向你內在的內識。因此,不要拒絕它們。不要否認它們。不要認為它們是不重要的或是人們將擁有解決它們的一個簡單方案,因為這樣做只是在否認你時代的召喚和力量,否認它注定帶給你的救贖——你正是因為這些境況而被派到世界上。

這將讓你和你的優勢重新結合,這將打破你對你的弱點的執著,因為正是你現在必須被喚起。這不是別人需要去關照的問題,因為每個人都必須參與進來。越多人能被召喚進入他們的更偉大宗旨,人類的機會就越巨大,人類的前途就越偉大,人類就越有可能在改變的巨浪中生存下來,並在進程中確立一個新路線,一個新方向以及一種更偉大團結和合作。

然而這有賴於你和你與生俱來的實力,這個實力必須在上帝置於你內在的內識裏湧現出來,只有內識知道前進的道路。

因為偉大時代在你面前。這是你的時代。這是你的召喚。這是你真正的實力被發現的地方。真正的實力永遠不會在人們自滿和睡眠時被發現。只有當人們帶著真正的方向和意志做出回應和行動時,它才會被發現。

有了新訊息教程,人類現在擁有了偉大希望。因為這是第一次,靈性在內識的層面上被呈現。它是一個偉大召喚。它是一個偉大禮物。它帶來了超越人類構建之外的智慧。它召喚人們走出陰影——走出衝突,走出爭議,走出沈癮,走出悲劇——去回應一個需求中的世界。

因為新訊息講述著世界的巨大需求——改變的巨浪和正在世界上的干預的更巨大黑暗。它講述著召喚每個人到此的更偉大宗旨。它講述著內識的力量,並揭示內識如何可以被發現和被體驗。它講述著如果人們想要找到彼此間真正的聯合和力量就必須達到的關係層面。它講述著人類在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裏的未來,以及人類要找到它的更偉大天命和成就必須穿越的偉大關口。

因此,你被賜福能夠接收這個訊息,被警示改變的巨浪和正在世界上的更巨大黑暗。因為你有時間變得覺知,振作自己,準備你的生命並接收上帝通過你與生俱來的內識提供給你的指引,內識是上帝給你和這個世界的最偉大賜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