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你的家庭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8年6月4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改變的巨浪
第四部 > 改變的巨浪 > 第七章

針對改變巨浪的準備,需要很多事情。如果你有家庭且已婚,重要的是你也要開始準備他們。你年幼的孩子不需要知道什麼正在到來,可是你的配偶或你的伴侶必須受到教育並支持你的努力。這很重要,因為你住哪裏以及你如何生活——你的職業,你位於何處,你的交通——所有這些將非常重要。

顯然很多人,甚至是在富裕國家,對此都很少準備,並且因為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從情緒上開始面對這個,然後開始在生命裏做出必要調整,所以這一準備開始得越早越好。還是這句話,時間是關鍵。如果你只有很少時間,你將只有很少選擇,你可能根本無法做什麼。

如果你的配偶或伴侶不情願或不確定,那麼你依然必須做出必要的準備。在此你必須成為領導。你必須承擔責任。你的孩子們至少需要知道,大自然因為人類濫用和人類貪婪受到了傷害。人們使用了太多自然資源,現在只有更少的資源可用。

在你的家庭裏,娛樂應該是簡單的,你必須專注於你的理財,盡你所能地為未來儲蓄財務資源,遵循本書包含的“建議”,開始學習內識之路,這樣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指引力量,就能被你認知並對你開放。其他人現在將依靠你來採取協調行動。

因此,在這個事務上,你沒有很多時間去懷疑和左右矛盾了。於是你的家庭成為你的一個巨大激勵,去了解巨浪,發展你和內識的聯接,並採取所推薦的初始步驟。

你年長的孩子應該切實得到關於巨浪的教育。讓他們閱讀。將他們指向那些幫助教育他們的資源。和他們開展有意義且客觀的交談。如果他們不情願或不想知道,你依然必須領導你的家庭。再次重申,別依賴共識。

如果你和你的配偶或伴侶之間,關於必須做出的改變存在著嚴重分歧,那麼你依然必須成為領導。如果你是明晰的,如果內識在指引你,你必須成為領導,你必須採取無論何種必要行動,來保護你的家庭和你的孩子,無論你的配偶參與與否。你現在不能被任何人阻礙,因為這些時代要求認知和準備。

如果你有年邁的父母,鑒於他們的境遇和狀況,你或許無法教育他們。可是你必須基於無論何種可能的資源,來計畫他們如何能夠得到照顧。這可能很困難,你或許需要尋求專業建議。

當他人依然沈睡和做夢時,作為一個覺醒的人是一個巨大挑戰。當他人保持麻木或轉過身去時,作為一個看見、認知並感知正在到來的巨變的人,會是一個巨大挑戰。然而這是你的準備——不僅為到來的世界,不僅為未來,而且你要準備變得強大,指引他人,並在你的生命裏承擔更偉大責任。別拒絕或怨恨這個。這是必要的,這對你將是救贖性的。如前所述,改變的巨浪正在加速一個無論如何必須發生的過程。你有必要成長,變得客觀,變得觀察,開始覺知你的環境,開始覺知你和未來的聯接以及你和未來的關係。

在你的準備裏,你必須盡可能減少消費,即使你是富足的。你未來將需要這些資源。你的娛樂和活動應該是簡單的,因為現在你將需要保存你的精力和你的資源。別以為面對改變的巨浪,你的財務位置或你的財務狀況將在未來得到維護。這將是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因為未來,很多人將失業,將沒有工作,將陷於財務絕望和匱乏。甚至富裕國家的政府都將無法充分供給他們。

因此,有必要在所有事情上,簡化你的生命,保存你的資源,並開始開展你必須採取的步驟,來重獲你的實力,重獲你的專注,承擔你的責任,並在面對巨變時有效和智慧地供給他人。

如前所說,或許還有其他人需要你的照顧。因為很多民眾群體,甚至是在富裕國家裏,將極度孱弱易感——老人、弱者、孤兒或單親孩子。如果你有能力,你必須能夠幫助他們。因為當巨浪削減人類可用資源時,當經濟開始巨大和艱難的調整以適應一個衰落的世界時,未來每個人都將更貧窮。

你們的經濟實相將不會基於增長,而是基於維護。對大多數人來說,那將是一個非常不同的實相。它正在到來。你可以看到它。你可以感知它。並不需要一個天才才能認知它,只需要勇氣和冷靜。

因此,你家庭的財務福祉,你家庭的健康,你們彼此的關係——現在都必須得到強化。你們必須綁在一起,盡可能作為一個單元運作。你的孩子如果認識到現在存在著巨大財務壓力的話,他們將會回應。他們的玩樂和他們的活動應該是簡單和自然的。未來他們可能沒有他們現在在富裕國家裏所享受的科技娛樂或資源。他們將必須適應這個。每個人將必須適應——不只是窮人,不只是面對不幸的人,而是每個人。

在此,或許有必要的是,幾個家庭聯合起來,以提供資源和幫助——家庭網絡,通過市民組織,通過教會,等等。你越是提前為此準備,你和你的家庭就越能處於更好的位置。

你或許必須應對不贊同或不相信。不幸的是,人類在整體進化階段上,尚未非常智能。在此,智能是去學習和去適應的意願和能力。這要求自願並有能力在境遇要求改變時做出改變,向前看,並預見到改變的需要。在這方面,人類整體還未顯示它的更偉大智能。

因此你可以預料到,將存在不相信和抵制。你可以預料到,很多人將是批判性的。他們將認為你的途徑和你的想法太極端,你所指向的未來太激進,甚至是不可能的。可是你不能被這個勸阻,因為正在到來的就是一個徹底改變,這需要一種在許多人看來是激進的準備。

你必須始終為你的家庭保有一個充足的食物供給,盡你所能去儲存,因為將會出現食物變得難以獲取或購買的時候,並且肯定會變得更昂貴。

你必須對你的家庭實踐巨大寬容,因為他們隨著時間推移,都將體驗到適應帶來的壓力。它對每個人都將是困難的。對你年長的孩子來說,他們或許習慣於生活在一定程度的富足中,去面對一個沒有這種富足的生命將是困難的。因此對彼此要非常寬容。盡你所能保持慈悲。保持耐心。但要堅持不懈。你必須擁有一種堅決的方式。你不能讓自己在你的準備中落後。

如果你有家庭,這意味著你將必須成為這個家庭的領導。這意味著你將必須負起責任,設定方向,開展步驟,並要求他人和你一起前行。這將是困難的,但它也會讓你強大。逆境將讓你強大。不贊成將讓你強大。嘲諷將迫使你信任自己並信任你內在的內識。

別出於恐懼或恐慌而行動,因為這導致差勁的判斷。你希望實現的思想狀態是一種明晰、客觀和決心。你將經歷巨大焦慮和巨大恐懼的時期。你或許將經歷一些時期,在此你將希望否認這一實相,逃離它或尋找某種更舒適的方式來應對它或思考它。你將希望弱化它,認為它實際上沒有那麼糟糕,你是在反應過度。你將認為你應該更合理、更理性,這實際上意味著你應該像其他人那樣行動。你有時將會感到無助和無望。當這如此可怕時,為何還要進行準備呢?

然而,這些都是情緒反應。擁有這些反應是正常的,只要它們不長久維持。這是心理適應的一部分,以適應生活在一個衰落世界裏——一個資源縮減的世界,一個機會縮減的世界,和一個更巨大壓力的世界——這要求民眾間實現更偉大的凝聚力和團結。

這是一個奇怪的實相,即越富裕的人越分離。人們擁有越多財富,他們越是尋求更遠離彼此,他們變得越隔離,他們越專注於他們和東西的關係,而非和彼此的關係。這種被如此狂熱和迫切尋求的財富,實際上在削弱人類家庭,毀掉那些宣稱是它的受益者的個體。

未來,人們將必須團結起來。將必須實現更偉大合作。針對人們能做什麼,將必須實現更巨大克制,這只是為了讓城市和社區得以運作。未來你們將擁有更少的個體自由,那將是困難的。出於必要性,人們將必須在社區裏遵循某些行動路線,因為資源縮減,因為照顧民眾的需求變得更無比重要,尤其那些最易感群體。非法和犯罪將增加,這將是一種巨大艱難。

或許你已經感受到這些事情,或許你根本沒有思考過這些事情。可是當你開始看向地平線,看到世界的徵象時,當你獲得一種更巨大客觀性——超越希望和恐懼的陣發性回應,走向一個更巨大客觀性的位置——時,你將能夠看清畫面,那肯定會呈現的可能和艱難。你將看到人們將如何回應巨變的要求。你將看到人們鬥爭、掙扎和競爭。你將看到人們的否認。你將看到人們抱怨他人,抱怨政府,並抱怨上帝。你將看到暴力。你將看到悲劇。可是你也將看到偉大的人類勇氣和偉大的人類正直。

前方的艱難時代,抱持著讓人們實現一種比他們曾經實現過的更偉大實用性團結的希望。只有在戰爭年代,一些國家才會以如此決心團結在一起。現在你們在和人類對世界濫用的結果作戰。現在你們將和人類貪婪、無知和衝突的後果作戰。現在你們將必須應對來自宇宙掠奪性族群的干預,他們在此從軟弱分裂的人類撈取好處。

這就像進入一場大戰,不過這不是對抗其他民眾的戰爭。它是對抗境遇的戰爭。它是對抗人類漫長、不快的過去的產物的戰爭。某種意義上說,它是和大自然鬥爭,因為你們現在必須應對生活在一個衰落世界的實相,在此越來越多的民眾將從一口慢慢縮小的井裏飲水。

在此的重大關口,是面對重大關口——為你自己,為你的家庭,為你的配偶或伴侶,為你的社區,並為其他所有你關心的人們。

正因為如此,內在準備是如此至關重要。如果你恐慌,你將做出愚蠢的事,做出非常不智甚至悲劇性的決定。如果你試圖一下子告訴每個人你所看到的,那麼你將被勸阻淹沒。相反,在安靜裏,在你對你家庭之外的人宣布任何事情之前,你必須構建你的內在實力。

這就像你在面對一座高山,並且你必須攀登這座高山。你必須匯聚起你所需要的東西,你將需要的供給,放下這個旅程並不必要的任何東西。你振作自己來實現這一攀登——構建你的身體力量,你的思想力量,盡量解決你的問題,簡化你的生命,簡化你的關注範圍,聚焦你的思想和注意力。

當時間前進時,你將看到人們的悲劇,被捲走,在改變的巨浪裏喪失一切。當經濟動盪增強時,人們將失去他們的工作,他們的事業和他們的住所。這已然在很多地方發生。你將看到更多社會動亂,尤其在大的和擴張城市裏,不過當地方經濟開始崩潰時,這也會發生在郊區。

你將看到這些,如果你不做準備的話,它們將壓倒你,最終你將無法做什麼來為它們進行準備。正因為如此,這個時候非常重要的是看到他人無法看到的,感受到他人將感受不到的,做他人將不去做的。這給了你最強大的優勢,並將要求你的偉大實力。你將前所未有地需要這一實力。

因此,別抱怨。別拒絕這些話。別試圖墜回一種舒適的思想狀態,抱著你所有那些舒適的結論和假設。別退入某種早期或過去的體驗裏。別尋求逃離,逃到某個你將不必應對這些的地方或狀況,因為這樣的地方現在將不存在。

從一個更高的觀測點上,從一個更偉大智慧來看,改變的巨浪是人類為自己製造出來的,來迫使一種救贖的實現。它無法有效地運用它的富足,現在它必須運用它的失敗。人類現在必須運用逆境來救贖自己。這一救贖並非有保證,但在更悲慘的境遇裏,人們的確展現出以一種更無私方式團結起來的能力。人們的確有能力團結起來以拯救彼此。這就像身處一所著火的房子裏。每個人都必須投入進來,否則房子就沒了。每個人必須參與,否則人們就沒命了。這就像身處一艘慢慢沈沒的船上。每個人被迫行動起來,以拯救這艘船,不僅拯救他們自己,而且拯救每個人。

改變的巨浪將越來越多地要求這種無私行動,那些能夠培養這種對待生命的無私方式的人們,他們將能夠領導他人,幫助他人,營救他人,並賦權他人。那些當今受到崇拜和偶像化的人,或將被一整個不同的領導體系取代,他們的技能和他們的慈悲讓他們超越其他所有人而崛起。那些迷人的人,那些名人,那些美麗的人,那些有魅力的人——他們將為一個衰落的世界提供什麼呢?他們的機會不會比普通人更好,有些情況下是更差。

這將要求人們擁有一種不同類型的實力——一種核心實力,內識的實力。這將要求更偉大正直,更偉大智慧,和更偉大合作——人類家庭真正的優點和真正的能力。在富足裏,人們是放縱的,可是在逆境裏,人們能夠做宏偉的事情。

就是去關照你的家庭,成為你家的領導,設定願景,開展步驟,不甘因為他人的渴望或偏好而放棄你的責任——這代表著你內在的一種偉大。別從這裏退縮,否則你就是從你來到世界要服務的境遇退縮,作為結果你將置你的家庭於危險之中。

你無法拯救人類。你無法拯救世界。你無法拯救你的國家。你無法拯救你的城市或你的鄉鎮。可是你必須拯救那些靠近你的人,你必須拯救你鄰居當中最孱弱易感、將受到即將到來境遇的最大威脅的那些人。

將必須實現大量的分享和大量的合作。將必須實現大量的公共服務。將必須實現對暴力和自我毀滅行為的巨大克制。境遇將要求這樣。很多人將處於巨大風險裏——很老的,很小的,殘疾的,殘障的。很多人將必須站出來,奉獻比他們慣於奉獻的更多東西。他們的時間和他們的精力現在將投入到照顧他人上。這將是一種要求。每個人都將需要投入進來,否則整個城市和社區可能陷入混亂和可怕暴力之中。當食品分配中斷時,饑餓甚至會發生在最富裕的地方。

情況是糟糕,是可怕,還是救贖性,這有賴於你如何看待它,有賴於你在何種思想狀態上運作。如果你從你的個體思想上運作,那麼一切看起來將是糟糕的,你將希望否認它和忽視它。如果你無法忽視它,你將希望為此而抱怨他人,試圖逃離,找個地方躲起來。然而,從內識的更偉大思想狀態上,你認識到巨浪始終在到來,你擁有一個角色要扮演,並且你現在必須變得非常強大,非常慈悲,非常寬恕。

正因為如此,開展內識進階非常重要。它將確保你的福祉,你家庭以及你關心的其他人的福祉。內識不只是擁有一種高尚的靈性體驗。現在你的生存將依賴它,還有你服務他人的能力,因為人們的需求在不遠的將來將比現在巨大得多。

你的靈性將是關於照顧人們,餵哺人們,服務人們,並關照你周遭的世界。這將是你給上帝的禮物。這將是你在世界上的服務。這將讓你和你內在的內識重新聯合,並讓你實現完整和完滿。

正是人們否認、拒絕、逃避和害怕的境況,能夠救贖他們,能夠在他們內在統一他們,並能夠讓他們變得強大、完整、有效力和有成就。

如果人類無法從它的成功裏學習,那麼它必須從它的失敗裏學習。如果人類無法在它的富足裏實現團結,那麼它必須在它財富的喪失裏實現團結。因為在一個衰落的世界裏,財富將會喪失。最終,財富和世界資源維繫著。當資源縮減時,財富將縮減。少數人或許堅守著巨大財富,可是他們將極度孱弱易感,因為其他人將轉而對抗他們。他們將逃到和躲到哪裏呢?他們將像奴隸、像囚徒一樣生活。他們將無法走到公眾場合,無法露出他們的面孔,他們將被保鑣包圍著。這將是他們的悲劇。

這是你來此服務的世界。超越恐懼和喜好去獲取實力。獲取內識的更偉大實力,它是明晰的,客觀的和慈悲的。成為內識學生。接收上帝的祝福和上帝的準備。向前看,別試圖理解一切或解決一切,而是開展你必須開展的進階。

問自己:“我現在必須做什麼,來準備我自己和我的家庭?”你已經知道有些事情你必須去做。或許你已然知道它們一段時間了。你現在必須做它們。做你知道你今天必須做的事情,明天你將知道你必須做的其他事情。如果你做它們,你將知道更多你必須做的事情。正是通過去做,你獲得更巨大明晰。完成你知道你必須做的任務,向你展示著其他必須去完成的任務。

路徑在你面前展開。你無法通過退縮,而看到它的全部。生命裏沒有成功的保證。無法確保你所做的每件事都將完美奏效。你無法先看清這個路徑,然後決定你是否想要開展這個旅程。你必須開展旅程,以看清路徑。

你內在的內識知道必須做什麼。它知道如何回應世界,這遠遠超越你智力的能力。然而即使你的智力,也將必須被帶進這裏的更偉大服務裏——和內識協作,在你內在統一你,將你所有的資產和你獲得的智慧聚焦於此。

為了認知超越你現在所做之外必須做什麼,你將必須完成你現在所做的,然後接下來的步驟將會顯現。這是旅程被揭示的方式。這是你必須開展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