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希望的新訊息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8年6月5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改變的巨浪
第四部 > 改變的巨浪 > 第十三章

改變的巨浪正在降臨世界。它們將不同於人類作為一個整體過去曾面對的任何東西。它們主要是人類對世界及其資源的濫用和過度使用的後果。可它們同時也代表一個真正關口,人類到達的一個進化關口,尤其是關於它和世界外智能生命的相遇。這將是必須做出偉大決定的一個時代,關於人類是將實現團結和合作,以分享和管理世界資源,還是將爭鬥和競爭,促使人類進入一種不斷衝突和持久衰落的狀態。

這對個體來說同樣是一個偉大關口,關於他們是將爭鬥和奮爭,以維護他們所擁有的,還是將和他人團結起來,以分享和管理可用資源,並擔負起責任供給那些將得不到生命基本必需品的人們。這是一個實用和物質的關口,這是一個道德和倫理的關口。

很可能人類將同時實施這兩種選擇,直至一個更偉大決定能夠被做出和形成為止。顯然很多事物將會失敗。一些社區甚至某些國家可能崩潰。顯然很多人將必須遷徙,文明的秩序和職能將發生一種巨大轉變。

這個關於巨浪的教程的強調重點,是巨大轉變必須在個體內在發生,以認知改變的巨浪,採取各種必要的準備步驟,從而能夠帶著智慧和確定,帶著內識的力量,走向這個巨大關口。

當然,很多實際事情必須得到實現,這將動用人類所有的技能和專長。可是如果沒有智慧,如果沒有明晰,如果沒有服務他人的更深刻動機,如果沒有能力適應變化和嚴苛的境遇,那麼人類所有的實用技能,人類所有的專長,人類所有學獲的智慧,都將不足以帶來一種更偉大、更顯著的結果。

正是一個人將看到、認知和做什麼,將為他們未來的福祉,將為這給他人以及給廣大社會造成的影響,帶來所有改觀。

新訊息在此提供一個警示、一個祝福和一個準備。這個警示現在正通過很多來源在整個世界響起,可是情況的嚴重性並未得到很多人的認知。

這一系列巨變的本質被大大低估了。人們只是把它看作人類必須面對的眾多問題之一,他們抱著巨大信心,相信政治和科技創新將關照這一境況,或是經濟力量將製造出必要的調整。這些假設警示著人類在低估改變巨浪的力量。

事實是很少人甚至覺知世界上的外星存在,甚至就在他們中間,很少人認識到它是一種干預,是對人類的一種危險和危害。這意味著,沒有足夠多人覺知改變巨浪的實相,以及它將對人類家庭以及人類在這個世界上的未來造成的巨大影響。

因此,上帝發送了一個警示,一個祝福和一個準備,因為時間是關鍵。每一周,每一月,每一年,現在都很重要,因為巨浪在不懈地推進著。為此進行準備所需的時間是巨大的,並且那個機會窗口正在縮小。

因此,這並非只是讓你去考慮、深思或和你的朋友簡單探討,成為一個想像的來源,或只是成為一個焦慮和擔心的來源的某種東西。它必須促使你進入真正的行動。你的覺知必須帶來行動,這將要求你思考你生命的每個面向,以及存在於你周遭和你整個國家的可能性。這不是為脆弱的心,為左右矛盾的人,為服務自我的人準備的,因為他們將看不到改變的巨浪,直到太遲。

這是一個召喚,召喚變得覺知,進行準備,變得堅強和能幹,並開始採取所需的很多步驟,以保障你在世界上的位置——獲得一個更強大位置,讓自己為將要到來的衝擊進行準備,並把自己置於一個服務他人的位置上,因為將需要偉大的服務。

別以為人類的終點到來了,別以為這是某些人相信的“末日”。這是一個偉大的轉折點。很多事物將終結。很多看法將終結。你們傳統思考的一大部分將終結。很多人類活動將終結或減少。因此從這種意義上說,這是終點。

現在是時候人類成長起來,停止它絕望的掙扎和它青少年的放縱了。因為你們現在正邁進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在此,人類必須實現強大和團結,自給自足和高度審慎。現在是時候人類作為一個整體獲得一種更偉大成熟,並承擔起責任以某種方式管理世界,從而它將繼續維續你們進入未來,並提供你們生活和進步所需的東西。

人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以及它的巨大重要性。人類對世界過度使用和濫用的後果,現在剛剛開始被世界最貧困的民眾感知。他們將是首批受難者,可是這一影響將觸及每個國家和每個文化,並最終將以巨大和顯著的方式影響每個人。

你正在接收的這個教程並非為了嚇唬你進入行動。它並非為了壓倒你。它並非為了削弱你。它並非為了挫敗你。但是你必須面對現實。你必須進行準備,並被賦與關於什麼正從地平線到來的預警。因為如果你不去看,你將看不到。如果你看不到,你將不知道。如果你不知道,你將沒有準備。如果你沒有準備,你的生命將陷入巨大危險。

正因為如此,世界上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它在此警示你,強化你,並讓你為改變的巨浪,為大社區實相以及它給人類帶來的所有挑戰和機遇進行準備。

新訊息在此還為了強化個體,教導人們在內識層面上的靈性,給世界所有宗教帶來一個統一的呈現和教導,強化人類關係、人類家庭、人類承諾和人類貢獻。它代表著一種非常罕見的來自上帝的干預,以保護和推進人類。它是一個非常偉大的教程和一個偉大的啟示。別以為你能站在一旁而理解它,因為你必須接收它並把它帶進你的生命,使用和運用它的智慧並運用它特別的教程。只有這樣,你將認知新訊息的力量和效力。只有這樣,你將意識到它是怎樣的一個祝福,以及它是如何在恰當的時候到來。

正如通過這些教程所講,人類將進入一個巨大困惑和艱難的時期。你有必要從你內在內識的深井裏獲得一種更偉大明晰和確定,否則你會陷入將在你四周呈現的困惑和焦慮,衝突和敵意。

你現在正被賦與這個,作為一個祝福——覺知的祝福,智慧的祝福,有時間準備你自己、你的生命、你的理解、你的家庭、你的關係和你的境遇的祝福。時間是關鍵。如果你想有時間在你的生命裏做出必要的調整——這本身將需要時間、專注和很多改變——的話,你就必須行動並盡快行動。

別以為如果人類選擇了一條自我毀滅的道路,上帝將最終拯救人類。別以為上帝將通過移除人類無知、自大和衝突導致的所有危險和後果來拯救人類。別以為當改變的巨浪襲來時,無辜者將會幸免。

上帝賦與了你內識的力量。上帝在人類歷史進程中給世界派來了偉大的使者。上帝的天使們關照著人類。上帝在世界上擁有很多強大的力量,影響著個體,指引著他們,支持著他們。這裏有著巨大的力量和臨在,給人類帶來偉大裨益,並服務著上帝和上帝的偉大計劃。

然而世界是一個人類必須選擇,做出決定並面對它決定的後果的地方。這是一個分離的世界,在此,分離者們選擇了離開上帝生活,選擇了創造他們自己的實相,選擇了採取一種遠遠超出上帝為每個靈魂所創造的差異的個體形式。這是一個決策的地方。它是一個對比的地方。它是一個不同於你的古老家園的地方,你來自並將最終回歸你的古老家園。

在這個環境裏,有美麗,有醜惡。有快樂,有痛苦。有機遇,有危險。如果你想在此體驗生命和一個更偉大宗旨的意義的話,這需要實力和智慧以身處這裏,還有慈悲。

在這個艱難的學習環境裏,上帝給人類發來了一個新訊息,一個給人類帶來一個偉大機遇和一個新開端的承諾的訊息——讓人類在世界上構建一個更偉大基礎,承受改變的巨浪,運用它自身的力量實現團結,給資源分配帶來平靜和公平,並為未來確保一個更深遠、更強大的位置,一個能夠歷經時間得以維續的位置。

新訊息的發送,還為了讓人類為大社區進行準備,教導人類過早接觸的危險,警示人類正在當今世界發生的干預,並提供——部分通過人類在宇宙中遙遠的盟友——人類將需要的智慧,以理解宇宙生命的複雜、艱難和挑戰。這將給人類提供它無法為自己提供的東西,以參與這個遠更複雜、遠更強大的環境——一個人類尚未適應的環境,一個將要求人類家庭的偉大技能和團結的環境。

新訊息的發送是為了提升個體,教導關於內識層面的靈性。新訊息的發送是為了教導:所有宗教都被上帝啟蒙,所有宗教都被人們篡改了,上帝創造了很多救贖路徑,以滿足生活在不同時代、不同文化的民眾的不同需求和性情,人類絕不該假設上帝的旨意或宣言是讓他們的宗教成為唯一的宗教。因為上帝創造了很多救贖路徑。如果人類想要為了維護它自身,為了維護這個被賦與人類作為它在宇宙中的家園的美麗世界,而找到實力和意志實現團結的話,人類在這方面的無知和自大就必須得到糾正。

這就像攀登一座高山。你必須攀登這座高山,以獲得你將需要的視野來看清事物。你從底部開始,所有人都在這裏聚集著,你必須離開他們開始這個旅程。少數人將和你一起旅行。沿途你將遇見其他人正在旅行,正在掙扎著穿過不同階段和關口,一個人必須穿越這些以繼續攀登這座高山,這將遠比你一開始想像的更巨大、更挑戰。

當你還在地勢低的地方,被樹木遮蔽視線時,你無法看到你生命的本質。你無法看到這座高山和它周遭所有事物的關係。你的視線將被你生命所有的境況阻擋和遮掩。

可是當你在這座高山上到達高位時,你獲得了實力和明晰,你的生命變得更簡單和更高效,騰出了你現在所需要的精力以繼續前行,為自己構建一個新基礎,並象徵性地,能夠帶著儘可能少的負擔和抵制向上攀登這座高山。

你將需要到達一個觀測點,在此你能清晰地看到你周遭的陸地,你生命的境遇,和世界的更廣大境遇——你現在無法承擔去逃避或否認的境遇,你無法躲避或尋求逃離的境遇,將決定你未來的境遇,能從你喚出上帝派你到世界來奉獻的更偉大禮物的境遇。

這將需要你內在的一種巨大轉變,一種將逐漸發生的轉變,你生命的一個偉大轉折,從一種自私的放縱和恐懼的態度,轉向一種更偉大實力和客觀以及對他人的更偉大服務。

成就感將在成就你身處世界的更偉大宗旨和使命中找到。這種成就無法通過獲取快樂、獲取事物或獲取人來找到。甚至擺脫痛苦的自由或擺脫艱難的自由,都無法給你這種成就。因為它是靈魂的成就;它是成就靈魂的更深刻需求。這將需要偉大事件從你喚出這個,現在偉大事件正發生在你身上和整個世界上。

接收上帝的新訊息。別評判它或譴責它。別以為它是別的東西。別以為你能理解它。你不知道它的力量、效力或它教程的廣大範疇。因為它正給世界帶來過去從未被帶到這裏的內識和智慧,尤其是關於大社區以及人類的未來和天命。

這都將給你提供一個更廣大背景和一個更偉大的理解層面,它能告喻你的行動,澄清你的想法,並給你提供一個更清晰觀點,關於什麼將到來,關於你必須開展的旅程,以及你能為他人提供的偉大服務。

將出現致人類的其他處方和由不同的人提供的其他預言。可這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你不必在一開始相信這個和接受這個,可是非常重要的是你接收它的智慧,你利用它的偉大教程,你接收它洞見的禮物,你將它運用到世界上。在此相信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接收這個禮物,把它運用到你的生命裏,並提供它作為你對他人的一種服務。只有這樣你將理解這個啟示的本質。只有這樣你將認知誰創造了它。

如果你離開上帝站著,你就無法認知上帝。如果你站在一邊試圖評判和評估上帝或上帝在世界上的工作,你就無法認知上帝。可是你能接收這個賦與你的力量和臨在。遲早你會看到,這個是最重要的,超越所有事物。

你將必須對抗你內在和他人內在的恐懼。別指責自己的害怕,因為這是自然的。這是正常的。這是可以預期的。你怎麼可能看著改變的巨浪而不感到它們帶來的巨大威脅和不安呢?可是這種反應儘管正常,但它不能成為你總體的回應。你必須超越恐懼和憂慮,以獲得一種更偉大實力和客觀以及一種更偉大承諾。你必須走出你個人思想的悲哀觀點,讓自己錨定在你內在的一個更深刻智能,它不懼怕未來,它不懼怕無論什麼會到來。

這是新訊息揭示給你的偉大實力。因為為何要揭示一個艱難未來呢,如果這個更偉大實力不被揭示,以面對它和抵禦它?偉大的時代召喚偉大的實力。偉大的事件製造偉大的個人和偉大的關係。你所攜帶的偉大,在隨意或正常境遇下,永遠不會升起。它必須被偉大事件和偉大需求從你喚出。它必然要求你去做你先前因為太懶惰或太散漫而不去做的事情。它必然強迫你客觀地看向世界。它必然強迫你為一個你此刻甚至無法看到的未來進行準備。

這給你帶來靈魂成就的真正可能,那個你來到世界上,來面對改變的巨浪,生活在這個破碎的時代,這個沈重和機遇的時代。你在這個時代身處這裏並非偶然。你內在的內識做好了準備面對即將到來的事情,並一直在讓你進行準備以面對現在正降臨世界的巨大關口。

這個教程不只是給你的智力的。它不只是提供理解和視野。它是為了點燃你內在的一個更深刻靈性力量和一個更深刻承諾——帶你進入世界的更深刻承諾。這個教程和這個啟示並非只是為了簡單地製造些東西,讓你去和你的朋友討論,去揣測或去爭論或辯論。如果這是你拿它來做的所有的話,你就已然錯失了它的偉大禮物。你就未能理解它的宗旨和它的意圖。

這是為了點燃一個更深刻承諾。這是為了和你內在的內識產生共鳴,那個你來到世界上為了奉獻,來到世界上為了在這個時代、在這些境遇下身處世界。這超越你對自己的觀念——你的身份認同,你如何解釋自己,你的境遇,你的名字,你的外表,你的興趣,你的愛好,你的關係以及一切。

這講述著你的更深刻本質——你的更深刻、更偉大實相。因為天國不會在這個世界上被找到。它必須被帶到這裏。它必須通過人們的奉獻,通過真正的關係和對世界真正的服務被示範。這是天國被帶到地球的方式。這是你的更偉大責任。世界現在正給你提供它的實現和它的表達的最偉大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