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在世界上的力量和臨在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1年4月23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你將看到,在啟示面前,誰對上帝的力量和臨在開放。認知必須基於一種更深刻體驗,對一個更偉大真理的認知,對一個新啟示的認知。這一認知發生在思想的一個更深層面,超越智力範疇,超越想法、信念以及人們關於神聖在世界上的臨在和力量所關聯的那些事物的範疇。

這一力量如此強大,但它通過個體運作著。它由內而外工作著。這是上帝在世界上工作的方式。

人們嚮往宏大的示範,可是這一臨在以不同的方式運作著。它不為自己做宏大展示。它對個人的內在世界講話,並以這種方式從一個人觸及另一個人。

在此,認知的體驗並非基於個人信念的狂熱,因為人們永遠在針對信念爭論著,永遠不可能在這個層面上真正實現統一。

共鳴超越了想法以及想法的表達在發生著。這是真正承諾浮現的地方。這是真正勇氣浮現的地方。這是慈悲和恩典體驗浮現的地方。

上帝在世界上的力量和臨在,通過無私行動,通過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認知,通過無私奉獻以及對奉獻的承諾、對服務的承諾、對貢獻的承諾,被示範著——超越個人自身的修為,當然也超越個人自身的富足。

這一動機來自哪裏?真正良善的本質是什麽?這都來自神秘,來自上帝在世界上的力量和臨在。

人們想要示範。他們想要奇蹟,因為他們沒有體驗。所有這些都是思想的奮爭——表層思想,世俗思想。“向我證明上帝是真實的!給我一個奇跡!給我想要的東西!解決我的問題!”

人們像這樣思考,因為他們沒有真正的體驗,如果他們有過真正的體驗,他們也沒有耐心。他們沒有認識到,與上帝的相遇是間歇的,而非連貫的。因為不允許你擁有太多神聖的體驗,否則你再也不想待在世界上,並在此提供你的服務。

你不能逃離,逃向上帝,因為你被派到世界上,來服務一個需求中的世界。正因為如此,這個臨在不是一種陶醉形式。它不是一種大逃離。它不是遠遠地揚升,永不再回來。當付出了巨大努力才把你帶進世界時,上帝為何要把你召喚回天堂呢?

人們想要很多東西,可是如果他們沒有更深刻體驗,那麽他們只是在應對他們的想法。他們在辯論他們的想法。他們在爭論他們的想法。他們在試圖用他們的想法來理解那不可言喻!他們在試圖用他們的想法來領悟!這就像要求你的手理解你的思想。這就像要求一個孩子理解世界。

上帝在世界上的力量和臨在遠遠超出人類估量和人類評價。

真正的信仰和真正的堅持來自一個更深刻地方,來自你的靈魂,你的心靈,你存有的中心。在此,你沒有與造物主分離。但是,你與你的更深刻本質分離了,而所有真正靈性修習和宗教事業的焦點,正是要架聯這個間隙,並開展內識進階。

人們想要很多東西,但他們最需要的是更深刻的體驗,真正的聯接,因為這滿足了靈魂的需求,並開始重建你自身內在真正的正直和平衡。

上帝在四面八方工作著,可是誰能看到?人們執著於人類錯誤和人類悲劇,不停地抱怨世界,把他們的憤怒和挫敗發洩到他人身上。上帝和他們同在,可他們在看向別的方向。那個臨在就在這裏,可人們太忙於其他事情,以致無法認知它和回應它。

上帝在賦與你你所需要的,而非你想要的。只是簡單地試圖滿足你的基本渴望是不夠的,無論它們多麽必不可少。那個聯接必須在一個更深層面上發生。

如果你忍饑挨餓,哦,那麽你必須去應對那個需求,它將壓倒一切。但即便在這裏,那個臨在也是可及的。事實上,在這些最悲慘境遇裏,你可能會帶著更巨大熱望去尋求它,帶著一種更巨大奉獻去堅守它。在此,窮人往往在精神上比富人更富有,富人們有著一個與他們身處世界的根本宗旨和職能相異的宏大競爭性計劃。

上帝在世界上的力量和臨在是如此強大,以致它們能激發一種奉獻,一種承諾和一種正直,這遠比任何東西能夠激發的更偉大。這能轉化一個人的生命,提升他們到一種更偉大層面的服務和明晰,使他們成為一道照亮一個正變黑暗世界的真正光明。武力的力量、財富的力量、美麗和魅力的吸引無法與之競爭或媲美。

人們以為他們理解造物主的意志,可是除非他們與上帝置於他們內在的更深刻內識和智能聯接,否則他們只是在遵循他們的想法。

人們在根據他們的想法殺害彼此。人們在根據他們的想法示範殘忍。這不是你與神聖參與的所在。一旦你擁有了一種更深刻體驗,你的想法將變得有條不紊,但你必須讓定義保持開放,因為一旦你開始接觸上帝置於你內在來指引你和保護你的內識力量,那麽你的生命將開啟一個革新過程。

當你的生命在經歷一個根本性的革新時,你怎麽可能做出結論和深遠想法呢?如果你是真誠的,那麽你將站在一旁,讓這自然發生,而不是努力為了自身利益去掌控它,或去強化和證明你的信念與偏好。

上帝再次講話了。信使就在世界上。這是人類面對的一個偉大考驗,看誰能看到,誰能回應。

在此,你將看到什麽是真正重要的。不是傑出的智力。不是辯才、美麗、魅力、性格力量,因為擁有這些的人們或許是最後看到和最後知道的人。

他們在世界的癡迷裏裝扮起自己,這些東西將讓他們無法去看。那發生在一個更深刻的層面上。

這是偉大的考驗。正是在這裏,你看到在啟示的時代,誰能夠回應,他們回應的本質以及他們回應的純粹和明晰。

在造物主的光照下,所有的欺騙被揭示和示範出來。人們真正的意圖變得顯而易見。

這就像照亮黑暗大地的閃電。一瞬間,一切被揭示出來。

你將看到,面對啟示,誰對上帝的力量和臨在開放。誰能夠回應?誰擁有謙卑,誰擁有勇氣重新評估他們先前的想法和信念?誰自願經歷那個必要的革新過程,以帶領他們走向一種更偉大、更坦誠、更完滿的生命體驗和宗旨表達?

人們將評判新訊息,但新訊息正在揭示他們的意圖。它在顯現他們的一切。他們在回應上的成敗,顯現了他們的一切,顯現了他們多大程度地面對他們自身的苦難、他們想法的侷限、他們在辨識生命真正方向上的無能、他們信念的弱點,以及他們多大程度地妥協了自己,以獲得利益和他人的認可。

如果上帝再次講話了,誰能夠回應?如果上帝示現了過去從未被示現的東西,誰自願去看清這些?如果上帝藐視宗教的教義和期待,誰擁有勇氣和謙卑去準備接收這個?如果上帝召喚你走向生命中的一種更高服務和位置,誰自願經歷這個改變過程,一個他們無法掌控甚至無法真正理解的過程?誰自願並能夠做到這點?這是對準備就緒和正直,對坦誠和開放的真正考驗。

新訊息是完全坦誠的,它要求你完全坦誠——一種大部分人甚至從未考慮過的坦誠水平。對自己保持真實,對個人的更深刻本質保持響應,超越個人的恐懼、信念和偏好去看,聆聽一個更偉大聲音,聆聽上帝置於你內在的內識力量。內識將做出回應,當然如此,因為它在回應它的源泉。

並非每個人都做好準備接收新啟示。上帝知道這點,這裏沒有譴責。但這一過程將揭示出人們立場和他們對自己所做假設的謬誤。那些為智力而驕傲的人們,那些認為他們聰明伶俐的人們,那些認為他們能辨識一切的人們,那些認為他們知道真理的人們,那些認為他們知道什麽是坦誠的人們——在上帝在世界上的力量和臨在的光照下,這種虛偽將被揭示出來。

在點綴於整個人類歷史進程中的每一個偉大啟示時代裏,有多少人未能認知發生在他們的生命裏、他們的時代裏的那個事件的重要意義?假如他們擁有偉大機會去見證或認知那個時代和紀元的信使的話,他們是只看到另一個人而已,還是他們認知了信使的力量以及那伴隨著信使的恩典呢?

人們希望信使是一個超人——強大、宏偉、完美、絕對純潔、舉止端莊、符合人們的期望。可是信使是一個人並總會犯錯誤,然後帶來一切不同的是那個訊息,以及伴隨信使的那個臨在。

耶穌犯過錯誤。穆罕默德犯過錯誤。佛陀犯過錯誤。所有遵循他們的偉大領袖,所有其他傳統中的偉大導師,他們都犯過錯誤。生活在分離裏,就是會犯錯誤。進入一個分離的世界,意味著你將犯錯誤。可是只要信使們給出訊息,並且沒把他們自己提升到一種神一般的位置,那麽他們就達成了他們的目標。

考驗現在就在你面前。新啟示就在你面前。它穿過你的路徑。你將拿它做什麽呢?你將如何回應呢?你將做什麽呢?你生命中的最偉大事件——你將對它保持臨在嗎?亦或它只是另一個你無法真正回應的事件之一呢?

它是一個挑戰。它是一個公平的挑戰。它是一個坦誠的挑戰。並且它不只是一個挑戰。它是給與你的一個禮物、一個召喚和一個機遇。挑戰只是這一參與的一部分。並非上帝喜歡挑戰你。那只是與你生命源泉進行參與的機會的組成部分,它以一種純粹和未受腐敗的形式呈現著它自己。

你將如何看待信使呢?你能感受到這點嗎?你能保持靜心嗎?你能放下反應和評判,花時間——無論這需要多長時間——去思考這個人以及他所肩負的巨大重擔和他面對的重大挑戰嗎?這是一個公平的問題。這是給與你及他人的一個偉大機會。如果你對自己真正坦誠的話,那麽你至少會說:“哦,我不知道,我不確定”——如果你不確定的話。

在這個啟示的時代,上帝的力量和臨在在世界上重申自己——一個新啟示,它揭示出正在降臨世界的巨變,人類在一個宇宙生命大社區裏的天命,以及這將要求並施加於整個人類家庭的巨大挑戰。人們將爭論它。他們將與它做鬥爭。他們將反駁它。他們將否認它。但這都是未能做出回應。他們在努力回應,但他們沒能運用思想的正確裝置和技能來做到這點。他們受到了影響,但他們依然迷失在他們的想法以及思想的詭計裏,而參與卻在完全另外一個層面上發生著。

如果你無法與上帝參與,你如何能真正與其他任何人參與呢?如果你無法體驗與上帝的力量和臨在的親和力,你如何能體驗與其他任何人的親和力呢?你或許會陶醉,暫時與某人墮入愛情。你或許因為另一個人的存在感到歡喜,可是你能體驗和他們的真正親和力嗎?如果你不信任上帝,你如何能信任任何人呢?如果你在上帝面前不謙卑,你如何能在任何人面前謙卑呢?

正因為如此,新訊息被帶給民眾而非領袖,因為他們已然擡高了自己、隱藏了自己、強化了自己、隔離了自己。他們被他們在生命中構建自己地位的方式限制住了。新訊息對他們來說更艱難,儘管新訊息同樣是賦與他們的。

如果你決意評判新訊息,那麽你將無法看到。你將無法聽到。並且你將無法知道。你將又聾又瞎又自大。天使聖團將搖搖他們的頭。“太不幸了。那個人無法回應。他們本可以為世界做很多事!他們迷失在他們關於自己的想法裏。他們無法超越他們先前的投資、他們的地位和他們的成就及獲得去看。”

上帝尋求通過新啟示來賦權人類家庭,來賦權個體——他們是世界上自由的源泉,來賦與人們更偉大願景、明晰和責任。這是人類在世界上實現進步的源泉。

你並非是被賦與一個全新的神學,以永永遠遠地爭論、辯論、評註下去。你在為一個新世界,為邁進大社區的嚴苛和危險進行準備。你在為正在降臨世界的巨變挑戰進行準備,這比你能意識或預料到的更巨大。你在為一個擁有更偉大力量和正直的更偉大生命進行準備,但你必須服從、接收並學習對你的更深刻意志和你身處此地的更偉大責任變得真正自我坦誠。

上帝的力量和意志將提醒你這些,將召喚你走出你先前的理解、你先前的困境、你無法解決的問題、你妥協的位置、你與他人關係上的弱點。它將喚起你,因為它是上帝在世界上的力量和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