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上帝的深刻結合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4年5月24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一位誌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上帝的實相和上帝對宇宙的計劃超出你的智力理解和能力,可是體驗和上帝深刻結合的機會就在你的內在並始終臨在著。

這是深刻關係的體驗,你能擁有且將能擁有的最深遠關係。它是你已然擁有的一個關係。因為儘管你的靈魂在這個物質實相裡遊蕩,生活在一種分離的覺知狀態裡,但是你的更深刻部分從未離開上帝。和上帝的那個深刻結合依然活在你內在,等待被發現,等待被體驗,等待被領悟。

擁有對上帝的一種智力理解將始終是嚴重不足和不充分的。儘管人們也許將他們的信念、想法和訓誡基於這之上,但這代表他們沒有體驗深刻結合,並努力依賴他們的智力能力告訴他們實相究竟是什麼。

當我們講述上帝時,我們在講述整個宇宙以及宇宙所有維度的上帝,有著數不盡的宗教的數不盡的族群,他們在外表和導向上都彼此不同。我們在講述一個自由罕見的非人類宇宙的上帝。

所以絕不要以為你按照上帝的樣子被創造,因為上帝沒有樣子,始終臨在,瀰漫一切。因為儘管你生活在分離裡並在穿越這個世界上的這次生命,但你依然是創造的組成部分,它從不改變,它是永恆的,沒有起點和終點。

這些顯然超出你的想像和你的智力理解能力。你無法創造這個的形象,因為沒有任何形象是永恆的。你無法真正創造關於這個的充分概念,因為概念不是永恆的,你在應對某種永恆的東西。想像只能思考時間裡、物質實相裡的事物。正因為如此,它無法構思和平。它無法構思真正的平靜。它無法構思真正的幸福。它無法構思純粹的關係。因為這些事物是永恆的。

所以,你的智力被設計成穿越世界並在這裡解決問題,因為這是一個解決問題的世界。改變的巨浪正從地平線上到來,它將比你現在能夠想像的任何事物更加挑戰你的智力。可是你對真正關係的體驗,你對深刻幸福的體驗,你對平靜的體驗都要求你內在的一種不同導向。擁有從某方面體現這個的形象是可以的,但絕不要把這些形象和這些想法及比喻與實相本身混淆,那要偉大得多,那是完滿的。

你需要和上帝結合來認知你的更深刻實力並能領會你擁有身處世界的一個更偉大宗旨,當你前行時,它將逐漸被揭示給你。

在此你必須脫離你的表層生命和你在表層運作的思想,它始終陷入計劃、目標和解決問題裡;它陷入幻想、衝突和解離裡。在此你把你的專注轉向內在那存在於表層思想之下的偉大安靜和和平。你找到方法帶自己進入這個更深刻且遠更廣闊的領域,它如此不同於你表層的生活。

它像大海,表面總是波濤洶湧,被世界的風擊打著,看似狂亂且沒有清晰的目標或方向。然而當你進入深處時,它完全是另一種實相。它安靜;它無所不及,很少示範發生在表面的影響。世界的最巨大風暴可能正發生在你頭上,可是當你進入深處時,哪怕只是剛剛進入表層下方,那都是一種完全不同的實相和體驗。

你來此並非為了得到答案或尋求豁免或只是祈禱喜好的結局。你來此只是進入臨在裡。

上帝致世界的新啓示為你提供了內識進階,偉大的宇宙性教程,它將讓你為這一更深刻參與進行準備,這樣你就能開始意識到你帶著兩個思想生活——你的世俗思想,它被你的家庭、文化或許宗教所薰陶;和內識的更深刻思想,它代表你依然和上帝聯接的部分。它們完全不同。

你內在的內識是安靜和觀察的。它始終對造物主的旨意敞開。它將不會特別用言語對你講話,除非可能以非常簡短的短語。它將更可能給你衝動——在必要時阻止你的克制或推動你前行的鼓勵。它是你內在的一個力量和一個勢力。它代表你生命的更深刻流動。它本身抱持著你的真正宗旨並認知將服務於這一宗旨並將在你發現和表達它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那些人。它也是你和上帝結合的體驗,這是寂靜和無所不在的。

在此你的渴望和能力必須成長。你的渴望必須成長,因為你必須看到你需要這個來得到滋養,得到重建,得到強化,這樣久而久之你就能變得更無懼、更明晰且更有能力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參與世界。

你需要這一深刻結合,因為這是你最根本的關係。你的無力體驗這個,代表著你的無力體驗認知、和諧甚至是與他人的親密。

那限制你和上帝參與的,正是那限制你和人們以及和整個世界參與的。正因為如此人們生活在他們的想法、信念和概念裡,很少處在當下,很少體驗上帝的臨在以及他們存在的意義。

在此在這個更深刻參與裡,你的想法不重要。你的信念只是障礙。你的恐懼、擔心、計劃和目標只是紛擾。因為在深刻結合裡,它們不重要。

在此你開始打開你的能力。現在或許你只能在一兩秒的時間裡,在最短暫的期間裡體驗這個,然後你的思想關閉並浮到表面。當你開始為參與進行準備時,你將反覆體驗這個。

你將看到你多麼受你的思考和你周遭的世界所支配。你必須看到這個來理解你當前的狀態以及你周遭幾乎所有人的狀態。別責備自己。這是生活在分離裡的證據。

可是當你開展內識進階時,你構建你的能力去體驗上帝不可言喻的臨在,你找到方法沈入表層下方。我們建議你重複這些字「那然,那然」(Na Rahn),並給出你全部的專注。它就像電梯帶你降入深處,表層思想之下。

關係是隱形的。它並非你看到和觸摸的東西。正是你所感到和知道的,是一個偉大關係的真正證據——和一個人的偉大關係,和世界上的工作的偉大關係,和一個地方的偉大關係,和全世界的偉大關係。

你的最根本關係是和上帝。它是隱形的。你是誰是真正隱形的。你來到世界之前曾是誰,當你離開這個世界時你將是誰,是你無法用你的眼睛感知的。

你進入更深刻領域,它是黑暗的,可是當你繼續時,它充滿臨在。你能用來和這個臨在參與,不帶問題、不帶概念、不帶你的表層思想來參與的每一刻,都將重建你並給你力量和勇氣,這是你無法從任何其他地方接收的。

當你聽到我們的聲音現在一起對你講話時,它能激起這種深刻關係感,真正結合的隱形力量。你在這裡度過的每一刻,你都變得更少是世界的奴隸,更少是你的感官的奴隸,更少是你的恐懼以及對他人的義務的奴隸,更少是你的幻想和渴望的奴隸——隨著你在臨在深處度過的每一刻,這些被減弱。

在此還有另一個偉大裨益,那就是當這個聯接被越來越多地構建時,內識將能夠對你講話,並且你將聽到它並感受它。內識無論如何都對你講話,可是你很少聽到它或感受它。可是現在你在構建聯接,這遠比獲得想法或針對你的問題的答案更重要。因為隨著這一聯接一步步被構建,你需要看到、知道和聽到的一切就能走向你,你將能夠聽到它。你將能夠和它堅守。你將能夠開展它在你生命裡召喚的無論什麼。

當你開始厭倦空洞的關係、無望的追求、努力從世界獲得你想要之物的代價以及這在你內在和周遭製造的所有腐敗時,你將越來越尋求深刻結合。沒有其他任何東西能夠給你提供你真正需要的,你靈魂的真正需求。

正是在此,向上帝的回歸開始了,一開始或許難以感知。它是偉大轉折點。因為上帝是你生命的偉大吸引,比這個世界或任何世界的任何形象的財富、美麗或魅力更偉大——比你能想到或為自己抱持的任何其他事物更無所不在、更完滿、更深刻且更恆久。

因此,你自然地構建對此的能力和渴望。因為一旦你轉過這個彎,你將越來越多地尋求那真實和永恆的並能更有效地應對變化和形式的世界——帶著更少激怒、更少痛苦和更少受難。你將能夠看到你以前無法看到的事物,聽到你以前無法聽到的事物,看到內識的力量在他人內在以及在你自己內在工作著。

你最根本的靈性修習就是體驗這個更深刻臨在。它並非一個人的臨在。它並非一個天使的臨在。它並非某個神明的臨在。它是你的本源和所有創造的臨在。

它比你在此次生命裡將能充分體驗的要更偉大。可是當你向它敞開時,你的心靈將被充滿,你的思想將被淨化和紓解,你將認知你是永恆的,儘管你在穿越這個世界。你將認知你是被愛的,儘管真愛似乎如此遙遠且難以在此找到。你將認知你在此為了一個宗旨因為上帝派你來此是為了一個宗旨。你將保持耐心,知道當你前行時它將展現,因此讓自己擺脫不停的揣測。

在此你將開始體驗生命的奇妙,身處世界的小小喜悅和簡單快樂,這前所未有,因為現在你能感受你以前無法感受的事物,看到你以前無法看到的事物,聽到你以前無法聽到的事物。

這個臨在是智慧的,超越你的想像。它將阻止你很多將紛擾你並將引你走入歧途的事物。你必須甘願讓這發生並為了你自身的保護和安全接受這個。就像抓住危險物品的小嬰兒,這必須被拿走,在你想要的某些東西沒有被給到你,或你無法持有你認為你需要的某種東西時,你可能會哭,你將像小嬰兒那樣哭喊。可是在此你必須信任這是為了你的保護,儘管那一刻你還無法看到為何或如何。

上帝將不會給你你想要的一切。上都將給你機會過你來此要過的真正生命,找到將是這個更偉大生命組成部分的真正關係,擺脫世界的大量束縛,擺脫你將在你周遭看到的大量受難、痛苦和絕望。你將擁有這種深遠的自由。它比政治自由更偉大,比你能想像的任何自由更偉大,可它都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它是為了讓你為這個宗旨進行準備,這樣你就可以自由地看到它、認知它並越來越多地遵循它。

在此你不尋求極樂。你尋求關係——你和上帝的有宗旨的關係,和上帝的深刻結合,超越表達,超越描述,超越話語和形象,然而永遠在你內在臨在著——召喚你,等待你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