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這個世界的關係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89年1月1日
在紐約州奧爾巴尼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關係和更高宗旨
第二部 > 關係和更高宗旨 > 第四章

你和這個世界的關係,對你的進步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你來此是為了服務於這個世界的進化。在那個涵蓋所有事物的更廣大計劃裏,你個人的貢獻可能是很渺小的,但它依然是必要和重要的。你被派來為世界奉獻某些東西。最終,你和他人的關係,注定要服務於你和這個世界的更偉大關係。

這個世界既是一個物質環境,也是一個思維環境。它是運動物體所構成的地方,也是思維力量所組成的一個環境。在某種程度上,世界是你作為一個個體的更廣大示現,因為它同樣擁有一個身體,一個思想和一個靈性特質。它是一個更廣大的你。如果世界的思想——人們的集體性思想——濫用了世界的身體的話,那麽這個世界支持人類家庭的能力將被削弱、被踐踏,並最終被破壞。如果你看看人們在環境裏的活動,你會看到這顯現在很多方面。你必須學習把世界作為一個學習環境進行關照。由此,你認識到你和這個世界的關係。

當你遠離你的古老家園時,這個世界就是你的家。它是你小小的、暫時的家。它通過示範真理和謬誤來服務於你,正如你和他人的關係服務於你的那樣。它提供了一個你能夠喚回你的內識並貢獻你的禮物的環境,正如你和他人的關係所提供的那樣。它要求你保持客觀並運用辨識和智慧,正如你和他人的關係所要求的那樣。它要求你在關係裏擁有對你自己的更深入理解,正如你和他人的關係所要求的那樣。

你為另一個人所做的一切事情,以及你因為關心另一個人的福祉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在服務於這個世界。因為世界,在任何給定的時刻,都在反映著正義力量和衝突力量之間的動態平衡。這個世界的狀況,反映了推進人類進化力量和對抗人類進化力量的影響。這個世界的狀況,反映了人們對他人進行貢獻所帶來的結果,與他們的自私追求所帶來的結果之間的對抗。從整體累積的角度來說,這就是事實。

當你開始思考你和世界的關係時,你將認識到你希望把某些東西奉獻給世界。很可能你還不知道這是什麽,儘管你或許有些重要的線索。如果你已經在思考對世界做貢獻了,很可能你會因為世界給與你的東西,而對世界感到感激。或許你的感激之情還不夠強烈,但是當你認識到世界對你的服務時,你的感激會變得更加強烈。

正如你和他人的關係一樣,這個世界向你展示著你需要知道的一切。不同之處在於,作為一個個人,要和世界相關聯,可能會更加困難。這個世界不具備一個個人性的人格思想。它擁有一個集體性思想,那是一個非人格的思想。它的價值對你來說是非常特別的,因為它向你顯示,你同樣必須發現你的非人格思想,它是你內在內識的更偉大思想。發現你內在的這一更偉大思想,使你能夠成為生命中的一個真正貢獻者。上帝擁有一個非人格思想,因為上帝不是一個個人。你思想背後的那個思想是一個非人格思想,因為在你思想的背後,你並非一個個人。作為一個個人,是你在世界上所扮演的角色。這個角色非常重要,但它並非你的更偉大實相。

當你學習體驗和他人的親和力時,你將接觸到你的非人格思想,並且你將看到,和你的個人思想相比,你的非人格思想包含著一種更偉大的愛,一種更巨大的貢獻,一種更廣大的理解和一種更廣闊的表達。在此,你並不需要建立一個複雜的信念系統,而只需要理解一些基本的想法,它們對於正確的思想和正確的行動是非常必要的。

這個世界需要你的關心和貢獻,正如你和他人的關係所需要的那樣。在此,你還必須學習帶著辨識力去奉獻,仔細選擇在哪些地方奉獻你的禮物,並允許內識來指引你,這樣你就不會把你的禮物給到它們不該給的地方。在此,重要的是要認識到,除非你的禮物找到了它正確的接收者,否則你無法理解你的禮物。你無法自己去發現你的禮物。你無法自己去打開你的禮物。一旦你正確地與他人進行參與時,你的禮物將會從你內在浮現出來。在此,你的禮物將會奉獻它自己,因為它被設計成這樣。你就像一個攜帶著你自己無法開啟的神秘訊息的信使。然而,一旦你找到了正確的接收者,他們將會知道如何打開它,並且它會向你顯示它的內容。

你在世界上的成就非常取決於你的禮物的正確貢獻。你的禮物的正確貢獻,非常取決於你和他人的參與。在此,你可以開始看到對於關係的必要強調。這個世界需要你的禮物。它製造著困難和障礙,但是這些在教給你辨識力上是極其有用的,你需要這樣的辨識力從而能夠發現你的禮物必須在什麽地方被奉獻。

你和他人的關係建立在你對世界的參與之上。真正的關係,有賴於般配性以及對世界的共融性參與。在此,你或許和某個人體驗到一種靈性的共鳴,但是你卻無法加入他們。這是因為,關係是基於般配和在生命中的一種共融性參與。它並非基於靈性認同。靈性認同不是關係,它僅僅是認同。

關係取決於你們能在一起做什麽。你和世界的關係是基於你可以在世界上做什麽。它不只是基於你如何看待世界。清楚地看待世界是非常重要的,但它並不能建立你和世界的關係。它只會啟動你的關係。一旦你和世界的關係被啟動了,那麽它必須建立在你能夠做些什麽之上。正因為如此,除了你的個人關係之外,找到你在世界上的位置也是極為重要的。

針對你和世界的關係,你擁有一個能夠服務於你的東西,和一個能夠欺騙你的東西。你擁有內識來服務於你,同時你擁有理想主義來欺騙你,正像在你的個人關係中一樣。然而,這種理解上的簡單,也造成了它的挑戰性。從本質上講,你越是容易理解需要去做什麽,那麽要想實現它就越有挑戰性。想想這一點。複雜性可能不會對你要求很多,但是簡單性卻會要求很多。簡單要求即刻的行動,實時的決策,更強大的自制力和對放棄不恰當事物的更堅定承諾。複雜的東西,使事情變得更加模糊。這使你處於一種揣測的狀態裏,那不是一種認知的狀態。

這個世界的機制是複雜的,但是你在世界上的真正職能並不複雜。這個世界的本質並不複雜。你是誰的本質並不複雜。在此,你必須區分開兩個存在的領域:行動的領域,和存有的領域。從機制上來說,行動是複雜的。但是那指導行動和激勵行動的東西是非常簡單的。因此,如果你的關係是複雜而矛盾的,那麽你可以肯定你還沒有正確地進行參與。你還沒有在正確的時間為正確的行動找到正確的人。

你的靈性宗旨不一定就是你在世界上做的實際工作。這在一開始時尤其是事實。在此,如果你是內識的學生,那麽工作只是在你開展靈性準備時,一種供養你自己的方式。這是必需的。你還將發現,那個你被吸引著去做的工作,可能具有很大的益處,尤其是在未來。然而,在此刻要確定或證明你的活動可能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只有當你到達了發現你的靈性召喚的時刻——那是作為一個內識學生的高階狀態,你才會明白你所做的一切是如何服務於這一進步的。只有那時,你將會帶著感激,帶著真正的辨識力,去看待你的過去,去看待這個世界。錯誤是要避免的,但有時它也能夠服務於你。別去擁抱它,而是從中進行學習。

世界是一個更廣大的學習場所,同時也是一個不可或缺的學習場所。因為世界擁有一個身體,而你的身體和世界的身體相關聯。因為世界擁有一個思想,而你的思想和世界的思想相關聯,它是世界上所有思想的累積。你的存有和世界的存有相關聯,它是這個世界上上帝的臨在。在此,你在物質環境裏維持著你的身體活動,並且你學習帶著智慧和客觀性去行動。你在思維環境裏思考,並且你學習帶著自制力和辨識力去思考。在精神上,當你允許你的靈性特質反映它更偉大的力量時,你同樣也在精神環境裏運作著。

是物質的就不是思想的,是思想的就不是精神的。這是一個重要的洞見。雖然在這三個層面之間存在著一種關係,但是掌管每一個層面的法則是各自獨特的。這不必變得複雜。但是,你有必要看到,你必須帶著客觀性來應對物質王國,帶著辨識力來應對思想王國,帶著奉獻來應對精神王國。在此,你以一種實用的方式去處理物質事物,同時帶著虔誠去對待靈性事物。這樣你就不會產生困惑。你將能夠擁有靈性力量,同時又是世界上一個正常運作的人。你將能夠按照世界的方式來應對世界。你將能夠在思想的層面來應對他人的思想。你將能夠在靈性力量的層面來應對靈性力量。在此,你內在的一切都落入它們正確的、自然的次序裏。在此,你能夠在三個維度裏感知世界。這不需要一個複雜的哲學或宇宙學。它只需要你去觀察、去看、去認知。

在此,重要的是,對於上帝不要試圖變得實用性,因為上帝是神秘的。同時,不要把物質世界當做神秘看待,因為它是具體的。如果你能夠做出這些區分,那麽你將能夠避免那些阻礙你進步的數不清的自欺和錯誤形式。這個世界是一個物質場所,它很難成為神秘的。而上帝很難是具體的。在此,如果你不會混淆暫時的和永久的,那麽你將不會混淆那需要被服務的和那提供服務的。你將認識到所有事物的正確關係,並且所有事物都會得到祝福,並由此得到服務。

你的內在上師就在這個世界上,但並不屬於這個世界。你身處在這個世界上,但並不屬於這個世界。然而你分享著這個世界的實相,因為你擁有一個身體。你也分享著這個世界的思想,因為你和世界一同思考著。你的內在上師已經擺脫了和這個世界的共同思考,因此,他們能夠和上帝一同思考。如果當你身處這個世界時你能學習和上帝一同思考,同時在適當的時候又允許你的思想和世界一同思考的話,那麽你將成為聯接神聖和這個世界的橋梁。這是描述你真正職能的一種方式。

你的思想是媒介,世界是畫布,而上帝是創造者。在這一更偉大理解裏,你的物質、思想和靈性特質都得到了確認,並被帶進與彼此的正確關係裏。這種平衡,理解起來很簡單,但是要實現它卻是極具挑戰性的。在此,你被賦與了一條近路,一個直接的路徑,一個便捷的路徑。這一路徑不需要不斷的思慮,這一路徑不需要不停的對比和研究。在此,你被示現了通向真理的敞開著的大門。因此,這是一個挑戰性的路徑,一個直接的路徑。它被提供給你,目的是為了節省你的時間,因而能夠減少你的痛苦。所有的幸福源於你在世界上的宗旨的成就。所有的悲傷、憤怒和困惑都源自於對這一宗旨的否認。

你是這個拼圖的一個拼塊。世界是構建這個拼圖的畫板。這個拼圖是顯現出上帝的臉孔的一面鏡子。當你體驗到你和任一個人的正確關係時,你個人的拼塊將反映出上帝的臉孔,正如所有其他人的拼塊也能夠反映的那樣。這就是在未來等待著你的事情。此時此刻,你的任務是找到你適合並從屬的地方。一旦你帶著正確的宗旨找到了正確的人時,你的貢獻將被從你內在召喚出來,它將奉獻它自身,而你將開始體驗靈性的力量和運動。當這些關係得到接受並得以培養,並且當你為它們奉獻你自己時,你將日益增加地體驗到你生命中的宗旨、意義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