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將遇見誰?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3年10月22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大社區靈性
第二部 > 大社區靈性 > 第十二章

在你的生命裏,你將擁有很多偉大的相遇。為了讓你能夠認知它們並珍視它們,你必須為它們進行準備,否則你將錯過它們,它們將不會出現。我們之前說過,在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中,你將需要偉大的盟友。在發現你的生命宗旨,並從世界看似提供的許多迷人事物中辨識你的宗旨的過程中,你將需要偉大的盟友。

內識此刻正在引領你並準備你,去遇見那些將在你的更偉大發展中扮演一個關鍵角色的人們。同時,內識也在推動著他們。你們擁有一個天命要與彼此相遇,但天命可能會被改變。事物的歷程可能會被更改。在這個世界裏,機會在決定事物是否發生中起著很大的作用。在此,你的決策以及你注定相遇的其他人的決策,會對結果有著重要的影響。內識的運動不斷被個體思想的野心、任性和固執阻撓著。

為了讓你能夠開展你的使命,你必須擁有偉大的盟友,因為上帝知道你無法獨自完成它。然而,別人無法扮演你的角色。你必須親自去做。一些人將幫助你找到你的角色、體驗它並隨著時間推移去精煉它。你們在一起是為了一個宗旨,你們將試圖,無論如何不知不覺,努力找到彼此。這代表生命中一種更偉大的吸引力,它超越人們感受和施加在彼此身上的個體或浪漫的吸引力。這是某種非常不同、非常獨特而且非常特別的東西。你將擁有極少的這種關係。如果你是幸運的,如果你智慧地進行準備,幾個這樣的關係將在你的體驗裏出現。

你在努力尋找這些人,因為他們掌握著你生命的一把鑰匙。他們在努力尋找你,因為你掌握著他們生命的一把鑰匙。你無法獨自認知你的宗旨,因為你的宗旨只能在恰當關係的背景裏被認知、體驗和表達。假如你努力和那些你所愛或喜歡的人建立這些關係,那麽你的宗旨將不會呈現,內識將保持沈默。你只剩下你自己的想法來指引你和保護你——一種非常差勁的指引和一種非常危險的途徑。

內識將認知那些從你的精神家庭被派來幫助你的盟友。這種認知與人們在他們的浪漫參與裏所體驗的認知非常不同,它甚至有別於你和這裏或那裏的某個與你共享某種遙遠過去的人所感受到的親和力體驗。你和你的盟友相遇並非因為你們在世界上有過過往的參與。這個關係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如果這個關係能夠被找到和被認知,被接受並被正確理解,它將帶來比你所有其他關係的總和更偉大的一個回報。

為了進行準備,你必須學習關於內識之路的某些東西,你必須學習區分所知道的和所想要或相信的。除非這發生,除非這種區分得到充分體驗,否則你沒有為你真正的盟友做好準備。

這些關係只有在極個別的情況裏代表著一種例如夫妻的伴侶關係。大部分情況下,這些人將是同伴——他們和你一同前行,他們是你所需要的供給的組成部分,他們的內識包含著通向你的內識的一把鑰匙,反之亦然。這是一種不同類型的關係。它在此不是為了滿足你的人格思想。它在此是為了讓你和你的更深刻思想參與。

假如你幸運地遇到了這些人中的一個,那麽你將在內心感受到一種不同類型的共鳴——不是浪漫的衝動,不是伴隨著強烈吸引力的輝煌瞬間的魔力和幻想。你將體驗到一種寧靜,一種回家的感覺,一個遙遠的記憶,某種模糊和神奇但又深刻和穿透的東西。它將對你講話,你將能夠回應。

儘管你天命注定要遇到這些人,但你可能無法找到他們。他們也可能無法找到你。就此而言,你只能做好你的份內之事。假如你做了所有你能做的,還是沒有找到他們,那是因為他們迷失在世界上了。假如他們做了所有他們能做的,而沒能找到你,那是因為你迷失在世界上了。根據先前的約定,你們商量好會努力找到對方。然而,時間和地點都是不確定的,因為你在這裏的生命中如何發展,你做出什麽決策,你被紛擾的程度,以及你沿途獲取了多少拖累,都將決定你是否以及何時能夠實現你們的會合。

因此,儘管這些關係擁有一個天命,但必須付出大量的努力來找到它們。你內在某種更偉大的東西必須呈現。它不能是一種遙遠的可能性。它不能只是一種模糊的感受。它不能只是當你對他人或對自己產生嚴重的失望時才浮現。它必須是某種比這更持續、更深刻感受的東西。

你不是被獨自派到世界上。其他人被派到世界上幫助你,你被派到世界上幫助他們。假如你們能夠找到彼此,假如你們對彼此做好了準備,假如你們能夠接收彼此,那麽你就能夠學習某些非常重要的東西,關於你在生命中的更偉大宗旨以及關於你天命的本質。

重要的是要意識到,在這類關係的背景裏,很少存在任何真正的領導者。為了開展某些職能,領導者的角色必須被某些人擔當,然而他們在那些邁進這種更偉大體驗和覺知的人裏,只佔很小的一部分。記住。你來此是為了服務和奉獻,為了重建和喚回,而不是為了掌控。

在大社區裏,有很多非凡的真理被發現了——關於這個世界以及所有世界的生命的真理。其中一個真理就是:智者保持隱匿。你越偉大,你必須越隱蔽。你的力量和覺知越強大,你對於它在哪裏被示現以及它被分享給誰必須越謹慎,你在選擇你的禮物的接收者方面必須越辨識。這緩和了所有野心。這緩和了所有不耐心。這緩和了並非發自內識的所有自我主張。內識只知道那真實的東西,而不對其他任何東西做出回應。

你的內識越強大,你會變得越像內識,你將越不容易犯錯誤。什麽是錯誤,不就是在辨識上的錯誤嗎——不知道某個東西是什麽,不知道對此你該採取怎樣的立場,不知道如何與之相處?選擇錯誤的人,選擇錯誤的時間,選擇錯誤的地點,選擇錯誤的瞬間,選擇錯誤的想法——這些都是辨識上的問題。隨著辨識而來的是審慎——保持沈默的能力,保持隱蔽的能力。

我們可以向你保證,在大社區裏,智者的確保持隱匿,否則他們被利用或被迫害。他們被濫用和被虐待,他們的禮物被遺失。只有在非常罕見的情形裏,更廣大的示範才會被呈現給大批民眾。這些示範往往是終極的。

智者保持隱匿——秘密地工作,保護他們的禮物,將它呈現給那些注定接收它的人,而避開其他所有尋求權力、特權和其他好處的人。

因此,當你找到那些你注定相遇,以開展和證實你的宗旨的人時,必須存在巨大的謙卑。他們在此並非為了你個人。他們並非被你個人所傾倒。他們並非愛上你的形象。他們和你內在某種更偉大的東西維繫著,他們對你的愛和他們對你的奉獻將比其他所有的人類吸引力更持久。

這是人們在他們的關係裏真正尋求的東西。他們尋求找到他們的盟友。然而,他們通常找到的是他們為之吸引的東西,因為他們還未實現足夠的發展,從而能夠回應和接收人類參與中的更偉大吸引和動機。他們受制於對快樂的需求和對生存的恐懼,這些成為他們選擇的標準。然而,我們在此講述某種非常不同的東西,某種非常獨特和罕見的東西。

假如你遇到你所有的盟友,其數目將不可能超過十個。它更可能是三四個人。這些人在啟蒙、支持和講述那帶你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更偉大宗旨中,將扮演一個非常偉大的角色——這一宗旨只有當你作為一個個體獲得了一種更大成熟度,當你滿足了你自己的某些渴望和要求時才會浮現。

當條件正確時,你內在的內識呈現。當條件正確時,基於內識的關係開始形成。你們能夠走到一起將非常不易。為了找到彼此,你將必須擺脫其他人以及很多美好的東西。你將必須獲得自由來做到這些。你將必須贏得這一自由。你將必須為之奮爭。儘管這一自由被提供給你,但為了讓你能夠觸及它、接受它並擁有它,你必須擺脫那些貶低它、否認它或取代它的東西。

生命裏的天命是某種你絕不該歸於你所從事的世俗活動的東西。人們給那些渺小和無意義,暫時或權宜的東西賦與巨大的宗旨和價值。他們說:“我在做這件事。這是為了一個偉大的宗旨。”“我和這個人在一起。這是為了一個偉大的宗旨。”“我現在受苦。這是為了一個偉大的宗旨。”“我留在這裏,這是為了一個偉大的宗旨。”“我離開這裏。這是為了一個偉大的宗旨。”然而,這些往往只是試圖把一種更偉大意義賦與某個本身不具備這種意義的事物。不要被這欺騙。不要陷入這種自我確認和自我安慰。

天命的關係非常罕見。它們不會每天發生。它們不會被確保給每一個你感到一種巨大吸引力,甚或一種巨大親和力的人。天命的關係在此服務於一個更偉大宗旨。那些開始參與其中的人們,依然幾乎沒有覺知這一宗旨,他們在掙扎著發現它。他們往往與彼此掙扎,因為他們必須在他們自身內在以及他們彼此之間找到一種和解。他們必須為那真實的東西找到基礎,並從其他所有東西中將它區分出來。

這需要時間。最好在你們遇見彼此之前,你自己做大量的這一工作,否則你將無法加入和參與。如果你們過早遇見彼此,你們將無法接收彼此驗證的禮物。你們將無法為彼此驗證,並確認那個更偉大需求和更偉大理解,它講述著一個天命的生命,一個在你來到這個世界之前被授與的生命。你們在來此之前,被指派給彼此——不是為了作為個體成就彼此,不是為了滿足彼此的個人願望、渴望或需求,而是為了啟蒙、發動、支持並滋養一個超越你的人性利益的更偉大宗旨和使命。

假如你能具備一種大社區遠見,你會很容易看清這一點。你會看到擁有這種更偉大維度和更偉大宗旨的關係。你不僅會在其他世界裏的個體之間,而且會在生活在不同世界的個體之間看到這種關係。你會看到這種關係存在於從未見過彼此的個體之間,他們此生將永遠無法親身相見,但是他們能夠通過一種更偉大認知,分享他們所學到的和他們所接收的。這是非凡的,在尋常體驗領域裏,這看似無法理解。但它是真實的,它對你來說是重要的。

你的精神家庭在很多地方工作著。你和他們維繫著,他們和你維繫著。他們代表著你迄今為止已然在內識裏喚回的關係。他們中的一些人存在於這個世界上,而很多人從世界之外看進來,正在看著你。你的精神家庭正在看著你。他們代表你的小型工作組。存在著很多的精神家庭。千萬不要以為你可以把你關心的人,你愛的人,或你的兄弟,你的姐妹,你的母親或你的父親指定為你的精神家庭。我們在講述某種不同的東西。

如果你要找到你的一個盟友,可是他們迷失在世界上,無法接收你,這對你來說將是一個巨大的悲劇。因此,別要求他們現在就來到你身邊。而是請求讓他們進行準備,同時讓你進行準備,這樣你們能夠為彼此做好準備——準備好認知彼此,準備好為彼此承擔一個更偉大角色,準備好區分一個更偉大宗旨和你們針對彼此的個人利益。這些關係將確認,你已然做到的工作,你有意識地讓自己投入的工作,是有意義和必要的,儘管你無法看到它的結果或充分理解它的重要性。

不要環顧四周,說:“哦,這個人一定是其中之一,”或者“那個人一定是其中之一,因為我們有那麽多共同點,而且在一起的感覺是如此之好,我們有那麽多共同的興趣,”或者“我和他體驗到如此的親和力。”別把這指定給任何人。時間和體驗將揭示那些在你生命中擁有一個更偉大宗旨和使命的人。在這方面要克制你自己,這樣你將避免很多愚蠢和代價巨大的錯誤。

你不想浪費你的生命。你不想必須不斷地摒棄你教給自己的東西。你不想一再地對你認為真實和正確的東西感到失望。你生命裏的時間是寶貴的。你在這裏的機會是偉大的。你越覺知它的偉大,你越不想把它浪費在任何妥協你或把你引向歧途的努力或關係上。

當遇到你的盟友時,你會發現也許你將服務於他們,或者他們將服務於你。或許這次他們處於領導地位,而你不是。或許反過來。你們的組合將是完美的,只要你能接受你們的組合是多麽完美,這或許根本不符合你的理想、野心或你對自己的想法。正因為如此,這需要謙卑和冷靜。正因為如此,這需要準備。

你對自己的很多希望和理想必須破滅。你的很多魯莽奮鬥、強烈渴望和狂熱吸引必須在你的內心得以平復。為了認知你的盟友,你將需要去看、去聽和去學習——不僅僅是片刻,而是很長的時間。

很多人不想生活在沒有定義裏。他們想讓一切得到簡明的解釋並且可以解釋。他們想讓他們所做的一切井井有條,和他們的過去相聯,並且能夠被理解。這在這些關係裏將不奏效。這些關係將是神秘的。它們將往往非常令人困惑。它們甚至可能在你內心以及在你們之間產生巨大的衝突,這有賴於你們對於認知彼此所做的準備程度。

重要的不是去認識那個人,而是去認知真正親和力的體驗。是的,你將需要了解他們的行為、他們的特質、他們的不利和他們的困難。這是重要的。然而,認知真正親和力的體驗,是讓自己習慣於擁有像這樣的一種關係,它將使你其他所有的關係顯得非常可疑。其他所有那些你已然把自己承諾給的人,你曾經試圖把自己交付給的人,或你曾經要求或期望得到一個承諾的人——這些將被投入質疑裏。你曾經認為你將要在生命中去做的事情,以及你所有的計劃、安排和目標都將被投入質疑裏。如果你能允許這發生,那麽一個更偉大實相就能在你的內在開始顯現。然而,如果你抗拒它或拒絕它或與它進行抗爭,那麽將會產生巨大的衝突。這樣,還不如你們根本沒有遇見彼此。

為了找到彼此,你將需要在你自身的內在以及在你的生命裏付出努力,去鏟清道路。如果你結了婚或者處於一個承諾的關係裏,並且你們所有的計劃、目標和保障都綁定在一起,然後你遇見了你的盟友,那麽其他一切對你來說可能會瓦解。

我們將給你一個例子,一個你或許熟悉的例子。當耶穌發現他有門徒時,他只需召喚他們,他們就會加入他。這代表著我們所講的具有偉大本質的關係。他們加入他,不是因為他偉大,不是因為他擁有非凡的能力,也不是因為他美麗或甜蜜。實際上,他將把他們都帶進危險的境地並不斷地挑戰他們。因此,是什麽讓他們放下他們正在做的事情,離開他們的生活而去追隨他呢?是內識。

如果你請求讓你的盟友找到你,如果你請求讓自己能夠找到你的盟友,那麽你必須做好準備。這一關係將對你已然為自己規劃的事情以及你已然為自己確立的東西投以大量質疑。如果你不想放棄任何東西,而只想獲取更多更多的話,那麽這一關係對你來說將太危險。真理對你來說將太危險。儘管你或許為自己宣稱一個更偉大的宗旨,可你真正的宗旨將超出你所及。

你非常有必要學習身處一個這種本質的關係裏,你將通過學習大社區內識之路來學習它。內識之路將確認內識,別無其他。它將引領你走向內識,別無其他。它將帶你走向你自己內在的真正認知,別無其他。它將帶你去認知你生命中真正的盟友,別無其他。其他任何東西將不被確認。

你看,人們想要真理,可他們還想要很多其他東西。然而,真理和其他那些東西是不相容的。當你對真理的渴望越來越深入,你對真理的體驗越來越深入時,那麽其他東西只會被看做不是有用就是無用。然而,它們不再是你生命的重心。你不再被愛情或金錢所吸引。你不被美麗、莊嚴、榮耀或保障所迷惑。你不尋求逃避生命或尋求舒適的位置。你而是在尋求某種驗證你究竟是誰,你為何來到世界以及你必須在此做什麽的東西。這些關係是這一啟蒙的一個核心部分。

後面,當我們談到隱形存在們時,我們將講述關於你的真正盟友的一個完全不同的關係領域。這將帶給你對你的宗旨的一種甚至更偉大的理解。當你在世界上擁有一個生命時,你在你的古老家園裏也擁有著生命。這對你來說並未遺失,它現在就存在於你的內識裏。你在世界上擁有關係,你在世界外也擁有關係。你和你的精神家庭擁有關係,這些關係為你來到世界的原因提供了背景和意義。

內識將讓你為這些關係進行準備。如果你能找到通向內識之路並獻身其中,那麽漸漸地,你在關係裏的所有困難和困境都將得到解決。我們能夠做出這一承諾,這是因為實相的本質以及你在此的更偉大身份和宗旨的本質。那時你將能夠正確地選擇,並避開那些折磨著大多數人的嚴重且看似無望的苦難。那時你將不再迷失在世界上。你的典範、你的體驗和你的理解將啟發他人,並賦與他們一種更偉大的可能性。

你在生命裏需要真正的同伴,但是為了擁有他們,你必須與你內在的真理擁有一個關係,這體現為你與內識的關係。成為內識的學生,那麽這一關係將被揭示給你,然後被你喚回。那時,你的盟友將能夠加入你,以確認內識的喚回,賦與它在世界上的意義和範疇,並為你必須特別在此成就什麽提供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