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服務人類?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3年10月23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大社區靈性
第二部 > 大社區靈性 > 第十五章

在大社區裏,你們擁有偉大盟友。他們重要但隱匿。你們的盟友代表一個非常秘密的紐帶。這一紐帶並非一種政治力量。它並非一種世俗社會。它並非一個擁有巨大軍隊的力量。它並非能夠從另一個外星勢力的掌控中拯救你們的東西。你們擁有一種不同類型的盟友,遠更奉獻和可靠。

你們的盟友服務人類,因為他們在整個大社區裏服務於內識的喚回和表達。他們代表很多世界裏的智者,在生命中支持一個更偉大宗旨。他們共同分享一種更偉大內識和智慧,它們能夠跨越太空遙遠的距離,跨越族群、文化、性情和環境的所有疆界進行傳遞。他們的智慧無所不及。他們的技能是偉大的。他們的存在是隱匿的。他們認知你們,因為他們意識到你們是一個新興族群,正在邁進大社區裏一個非常艱難和競爭的環境。

他們意識到你們沒有準備,因此他們賦與你們,正如他們賦與這個紀元的其他很多新興世界,在大社區內識之路上進行準備的一種更偉大可能。大社區內識之路特別針對人類被翻譯成一種形式、一種語言和一系列概念,能夠被你們理解,在你們所及範疇之內,並召喚熟悉的想法和體驗。唯有一個更偉大智能能夠給世界提供這樣一個準備。正是上帝的旨意讓這實現,作為你們盟友的智者們毫不遲疑地服務於此。

你們在大社區裏的盟友生活在物質宇宙裏。他們對應的是被稱為隱形存在們的你們的隱形盟友。然而,在此,我們將講述處在物質宇宙本身裏的你們的盟友,因為你們需要覺知他們存在著並且他們覺知你們。你們需要覺知他們已經達成你們現在正在開始成就的。你們需要意識到在大社區裏你們並非孤單存在,儘管你們在廣袤太空裏將確實感覺好似你們孤單存在著。

你們的盟友被稱為哈裏姆(Harim),在塞普特魯(Septoral)語——大社區裏的一種通用語言——裏,這個詞的意思是“擁有技能的人們”。這個詞,儘管對你們來說是新詞,但它被用於闡述為你們提供的協助,以及你們將在一個更偉大生命背景裏發現的一些實相,這個背景遠遠超越你們世界的疆界和你們覺知的侷限。

哈裏姆的存在支持著四面八方內識的喚回——物質宇宙裏智能生命居住的無論什麽地方,以及智能生命起源的無論什麽地方。他們作為你來自的隱形世界以及你現在生活的可見世界之間的媒介。他們的技能和成就是偉大的。你們世界裏很少人達到過他們的覺知狀態。他們的使命不只是支持和協助他們自己的族群和文化。相反,他們的角色是支持大社區裏的內識。他們的成就讓世界間的和平關係成為可能。他們讓更高等教育成為可能,讓世俗社會的提升成為可能。

哈裏姆為了大社區裏的和平而工作,因此他們的使命和他們的範疇是巨大的。他們代表來自很多世界的個體。一些曾彼此會面,其他人從未彼此相見。然而他們通過一個偉大溝通網絡維繫在一起,這個溝通網絡運用隱形存在們,他們能夠去任何地方,能夠通過非物理方式從一個世界向另一個世界傳遞信息。這個偉大溝通網絡拓展到你們的世界。它代表思維環境裏的一個非凡成就。

你無法充分理解這裏所呈現的事物的量級,但你能夠激賞這一事實,即這個偉大溝通網絡正在世界上,並向人類敞開。通過這個溝通網絡,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和一個為大社區的準備正在被賦與你們。因此,你們不僅擁有來自物質宇宙之外的協助,你們同樣擁有來自其中的協助。

哈裏姆並非執迷於人類發展或人類事務。他們關照很多世界——處於邁進大社區的不同階段的世界,已然在大社區裏成熟的世界,以及正在大社區裏衰落的世界。哈裏姆現在在你們世界裏活躍著,因為你們在向大社區邁進。他們在一個宏大規模上並在一個遠更廣大的背景裏代表內識和智慧,這一背景讓這個教程所呈現的東西擁有宇宙性的應用。在大社區裏是事實的東西,必然在你們世界裏是事實,因為在這方面,你們的世界並非不同。

支持你們世界的智者們擔當著一個典範,以展示我們所講的一切都能被示範和被學習,不管你們世界存在何種侷限和艱難。他們如何彼此聯繫,他們如何跨越遙遠距離進行溝通,這是一個奇蹟,是你現在能夠開始激賞的某種東西,至少在概念上。他們為何隱匿?因為他們通常在他們自己的世界裏不受歡迎,除非他們的族群已經進化到一個高水平。如果他們的族群已經進化到一個高水平,那麽它本身已然進入隱秘,因為智者保持隱匿,智慧社會因為同樣原因保持隱匿。

宇宙中的力量同時在科技和思維場景裏被認知。顯然,科技力量存在侷限,儘管你們還沒有觸及這些侷限。然而,思想的力量,一個團體思想的力量,以及影響思維環境的能力,代表大社區裏運用力量的一種更先進和更成熟途徑。物質力量的侷限打開了通向宇宙中這另一種力量的大門。在此,那些更聰明者能夠戰勝那些更強壯者,那些更智慧者能夠避開那些入侵者。

思維環境裏的實力代表大社區裏力量的一種更偉大發展。這在你們世界裏同樣是事實。儘管這裏對思維環境的理解才處在初始階段,但它潛在地代表人類的一種偉大成就,它將讓你們能夠抵禦身處你們世界的其他大社區勢力的干涉,他們的社會凝聚力和科技能力遠超越你們。

哈裏姆認識到,任何世界的國家和整體民眾不可能同時實現提升。只有某些個體能夠進行準備為他們的族群做貢獻,以提升它、強化它等等。通過他們的努力和示範,他們自己的社會和大眾能夠緩慢地實現進步。因此,工作通過這裏、那裏的個體進行開展。它並非通過政府開展。它並非通過宗教組織開展。它並非通過大型團體開展。它並非通過社會團體、政治團體或經濟團體開展。相反,它通過個體開展,他們做好準備承擔一種更偉大理解和能力。他們的貢獻將遠遠超越假如沒有這一準備他們所能成就的東西。除了讓你的世界為未來進行準備以保證它未來的福祉和進步之外,你還能為你的世界提供什麽比這更偉大的服務呢?記住,你為當下和未來工作。人類還不理解這點,可這在大社區裏被認知為事實。

哈裏姆將不會和世界上的很多人溝通,因為這沒有必要。並且他們無法持續地進行直接溝通。他們所學到的,正是你今天在閱讀的東西,我們此刻在提供給你的東西。我們此刻在提供給你的東西,教導在大社區裏被學習和被示範的。它代表哈裏姆的工作,因為他們的典範和他們的技能證明,在物質宇宙中的任何特定世界裏,什麽能夠被做到,以及鑒於你們世界當下的狀態和未來的境遇,什麽需要被做到。

記住,哈裏姆並非代表一種政治力量、一個國家政府或任何世界的民眾。它的成員隱秘生活著,並秘密與彼此溝通。儘管在一些地方,他們承擔著正式的宗教或政治角色,但在他們的更偉大工作裏,他們並不代表他們各自的政府。政府從本質上關注秩序和生存。哈裏姆關注真理和教育。因此,他們的工作不能受到任何政府的制約或限制,無論世界還是星際政府。

哈裏姆的人數很少,他們的技能只在某些時刻被揭示給某些個體,很少在公眾場合被示範。他們是隱匿的,正因為如此他們能夠維持他們的智慧。他們的力量得到保護,免遭政府、貿易組織和協會、軍事力量等的篡奪。你還無法看到並理解這是多麽偉大的一種成就,它意味著什麽,針對生命中的力量和野心,它能教你什麽。你們的世界現在需要個體在這一理解上實現進步,因為他們能夠給世界奉獻某種世界無法給與自己的東西。

你需要來自世界外的幫助,來為大社區進行準備。你怎麽能準備你自己呢?你不知道外面是什麽。你不知道現有的政治和經濟狀況,哪怕是在你們這個宇宙區域裏。你不知道如何捍衛你自己,你不知道你在針對誰捍衛你自己。你怎麽會知道誰友善而誰不友善呢?你們的探訪者能夠向你呈現任意的形象或示範。除非你能解讀他們的智能,否則你將如何認知他們在做什麽呢?如果你沒有在思維環境裏實現發展,你怎麽能解讀他們的智能呢?如果你沒有在大社區內識之路上實現技能,你怎麽能辨識他們的目的呢?你怎麽能匹敵一個在科技上比你們先進數千年的族群呢?

你能實現進步的唯一方式,你將有能力詮釋、辨識並應對來自大社區的勢力的唯一方式,是通過內識的發展。這是事實,因為內識是你思想唯一不受影響或支配的部分。它是你思想唯一純粹的部分。它無法被滲透。它無法被操控,無論在思維還是物質環境裏。它不受科技的影響。它不受權力示範的影響。它不受恐懼操控的影響。它是你唯一自由的部分。因此,你越和內識關聯並和內識實現聯合,你將變得越自由,你將越有能力應對生命中的新體驗和新勢力,你將越能超越任何表象辨識你們探訪者的動機和活動。

或許你還無法意識到這個的重要性。那是因為你的思想參照過去。通常來說,大社區和你的過去不相關,當然除非你在此次生命裏有過大社區接觸。然而,大多數人將必須超越他們的過去參照以及他們能夠關聯或體驗的東西,從而能夠抱持這裏所呈現的更偉大智慧。我們的話語傳達重要的訊息,但最重要的是,它們能夠激起你內在一種深刻回應,只要你能給出那個回應並感受它。

如果你知道如何為未來進行準備,你將知道今天該做什麽。如果你知道今天該做什麽,你將擺脫你昨天所做的。因為你的未來將不同於你的過去,非常不同於你的過去。你的未來將給你提供你的祖先從未夢想過的可能性和挑戰。

你們在大社區裏擁有盟友。他們理解你們將面對什麽。他們自己已然面對過這些。他們理解你們將必須應對什麽,因為他們自己已然應對過這些。他們知道內識的發展意味著什麽,以及它如何必須在社會性生命裏得到開展,因為他們自己已然成就這個。

你將不會遇見這些個體。他們不會跳上太空飛船經歷漫長旅行來到你們的星球。他們將不會到來並和美國總統或聯合國或這裏的任何政府或團體講話。可是他們確實對那些能夠被啟蒙到內識裏的人們講話。他們通過能夠架聯時空巨大鴻溝的方式講話。他們不會四處旅行,散布和傳授智慧。他們的想法通過一種不同類型的網絡到來,這一網絡甚至超出星球政府裏的能人的所及。

我們向你保證,大社區裏存在很多有技能的個體和團體,如果你在你的內識不強大時遇見他們,他們將能夠辨識和控制你的想法,讓你按照他們想讓你思考的去思考。他們就是這麽強大和有效。正如你現在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和操控你的物質環境,他們已然學會在一種更大程度上影響和操控思維環境。可他們無法影響內識。事實上,他們可能甚至沒有覺知內識。

或許你開始獲得關於這裏呈現內容的一種形象或一種想法。大社區裏存在倡導正義的一種努力。這代表上帝在物質存在裏工作的方式,它在幕後並通過受啟發的個體。上帝不干預。上帝不會為每個人控制每件事,因為上帝是智慧的。上帝知道更多。上帝在幕後工作,通過受啟發的個體,通過在所有層面的聯合關係——在個體、家庭、團體、城市、國家和世界層面。

更偉大力量在工作,以協助人類和服務人類。他們不要求任何回報,只要求你學習內識之路,並成為認真的學生,學習超越你的個人興趣和恐懼去看,以超越你思想的侷限性想法去看到。他們要求你開始感受、看到並請求內識向你揭示它自己。他們要求你帶著對生命的耐心和敬畏,獲得一種更偉大能力。除了接收他們的禮物之外,你還能給他們什麽回報呢?他們不需要你的財富。他們當然不需要你的想法。他們不需要這個世界的任何東西,只要人類學習和自己和平相處,並成功應對大社區。這對一個新興世界來說是一個足夠巨大的挑戰。

哈裏姆拓展到廣袤區域。他們通過隱形存在們和彼此聯繫,隱形存在們和他們溝通,並為他們傳遞訊息。隱形存在們代表你的精神盟友,他們為了世界個體和世界整體的利益而工作。就目前來說,重要的是你要思考你們在物質宇宙裏並不孤單。

大社區裏,存在著各個進化階段的社會,存在著因為各種原因失敗的社會。存在著戰爭的社會。存在著和平的社會。存在著貿易的社會。存在著不貿易的社會。存在著屬於商業協會的社會。存在著不屬於商業協會的社會。存在著從事太空旅行的社會。存在著不從事太空旅行的社會。存在著原始的社會。存在著擁有初級科技的社會,正如你們。存在著已經超越科技侷限進入新型教育和發展的社會。存在著戰敗的社會。存在著得勝的社會。存在著進入隱匿的社會。存在著從一顆星到另一顆星地尋覓一個家園的社會。存在著專門從事商業的社會。存在著遵守法律的文明社會。存在著並非如此的社會。存在著物質強壯的社會,也存在著並非如此的社會。

如果你能思考這些想法,你將在你自己的世界裏想到例證。然而要思考大社區生命場景是如何更偉大,那裏的對抗勢力是如何更強大。這裏的一個益處是物質宇宙非常廣大。儘管太空旅行活躍開展,某些區域比其他區域更活躍,可沒人能夠快速地四處旅行。宇宙太廣大,因此像你們這樣的社會能夠在相對隔離裏生活很長時間。大社區裏的一些世界從未被其他族群發現。宇宙太廣袤。大社區裏存在未被探索的區域,也存在廣泛居住的區域。存在可以安全旅行的區域,也存在無法安全旅行的區域。存在受到捍衛和保護的區域,也存在並非如此的區域。

你們生活在一個生命廣為居住的區域裏。就好像人類剛剛首次走出房子,開始探索它的前後院。你們甚至還不知道你們的鄰里。在這個鄰里,生活著大孩子,可你們是一無所知的小小孩。

你將如何為大社區生命進行準備呢?很多人認為他們將簡單地輸出人類文化和宗教,並試圖遊說他人關於他們道德和倫理的優越。然而,坦誠地講,人類此刻做出一種非常差勁的示範。它的偉大成就發生在個體層面以及小型團體和聯盟的層面。在國家、種族和文化層面上,你們的行為依然非常原始和野蠻。我們在此並非冷酷。我們只是給你們提供一種大社區視野。

你將如何為大社區進行準備呢?你將通過內識進行準備。你們在科技上遠遠落後。你們在社會凝聚力上遠遠落後。你們才剛剛開始意識到現在對全球社區的需要,然而甚至這個想法也廣受拒絕並且依然非常不受歡迎。當人類社會現在在走向融合並變得更加相互依存時,戰爭、掙扎以及古老仇恨也正在它們之間升起。然而,你們的國家將聯合,因為它們必須。這是你們的天命。這是你們的進化。你們要不是將做到就是將毀滅。因此,需求比抵制更強大。

針對大社區的準備因為幾個原因被提供,其中一些並不很明顯。顯而易見的是你們需要為大社區進行準備。不明顯的是這一準備本身將讓你們能夠應對你們自己世界內在的問題,本質上變得嚴重和全球性的問題。

你們需要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以看到你們必須成就什麽,並被挑戰去成就它。你們需要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以維持一個獨立自主的族群,否則你們將陷入某個外星社會的控制。你們的自決力在此是重要的,因為它保證你們一個未來,在那裏你們本質的更偉大面向能夠呈現,並超越你們更動物性的本能。這是你們世界裏的生命前途。然而,擁有前途並不保證一個成功的結果。正因為如此,你們在世界裏,在大社區裏,在超越生命物質顯化之外,擁有盟友。

上帝不執迷於這一個世界的工作。上帝不執迷於你們的成功或你們的失敗。可是上帝啟動了為你們提供最偉大成功可能性的東西。當人們說:“哦,我的經文講上帝在這個人面前出現,上帝在沙漠邊緣出現,上帝分開海洋,”他們在講述隱形存在們。上帝不會來到世界。上帝從未來到世界。上帝無所不在。唯有一個小神能夠來到世界,現身,讓事情發生,在某個個體面前出現,並對先知們講話。唯有一個渺小的神能夠來到你的房子。那是一個渺小的神。那是上帝的信使,是上帝的一部分。在大社區裏,關於上帝的理解遠更偉大。在大社區裏,你不會坐在那裏說:“哦,上帝什麽時候將來到我的房子?上帝什麽時候將給我一些關注?上帝什麽時候將到來並關照我的境況?上帝什麽時候將到來並解決我面對的這個問題?”在大社區裏你不能像這樣思考,因為生命太廣大。

在一個晴朗的夜晚走出去向天上看。你的天命在那裏。你的艱難在那裏。你的機遇在那裏。你的救贖在那裏。為了在大社區裏成功生存和進步,你們作為一個族群必須實現統一,你們必須保護你們的環境,無論代價如何。這必須做到,因為這是你們的進化和天命。這不會因為你想要它而發生。這是因為它必須被做到而將發生。

發生在生命裏的一切都是因為它必須發生,而非因為某個人想讓它發生。因為某個人想要它們而發生的事情,不會持久。它們是暫時性的。是的,你可以在水裏濺起水花,可是你的水花將很快被遺忘。是的,你可以在你的物質環境裏擁有一種影響力,可是經過一段時間後,你在世界上的印記將被遺失和遺忘。然而你在內識裏的影響和發展將不會被遺忘,因為內識的結果是恆久的;它的結果是給每個人的。儘管在你的生命歷程裏,你可能只遇見某些人並對某些個體溝通,但你在把某種東西奉獻到思維和物質環境裏,這是給這裏的每個人的。你同樣在把某種東西奉獻到大社區裏。伴隨著大社區裏能夠接收你禮物的每個個體和團體,內識在大社區裏變得更強大。伴隨著你的發展和你的成就,它變得更強大。沒有這個,它變得更微弱。

當你超越你們世界的疆界,包括物質上和你的覺知上,你進入由更巨大對抗勢力構成的一個更廣大生命場景。就像一個小孩從前門向街道窺視,想像外面必然是什麽樣子,你望向群星,想像那裏在發生什麽。一切看起來如此空蕩和空虛,如此遙遠,如此沒有人情味。然而大量事件正在那裏發生,即使距離遙遠。除非你去一個正在開展大量商務的區域,否則你將不會遇見很多其他人。

然而,你們生活的世界,並非處在無人去過的宇宙某個偏遠或遙遠的角落。事實上,你們的世界根本不那麽偏遠。很少族群有機會或有需要來到這裏,可是你們的世界在貫穿它的整個歷史上都被探訪著——有時甚至非常頻繁,就像現在。然而現在你們在被幾個不同團體為了不同原因而審視著。大量計劃正在開展,關於如何影響人類,如何利用人類,如何利用世界壯麗的自然資源,如何根據一兩個外族的政治目標來發展人類,以及如何阻止人類落入敵方陣營。

你們的隔離結束了。這意味深長——或許可怕,或許美好。這賦與人類它現在正需要的,就是一個巨大的集體性問題。它賦與正在閱讀本書的你一種看向你的生命以及看向你的未來的清醒觀點。它召喚你內在一種更偉大激勵,從而讓你能夠實現發展並找到你的宗旨,因為你來此在這個時代服務這個世界。你在這個時代來到這個地方並非一個意外。你來此以某種特別方式協助世界向大社區的邁進,因為這是正發生在這裏的最巨大事件。這是人類歷史上有著最重大後果的事件。這將改變你們的想法,你們的優先次序,你們的機構,最終甚至是你們的宗教,因為它們只為人類本身製造,無法包納大社區範疇。

大社區裏,上帝是內識,因為上帝不能被本土化。上帝不能是一個世界的居民。上帝不能給一個世界優先權。上帝無所不在。你怎麽可能擁有一個個人性的宗教,就像你們這個世界所擁有的,而不把上帝本土化呢?因此在大社區裏,上帝是內識。內識是在個體內在工作的上帝的那個部分,在個體間啟蒙偉大關係,並啟動為那些個體從屬的族群的福祉做貢獻的活動。超越這之外,內識為所有族群的福祉做貢獻,正如在哈裏姆的層面上。

別以為這聽起來太廣大,以致你無法思考。你現在需要思考這些。別回到你安全、渺小、熟悉的想法和活動裏。生命在召喚你。它召喚你思考更偉大事物,並召喚你自己內在的一個更偉大力量,它將讓你能夠學習更偉大事物並成就更偉大事物。回歸你的個體生命,但要帶著一種更偉大覺知,一種更偉大辨識以及在一種更廣大規模上理解事物的需要。生命在這裏工作著,無論人類的目標、計劃和動機如何。生命正在帶領人類進入大社區,因為這是人類的進化。

然而這將如何實現以及它的結果將是什麽,將大大取決於人類的回應和回應-能力,或者說責任感。你們是被發現的族群。因此,你們是需要進行準備的族群。為了服務你們,大社區裏存在著能夠回應哈裏姆並受到他們影響的族群。他們不一定代表軍事力量或世界政府。他們是你們潛在的盟友,但他們此刻無法直接參與。

你有可能擁有偉大的友誼以及偉大的盟友。然而你還沒有向大社區行進足夠遠,無論在思想上還是物質上,還無法看到那裏存在著什麽。然而你有可能擁有偉大的朋友,只要你能擁有純粹的心靈,只要你能讓你的服務不僅專注於應對人類需求,而且是發展和其他族群的關係。這些偉大朋友帶著良好意圖而來,不剝削你們,不控制你們,不獲取你們的資源,不影響你們的發展,不殖民你們也不接管你們。你能對他們採取同樣的方式嗎?鑒於人類當前的行為和理解,這種可能性確實存在,可一旦你們能夠超越你們世界的疆界旅行,這將不可能成為你們的強調重心。甚至就在你們的太陽系裏,正存在著大社區勢力,他們在計劃抵禦這個的發生。他們不用很大努力就能夠阻止你們行進很遠。

你需要內識以看到、知道該做什麽,並做你知道的。你需要在大社區內識之路上發展。正因為如此,這必須成為你的主要強調。別讓恐懼成為你的動力;別讓一廂情願的想法成為你的動力。讓內識本身成為你的動力。恐懼將無法準備你。一廂情願的想法將無法準備你。說一切將美好或說一切將悲慘將無法準備你。你必須進行準備。讓內識激勵你。讓你關於什麽是對和正確的更深刻感知激勵你。不要求你任何事情,唯獨去接收內識的禮物,它正通過這一教程被賦與你們的世界。

我們尊重接收我們的那個人,他讓這為你成為可能。然而,這同樣是必須被你奉獻的一個禮物。別利用它。別試圖為了你的個人利益利用它。別試圖成為一個大師,並給你自己權利去向他人詮釋大社區內識之路,除非我們給你這個權利。為了實現這個,你必須非常進步,你現在並非如此。記住,我們是隱形存在們,我們提供這個禮物來服務你,準備你,給你能力並指導你,因為上帝在世界上工作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