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存在們是誰?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3年10月23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大社區靈性
第二部 > 大社區靈性 > 第十六章

正如你在世界裏和大社區裏擁有盟友,你同樣在生命可見範疇之外擁有盟友。他們在此作為你在內識裏的教育的一部分。他們不再處於物質實相,他們現在服務那些正重獲他們古老家園的記憶以及隨之而來的他們生命更偉大宗旨的本質和方向的人們。

隱形存在們能夠非常自由地運作,輔導那些存在於下方的人們。然而他們的輔導必須被智慧地放置並選擇良好時機。他們不能干涉,儘管他們確實提供支持,讓那些正在回應他們的人們能夠獲得生命中的一種更偉大理解和一種更偉大效力。他們的接收者將很少直接體驗他們。然而隱形存在們給那些能夠回應的人們的思想灌輸信息和洞見。大多數情況裏,人們將認為他們在呈現他們自己的想法。“哦,今天我有了這個想法。我認為它很重要,”或“我有這種感覺,我應該做這個。”人們認為這來自他們,或他們認為這是他們自己的直覺,而事實上這是來自隱形存在們的一個禮物。

當然,隱形存在們不需要世界上的認知。他們不尋求學生或追隨者。除了你為一種良好宗旨去回應和運用他們給你之物的能力之外,你還擁有什麽他們想要的呢?隱形存在們小心並良好地放置他們的禮物。他們將很少直接對某個人講話。儘管很多人聽到他們感覺擁有一種靈性專注的聲音,然而任何人將確實很少直接接收一個隱形存在的臨在和聲音。

為何如此?因為人們的焦點需要在內識以及他們在世界裏的努力上。如果你開始和天使交往,哦,你將不想和其他任何事物交往。當你能夠和一個天使性臨在共度時光時,誰還想在世界上做艱難的工作呢?當你能夠和上帝的神靈們共處時,誰還想應對人們以及他們所有的艱難和關係中所有的複雜呢?工作在世界上,這是焦點。

為了給擁有接收性和責任感的人們提供理解和感知的偉大優勢,協助他們喚回內識,並驗證內識本身的喚回,隱形存在們在這裏、那裏放置他們的強調。或許你聽到過一個聲音在你的思想裏講話,或感到過一種陌生和突然的衝動。這可能因為你內在的內識在和隱形存在們內在的內識進行溝通。你越靠近內識,你將越開始覺知有個更偉大溝通在進行。在那之前,你將不知道這些想法來自哪裏。你將只是假設他們來自你或是你直覺的一個產物。

隱形存在們特別留意那些正在做出回應的人們。這些個體需要更巨大關照和著重。那些能夠實現進步的少數人,將和隱形存在們擁有一種更偉大關係,他們將恰當地稱之為上師。然而,他們將很少體驗上師,他們可能在此次生命裏從不知道誰在對他們講話、幫助他們並指引他們。或許他們將只是覺得他們在接收來自精神生命王國的某種東西。或許他們將認為是上帝精神在對他們講話。無論他們怎樣為自己定義它或向他人解釋它,這裏存在著和隱形存在們的一種更偉大參與。

你在世界上擁有顧問和嚮導,幫助你學習你在這裏必須理解的特別事物。然而,學習某種關於靈性的東西,讓你的內在生命誕生,開始喚回內識的過程,並發展對這裏的一個更偉大宗旨的一種覺知,這都需要一種不同類型的輔導和支持。你將主要從你在世界上的盟友那裏接收這種協助,可是監護你發展的將是隱形存在們。他們將和你堅守,並記錄你在做什麽。偶爾,他們將直接輔導你。在非常罕見的情況裏,他們可能讓你知道他們和你在一起。當然,這在人與人之間有差別,主要有賴於那個人的性情和品格,以及他或她的發展水平。

振作起來。你擁有偉大的盟友。你被要求學習偉大事物,但你擁有偉大協助。振作起來。你被召喚走出平凡境遇,平凡覺知和平凡執迷。要感激。你被拯救出一種死氣沈沈的平庸。在此你被賦與一個真正的機遇。如果你能接收這個,並作為一個內識學生開始實現前進,那麽那些能夠幫助你的世界之內和之外的力量將在你的生命裏承擔一種越來越偉大的角色。

我們幾次提到精神家庭的概念,現在我們將講述這個。你從一個學習小組來到世界上。你為自己並為你的小組進行學習。你為你自己的進步並為你的小組的進步在世界上做貢獻。你的小組將進化並和其他小組結合,就像河流和溪水在流向大海的道路上結合在一起一樣,當你們共同進步時,你將體驗越來越偉大的聯合。

隱形存在們代表你精神家庭的資深成員。他們不再需要身處世界。他們已經學習了世界的課程。現在他們必須幫助那些必須學習世界課程的人們。他們護佑你的發展並開始和你積極參與,因為你選擇了內識之路,因為你開展注定給你的準備,因為你開始實現前進。

你和隱形存在們的協作將增長,但他們不能成為你的強調重心。他們比你更偉大,更強大,且更親切。然而,如果你開始覺知他們,他們會成為你奉獻和專注的主體,這是不恰當的。這不會幫助你的學生生涯,這不會給你正確的專注或正確的優先次序。

道路被賦與你,沒有英雄崇拜,因為你必須成為一個內識男女。你將同時需要那些比你更進步的人和那些不如你進步的人。那些更進步的人拉著你前行,你拉著那些不如你進步的人前行。通過這樣,每個人找到恰當的協助。通過這樣,每個人得到服務。通過這樣,隱形存在們賦與世界的一切,能夠通過人類關係產生共鳴,並以能夠被理解、體驗和接受的方式觸及很多人。

每當你或你的任何祖先認為上帝在世界上做某件事時,那是隱形存在們——上帝的天使們,假如你喜歡這樣想。可是天使的想法讓人聯想起非常古怪的形象,無法真正體現隱形存在們的充分意義和角色。他們和你同在,但像四面八方的智者一樣,他們保持隱匿。他們不想成為你生命的光。如果那樣的話,你將不想尋求更多。他們不想用他們的智慧陰翳你。如果他們那樣做,你將無法發展你自己的智慧。他們不想成為你專注的焦點。如果他們那樣做,你將失去對需要你專注的那些事物的專注。他們是上帝的使者。他們將神聖旨意翻譯到有限存在裏。在存在的每個層面上都有翻譯。最終,當你身處世界時,你自己將有機會成為一名翻譯,將更偉大智慧翻譯成他人能從中受益的一種有用並可觸及的表達。

存在著不同層面的隱形存在們。那些協助你的隱形存在們本身也得到協助,因為權威鏈、奉獻鏈遠遠超越你延續著——翻譯並讓一個更偉大旨意和宗旨可以觸及你並對你敞開。這超越你的理解。你甚至無法想像它,你也沒有被要求這樣。

我們向你引介隱形存在們的概念,這樣你將認知你並非孤單一人,你的生命擁有偉大協助。你能夠依賴一個更偉大智慧幫助你前行,包括你自己內在,在你的內識裏,以及超越你之外,在隱形存在們和你的精神家庭裏。他們將讓你能夠找到強化你自己的方式。然而,他們將不會從你做出的每個壞決定裏拯救你。他們將不會免除你錯誤的代價。他們將不會緩衝每一次打擊。但他們同樣將不會懲罰你。他們將不會訓斥你。他們將只是提供他們的影響和他們的輔導。如果你能感受這個,對它保持接收,珍視它超過你個人的願望,那麽你將成為他們的受益者。由此,他們將得到確認,你也同樣。

每個學生需要一個導師。每個旅行者需要一個嚮導。每個探索者需要一張地圖。現在你擁有全部。現在你必須找到勇氣和決心前行。別固著於你所擁有的偉大靈性協助。而是開始專注於今天、明天及今後的解決問題上。今天解決一個小問題,明天你將能夠解決一個更大問題。從小事開始。關照你生命中的實際性事務。把你的生命帶進更偉大和諧。別試圖讓一切美麗、安靜和和平。這不是我們的意思。我們的意思是將事物帶進正確秩序。

你必須為自己翻譯這個。人們往往認為靈性是關於時刻保持幸福、和平和喜悅,將生命變成某種睡眠聚會。這不是事實。靈性不是一種逃離形式。靈性不是一種陶醉形式。它不是一種春藥。它是通過帶你進入和內識的接觸來賦權你的一種方式,這樣你就能成就你在此的宗旨和使命。然後,你將能夠識別並接收那些注定和你共享你的宗旨的人們。靈性是為了讓你能夠工作,讓你的生命能夠工作,讓一個更偉大力量能夠通過你工作。這不是一個美容學校,在此你讓自己和其他所有人看起來光輝並像天使一樣。這不是逃離生命的一次度假。這是一種培訓和一種準備。這是一種學習和一種應用。這讓你的生命對於你以及對於那些將接收你和認知你的人們來說,更充實、更有宗旨、更真實並更完整。

即使那些無法看到你並無法認知你的人們將同樣受益,因為通過你的貢獻,世界上將存在內識的一種更偉大臨在。這引領每個人向他們的古老家園更靠近一步。這縮窄了將這個世界裏的生命和物質實相之外的生命分離的巨大鴻溝。這將上帝在世界上工作的體驗和示範更拉近一點,因為靈感、無私、貢獻、裨益、仁善、慈悲、愛、力量和自決力被示範和添加到世界上。世界需要這一示範。人們絕望地尋求意義。他們絕望地尋求價值。他們失去了和他們內在生命的接觸。這些品質需要被示範給他們,被歸還給他們,帶著盡可能少的宗教教條,以盡可能純粹的一種形式。

這是上帝工作的證據。上帝不會替你工作。上帝教你工作,因為你來此工作,你需要意識到你的價值。上帝給你力量。上帝給你上帝的信使。上帝給你盟友。上帝給你機會。上帝給你世界上的巨大需求,這將從你拉出並要求你奉獻你來此要奉獻的東西。假如世界甜美和美好,幸福和無憂無慮,你身處這裏將沒有任何宗旨。你將不知道該做什麽。你將開始沮喪。

世界的狀況正是貢獻的成熟時機。你來此不是為了招募人們加入你的宗教,或強化一個特別宗教教程,除非這是你的特定使命。只有對少數人來說這將是事實。你將在關係的背景裏和幫助人們的背景裏,奉獻某種神秘和美好的東西。你將幫助誰,以及你將如何幫助他們,是當你前行時將發現的東西。你無法幫助誰,以及你將不和誰參與,同樣必須被學習並向你示範。

你為了某種事物而被製造。這等待著被發現。通過這樣,你找到自己,你證實自己,你體驗自己,你在行動中見證自己。還有什麽別的方式找到你真正的價值呢?你可以整日告訴自己你很棒,可是如果沒有你內在一種更偉大能力和品質的示範,它是無聊的說詞。這是關於你對世界進行奉獻,而非關於你對自己來說看上去好。

隱形存在們不被認知地工作。大社區裏的哈裏姆不被認知地工作。世界上的智者不被認知地工作。理解這個,你將理解智慧和內識如何能夠被奉獻到它們不被認知甚至不受歡迎的境況裏。在此智慧和內識能夠發揮它們的善行,以強化人們的內在正直,提醒人們他們的更偉大責任,支持人們對自己保持坦誠並開始面對他們的更深刻傾向以及對正義和正確的感知,無論他們過去的政治或宗教說服如何。

上帝臨在和恩典的示範,通過人們在關係中的行動被提供。隱形存在們示範這個。哈裏姆示範這個。你的盟友們示範這個。你的接收者們將示範這個。你在一個艱難境況裏奉獻某種珍貴的東西。你必須努力工作並堅定地去做。別把靈性當作一種藥,當做一種陶醉。別利用它進入狂喜。別用它盲目自己。用光找到你的道路。別用它做致幻劑。禮物必須通過你以有形和無形的方式被奉獻。別以為你將成為一個偉大救星,一個偉大靈性公主或王子,女神或男神。你將做簡單的工作。你將做謙卑的工作。你將做需要去做的工作,而非必然榮耀你的工作。將受到尊重的是你內在的內識,它將尊重你。這樣將不存在欺騙。

在此你將開始理解你如何被服務和你如何被支持。你將開始理解偉大個體們如何幫助你,而不陰翳你或干涉你。他們滋養你和保護你,帶你離開危險,讓你持續向正確方向行進。他們允許你犯你自己的錯誤,但以一種你能從中受益並且不必重複犯錯的方式。

最終你能夠在世界上變得像一個隱形存在一樣,即使你依然作為一個人生活在這裏。你將奉獻,你的禮物將找到進入人們思想和心靈的道路,他們將不知道禮物來自哪裏。他們將無法找到奉獻者。奉獻者是自由的並對他們隱形。人們將看到和感受他們需要看到和感受的事物。他們將開始認知他們需要認知的事物。他們將記住他們需要記住的事物,忘記他們需要忘記的事物。他們將看不到這一力量來自哪裏。他們將看不到它的源泉。

讓自己變得像一個隱形存在,那麽你的禮物將擁有最偉大影響力,而有著最少的困惑和不確定。人類通過世界之內和之外很多不被認知的個體的仁慈工作而保持著存活。無知力量——那些暴力和恐懼,敵視和抵制的人們——將無法找到良善來自哪裏。他們將無法阻止它。他們將無法操控它。它將穿過他們的手指。他們將無法抓住它。它將工作,無論他們造成的危害。

正在協助你的最偉大力量是隱形的。然而,他們能夠被認知,認知他們是你的優享。更偉大力量或許無法被觸及,但他們能觸及你,你能接收他們的恩典並恰當運用它,因為是你必須成長並重獲你的實力和權威。在此,你必須被支持但不被陰翳。你必須被協助但不被操控。你必須被保護但不被守衛。這示範著多麽偉大的慈悲。

當你進步時,你將開始親身體驗這些。你將開始感到幸福,當你能夠奉獻一個禮物,讓它被接收,沒人知道它來自哪裏。這保護和維護你,並讓禮物擁有它充分的影響力。你必須作為一個內識學生走向成熟才能擁有這種體驗。但它的示範將向你確認這個想法的智慧:即智者保持隱匿以保持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