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社區是什麽?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3年10月20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大社區靈性
第二卷 > 大社區靈性 > 第六章

大社區是你生活的環境。它包含你們的世界及其周圍的所有世界。它是一個廣袤的太空領域,智能生命在這裏彼此互動,它代表著不同社會間、不同社會個體間的一個偉大關係網絡,一個更偉大的天體和一個更偉大的宇宙。為此,有必要擁有一種更偉大的視野,一種更偉大的理解和一種更偉大的宗教。

那些只看到他們自身文化和周遭環境的人,很難意識到大社區靈性的重要性和關鍵性。其重要性不僅在於它的教程、它的視野和它的理解的範疇,而且在於它在你自己世界裏的日常生活中,在你通常執迷的非常渺小事務裏,給你提供的巨大實用性優勢。

大社區在此充當一個背景——一個去看見、去理解和去認知的背景。它提供了一個能夠超越人類思想、人類執迷、人類信念和假設去看的機會。這給你一個巨大的優勢。因此,這裏的重點不是你的疆域之外是什麽,而是如何在一個更廣大背景裏理解你的疆域。其他世界裏以及其他世界間正在發生什麽,並非你的關注。大社區裏正在發生的事件只有很少會對人類帶來任何直接影響。然而,來自大社區勢力、正施加在你們世界上的影響力,足以製造對於學習一種大社區靈性和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的需求。

當我們講述大社區時,重點是獲得一種更宇宙性的理解和感知。在大社區裏,存在著多種形態的智能生命和千差萬別的文化倫理、專注、關注和活動。然而四面八方所有進化到智能階段的生命的共同點,是內識的臨在和宗旨。

大社區裏的內識是大社區內識。接收內識、接受它並應用它的能力,代表著智慧,不只是世間的智慧,而是大社區裏的智慧。當你被教導以一種非常渺小的方式看待自己時,我們帶你超越自己,進入一個更廣大宇宙。那時,當你回頭看自己時,你將看到你以前從來無法看到的東西。你將比以前更加清楚地認知你的環境。

大社區由代表著很多不同物質環境和很多個體、文化、政治和靈性發展階段的多樣化生命所組成。這種多樣性的範疇並非你的關注。然而,這些真確存在並且你將面對它的實相這一事實,確實是深遠的,並帶來了巨大的需求,我們現在正通過我們的講解來滿足這一需求。

在大社區裏,存在著很多有智能生命進化的世界。還有更多的世界和地方已經被大社區力量殖民,以獲取資源或尋求新的、更安全的環境。像你們這樣的世界是非常罕見的,因此受到覺知它們的那些大社區族群的高度珍視和看待。事實上,你們的世界數千年來一直被幾個不同的族群用作生物儲藏室和資源。

你或許會問:“為什麽至今沒有一個大社區力量來此殖民這個世界並佔領它呢?”這裏有幾個重要原因。首先,你們所享受並代表著你們世界的壯美的巨大生物多樣性,給先進族群帶來了很大的困境,他們大多在更無菌的環境裏進化起來。因為生物多樣性的本身,生活在這裏是困難的。

你們世界的另一個不利是人類生活在地表,這對大多數先進族群來說不是首選。居住在地下被證明遠更高效和易於管理,尤其當你們積極參與其他大社區力量時。這帶給你們更大的保障和更大的機會去保護你們的物質資源和你們的大批人口。然而,生活在地下讓你們與外界環境的生物元素隔離,因而使得你們更容易生病和受到其他有機體的侵襲。這代表著大社區裏一個有趣的真理:你越是實現安全和保障,你就越易感。

因此,儘管你們的世界在它的多樣性和它豐富的動植物方面是壯麗的,但它同時給大社區探訪者們造成了巨大的艱難,使他們很難以任何程度的自由和機動性居住和停留在這裏。是的,他們能夠探訪你們並四處旅行。是的,他們能做神奇的事。然而,他們無法非常有效地生活在地表。正因為如此,大量嘗試現在被用於和人類的雜交,從而能獲得這種生物適應性優勢。將大社區的社會一致性和智能與人類的身體耐受力相結合,你就擁有了一個確實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族群。

這些想法或許看似驚世駭俗,然而從大社區角度來看,它們是非常顯在和明顯的。因為你們尚未有意識地在這個更廣大背景裏運作,這些事或許看似恐怖或難以理解。然而,你們現在必須接受,你們並非孤獨存在,你們當然也沒有處在大社區裏發展的尖峰。這既是謙卑的,也是清新坦誠的。這賦與你優勢和動力去學習,去進步,去超越你先前的侷限和界限,並去獲得探訪者有意無意中給與你的新的能力和理解。世界的境況要求這個。這是你從你的古老家園來此服務的世界。這些是你現在必須學習和應用的東西。

大社區為人類提供救贖,但並非以你所想的方式。它提供救贖,因為它帶來了一系列更大的問題和境遇,對此你必須起而面對並必須將自己投入其中。這使人類得以擺脫束縛它並讓它陷於生存和自我執迷的絕望狀態的可怕困境和限制。

解決更巨大的問題,給了你機會獲得更偉大的智能,更偉大的能力和更偉大的智慧。只有更巨大的問題能夠做到這個,因為它們的解決是必要的,因為它們要求你更偉大的東西。一個人在沒有巨大外在需求的情況下,很少能夠發展這些品質。現在這些外在需求就在這裏。儘管風險是重大的並且問題是巨大的,但機遇是無以倫比的。

為了應對這些更巨大問題,你將需要造物主賦與你的更偉大力量。你無法依賴尋常智慧;你甚至無法依賴你的直覺。你必須尋求你內在的更偉大力量,它能幫助你加速你的發展,應對關於適應、生存和成就的一系列新要求。由此,大社區給你提供救贖,通過要求你更偉大的東西,通過召喚你內在的一個更偉大力量。這是人類將實現進步的方式。這是大社區裏所有族群實現進步的方式。這是造物主工作的證據,因為造物主做奏效的事情,即使它不為那些注定成為它的受益者的人們所理解。

因此,不要先尋求理解。尋求參與和體驗。你內在的內識準確知道你在生命裏必須做什麽,你必須嚮往什麽以及你必須成就什麽。它不會被這個世界的快樂或恐怖所困惑或紛擾。它不左右矛盾。它不懷疑。它不被過去的痛苦記憶或對未來的悲觀看法所阻撓。它不懈地引領你走向你的成就和你的宗旨,因為它們是同一的。成就你的宗旨,代表著你在世界上的工作和你來此的宗旨。現在大社區是理解這個的背景,因為確實人類正處於向大社區邁進的進程中。你來此參與這個並支持它的成功確立。

因此,大社區是你的背景。它代表一個更偉大生命,要求你一個更偉大智慧以及在你生命裏建立更偉大關係。這是上帝在世界上工作的證據,這大大超出人類的激賞。你尚未實現長足的進步,從而能夠回顧並看到它的整個影響力。你看不到它對人類的生存有多重要,它對人類應對它在它的世界裏面對的巨大環境和政治挑戰有多重要,以及它對人類應對成功與大社區族群參與的更巨大挑戰有多重要。

大社區代表對神聖、神聖宗旨和物質生命裏的人類成就的一種新理解。它是要去跨越的一個全新關口。事實上,它代表理解上的很多新關口。目前,大社區必然等同於物質宇宙,可事實上它不僅限於物質生命範疇。它包括智能生命和智能互動的更偉大、更精微的維度。它是對生命以及對你沈浸其中的生命臨在的一種完滿體驗。

當我們將你帶向大社區時,我們將你帶向你生命的真正樣貌,它所有的豐滿、壯麗、多樣和深度。我們並非把你帶離你的世界,將你放置到其他地方。我們並非把你置於外星環境裏。我們並非給你異族的觀點和異族的理解。我們而是將你帶向你生命現在和未來的樣貌。我們召喚你面對生命現在的樣貌,並為生命未來的樣貌進行準備。

神學是什麽,不就是認知神聖在物質生命裏的參與嗎?揣測上帝是什麽,上帝長什麽樣子,上帝住在哪裏或上帝如何運作,顯然是毫無意義的。這些問題的答案存在於神秘範疇裏,遠遠超出人類的理解和概念,遠遠超出你在想法和智力層面的理解能力。這是純粹體驗的範疇。它是親和力和關係的範疇。它是更偉大宗旨被發現、體驗和成就的範疇。因此,我們帶你超越你的理解,進入你已然生活其中的一個生命更偉大場景,面對已然在那裏等待著你們去面對的勢力,賦與你思想的一種更偉大臨在和一種更偉大技能去應對生命日常問題,並讓你起而面對你們此刻在你們世界上所面臨的巨大挑戰。當我們這樣做時,我們鼓勵謙卑、開放的思想、信仰、堅持和清晰的辨識。

當我們講述大社區時,我們並非提倡你離開世界,旅行到某個遙遠的地方。我們並非讓你為太空旅行進行準備。我們甚至不鼓勵太空旅行。太空旅行將會發生,因為那是你們的天命和進化的組成部分,但那並非在此所鼓勵的。你不需要去另一個世界才能意識到你生活在一個大社區裏,因為大社區就在你的門前。它正看進你的窗口。它就在你的比鄰。它就在這裏。它代表著壯觀和恐怖,奇異和美麗,嚴峻問題和困境,正如你們世界一樣,只不過是在一個更廣大背景裏和一種更巨大程度下。

應對這些更巨大挑戰,你將有能力解決你自己世界上的本土性問題。一系列更巨大問題,將使你能夠解決較小的問題。這是你現在需要培養的能力。大社區是救贖性的,因為它為你創造了必要性。它不僅僅是一個將存在於未來某個遙遠時刻的問題。大社區力量現在就在世界上,並正在決定世界進化的方向。大社區代表你的天命和你的命運,你的困境和你的更偉大前途。這裏的成敗至關重要,正因為如此,我們給與大社區理解和大社區準備如此巨大的強調。

本書裏,我們呈現了大社區神學,這代表著神聖在物質生命裏的意志和工作。坐在世界上揣摩上帝做什麽,不是神學的工作。認知神聖的工作,並讓自己智慧地、恰當地參與其中,這是神學的所有意義。神學是關於理解和行動。如果理解沒有帶來行動,那麽真正的理解就不存在。這是智慧和理想主義的巨大區別。智慧帶來行動,而理想主義無處可去。它沒有方向。你無法有效地按照它行動,因為它無處可去。神學是發自內在的。它是真實的。它就在這裏。它是世界的運動,是神聖在世界上以及在整個大社區裏的運動。

大社區對你的救贖性還有另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它給與你偉大的機會去看進生命的更廣大場景,看到生命的壯觀和生命的廣闊。由此,你將對你為何來到世界以及誰派你來獲得一種更巨大激賞。大社區背景給了你這個機會和這個要求。你看,上帝通過給你一些重要的事情去做來救贖你,一些比你個人的執迷、恐懼和關注更偉大的事。這是你的價值被重建給你的方式。這是你的禮物被發現的方式。這是你在世界上的存在得到確證和祝福的方式。

你被賦與了一個更偉大任務和一個更偉大理解去學習。這是一座要攀登的更高山,相比之下,它使所有其他先前挫敗你的小山變得真正渺小和無關緊要。在此,你將擺脫你的沈癮和困境,因為你正開展生命中某種更偉大的事情。在此,你將擺脫恐懼、自我保護以及所有隨之而來的痛苦,通過走向一個確定的方向,通過在一個更廣大背景裏工作以獲得一種更偉大理解,通過利用這個更廣大背景去解決之前只會挫敗和阻礙你的困境。因為所有這些原因,你得到祝福生活在大社區裏,並擁有需求和機會去學習大社區靈性以及它對你的福祉、你的發展和你們作為一個族群的延續的所有意義。

大社區給你們提供了統一你們族群的要求,這一要求是你們在你們世界上迫切需要的,這一要求是你們進化的必要組成部分,它將使你們在當下和未來的偉大成就成為可能。這些籠罩著你並召喚你走出個體執迷的生活的東西,恰恰召喚著世界從你需要並為你需要的東西。無論你的貢獻在什麽層面,以什麽途徑或在什麽背景裏進行,它都服務於人類這一更偉大運動。你的理解越偉大,能夠被奉獻的禮物就越偉大。

因此,我們向你呈現真實樣貌的大社區,不是你想讓它成為的樣子,不是它被期望的樣子,不是它被你們世界的宗教所描述的樣子,而是它真實的樣貌——包括它所有內在的問題和巨大的機遇。

救贖基於成就。這是需要具備的恰當理解。因此,當你祈禱和平、療癒、教育、智慧或寧靜時,你真正召喚的是一種讓你去接觸內識的方法,內識是你擁有的更偉大思想,它將你和四面八方所有生命聯合和維繫在一起。你在召喚更偉大要求被賦與你。祈求和平或寧靜,智慧或恩典,意味著你在要求那些使得成就和體驗這些成為可能的東西。然而,如果你祈求從生命的逃離或從生命的一種解脫或逃避生命,那麽你就是一無所求。在這種情況下,即使你對和平和寧靜的要求得到了恩准並被賜與了一個答案,你也將不理解那個答案。機會存在於解決生命中的問題並面對大社區給你們世界帶來的問題之中。在此成就某種東西,並培養一種更偉大覺知和理解,那麽你將擁有否則永遠無法獲得的一種回報。

大社區是你的新家。它不是新的,但當你身處這個世界時,它是你的新家。你不再孤單生活在一個村莊、一個小城甚至一個國家裏。你是整個世界的一名公民。大社區要求你擁有這一理解和這一身份,因為從大社區的角度看,人類都是一樣的。他們都是相似的。你們之間的差異無關緊要。無論你生在哪裏,你講什麽語言,你去什麽教堂或你吃何種食物,從大社區的角度看,你都是人類族群的一員。你是一個人。你是這個世界的一名公民。

這種自我感知對於你的發展是必要的,因為你是一個族群和一個世界的一員。你的族群需要團結起來,儘管它有著所有的多樣性——它的特質,它的文化差異和它的種族分歧。你依然是一個人,一個族群、一個世界的一員。獲得這一覺知,那麽偉大的事情就能通過你來完成。造物主就能通過你工作。你的宗旨就能被體驗,它的貢獻就能被奉獻。只有大社區能夠給你提供這個。如果你束縛於你的文化、你的種族、你的國家、你的家庭或你的日常事務,那你就無法獲得這個。

當你隨著時間推移學習獲得一種大社區視野和理解時,你將意識到什麽需要你的關注,以及什麽問題和困難是你必須放在一邊或避開的。這樣,你的生命將變得簡單、直接、傑出和嚴苛——所有這些導向成就和真正滿足。生命對你要求很多,因為你對和平的祈禱得到了解答。你生活在一個嚴苛的境況裏,因為你對內識和自我整合的需求如此迫切。如果你對世界真實的樣子感到遺憾,那麽你將錯失它的機遇。如果你對必須思考或接受你的世界正邁進大社區而感到遺憾,那麽你將錯過對你祈禱的答案。上帝給了你某些事情去做,這帶你走出你的痛苦,並要求你示範一種更偉大智慧和智能,包括對他人和對你自己。

這是道路,因為在這些更偉大活動中,更偉大的關係被發展,更偉大的能力被召喚。你從過去中解脫出來,被召喚到當下去應對某種更偉大事情,你在那裏被需要著,你天命注定要在那裏,你的貢獻在那裏被需要著。這是成就。大社區正從你召喚這個,因為你生活在大社區裏,因為你是正邁進大社區的一個族群的組成部分,因為來自大社區的力量正在參與這個世界,正和世界各地的人們接觸著。別試圖理解這個,因為你的理解無法包納它的全部意義。然而,你能體驗它,並認知它特別對你來說的價值和意義。

如果你能接受你來自世界之外到此服務於這個世界,那麽你將意識到,你來此服務的世界正在提供著將喚起你來此奉獻的東西的條件。如果你能接受這個,那麽你將停止譴責世界,開始尋找它的機遇,並允許它從你召喚你來此奉獻的東西。這個召喚是自然的,來自你的回應將是自然的,比你能想到的其他任何東西更自然。如果你能接受這些,那麽你已然進入了救贖、實現和成就之路。這是一條漫長的路,一條有著很多挑戰和偉大學習要求的路,但這條路將以如此巨大的程度把你和其他人區分開,從而使你能獲得一種更偉大理解和一種更偉大能力。其他人將從你的成就和你的教育中受益。

你為大社區的準備,代表當今世界得以倡導和推廣的最偉大、最重要的教育。只有這個教育能夠讓你們解決世界不斷加劇的全球性問題,它們看似如此壓倒性,你們的社會看似如此無力面對它們,如此缺乏準備去解決它們。為大社區的準備是最重要的事。它涉及各方面的學習。它要求內識學生能夠有效地解決小規模的問題,這樣更大規模的問題就能被認知、被應對和被解決。

大社區是什麽。它是你的答案。它是你來此面對的東西。以你特定的方式進行工作,那麽你將在世界的進化中發揮一個作用,並將成就你在這裏的使命以及派你來此的那些存有們的使命。這是我們提供的偉大承諾。這一偉大承諾,源自世界向大社區的邁進。這一偉大承諾,是你內在的內識必須回應的,因為在此它別無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