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識如何在大社區裏被翻譯?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3年11月5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大社區靈性
第二部 > 大社區靈性 > 第二十三章

因為正在內識中進步的大社區裏的個體和團體,往往必須在他們各自的世界裏保持秘密隱匿,所以內識通過非常神秘的方式傳遞。這啟用了隱形存在們的參與。因為這些個體和團體很少和彼此直接接觸,並且無法通過正常渠道發送訊息或信息,所以他們的洞見和他們的成就必須通過我們稱為隱形存在們的靈性媒介進行翻譯和傳遞。

隱形存在們讓大社區內識之路在世界上的呈現成為可能。沒人通過物質手段把這個材料帶到這裏。沒人通過機械裝置傳輸它。它被提供給隱形存在們,然後被傳遞到你生活的世界。它以如此一種方式被翻譯,這樣你和你的族群就能理解它和應用它,從而讓它在你們自己的世界裏擁有最大的意義和相關性。

上帝通過神秘方式工作。正是這維護著內識之路的神聖和純粹,尤其當它被引介到一個新世界時。在此它必須以一種盡可能純粹的形式被賦與。在此內識之路本身的最精髓被分離出來,從所有被添加其上的東西,從它以前所在的無論何地,從它此刻存在的無論何地。這賦與了你,這個教程被引介給的接收者,成功的最大可能和最大鼓舞。

正如造物主在你們世界上神秘地工作,造物主也在整個大社區裏神秘地工作。內識在這個世界上不受歡迎或認知,它在大社區裏也很少受到歡迎或認知,除了少數個體和少數非常隱匿和進步的社會之外。因此,它必須在世界間找到一種不同的旅行方式。這解釋了它的宇宙性應用。這解釋了一個事實,即造物主在四面八方工作著,通過內識喚回分離者。

大社區內識之路正在被翻譯到很多世界上,且過去已然被翻譯到很多世界上。翻譯涉及將它的教程和準備放在一種形式和一種背景裏,帶著和每個特別世界相關的例證——並非只是和那個世界的語言和文化相關,而是和它在這個時代特定的需求相關。大社區內識之路的引介,是在一個世界達到一個節點時,在此這個教程被巨大需要,在此它有可能被接收、學習和應用。這由隱形存在們決定,因為任何世界的任何個體都無法決定他們的世界是否對大社區內識之路做好準備。

確實,在你們世界的歷史上,某些個體已經準備好接收像這樣的一個教程。然而,他們的人數不夠多,他們的環境條件沒有傳導性,他們的世界問題沒有嚴苛到足以召喚這樣一個教程被賦與你們的世界。可是因為你們的世界現在正準備邁進眾多世界組成的大社區,一個超出當今世界大多數人的覺知的更偉大進化和發展過程,因為不斷增長的全球性問題和困境的顯現,這召喚一種更偉大智慧被賦與世界。這也召喚著你內在和你此刻就攜帶著的內識內在的更偉大智慧。在此時機至關重要。條件必須正確。思想必須做好準備,環境必須要求這樣一個準備和教程被提供。

這是智能生命被播種的所有世界的進化,即在某個節點,它們將邁進大社區。這如何發生,在不同世界間是不同的。然而,幾乎所有情況裏,這涉及大社區勢力進入這些世界。換句話說,這些世界被發現了,在它們族群發現其他任何族群之前。這啟動了一個偉大的改變和進化發展過程。這召喚一種更偉大智慧和一個更偉大準備被賦與這些世界。這是由隱形存在們來決定這在何時、何地和如何發生,以及翻譯如何被開展。在此至關重要的是,至少對於某些參與其中的隱形存在們來說,他們的起源就在教程被引介的世界上。因此,正是他們的體驗,這源自他們在注定接收這個教程的世界上的長時間參與,將使翻譯得以發生。

大社區內識之路向你們世界的翻譯之所以成為可能,是因為曾生活在你們世界並熟悉它的習俗、它的溝通、它的本質和它的問題的隱形存在們,能夠將一個宇宙性教程帶進人類所及和需求的範疇。這個翻譯過程至關重要,因為沒有這個,你將無法使用這個教程並應用它,無論在你生命簡單和世俗問題的背景裏,還是在當前陰翳人類發展的更巨大問題的背景裏。

在這兩種背景裏解決問題是重要強調,因為如果你無法在簡單和直接的事務裏、在你自身活動範疇內的事務裏應用內識,那麽你將無法在你面對的更巨大問題或挑戰裏應用它或學習它。正因為如此,在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或學習引領你走向內識的任何教程中,你必須首先從基本應用開始。如果你無法在你的健康、你的關係、你的財務要求以及其他生存需要上應用它,那麽你應對你生命更巨大問題的可能性將非常,非常有限。

因此,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的翻譯必須以這樣一種方式被賦與,這樣你就能使用它並應用它來解決你面對的簡單實際困難。它必須是可應用的,這樣來自被賦與世界的任何文化的任何人都能有效使用它。在此,它必須繞過區域習俗、儀式、宗教導向、習慣、信念、語言障礙等等。它必須如此純粹,如此根本,以致它能被來自被賦與世界的任何地方的任何人使用,那做好準備接收它、學習它並應用它的人。

語言總是有著它的侷限。大社區內識之路以英語被賦與,因為英語將隨著時間推移成為你們世界的國際語言。它將不是唯一的語言,但它將是國際語言。正因為如此,這個教程以這種語言被提供。慢慢地,它將由高階學生翻譯成其他語言。

翻譯過程繼續著。這是將大社區內識之路帶進你們世界的一個翻譯過程,這是將它引介到你們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裏的一個翻譯過程。在此重要的強調重心是,內識之路能夠在它被引入的無論何種文化裏,被那些需要它的人們學習和應用。無論所涉及的語言困難,可內識是每個人內在固有的。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能夠讓你為大社區進行準備。你必須擁有一個來自世界外的準備,因為你不知道你為什麽進行準備,你不知道如何準備,你不理解前方面臨的困難、挑戰和機遇。正是因為這個原因,造物主賦與你學習中的一種新理解和一個新挑戰。為了讓人類族群有可能應對它當下的需求並為它在大社區裏卓越的未來進行準備,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正在被提供,因為它現在被需要且至關重要。

一開始,大社區內識之路將被這裏、那裏的少數個體學習。它將不會被所有人學習,因為並非所有人都準備好學習它。可是對於那些做好準備並能夠勇敢地遵循它的進階的個體來說,大社區內識之路將讓他們獲得生命中的一種更偉大理解、視野和能力。然後,這能夠通過他們的貢獻、溝通、努力、關係等等被翻譯給其他人。

這樣,翻譯過程通過很多不同層面的互動繼續著。它被翻譯到世界上,它在世界之內被翻譯。通過那些能夠耐心和有效地研習和學習它的人們,內識的翻譯將繼續,因為他們的努力,他們的行動和他們在生命中的示範,將為他們接觸的那些人提供靈感、洞見和鼓舞。他們活動的影響力將持久並產生共鳴。這是內識的證據。一個行動或一個事件能夠通過不在原始行動或事件現場的很多思想產生共鳴。你在世界宗教的發展和延續中已然看到這個,你在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的發展和延續中將看到這個,只要它在這裏能夠被成功地學習和啟蒙。

啟蒙過程是完全自然的,但它可能被阻礙。它可能被挫敗。正因為如此,這個時代,當首代人嘗試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並理解大社區靈性時,失敗的可能性是巨大的。因此,你的堅持、你的學習、你的學習意志、你的耐心、你的慈悲和你的能力,對於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和神學在這裏被引介和學習的可能性,是非常關鍵的。或許正在閱讀這些文字的你,將是這裏的先驅之一。正是通過你的學生生涯,更偉大事物能夠為未來被創造,因為你現在正在為未來工作。這代表關於你在世界上的生命和存在的一種更偉大理解和一種更偉大實相。

內識通過很多層面的互動翻譯它自己,這樣它在人與人之間,心靈與心靈之間,思想與思想之間,傳遞它的影響力。超越傳統,超越文化差異,超越所有類型的區分,內識跨越看似分離世界民眾、文化和國家的巨大鴻溝。因為內識是每個人內在固有的,所以當他或她學習感知它和體驗它時,每個人都能回應內識。

這是靈感的效力。它架聯所有間隙,跨越所有界限,觸及這裏和那裏和四面八方的思想。這是內識的力量。這是造物主的力量。它並非你能看見和觸摸的一種力量。它並非你能駕馭和使用的一種力量。它並非你能展示並用來支配他人的一種力量。它並非你們世界認知或理解的一種力量。它是無所不在的一種力量,因為它在一個完全不同的生命層面上運作——你作為組成部分的一個生命層面,然而你幾乎很少覺知它。

這個翻譯過程將確保人類族群的延續。它將確保延續人類從它的錯誤學習並利用它的實力和更偉大能力的可能性。這被需要,因為世界的進化,因為世界的問題。因此,當少數個體能夠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時,他們的學習以及作為結果他們的貢獻所帶來的效力,將幫助提升他人的思想。這將繼續產生共鳴,通過團體、文化、部落和國家,通過家庭、婚姻、友誼和其他所有關係。

內識的翻譯必須首先被啟蒙。如果世界上無人能夠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那麽它就無法在你生活的世界裏被翻譯。然而,如果少數人能夠學習遵循內識,堅守內識,並認知內識是和他們同在並在他們內在的更偉大力量,那麽更偉大工作就能被完成,更偉大典範就能被做出,更偉大示範就能被確立。這將製造一種共鳴性效果,它將使內識得以在人與人之間被翻譯,以神秘和無所不在的方式,以持久和有意義的方式。

這為首代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的那些人賦與一個偉大責任。他們是先驅,因為他們將確立更偉大理解範疇和發展更偉大能力的可能性。於是,他們要承擔的是,非常認真地對待他們的學生生涯,並理解:他們的宗旨將提升他們,超越限制著他們周遭每個人的世俗問題。這將賦與他們一種更偉大力量和一種更偉大責任,去為他人做出貢獻和服務。

對於首批先驅來說,在任何領域確立新地域總是艱難的,無論他們在開闢新的地方還是一種新理解。他們面對他們周遭世界的抵制。他們面對誤解。他們面對怨恨和漠不關心。他們甚至面對敵意。然而,他們將為你們族群鑄就未來。他們設立一個新方向,他們讓族群保持前行。

世界向大社區的邁進將在接下來的一個半世紀裏發生。因此,你現在在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中所做的,是為未來確立基礎和準備。這將為現在賦與意義,並將給你一種理解,關於事物為何在世界上發生以及它們必須去向的方向。

你內在這種不斷增長的、源自你坦誠學生生涯的智慧,將給你能力去輔導他人,協助他人,並在你能擁有最偉大裨益和最偉大效力的領域裏工作。這將給你體驗和表達生命中一個更偉大宗旨的滿足感,世界能夠賜與你的任何快樂或好處都無法比擬的一種滿足感。在此你將成為一名翻譯,因為你把一種更偉大理解翻譯到生命的尋常活動裏,因為你把你和隱形存在們以及和你的造物主的更偉大關係翻譯到你和他人的關係裏。

造物主的意志通過很多不同層面的互動被翻譯。這代表造物主的更偉大計劃,你是其中一個內在固有和必要的組成部分。你不只是更偉大計劃的一個接收者,你是它傳輸的組成部分——只要你能成為它的臨在、它的意志、它的宗旨和它的方法的一個學生。這是你在生命中擁有的更偉大機會。這是正等待著你的更偉大回報和成就。它源自你的古老家園,它現在在你生活的世界上被需要。

隱形存在們在內識能夠被接收的無論任何地方傳遞著內識。這是一個非常自然的過程。如果內識無法被接收,那麽它就不會被傳遞。如果內識被接收和翻譯的前途是巨大的,那麽內識之路將被呈現——一條學習之路,和一條翻譯所接收之物的道路。通過這樣,翻譯過程將通過足夠幸運首先接收它的人們而繼續。他們將是先驅。正是基於他們的勇氣和他們的構建,學習的可能性將增長和拓展,以應對新挑戰並解決舊挑戰。

翻譯過程超出你的理解,因為它包含整個宇宙範疇。然而你對神聖的體驗有可能拓展、增長並變得更加宏偉和有效,更成為你的一種保障形式和一種勇氣基礎。然而,別試圖從智力上理解這個,因為如果你這樣做,你將製造一種極小的理解。它將不包含或反映我們此刻向你表達的更偉大意義、宗旨和訊息。

要感謝一個更偉大宗旨和一個更偉大力量在世界上工作著。它不是一種外星力量。它是一種內在固有的力量。它不是一種外來力量。它不是一種本土力量。它是偉大的,因為它包括四面八方的生命。它是始終在這裏的某種東西,現在對它的需求在範疇上增加了。大社區內識之路是內識的一種拓展,這是人類貫穿歷史始終在嘗試學習的。

絕不要以為大社區靈性是對世界宗教的一種取代。它在此賦與它們更偉大範疇,更偉大深度和理解。然而,大社區靈性將成為一個新基礎,因為它代表對生命的一種更偉大感知和一種更偉大體驗。在此,它將把自己灌輸到世界宗教理解裏。由此,世界將能作為一個整體成長。並非所有人都能信念同樣的教程或遵循同一個導師或示範。然而,所有人都能共同前行,因為真理的偉大翻譯,按照它在生命中真正存在的樣貌。

大社區內識之路只是通過一個人被引介。如果這個人能夠被真正的學生和真正的同伴加入,那麽向世界的翻譯過程就能真正開始並得到充實。只需要一個人作為世界上某種偉大事物的一個種子,可是為了讓這個種子成長和發展,它需要其他人的參與——滋養並呈現某種有著偉大意義和價值的事物的一種無私參與。

這個學習和貢獻過程,正是將重建你、救贖你並讓你和內識重新聯合的東西。內識是你真正的生命,因為它是你的更偉大生命。它是你存在於當今世界上的不朽生命。它例證和示範著造物主在一種有著無數變化的境況裏,滋養和支撐著你的發展和你的存在。

你站在接收某種最偉大量級事物的關口上,某種在世界上被需要的東西,某種正在被傳遞給世界並被翻譯到世界上的東西。你是首批將接收它的人。良好地接收它。成為一名內識的學生。學習大社區內識之路。那麽,曾在世界上被確立的所有智慧,將擁有表達的一個更偉大背景和一種更偉大可能。那麽,你在世界上的生命將被發現、領悟和證實。在此你將不只是這個偉大過程的一個見證者;你將是它內在固有的一部分。你的角色將是重要的。無論你在生命中的貢獻可能多麽渺小和特別,它的示範和發展的重要性是顯著和不可否認的。

世界的未來取決於你。你能夠成為重要示範和貢獻的組成部分。正因為如此,這是起而超越自我執迷、自私努力、自我保護等等的時代。這是觸及你內在更深處到達你內在的一種更深刻回應的一個時代。我們在此不是對你的恐懼或你的願望講話。我們不是對你的野心或你的目標講話。我們在對你內在的內識講話,因為正是你內在的內識必須回應。正是你內在的內識將帶你走向世界上的內識。正是內識帶你走向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正是內識帶你走向你的靈性準備。正是內識將救贖你、重建你並賦與你一個新的生命基礎。你內在的內識必須回應宇宙中的內識,因為你內在的內識和生命相互依存。它唯獨依賴宇宙中的內識,這體現為造物主。

然而不要以為你內在的內識將為你做一切事。你內在的內識將帶你走向你生命中將需要的那些人、那些機會和那些狀況,從而讓你實現進步,並為自己找到真正的路徑,然而在此重要的是你做出回應的能力。你做出回應的能力,你的回應-能力,是必須被強調的重要之事。它不是你的智力理解。它不是你的學院教育。它不是你的聰明或你的個性。它是你對某種偉大事物做出回應的能力。你能夠做出回應,因為你內在的偉大,即內識。你內在的內識必須找到他人內在的內識。這是內識在世界上被重建、被救贖並在世界上保持存活的方式。

大社區內識之路被引介,這樣當世界向大社區邁進時,內識就能在世界上保持存活。人類向大社區的邁進,將呈現你過去從未面對過的問題和挑戰。這將召喚比你以前所認知的一種更偉大發展,一種更偉大技能,一種更偉大辨識和一種更偉大貢獻渴望。

在大社區裏,存在著遠比你更強大的思想和文化。存在著能夠支配你的思想和文化。存在著能夠操控你的思想和文化。在思維環境裏,強者支配弱者。這確實如此,除非你內在擁有內識。內識是你唯一不受支配或掌控的部分。於是,這使它成為你生命中的唯一偉大優勢。無論你直面什麽人,無論你面對什麽狀況,無論你必須應對什麽挑戰或危機,內識是你擁有的最偉大資源。

內識將提示什麽必須被做,什麽必須被學習,什麽必須被避免,什麽必須被宣稱。在此你的智力理解背後將擁有真正的指導和智慧。在此你的身體技能將擁有一個運作基礎。你在世界上所學的,這代表你的智力和身體培訓,現在將擁有能夠受內識指引的一個更偉大基礎,因為內識是它們所需要的,從而能夠在生命中擁有真正的效力和裨益。

內識不會被腐敗。它不會被影響。它不會被宇宙中任何事物支配。它是完全安全的。它是你內在完全完整的。這代表生命中一個偉大真理:宇宙無法影響造物主,但造物主能夠影響宇宙。造物主的影響現在就在你內在,在你的內識裏。因此,你在生命中的真正安全,你的真正保障,你的真正基礎,和你從破壞、不和諧和邪惡的真正免疫,在內識裏被找到。你為自己確立的所有其他信念和基礎,在面對世界危機時將站不住腳,它們在面對大社區干預時顯然將站不住腳。

那麽什麽將站住腳?將站住腳的是內識的證據。如果你能喚回內識並發展你和內識的關係,如果你能向內識敞開自己,這樣內識就能向你揭示它自己,那麽你將擁有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這將抵消人類面對的任何危險以及你面對的任何危險。這賦與你生命中的永恆和實質。這賦與你宗旨、意義和方向。

你們將遇見的來自大社區的其他族群,在它們的科技和它們的社會凝聚力上將比你們更進步。這將賦與它們超越你們的力量和影響力。然而,如果你能在內識上變得強大,如果你能通過你的貢獻把內識翻譯到世界上,那麽你將推進你們整個族群,並賦與它一個更偉大基礎和一種更偉大能力去適應、生存和成功。這是必要的,因為大社區將要不是提升你們族群,就是毀掉你們族群。這就是它對你們的影響力將是多麽巨大。

因為這個原因,對內識的一種更偉大召喚正在當今世界上。正因為如此,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現在被呈現。它被呈現,這樣那些將率先開展它的學習、發展和應用的人們,將開始為內識和智慧向世界的一種更偉大翻譯,設立舞臺並構建基礎。這是可能的,因為學習如何應對大社區以及大社區影響力的道路已然被確立了。

你們尚未學習這個,因為直到現在你們作為一個族群還沒有必要學習它。你們從未和另一種智能生命形式競爭。你們只需和彼此競爭。然而,現在你們將必須和其他智能生命形式競爭。這代表你們正在面對的最重大挑戰。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你需要學習大社區內識和智慧。這將教導你如何應對這些力量——如何辨識他們的存在,他們的動機和他們的方法。這將讓你能夠回應內識,而非受到外在勢力的操控或支配。這將賦與你自由和永恆,將賦與你世界無法破壞的一種力量。因為世界能夠奪走你的身體,可它無法奪走你的示範。世界能夠奪走你的機會,可它無法奪走你的內識。

內識是你在很多其他事物中尋求的更偉大力量和確定。它現在被召喚著。你不能只是嚮往它;你必須需要它,因為它是必要的。它不能只是一種喜好;它必須被視為你生命的一種要求。它不能只是你嘗試的某種東西;它必須是你承擔的某種東西,不只為了你自己的啟迪和發展,而是為了你生活的世界,為了你來此服務的世界。

你的內識越強大,你越成為你生活的世界上的一個力量和一個源泉。你的內識越強大,你作為一個內識學生越進步,你將越能應對大社區勢力以及這些互動將呈現的文化和能力上的巨大差異。你的內識越強大,你將越多認知需要做什麽,以幫助解決侵擾人類如此之久的世界長期性問題,並啟發他人進入更偉大行動和更偉大服務。你的內識越強大,你將越能應對世界上的抵制和敵意。

當大社區為你們族群造成一種巨大挑戰時,它也提供一個巨大機遇,因為它確立了你們民眾間實現真正社會凝聚力的要求。它要求你們的國家相互合作而非鬥爭。它要求這個,因為所有人類處在相同境況裏,更巨大問題陰翳著它。這些問題將要求通向發展和合作的一種更偉大動機。

這是大社區的禮物。伴隨這個禮物而來的是巨大風險,但是這個禮物呈現的機會是巨大的,必須被不斷強調。將帶領人類走出它不歇的自我爭吵的唯一東西,是大社區的陰翳。將帶領人類進入一種真正合作狀態的唯一東西,是應對一種更巨大、更持久的需求,它把所有人放在同樣的境況裏,它要求所有人與彼此合作並聯合力量。

你們歷史的所有面向都證明,當直面偉大場景時,人們能夠崛起並實現偉大。正是這些偉大場景召喚人們進入無私行動和彼此合作的努力裏。你們現在擁有一個有著最大量級的偉大場景,我們向你保證。它將不是短暫或間歇的。它將是持續和迫切的。這賦與你們族群最偉大動力和最巨大要求,以實現發展,解決衝突,賦權還有洞見和理解。

這些是內識的裨益,然而世界上的大多數人將接收它們,卻永遠不知道內識是什麽或它如何運作。這些裨益將在世界上得到顯化,因為相對少數的人主動承擔起學習一條內識之路,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這將使內識向世界的一種更偉大翻譯成為可能,這一翻譯將使每個人受益,並將賦與人類在未來的一個更偉大前途和當下的一種更偉大能力。

當你作為一個內識學生進步時,你將成為一名翻譯,翻譯將通過你自然地發生。就好像一系列更偉大本能現在被激活並開始起作用。沒有任何人為的東西被施加。只有暫時的克制將被需要,從而讓你能夠聚焦你的時間和精力,避免在進程中貶低你和弱化你的那些東西。

然後大社區內識之路將找到在世界內的一種翻譯方式。然後上帝能夠在世界上在幕後更充分地工作,每個人將受益而不知道裨益來自哪裏。每個人將能夠回應,根據他或她現有的才能和能力,無論它們多麽偉大或渺小。這是裨益被帶進世界的方式。這是人類被推進的方式。這是更偉大事物在生命中被啟蒙和成就的方式。

大社區內識之路的翻譯,在彼此有著巨大差異的世界間和文化間發生。這遵循著一個偉大的傳輸和翻譯過程,一個有著如此量級且看似複雜的過程,以致你無法從智力上理解它。然而,你能體驗這個過程,你能激賞它,因為你內在的內識知道它是什麽,它為何在此,以及它必須做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