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如何在人類生命裏發生?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3年10月23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大社區靈性
第二部 > 大社區靈性 > 第十七章

啟示是一個禮物,它被賦與將在領導他人中扮演一個突出角色的某些個體。它很少發生並且只發生在非常特殊情況下。它旨在啟蒙這些個體並確認他們的內識。它在時間至關重要時發生,他們必須參與一個更高宗旨否則會完全喪失他們的偉大機遇。啟示是啟蒙某種現在必須發生之事的一種極端運用。

這些示範極其罕見,並且因為真切原因。它們對於尚未對它們做好準備的思想來說可能非常令人驚恐。它們肯定會令人困惑,因為現在你在體驗看似幾乎彼此不相關的兩種實相。接收者必須對此做好準備,必須欣然接收它,必須能夠詮釋它的意義並耐心發揮它的智慧。否則,這將是一個創傷性事件,將被錯誤詮釋和錯誤理解。

如果你能看到你在世界上的實相多麽脆弱,假如你站在你的世界外向內看,你就能看到這點;如果你能看到它多麽容易被挫敗和挑戰,它的基礎多麽孱弱;如果你能看到它如何建立在從未受到質疑的某些假設之上,它如何通過運用過去參照而被強化,以保持思想的穩定,那麽你就會理解隱形存在們必須如何微妙地和這裏有前途的學生進行參與。

這種啟示是啟蒙性的。別要求它或期待它,因為你將不知道你在要求或期待什麽。人們想要很多東西,可他們很少意識到擁有他們渴望的體驗、物品或人將要求什麽樣的責任。人們想擁有啟示,因為他們想要證明。他們想向他們的人格思想確保他們的靈性傾向是真實的,可這永遠無法被證明給人格思想。人格思想在你缺乏靈性傾向時被確立,並通常將對抗它們,直至它最終能夠臣服於它們。這不是你獲得認可的地方。人格思想,這個暫時性的理解,這個身處世界的暫時性體驗,怎麽可能確認和認可一個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的更偉大實相呢?

然而,存在一種更偉大和更全面的啟示,它的發生是在內識之路上多年專心致志的學生生涯的結果。這是一種不同的啟示。它不突然、不激烈。它並非突然闖入你的生命。它並不侵犯你。它是你將能夠逐漸感受的某種東西,當物質生命和物質以外生命之間的幕帷變得越來越薄時,當你體驗越來越多的溝通並能接收進入你思想的洞見和信息的翻譯時。

你將越來越多地感到另一邊有一個臨在,一個智能。事實上,你將體驗到有一個偉大團體在協助你並為你加油。這將減輕並最終消除你對死亡的恐懼,因為你將看到你的精神家庭在那裏等待著。他們為你守候。你能感受他們。你的眼睛並非被製造成看到這些,你身體的耳朵同樣並非被製造成聽到這些。然而,你的內在之眼能夠看到,你的內在之耳能夠聽到,因為你能感受這個;你能感知它。

溝通將進入你的思想,你將知道它不是你自身思考或想像的產物。這是一種非常微妙的啟示,但它的影響是巨大的。它是在世界上開展一個更偉大宗旨中的大量準備和進步的結果。儘管對於初級學生來說,這可能是一個希望和一個理想,能夠擁有這一體驗,以驅散他們的恐懼,可它將很少到來,這是因為真切原因。你生命的強調重心必須首先在內識和貢獻上。在你在此得到良好確立——你自己無法完全決定這個——之前,你精神家庭的臨在將保持在背景裏,而不削弱或紛擾你以致你無法在世界上做你的工作。對你家庭的體驗遠比試圖在一個嚴苛和艱難的世界上生存、貢獻並保持真實的體驗更美好。

或許你認為世界是一個輕鬆和美好的地方,可是和你的古老家園相比,它將看似貧瘠和艱難。和你精神家庭的接觸將更新你對你古老家園的記憶。這將讓你思鄉心切,並把你的注意力從世界以及世界上的一切抽離。假如這種體驗過早發生,你將很難生成渴望和意志去做世界上的一個參與者並面對你必須面對的挑戰。在這方面,天國會來得太早。你或許祈求它,你或許想要它,你或許懇求它,可是如果它來得太早,它將紛擾你。最好是一種非常漸進的啟示在這裏發生。這給你一種臨在感,和一種持久的溝通、協助和支持體驗。在此你能保持你在世界上的專注,但是帶著更偉大確信,即你的家庭和你同在,你的天命是有保證的。

啟示基於你精神家庭以及指導你精神家庭並代表它的隱形存在們的審慎。一些人嚮往它多年,迫切希望得到它,可它沒有對他們發生。另一些人從未想到過它,然而它對他們發生了。為何如此?這和一個人的準備就緒以及宗旨相關。一些人需要這一體驗以確認他們對內識的忠誠。而對另一些人來說,這一體驗將是一種巨大倒退。它會驚嚇他們,迷惑他們,紛擾他們或激起他們的好奇。除非你的更深刻傾向得到認知和尊重,除非它們成為重要的體驗和專注而非在生命中擁有巨大和美妙的感覺,否則啟示對你來說將是不明智的,將不會發生。

啟示與宗旨以及準備就緒相關。對一些人來說,靈性在他們的生命裏必須是一種非常些微的暗流,是他們承認的某種東西,但它本身不是核心主題或專注。強烈的靈性體驗對他們來說是不必要的,實際上會是一種障礙。然而對那些注定更多地作為神聖和人類生命之間的一座橋梁來服務世界的人們來說,這些靈性體驗更有可能發生。可是同樣,它們不會因為要求而到來。

如果你能在大社區內識之路上進步,那麽期待一種逐漸的啟示。當你的眼睛變得更明晰,當你的思想變得更自由,當你對內識的體驗變得更深刻時,你將開始感到你和天國有一種親緣關係。你的親緣關係將不是理想化的。它將不是哲理性的。它將不是神學性的。它將不是野心。它將不是一種願望。它將簡單地存在在那裏。你將不需要談論它。它就在那裏,因為你靠近它。它將不入侵。它將不衝擊你。相反,它將安靜、深刻地和你堅守。它的臨在將無所不在。

啟示是某種必須在某些時刻針對某些人發生的事,因為他們不能再耽擱。他們現在必須開始參與。他們必須開展下一個重要進階。其他人在等著他們。即使他們不認為他們準備就緒,他們也必須承擔他們的角色和責任。

天國的智慧決定這個。你自己無法決定。別力爭啟示。別把它設定為你的計劃和你的目標的一部分。而是開始成為一個內識學生,耐心前進,而不為自己宣稱宏大計劃、設計或能力。這樣你將更靠近天國,因為你將靠近天國賦與你的東西。你和內識的關係越深刻,你和神聖的關係就越深刻。關係不是形象和神奇示範。它是一種恆久的臨在。

你和你的精神家庭擁有一個關係。這能夠被體驗,但你必須開始靠近你的精神家庭。當你更靠近你內在的內識時,你將開始靠近你的精神家庭,因為內識和你的精神家庭密不可分地交織著。一個將提醒你另一個。

你的宗旨感越偉大,你對你的起源的記憶將越偉大。它將不是對形象或事件的記憶,而是對關係體驗本身的記憶。你的宗旨體驗越偉大,你的天命體驗就越偉大。你越多感知你在去向何方,並且你只是暫時性地參與世界,你將越少受到它的表象和它的悲劇的威脅。

很多人聲稱啟示體驗。他們說天使出現在他們面前,他們接收神奇的信息。他們說各種各樣的戲劇性事件作為他們體驗的一部分定期地發生。要非常質疑。你可能是和其他維度裏的其他思想接觸。你可能是和其他世界裏的思想接觸。你可能是和這個世界裏的其他思想接觸,而不知道你在和誰講話或者他們的意圖或動機是什麽。正因為如此,內識學生不涉獵這種事。正因為如此,內識學生堅持靠近內識並靠近生命,而非轉而尋求驚人體驗。正因為如此,內識學生不參與辯論或吹牛,吹噓他們的宏偉體驗或他們最近的洞見或某個天使或別的某種神聖個體如何曾經和他們溝通。這或許是迷人和有趣的,但它無處可去,並確實會成為一種危險的紛擾,阻止人們應對和面對他們生命的真正需求和挑戰,這甚至在此時此刻正在召喚他們。

當你前行時,你將聽到別人描述或討論的大量關於靈性體驗。保持審慎。別加入這些討論。它們大多沒有意義。談論這些的人們,不知道他們在談論什麽。那些知道的人們,已經學會了不談論,除非在罕見情況下針對某些人。即使那時,一個人怎麽可能描述一種真實體驗呢?如果你告訴的人沒有過這種體驗,他們要不是將認為你欺騙他們,就是將被你所說的迷住。這裏沒有益處,因為懷疑和癡迷在學習內識之路上沒有幫助。對於擁有過這種體驗的人來說,話語沒有必要。一個簡單的承認就夠了。

對話、揣測、爭論和辯論對於內識學生來說是無用的參與。尋求神聖接觸、天使性體驗或長久的狂喜,而以你在世界上的體驗為代價,並非內識學生的強調重心。你來這裏學習工作、奉獻和理解。你並非來這裏做夢、幻想或尋找一條回歸你古老家園的路。你通過巨大代價和努力而被派到世界上,可一旦你意識到你身處世界,並且你來自別的某個地方,你就想設計出離開這裏的一個計劃!你說:“我想離開這裏。這裏是艱難的!”然而,你的精神家庭想讓你在這裏。他們付出巨大努力把你帶到這裏。他們已然提供了大量的協助讓你成為一個功能性的人,這樣你就能在生命裏學習更偉大事物。為何帶著沒有做的工作試圖逃離呢?

當你前進時,工作將揭示它自身。你不需要說:“哦,我將決定什麽樣的工作聽起來對我不錯。我喜歡做這種工作。它看起來不錯。它看起來不會太艱難或太危險或太不愉快。”你將聽到人們關於自我定義的宗旨和召喚的大量揣測,可是內識學生智慧地避免這些對話,因為它們不代表智慧。你的更深刻體驗只能在某些時候以某些方式和某些人分享。大部分時間,你將必須保守它們,甚至在其他內識學生周圍。別耗費某種神聖和有意義的東西。別揭示某種正在你內在成長和發芽的東西,否則它將失去它的活力和在你生命中的威力。

所有這些關於靈性的談論、談論、談論都是為了自我確信,並獲得認知,這同樣是為了自我確信。自我確信是為了什麽,不就是為了安慰人格思想嗎?別利用那神聖的去服務那暫時和軟弱的。讓人格思想學習克制、審慎、辨識和忍耐。如果想讓智慧成為你生命中的一個實相,你就必須學習這些。哦,是的,你將發現你和很多人可以擁有非常有趣的靈性對話。那裏將有大量吹噓和大量自我宣稱。那裏將有大量對比和大量批評。某個人將會說:“哦,我的上師非常偉大。”別的人將會說:“哦,我的上師非常偉大。”別的人將會說:“我學習了五種不同宗教。”別的人將會說:“我讀了五百本書。”別的人將會說:“哦,我知道關於這個神學的一切。”別的人將會說:“哦,是的,可是另外這條靈性路徑要好得多。”內識學生智慧地避免這些對話,並在身處它們中間時,保持沈默和觀察。

那些知的人隨身攜帶著臨在。這一臨在能夠成長,因為他們沒有不審慎。他們沒有試圖利用他們的體驗獲取個人利益。相反,他們讓它在自己內在成長,變得更強大和更強烈。這給他們一種臨在感。你將不會在無聊的涉獵者或像是靈性宇宙中的遊客的人們那裏發現這個。然而,你將在那些曾必須面對他們自己的關口,曾必須穿越他們自己的河流,曾必須體驗和面對他們自己的懷疑、恐懼以及他們的錯誤的浪費性後果的人們那裏發現這個。這些人在遵循某種他們不試圖定義或利用的難以解釋的東西。他們的沈默是深遠和邀約的。他們和神秘同在。神秘和他們同在。通過他們,一種更偉大內識,一種更偉大安慰,和一種更偉大力量能夠呈現和堅守。這是恆久的啟示。一個和神秘同在的人,能夠分享神秘,沒有話語,沒有對話,沒有辯論,也沒有自我榮耀。他們和神秘同在,神秘和他們同在。

於是,這是你想尋找的。這是啟示的證據。天空分開,天使主人降下,是故事書和神秘學裏的東西。真正的啟示發生在一個人的內在最深處。你只能感受它,並且你將在靠近神秘的那些人的臨在裏感受它——那些沒有濫用他們的禮物而是讓它成長的人們,那些學會變得安靜、沈默和觀察的人們,那些思想充分擺脫了過去因而他們不需要評判和評估他們擁有的每個新體驗和相遇的人們,那些內識足夠強大因而他們不需要通過運用他們的力量或承認他們的軟弱以獲得關注或認知的人們。

當你思考啟示時,思考這個。別陷入浪漫並擁有宏偉的幻覺。這些東西或許吸引大量關注,可它們無法產生奉獻,因為唯有內識能夠產生奉獻。這些東西吸引依附和野心,可它們無法引領一個人實現全心全意,因為全心全意就是和內識同在。沒有內識,就是任性、野心、狡猾、聰明、操控、精明和算計。要留心。這是缺乏內識的證據。

啟示緩慢地成長。它和內識一起成長,因為伴隨內識而來的,是世界無法挑戰的對起源和天命的一種體驗和一種感知。它是被感受和認知的某種東西。細節不重要。你越靠近你的宗旨,你將越多地擁有這種體驗。你越能獲得和內識的一種關係,而不濫用這一特權,這種體驗將越多地為你增長。你的思想越擺脫過去參照,你內在將有越多空間讓恩典填充。這是啟示。這是靠近神聖而不破壞或阻礙你作為一個人。這讓你能夠成為一名翻譯,一個更偉大實相在世界上表達自己並讓偉大禮物被奉獻的媒介,即使在最簡單和最世俗的境況裏。

記住,上帝在幕後工作,通過內識喚回分離者,通過受啟發的個體、通過有意義的關係進行工作。上帝不做宏大展示。上帝不想人們俯伏敬拜並成為奴隸,不情願地,怨恨地,帶著敵意和苦澀。我們所講的不是一種世俗力量。這不是一種世俗說服。這不是人格思想的工作方式;它是不同的東西。它不是世界政府的工作方式;它是不同的東西。上帝不威脅你。上帝不挑逗你。上帝不誘惑你。上帝對你臨在,你擁有機會變得對上帝臨在。

然而,這一關係儘管如此根本,它絕不能成為你的唯一專注,因為上帝想讓你的眼睛轉向你來服務和工作的世界。當你的工作進展並成為你的一種更深刻體驗和一種更偉大承諾時,上帝越多地和你堅守,上帝在你的體驗中也越多地增長。在此上帝更多地成為一個背景而非一個個體,更多地成為關係的一種更偉大體驗而非一個權威。通過這樣,上帝能夠通過你工作,而不紛擾你。通過這樣,你能夠和上帝協作,而不失去你在世界上的專注。

某種如此強大的事物如何能夠通過某種如此渺小的事物工作,並證實那渺小的,尊重那渺小的,並救贖那渺小的呢?這代表宇宙中內識的偉大天才。這是上帝。上帝是偉大的;你是渺小的。光通過你工作;它不遮蔽你。臨在和你堅守;它不壓倒你。智慧能夠通過你講話;它不抹殺你。你是強調重心;上帝是源泉。在此你的思想和你的身體需要成為一個更偉大表達和宗旨的載體。讓這在它原計劃的地方以及它被需要的地方以特別和凡俗的方式顯現——這是啟示。

因此,啟示是生命中宗旨、意義和方向的一種緩慢並成長的體驗。它將為你呈現,只要你允許它在你生命中存在,而不試圖利用它獲得超越他人的好處。它將成為你的絕對基礎。這樣,無論你在世界上奉獻什麽,都將得到一種更偉大臨在體驗的祝福。恩典將和你同在。人們將在你的臨在裏體驗這個。在此,你將為他們奉獻某種難以解釋的東西,話語無法傳達,行動甚至無法示範。正是這將點燃他們內在的內識,因為他們對恩典的回應將來自他們內在的內識,而非他們的人格思想。這是一種啟蒙,這是上帝在世界上工作的證據。對於這些人來說,它將是一個啟示,但將沒有人受到榮耀。將不會製造評估中的錯誤,因為將沒有人宣稱宏大力量。將沒有神使。將沒有聖人。某種神奇和美好的東西將在你們之間發生,某種持久和彌漫的東西,不突然也不浪漫。

如果你回顧你的生命,或許你能回憶起一兩個你與之擁有過這種體驗、這種恆久臨在感的個體。回憶它是多麽微妙但又多麽獨特。回憶你在他們的臨在裏感受如何,關於他們,如何存在著某種不同尋常的東西——某種他們不談論的東西,某種他們不宣稱的東西。關於他們,存在著某種不同尋常的東西。有一個臨在和他們堅守。或許話語無法描述這種體驗,但它能夠被憶起,因為它和你有過的其他所有相遇形成鮮明對比,無論那些相遇愉快與否。

正如上帝在幕後工作,啟示也在幕後發生。這會如此,因為它奏效。於是人們奉獻他們自己。這裏沒有奴役。於是人們敞開他們自己,他們宣稱結果。於是人們通過維護他們更偉大本源的神聖而尊重他們自己。

啟示是你更新的組成部分。它更可能將非常緩慢和非常漸進。你將不會每時每刻體驗它。事實上,你的體驗之間可能存在巨大時間間隔,可是當你實現進步時,這些時間間隔將縮短。不再是每兩年一次,或許它將每六個月一次,然後每三天一次。這無關緊要,因為你將前行。它不必每時每刻發生,因為你學會了沒有它生活。然而,當它和你同在時,你欣然向它敞開自己,你知道那個臨在和你同在,因為你內在擁有空間讓那個臨在填充。

啟示將對你發生嗎?成為一個內識學生。開始靠近內識。和那些在內識裏實現進步的人們交往。和那些像你一樣正在開始的人們交往。忘記你以前學到的。別以為你已然實現進步。做一個初學者。擁有一個開放的思想。別宣稱進步。你怎麽可能知道你是否進步呢?一時你可能感到,哦,你已走了這麽遠,而第二天你可能感到好像你回到起點。你怎麽可能說清呢?人格思想怎麽可能理解這些呢?它只能繼續前行。當它前行時,它將被改變,因為一個更偉大力量將在你內在慢慢呈現,並將給你的人格思想提供一種安全感,它永遠無法從任何其他事物接收這個。然後你的人格思想將開始服務你內在的一個更偉大力量。通過這樣,你的身體將服務你的思想,你的思想將服務你的精神,這代表它們正確的關係。然後你將脫離困惑和左右矛盾——一種偉大的自由。帶著這一自由,恩典將和你堅守。它將被揭示給你,因為你將能夠容納它並將對它開放。在沈默裏,在安靜裏,上帝的恩典走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