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進行準備?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3年10月22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大社區靈性
第二部 > 大社區靈性 > 第十章

大社區內識之路的教育是非常獨特的。它召喚你內在一種不同類型的智能,並建立了一條通往這一智能的路徑,這和你通常形式的教育有明顯區別。在此,你並非是要記住事實和數據,公式和細節。在此你尋求將你的智力和你的更深刻思想、我們稱之為內識的思想聯姻。在此強調的是發展靜心和客觀地專注於事物的能力——思想的兩種非常高級的職能。

因為內識並非像你的人格思想那樣思考,因此必須在二者之間構建一座橋梁。構建這座橋梁,使內識能夠和你溝通,並使你能夠接收它的指引、它的祝福和它的保護。沒有這座橋梁,你將感到你是分裂的,在你的人格思想,它以一種方式思考並想要某些東西,和內識之間,內識以一種不同方式思考並擁有比人格思想更偉大的一個宗旨。構建這座橋梁,代表大社區內識之路教育的宗旨。

為了進行準備,你將需要幾項重要的東西。首先,你將需要正確的準備。你無法利用人類靈性、人類哲學、人類理想主義和人類動力去達成一種大社區內識理解。你而是將需要一種獨特形式的教育,我們在此正在為你提供這個。人類的智慧和人類的理解只能帶你走這麽遠。這是一座要攀登的更高山。為了開展內識之路裏的偉大準備,你將需要一種特別的專注、一張地圖和一條路徑。另外,你將需要正確的課程、指導、態度、同伴以及評估你進展的方式。

正如我們所講的,課程至關重要。你必須採取正確的登山路徑,否則你將迷路;你將走到一個盡頭,發現自己兜來兜去,不確定你去向何方。我們提供的課程是專門設計讓男男女女能夠獲得對生命的一種更偉大理解——一種大社區理解和視野,這確立了一個更偉大觀測點,由此你能夠帶著慈悲和理解看待自己和他人。

如果你篡改課程,或試圖將它和你所熟悉的其他東西或你欣賞的東西結合起來,那麽你將找不到正確的路徑,你將無法前進。你必須遵循提供給你的道路——不修改它,不刪除任何東西,也不添加你之前學過的東西。事實上,在此你確實必須從一個初學者開始。忘記你已經學過的東西。拋棄你的想法和你的哲學。不要試圖把這個新的教育等同於別的東西。不要試圖把它變成別的東西的延續。你無法基於一個以前的教育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你必須從初始開始,並做一個初學者。這種方式是最明智的,因為這使你能夠帶著一個開放的思想前進,擺脫你的假設、信念和態度必將加在你身上的限制。

正確的課程要求正確的態度。正確的態度是一個初學者的態度。如果你擁有一個初學者的思想,那麽你將擁有一個開放的思想。在此你將能夠看到事物真實的樣子,而不是你認為的或你想要的樣子。在此,內識的教育與你在世界上所發現的教育之間有很大的不同。在世界上,你總是在你過去所學的基礎上構建,邊行進邊添加新的東西。當你進步時,你變得對你學習的東西越有選擇性,因為你想證實你已經學到的東西。這樣,教育的意圖,即學習新東西、體驗新東西並能夠做新事情,被遺失了,因為你將越來越試圖證明過去。在此你將對未來變得更加恐懼和焦慮,更不願看到事物真正的樣貌,並對新思想、新體驗和新能力更加保守。在此,思想變得自我封閉。它往往這樣做時,還自認為它是開放和可觸及的,而事實上它變成了一個如此有選擇性的機制,以致很少的新信息能夠觸及它,無論是從內在還是外在。

內識之路是那麽不同。學習大社區內識和智慧的準備是那麽不同。在此,你必須從初始開始,並不斷地放下東西,你認為你理解的東西,你相信的東西,你相信必須存在於世界上的東西,和你對自己、對他人以及對生命整體所堅信的東西。你必須不斷讓自己對新事物開放。你將體驗到的東西,將確認你內在的內識,並向你敞開新的體驗領域。在此你將發現自己冒險進入未知,只有內識和你同伴的力量能夠帶給你確認。這種開放的態度在你的整個準備中是必要的。一旦你認為你完全理解了課程,並能夠為自己和他人定義它,那麽你的進步將停止。在此,你可能做出一些非常危險和不愉快的結論。

學習大社區內識之路是一項偉大的工作和準備。你不可能用幾周或幾月或幾年的時間來學習它並掌握它。正因為如此,我們說世界上沒有大師。只有精通的學生。因此,尋求成為一個精通的學生,這其實將讓你在他人看來像是大師。然而,一旦你認為你已到達並且你的教育完成了,那麽你的學生生涯將走到盡頭,你的思想將開始自我封閉。你將停止在你現在的位置,並開始倒退。

你能夠在很多自我標榜的領袖身上看到這一證據,他們聲稱知道偉大的事物並擁有偉大的方法。然而,除非他們的思想保持清新和開放,除非他們保持柔軟並能適應新體驗,否則這些人會越來越堅持過去,越來越捍衛他們自己的地位和理解。結果他們對於他們將體驗什麽越來越有選擇性,對生命、對關係、對內識和對真正的智慧越來越不開放。

正確的態度還必須包括自願糾正任何阻礙內識喚回的東西——那些信念、那些態度、那些野心、那些被珍視的需求以及那些個人的要求,它們破壞和限制著你體驗生命的能力,按照它現在的樣貌,按照它下一刻的樣貌,按照它未來注定成為的樣貌。這需要巨大的勇氣和對坦誠的一種渴望。事實上,這遠遠超越了大多數人對於坦誠的定義和範疇。在此你必須不斷拓展坦誠的界限,回歸你所知道的,它不同於你所希望或相信的。這是一種個體正直的行為和一種真正坦誠的聲明。

你必須熱愛真理超過其他任何東西,並且你對真理的愛必須不斷增長。你必須能夠感受到真理有別於其他形式的刺激——自我證明、快樂、成就或其他任何東西——因為真理有它自己的體驗,那是獨特的。當你能夠一次又一次地識別它、珍視它和體驗它時,你將希望回歸它。在此你學習做出你自己明智的決定,當你學習做出你自己明智的決定時,你將能夠幫助他人為他們自己做出明智的決定。

因為這一準備如此巨大,需要大量的時間和耐心,所以我們鼓勵你緩慢地、一貫地行進。我們鼓勵你每天修習,但不帶著緊迫感或不耐心。有很多東西你必須在第一年裏學習。有很多東西你必須在第二年裏、接下來的一年以及之後的一年裏學習。你無法看到前方有什麽等待著你去學習。

初級學生總是認為他們處於成就的邊緣,中級學生認為他們處於大師的邊緣。高級學生意識到他們處於只不過是學習下一階的邊緣。這代表著一種成熟的態度,一種認知挑戰、困難、需求和回報的態度。你必須實現長足的進步,才能獲得這種成熟的態度。年齡的增加並不能保證這種成熟的方式。內識之路上的進步和真正準備中的進步,是唯一能夠確保這個的東西。這將向你展示生命裏的真正課程,它們是多麽難以學習,它們是多麽必要學習,以及學習它們所帶來的結果是什麽。你的體驗將確認這個。

這將把你置於一個智慧地輔導他人的位置上。正因為如此,只有內識之路上的一個高級學生才能教導內識之路。很多人想盡快將他們在學的一切東西傳遞下去,這可以理解。然而,不要宣稱真正的理解,因為神秘將總是超越你的理解。當你能沈浸於神秘中時,你就能代表神秘。那時你就能以一種全新的方式教導。那時你將理解為何大社區內識之路的準備在其他所有形式的教育當中是獨特的。然而即便這一教育的獨特性——它獨特的目標以及它將向你展現的更偉大實相維度——它和你在世界上已然學習的東西依然擁有很多的共性。現在讓我們對此進行詳述。

教育需要一個智慧的導師,一個能夠勝任並理解眼前的學習過程的人。你只能帶自己走這麽遠。即使當你試圖教自己簡單和機械性的東西時,你也會讓自己易於犯嚴重的錯誤,並且這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獲得進步。更好的方式是給自己找一個有能力且勝任的導師。如果你試圖自學,你將走上一條非常緩慢和艱難的道路。事實上,很多人選擇這樣做,因為他們很害怕和一個導師協作,或者因為他們對自己抱有宏大的想法,認為不需要導師,認為他們能夠自學成才。一些人不想承諾足夠充分的時間和資源在他們的教育上,因此無法和一個導師進行參與,而事實上,一個真正的導師將節省他們的時間和精力,並為未來保存他們的資源。你已然學到了這個。學習一項體育運動,學習一門藝術,學習任何形式的技能,都需要智慧的指導。某人必須展示給你,某人必須在你前行並自行嘗試事物時糾正你。

你的教育還教導你,你必須練習你尋求學習的東西。這是如此顯而易見,然而卻被那麽多人所忽略,他們試圖尋找一種快捷和輕鬆的途徑,而省去構建一種覺知以及為智慧奠定基礎所需的多年努力。人們說:“給我答案。給我方法。給我秘密。我能運用它。我理解它。我不會失敗。”這是如此愚蠢,如此不智。

例如,如果你想學習一種技術技能,你必須練習和學習。你必須擁有一個好導師。你必須在前進過程中讓你的方向和目標得到澄清。你必須採取一種路徑,在此你的技能和理解能夠成熟起來。閱讀一本書或參加一個學習班,只能向你引介準備。它們並非準備本身。只有一本包含實際練習的書,能夠帶你進入準備,並在那裏推進你和提升你。然而你將依然需要指導。你將依然需要和那些比你更智慧、比你更高階的人交往。並且你將需要和那些比你低階的人交往。那些高階的人能夠傳遞他們的智慧並幫助節省你的時間和精力。那些低階的人能夠從你成就的結果中受益,由此證明和證實你所做努力的重要性。

因此,你的教育已經教導你,你需要智慧的指導並且你需要練習。你的練習必須是一貫的、勤奮的、耐心的和有效的。不要以為你能夠在很短的時間裏掌握重要的東西。如果這樣的話,你結果將走上漫長和艱難的道路。別望著這座山說:“我知道一條更好的上山路徑!”你以前從未上過這座山。你不知道在高處是什麽樣子。你不知道要求是什麽。你不知道環境會給你造成什麽影響。你不知道這條路徑。然而,那麽多人熱切地攀爬著,試圖開鑿他們自己的路,結果被困住,無法前行。

你在世界上的教育還向你展示了另一個在這裏適用的真理。你必須讓自己沈浸在你的準備裏,才能夠進步、理解並學習應用你在努力理解和勝任的無論何種技能。你不能弄弄這個,搞搞那個,做點這個,做點那個。如果你想成為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的學生,那麽它將要求你全部的專注。你不僅要掌握和理解人類的智慧,你還要學習大社區智慧。然而,你在通向一種大社區理解的道路上實現的每一點進步,都將讓你作為一個人變得更高效、更有能力、更有恩典、更慈悲。你將更有能力幫助他人應對生命中的簡單問題以及生命中的更巨大問題。

你需要這種沈浸。你不能在學習和參與這一準備的同時,還試圖學習三四種你認為很重要的其他東西,然後試圖將它們融合到一起。不同的路徑通向不同的方向。你無法同時遵循它們。上山的路有很多條,但你必須沿著一條走並堅持下去。如果你走上了另一條路徑,那麽,你不知道那一條去向何方。

你不知道你在生命裏去向何方,但你內在的內識知道。內識將讓你和那些更智慧的人以及那些更少智慧的人參與。當你準備好時,內識將引領你來到那個準備和那個學習課程,你將需要它們以實現進步。

內識將引領你走向那些能夠成為你生命中真正同伴的人,生命中一個更偉大事業裏的同伴。這些關係超越人們在他們的關係裏的個體強調。這些是更偉大關係,在此奉獻和承諾,更深刻理解和更偉大驗證能夠被找到。你將需要這些同伴,因為你無法獨自學習大社區內識之路,因為事實是你並不孤單。你必須學習這一真理,並且它必須以最有形的方式被示範給你。

然而,很多人依然想獨行。他們不想和他人參與,因為他們害怕加入任何東西。他們不想和任何更進步的人在一起,因為他們不想讓他們的侷限、他們的弱點和他們的錯誤假設被揭示給他們。他們寧願獨行,做他們自己的決定,擁有他們自己的結論。這是多麽無望。

生命帶你回到和自己、和他人、和世界以及和上帝的關係裏。如果你拒絕進入關係,分享你的理解,讓你的錯誤得到糾正,並進入一個遠超越你作為一個個體能夠獨自認知和理解的一種不同的、更偉大的事業的話,你怎麽能夠進步呢?

你內在的內識需要他人內在的內識,從而在世界上產生任何積極的結果,因為內識在關係的背景裏被充分揭示。這是事物被認知和被驗證的地方。這是事物在世界上被賦與行動並被賦與意義的地方。這是智慧的一種表達。認為你能獨自學習和成就事物是不明智的。你作為一個個體能做的很少,可是事實是你並不孤單,你必須學習這一真理。

內識將讓你參與那些你需要參與的人。它將把那些你需要遇見的人帶進你的生命。他們中的一些人將向你示範錯誤,幫你澄清事物並冷靜你的思想。另一些人將有能力加入你的旅程。這裏將有一個更偉大的關係維度,這是你以前從未能找到的某種東西——它提供了永恆、意義、一種更深刻共鳴、一種更偉大能力以及兩個思想資源的結合,進入有意義的關係方向。

無論是學習世界裏的東西,還是學習大社區內識之路,你都需要正確評估事物的能力。這必然來自成熟。例如,如果你在學習彈鋼琴,為了能夠正確評估自己,你的學習必須達到了足夠的高度。你必須能夠清楚地看到什麽是正確的和什麽是不正確的。這很大程度上將基於你和一位導師在一起的體驗,他教給了你這些評估技能。這將基於你自己在演奏和練習中的失敗,它們顯示了你哪些方面需要提高。最終,你將能夠自己聽出錯誤,並看到在何處需要實現提高。

只有一個進步學生能夠發展這些技能。一個初學者無法做到。初學者怎麽可能全面評估他們的發展中需要哪些提高呢?他們或許意識到他們做的不太好。他們或許知道他們不是很有成就,因為他們不斷碰到無能為力的狀況,並犯很多低級錯誤。然而,精煉和完善他們的學習需要一種成熟的方式。獲得一種成熟的方式需要時間和精力,而且這將是他們與那些更高階的人們進行分享的結果,那些人能夠教他們這些評估技能,並賦與他們一種更強大敏感度。

發展這些技能還有賴於那些和你共同學習的人。他們將以一種你能夠看到和理解的方式示範錯誤和成就。例如,一個鋼琴學生必須聆聽很多其他學生的彈奏,從而能夠獲得一種更鑑別的聽覺和一種更深刻的敏感度,來聽出什麽是和諧的,以及什麽是不和諧的,什麽是有效的,以及什麽是無效的。這精煉著他們的覺知和敏感度。

這在大社區內識之路的學習中是如此真實。在大社區裏,先進族群認識到,沒有任何個體能夠擁有全部的內識或智慧。每個人都需要所謂的驗證,這是一個帶著內識來審視決策和結論的一個過程。驗證是必要的,因為每個人都有可能犯可怕的錯誤。物質生命裏的每個人都需要這個。任何企圖聲稱終極智慧或認為他們總是能夠有效糾正自己的人,是在犯一種嚴重和重大的錯誤,是在證明他們在他們的理解和學生生涯裏尚未獲得真正的成熟。

在大社區裏,驗證對於成功是必要的。它要求並發展著擁有真正意義和價值的關係。它要求你承諾給那些承諾給你的人們。它要求你們一起承諾給內識,你們一起服務於一個更偉大宗旨,你們一起擁有一個更偉大事業和一個更偉大目標。

我們教導這個並強調這個,因為任何偉大的事情都不可能獨立完成,因為某個人不帶內識的行動,所有的錯誤都會發生。在此你的同伴關係的品質和你對真理的渴望是你成功的基礎。一個差勁的導師會危害或阻礙你的進展並帶你走上歧路。在此要好好選擇。你如何能夠好好選擇呢?那些在內識之路上實現進步的人,必須在他們的成熟和理解上實現進步。而那些無法或不會實現進步的人,是為了個人原因而學習。對他們要保持覺知和謹慎。

當你變得更有技能時,你將需要一種越來越高品質的驗證。你將需要越來越強大的同伴。你能夠對比你低階的人進行奉獻,但你無法依賴他們的智慧。在此你的關係變得越來越重要。正因為如此,我們說沒有大師存在於世界上,因為當人們想到大師時,他們認為他們能夠到達教育的一個終點,在此他們變得不會犯錯。在此,各種各樣的煽動、極權主義和狂熱給世界民眾帶來了不幸和痛苦。

當你變得更進步時,你的錯誤將付出更高代價,你將需要更加防範它們。正是在此,你將需要一個內識的社區—一個關係網絡,它們能夠為你驗證,並帶你回歸內識,以抵銷你的個體衝突,當你進步時它將依然侵襲你。在此,你和他人的相互依存將成為你關係的基礎,在此,相互依存將得到充分確立。

正如一個音樂大師需要和其他的音樂大師相互往來一樣,你必須尋求和其他在內識上實現進步的人相互往來,因為他們能夠為你驗證。他們將能理解你的本質和你的宗旨,你的困難和你的挑戰,這些東西其他人將無法看到和充分理解。

這些是你在你自己的教育中已經看到的一些事情。或許你還沒有充分體驗它們,但如果你去看,你將理解,正確的課程、正確的態度、正確的導師、正確的同伴以及評估你自己進程的能力都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你在學習任何東西的過程中曾已超越了初學階段,那麽你已然看到,存在著學習的新關口和對學習的新要求。我們在此召喚你的體驗和認知,但我們不期望你能夠完全理解這在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的背景裏的含義。記住,如果你認為你不需要智慧的指引、不需要正確的課程、不需要正確的態度、不需要良好的同伴並且不需要評估技能,就能學習這一偉大準備的話,那麽你將是在欺騙你自己。

大社區內識之路不是你在一個周末、一個禮拜、一個月或一年裏學習的東西。它不是你能在一本書裏完全領悟的東西。它遠更偉大。它是如此偉大,然而正是它的偉大,將偉大回饋給你。尋求做容易、舒服或熟悉的事,那麽你將停留在原地,被過去所束縛,被過去一直侵襲你的所有欺騙所束縛,無法前行,無法進步,無法學習,無法完成你來此要完成的事情。

你的召喚是偉大的,因為你的宗旨是偉大的。你的宗旨是偉大的,因為你的本質是偉大的。你的本質是偉大的,因為你的造物主是偉大的。因此別洩氣,而是讓自己接受挑戰並挑戰自己。你到此是來學習的。你到此是來成就某些事情的。為何選擇簡單、舒服的道路呢?那只會在你生命的終點導致一個巨大的失敗,一個將在你整個生命裏給你帶來巨大痛苦和不幸福的失敗。舒適裏沒有舒適。逃離裏沒有逃離。消極裏沒有紓解。奢侈裏沒有奢侈。除非你能在此成就你的使命和宗旨,否則一種不幸將伴隨著你,再多的快樂、奢侈、逃避、舒適或消極都無法減輕這個不幸。

因此帶著正確的課程、正確的態度、正確的導師、正確的同伴和正確的評估技能進行準備。正確的態度基於你對你的更深刻需求的感受,這甚至在一開始就是必要的。你需要學習,你的學習必須帶你超越人類教育的慣例,它們是有限和特定的。為了學習關於生命的更偉大東西,為了在生命裏做更偉大的事情,這需要一種不同類型的準備。

我們已經講述了一些學習世間事物和學習大社區內識之路的相似之處。那麽不同之處是什麽呢?在此的區別是你將進入神秘。在此你無法攜帶你以前學到的東西。只有一點點你先前的體驗能夠幫助你。在此你無法依賴你的哲學。你無法依賴你關於你是誰的感知。你無法依賴你的想法或你的理想。你唯一能依賴的是關於怎樣學東西以及學習中需要什麽的記憶。在此,你從依賴你的想法,轉向依賴內識本身。想法看似是有形的。你能夠控制它們。然而,內識是無形的。你無法控制它。

進入神秘需要偉大的信仰——對自己的信仰,對內識的信仰以及對派你來此的宇宙更偉大力量的信仰。這一信仰在剛開始時是必要的。在真正的確定性能夠被發展並能夠被不斷地依賴之前,你需要這種信仰。在此你學習依賴神秘,而非依賴有形事物。在此你要求神秘為你提供你在有形世界裏運作所需要的東西,而非要求有形世界為你提供你在神秘世界裏運作所需要的東西。在此你的教育非常不同,你的體驗非常不同。你不是去不斷添加更多信息、更多想法、更多體驗、更多方法和更多結論,而是始終讓自己向未知開放。你不斷地要求內識帶你進入新的領域,並且你不試圖管理或掌控這一過程。

在此你的自律需要專注在學習辨識道路上——辨識需要學習的課程,辨識你開始接觸的關係,辨識當你前進時你自身的動機。這本身已經是足夠巨大的要求。太少人在此取得了成功。所以,別要求更多,別期望更多。當我們給你一個挑戰時,它將足以運用你的時間和精力。它將足以讓你擺脫那些負擔、抱怨和困惑,它們貶低你並把你束縛在老舊思想和行為方式裏。

學習大社區內識之路帶你走向你內在的一種更偉大確定性。你無法依賴你的想法或你的結論,因為它們或許在此刻是真實的,但在下一刻是不真實的。它們或許在這種情況裏適用,但在那種情況裏不適用。它們或許以前對你有幫助,但對於你現在所面對的卻可能是無效的。因此,在學習中,不要依賴過往的結論。

成為一個初級學生。敞開自己。不做任何假設。這使你真正可及。這使得為你提供指導成為可能。這使你有可能從指導中學習。這教導你,你必須學習什麽,從而能夠在生命中幫助他人。當你前行時,你將從你自身的體驗裏看到,那些充滿了關於自己和生命的假設、想法和信念的人,在學習新事物時是無法觸及且沒有效率的。

因此,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需要勇氣,因為你必須將你的想法置於險境。你必須將你的結論置於險境。你必須自願前行,即使當你對自己或你正在做的事情感到非常不確定時。內識之路帶你從一種確定性的階段走向一種更偉大的確定性,然後再走向一種甚至更偉大的確定性。這些都是體驗的關口。當你穿越一個關口時,你經歷一個你感覺一無所知的時期。正是在此,新的體驗和新的理解能夠呈現,但你必須允許這個發生。

這就像農夫種田一樣。每次收割之後,必須用犁翻地,一切看起來是荒涼和空虛的。沒有產出。沒有收獲。沒有任何富饒的跡象。一切必須被重新播種,重新開始,這樣來年才能有新的、不同的收獲,生命才可以繼續。

你在大社區內識之路裏的教育也將如此。不是積累,而將是釋放和自由。只是累加想法、信念和體驗的教育,塞滿思想,阻止它學習新的東西。然而,內識裏的教育不斷打開你的思想。仿佛你在從一個理解的小房間走進一個理解的更大房間,然後從理解的大房間走進一個理解的甚至更大房間。當你離開你現有理解的熟悉環境進入一個更偉大背景時,你會感覺好像你一無所知。你還未能在這個更偉大背景裏定義你自己。你還未能理解它的維度。你不知道什麽在那裏等著你。

正是開放、勇氣和學習的更巨大動力,將帶你前行。在此你將發現生命的一個偉大真理:唯有內識能帶你走向內識,唯有智慧能帶你走向智慧。你遵循大社區內識之路的個人性原因將會消逝,因為你看到它將不會在生命裏給你帶來更多金錢、更多愛情或更巨大優勢——你根據你自己的個人目標所定義的優勢。在此你將必須再次選擇,那將讓你能夠保持前行的正是內識本身。那時你將看到你以前的目標是渺小和自私的,永遠無法滿足你。然而只有當你實現進步並在你的評估能力上變得成熟時,你才能看到這一點。當你對自己變得坦誠和客觀時,那麽你就達到了你評估的一種成熟狀態。這本身就是一個偉大的成就,它將需要一個漫長的時間去實現。然而,它的回報是如此偉大,如此有價值,如此持久,以至於世界上任何其他東西都無法與之相提並論。

你的面前是一個神秘的準備。然而,正如所有形式的教育一樣,它需要某些根本性的東西。在此,你能夠召喚你先前的體驗來提醒你自己,什麽是至關重要的,你必須選擇什麽,以及作為一個學生你必須接受什麽。然而除此之外,你正進入一個新的領域。唯有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能夠教你大社區靈性。在此你必須自願超越人類思想、人類信念和人類假設的界限。在此你將進入生命中一個新的、更偉大的學習領域,在此你之前的假設和信念站不住腳而且不適用。在進入一個更大的房間、一個更偉大的背景和一種更偉大的體驗之前,你必須將它們留在門外。

正是這種保持空性、開放並拋開那些你所依賴的想法的能力,將使你能夠真正進步,並成為世界上的一道光,一道能夠更強照亮的光。什麽是想法,不就是有著暫時性價值的權宜東西嗎?什麽是信念,不就是能夠幫助你在現在正在發生的生命裏更好地去看和去運作的東西嗎?然而這些東西必須是可變的,否則它們將阻礙你對生命保持開放,並且一旦它們的利用價值結束,它們將對你產生反作用。就像一套衣服,它們穿舊了,你必須擁有新的衣服,而且這些衣服必須適合你當下面對的情況和你對自身的體驗。不要看著你的衣服說:“這就是我。我就是我的裝束。”不要這樣。同樣,不要看著你的想法和信念說:“這就是我,因為這是我所相信的。這就是我,因為這是我所認為的。”你的想法將會改變,並將需要改變。允許它們改變。它們是暫時性的權宜。它們就像幫你看清的矯正眼鏡,然而當你的視力發生改變時,你將需要一副新眼鏡。如果不這樣,你看東西的能力將會減弱,你對世界將變得更加盲目。

你內在永恆的是內識。你的智力是內識的一個載體。它是暫時性的。內識是你永恆和永生的部分。為了找到一個永恆的生命,你必須冒險超越你暫時性的生命。為了找到一個永恆的智能,你必須自願穿過你暫時性的智能。在此接受什麽是永恆的和什麽是暫時的。這將賦與你生命中的偉大自由和靈活性。它將使更偉大的東西能夠得到學習,因為你的思想在它的廣度和能力上將會增長,你對教育的渴望將會增長,你將成為一個內心清新和年輕的人,而不是老舊和保守。

所有這些都是你準備的組成部分。使用你已經學到的,但讓你的想法和結論保持靈活性。讓你對自我的理解保持靈活性,因為當你在學習一條大社區內識之路中實現進步時,它必然會改變和擴展。你對自我的感知將從你家庭的一員,變成你社區或朋友網絡的一員,再變成世界的一員,最後成為大社區的一員。這是多麽巨大的拓展,這將賦與你生命中一個多麽更偉大的觀測點。那時,你將能夠看多麽遠。你將能夠認知多麽多。你對其他尋求學習和認知的人們的幫助將多麽大。以你現在的樣子,你無法成就你的宗旨。以你現在的樣子,你無法理解你的本質。以你現在的樣子,你無法看清世界。以你現在的樣子,你無法辨識你的關係。為了做到這些,你需要一個更偉大的觀測點。你需要處在遠比你現在更高的位置,這樣你就能往下看並真正看到陸地的全貌。

因此,你對真理、坦誠、解決、和平和成就的渴望的答案——無論你想怎樣表達和定義它——必然是一種讓你能夠到達生命中一個更偉大觀測點的方式。你無法呆在你現在的位置而簡單地擁有答案或好想法。你必須移向生命中一個不同的位置。你必須擁有你內在的一個更偉大智能。你必須擁有你自己內在的一個更深刻參照點,一種更深刻覺知。以山做類比,你必須攀登到比你現在更高的位置,才能去觀察你現在的位置並理解你的境況。那時,你將能夠繼續前行。

為了進步,你不能呆在山下,幻想山上將是什麽樣子,並想像自己向上爬並到達山頂。體驗將總是有別於想像。體驗將是它自己的啟蒙。呆在山下,你將永遠無法認知這座山。呆在你的思緒和你的想法裏,你將永遠無法理解生命中真正的宗旨、意義和方向是什麽。維護你的想法,那麽它們將把你拴在原地,但內識將帶你超越你的想法,走向一種更偉大理解,一個更偉大觀測點,進入生命的一個更偉大場景。

我們提供了通向大社區的路徑。即使作為你們世界的一名公民,你也能夠學習這個,你也能夠理解這個。你不需要在宇宙中四處旅行,因為的確有很多族群在宇宙中四處旅行,但他們沒有學習內識之路。他們看到,但他們不知道。他們容易犯和你們相同的錯誤,儘管他們對宇宙的理解更廣大,他們的科技和交通手段更先進。我們在講述某種將給你在世界上的生命帶來一種優勢,甚至在大社區裏帶來一種優勢的東西。在大社區裏,科技不是獎賞。力量不是獎賞。優勢不是獎賞。統治不是獎賞。獎賞是內識和智慧。這是成就。這是你現在在世界上就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