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知訊息和信使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8年11月8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一位誌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是給全人類的一個禮物。它在此警示人類關於正來到世界的兩大挑戰——改變巨浪的挑戰和與宇宙智能生命接觸的挑戰。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在此提升人類關於它在世界上的靈性本質和宗旨的理解,通過在內識層面上理解靈性,內識是上帝置於每個人內在的更深刻智能。

這個來自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的新訊息在此並非取代或替換世界宗教,而是賦與它們一個更偉大維度,賦與它們關於什麼正從地平線上到來的一個遠見,並讓它們為人類與一個宇宙智能生命大社區的相遇進行準備。

改變的巨浪正降臨世界:環境降級、氣候變化和暴虐天氣;糧食生產的損失和縮減的重要資源;不斷增長的政治和經濟不穩定;團體和國家【間】針對誰將獲取世界剩餘資源的競爭、衝突和戰爭風險。

這樣一種挑戰過去從未發生在整個人類家庭。人們過去面對過貧困和飢餓,文明由於環境衰退而崩潰過,可全人類過去從未必須面對一個衰落的世界。與此同時,人類正面對來自世界外的競爭,它來自在此從軟弱分裂的人類撈取好處的資源探索者們,尋求這個世界生物財富及其在大社區裡的戰略重要性的資源探索者們。

因為世界上很少人覺知這些巨大挑戰,覺知他們的靈性和靈性智能的真正本質,所以有著對上帝提供一個新啓示的偉大召喚,一個不同於上帝過去曾發送到世界的任何東西的啓示。

因為這一宗旨,一位信使被派來接收新訊息並呈現它。他是一個人。他不是一個神。他會犯錯。可他為這一角色被完美設計。他需要你的協助和支持,否則他將無法完成他把這個新訊息帶進世界、帶進一個純粹訊息的任務,這一訊息沒有受到人類操控和人類機構以及人類文化和歷史重負的玷污和腐敗。

他在此並非展示奇跡或通過示範力量來打動人們。他在此強化人類精神並警示人類正面對的巨大挑戰。他在此在內識層面上教導靈性,內識是上帝賦與你的更偉大智能。

他將被誤解。他將被忽視。他將被躲避。當旁人獲得公眾關注——迷人文雅的旁人,向人們承諾他們認為他們想要之物的旁人,有誘惑力的旁人——時,真正的信使將是謙卑的。他將是安靜的。他將不會試圖用個性力量打動你。他將不會向你承諾你想要的無論什麼。他將不會利用你的野心、你的貪婪、你的痛苦或你的苦難。

認識信使就是擁有一種更深刻認知。認識訊息就是感受它帶來你心靈改變的力量,一個關於你生命的啓示——你生命的更深刻流動和你在這個時代身處世界的宗旨。

你對新訊息的回應將不是一種智力辯論或揣測。相反,它將是一個更深刻認知,一個心靈層面的認知。如果你繼續探索並體驗新訊息,你將看到它如何是一個致人類的新啓示,以及它為何在此,以阻止人類文明的崩潰,並為人類奠定在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裡維護和構建人類自由與獨立自主的一個基礎。

新訊息所對治的挑戰和需求遠比此刻大多數人的關注更巨大、更重要。很多人將希望新訊息回答他們的問題和他們的需求,可新訊息在賦與他們更巨大的問題並講述更巨大的需求。

這個問題面對過曾被派進世界以帶來一個新啓示的每一位使者。人們想要和期望的,並非信使所提供的。人們認為非常重要的,並非新訊息所強調的。人們認為信使應該是什麼以及應該為他們做什麼,並不反映信使的真正本質和使命。

事實是人們無法從所有自我宣稱的那些人中分辨出真正信使,這是一個辨識問題,一個根本性的辨識問題,這表明人類家庭尚未獲得足夠智慧從而能夠區分什麼是真正真實的和什麼是假裝真實的或只是在遠不重要的層面是真實的。

所以真正的信使不被看到和聽到,而名流們浮現著,那些有魅力、有口才的人們崛升到權力和名望位置。這是一個更深刻認知問題,在此你的支持和認知至關重要。

因為當你離開此次生命,回到你的精神家庭時,他們將問你,你是否知道訊息和信使,你支持我們派去的信使了嗎?你將立刻知道他們指的是什麼,你將立刻知道你必須如何回應。

因此,如果你認知信使的宗旨和存在的真相,你就必須用你的全心協助信使。他的角色是獨特的,沒有任何人能宣稱這個。當你看到他在這個時代在世界上存在的實相時,這將給你角色的重要性投下一道光。你將看到你在世界上的更偉大宗旨和你為自己所假設的生命之間的對比。這對你來說將是最啓迪和最重要的。

如果信使就是信使,如果他的訊息就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那對你意味著什麼?你在此的責任是什麼?你為何有了這一機會成為新訊息【的】首批接收者之一?

你可能以為它只是你自身個人發展和你生活改善的一個資源。你可能只是從一個消費者的角度看待它,可這沒有表明你與訊息和信使的真正關係。

一旦你擁有了這一認知並開始面對它,你將知道該做什麼以及該奉獻什麼。那將不是問題。問題是,你能看到並知道你在這裡看著什麼嗎?任何人都可以是一個消費者。任何人都可以利用上帝的恩寵和禮物。可那不意味著他們已經進入與它或與將它發送到這裡的臨在和力量的真正關係裡。

這不是一個信仰問題。它是一個認知和個體責任問題。相信訊息是上帝的新訊息和相信信使在世界上,這是不夠強大的,因為它不涉及一種真正認知。信仰在此的唯一位置是,如果你擁有了一種真正認知,那麼你必須對你自己的體驗擁有信念。

這是信念的意義。信念是尊重你更深刻體驗的實相。它不相信某種你沒有體驗到的東西。它不試圖相信某種你真的不認為是真實的東西,因為信念必須基於真正體驗,而非只是基於希望、接受或順應他人。

在思考新訊息時,問自己:這個新訊息是什麼?它來自哪裡?我必須如何回應它?這些是真正問題。它並非是你是否相信的問題,因為信仰基於希望和恐懼,而非基於確定和認知。你希望某種東西是真實的,所以你努力相信它。或是你相信它是因為其他人相信它。或是你相信它是因為你希望它將為你的生命做些什麼。你對待它就像一個投資,希望它將產生收益。

可是新訊息產生了一種非常不同性質的收益——一位先知在此警示正在降臨世界的巨變並強化人類精神和人類信心,召喚人類合作和人類覺知,並提供內在準備,這樣其他人也能帶著內識的力量和臨在變得強大,內識是上帝給每個人的偉大賜贈。

這一真理必須不言自明。如果你不得不掙扎著相信它,那麼你確實沒有在提問正確的問題。或許起初你不確定,那沒什麼。然後重要的是學習新訊息並與此同時反思你的生命。

如果你利用這一時間耐心學習它並把它應用到你的生命和境況裡,那麼它的真理和它的力量對你來說將變得顯而易見。如果你遠離它並試圖評判它,你將只是在用你的偏見和你先入為主的觀念來指引你。

你無法通過把某種東西距於一臂之遙並試圖評判它來探究它的真相。你必須用它做實驗。你必須體驗它。你必須使用它並把它帶進你的生命裡。

並不指望你將充分認知上帝新訊息的實相和意義或是身處當今世界的信使的實相或意義。可重要的是你親自去探究它——將它的智慧運用到你自己的生命和境況裡,仔細聆聽它,仔細閱讀它並盡可能客觀地思考它。

如果它挑戰你的信仰、你的觀念或社會觀念,那是可以預料的,因為它不是一個人類發明。它是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你不必相信這個,但重要的是你誠摯並真誠地深入檢視它。

有時對真理的認知不是即刻的。它通過接近而到來。它通過關聯而到來。在此你把自己置於和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擁有一個關係的位置上,從而看到它對你和對世界意味著什麼。

如果你沒能回應,不會有來自上帝的懲罰。它只是意味著你還無法接收新訊息提供的指引和智慧。你沒有做好準備接收它。你還沒有處在接收它以及它將對你的生命意味著什麼的一個位置上。

在此沒有對不信者的懲罰,因為上帝知道信仰太脆弱且太易錯,不可依靠。甚至信仰者可能在因為所有錯誤的原因而相信。如果他們沒有一種直接體驗,那麼他們的信念被誤導且沒有服務於正確的宗旨。

擁有一種真實的體驗,然後對這一體驗抱有信念,不否認它或貶低它,那才是良好的信念。如果你沒有這一體驗的話,那麼你必須客觀地檢視某種事物,看到它意味著什麼,看到它能為你和為他人提供什麼。那是坦誠的探究。

當然,人們將否認新訊息,因為他們無法應對它,或是因為他們認為它與他們的基本信仰或他們的社會地位或他們關於自己的想法相衝突。人們將即刻拒絕它。人們將聲稱它是虛假的。一些人甚至可能聲稱它來自魔鬼。一些人將聲稱信使在此是為了富足自己,他是一個操控者。可這些是從未擁有對新訊息的一種真正體驗且從未花時間真正坦誠地探究它的人們的回應。

或許他們將開始看到:是的,這是一個重要教程。是的,它是一個有效的教程。可他們不確定它是否是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那沒什麼。那一啓示將在以後到來。可至少【他們】在此開始看到這一訊息在救贖人們,強化人們並團結人們來服務於一個需求中的世界上的有效性、深度和重要性。

如果你帶著一種坦誠的探究而來,你將看到新訊息的力量和臨在。即使你無法把它當作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依然將如此。

你將看到人們立刻拒絕這個。你將看到人們譴責它,那些從未走近它或確實從未帶著坦誠探究去檢視它的人們。你將聽到人們宣稱世界上不可能有新先知。你將聽到人們說耶穌是唯一的先知。你將聽到人們說穆罕默德是最後的先知。不可能有更多先知。

可這是無知和自大。這是在說上帝對這個世界失去了興趣,將不會發送更多訊息到這裡,來支持人類的巨大需求。這是在假設你知道上帝的旨意和上帝的計劃。正是這一人類假定和假設蒙蔽著人們並將他們引入歧途。

事實是,上帝的啓示不經常被賦與,它們在人類歷史和人類進化的關鍵轉折點上被賦與。現在人類正面對一個衰落的世界,一個正在以一種使它更不適於人類存在的方式改變的世界。並且你們正在面對來自宇宙族群的競爭,他們在此利用人類的軟弱。

人類家庭作為一個整體過去從未必須面對這類挑戰,上帝先前的啓示無法直接並著重應對這些問題。一個悲哀的事實是,人類宗教的歷史顯示:上帝的啓示被篡改、掌控並操控到如此地步,以至人們甚至很難認知這些偉大傳統的原本意圖和宗旨。

正因為如此世界上必須有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它必須以一種純粹的形式被賦與。它必須以它被呈現的樣子被錄制和抄錄。它必須被揭示給民眾。它不能是一個秘密——被特殊團體、秘密社會、權力中心所抱持的秘密。它必須以它被接收的樣子、以一種純粹的形式被呈現。

人們過去從未能聽到那通過來到世界的偉大使者們講話的聲音,現在這成為可能。你們過去從未以一種純粹形式接收過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沒有被人類文化、人類力量和人類歷史改變和篡改。

在此你擁有一個極其重要的機會。你在被賦與一個有著不可估量的重要性的禮物,它在人類歷史上無以倫比。這些曾對耶穌講話的聲音——這些正是你在此聽到的聲音。你並非在閱讀別人所說的耶穌做過什麼或所描述的他的生命。你在聆聽原始訊息。信使在世界上!你不必相信這個,但重要的是你思考這個,你探索新訊息,你理解你真正在此應對什麼。

信使是不情願的。他不想被關注。他害怕被世界毀掉,可這是他的任務,要把新訊息帶進世界,並作為它的主要代表。可他不能是它唯一的代表,因為很多人將必須為新訊息發言。很多人將必須協助呈現新訊息,這樣它就能觸及不同社會、生活在不同條件下的世界各地民眾。

這不是一個人能做的事。它需要很多人真誠和承諾的努力,因為當你意識到這個禮物的真正本質時,你將看到它必須被分享。那將召喚你在世界上的更偉大宗旨和更偉大活動進入服務裡。

無論你是呈現新訊息,還是你和他人分享它的智慧,這都是一個不斷通過人們在奉獻,通過人類關係產生共鳴的禮物。因為訊息以一種純粹形式被錄制並被抄錄,【這】是為了保護它免遭腐敗,免遭改寫和企圖將它與其他東西結合。當某種純粹的東西被賦與世界時,它即刻被腐敗——被人類發明、人類聰明、人類操控。

正因為如此,信使必須花所有這些年來接收新訊息並進行準備以理解它並為它代言,這樣它就能以一種純粹形式被呈現給世界,這樣人們就能掙扎於它的意義和它的重要性。它還沒有被稀釋成某種簡單的想法體系,這樣每個人都將覺得可以接受。它還沒有被推銷、篡改和縮減成一個簡單的想法體系,一個簡單和可消化的配方,這樣人們能夠理解它而不需要他們做任何真正工作或質詢。

上帝的新啓示是一個挑戰性的訊息。它是深刻的。它要求你的參與、你的思考、你的努力、你的時間、你的精力。它不像一個嬰兒配方,給那些不願深入思考任何事的人們。它將挑戰你的想法。它將給你關於你自己以及關於生命的一個不同觀點。它將重鑄實相。它將要求重新思考甚至那些被最深刻抱持的信仰和假設,因為上帝不受制於這些。

為了分享新訊息,你必須自己接收它。你必須把它帶進你的生命裡,與它協作,學習如何耐心地這樣做,來獲得你生命中一種更偉大明晰和客觀。它是一個偉大關係。它不是你能簡單利用的東西。它是一個偉大關係。它的教程是深刻的。你將無法一次就看穿它們。你不可能大致瀏覽它們就獲得對它們的深度和重要性的一種覺知。

你在此應對的不是一個隨意關係。它不是一個簡單相識。這代表你和神聖的關係,你在這個時代身處世界的宗旨,以及關於什麼正走向人類和人類如何能夠進行準備且必須進行準備的一個啓示。

這是針對這個時代以及未來時代的一個啓示。它不是來自上帝的眾多訊息之一。它就是來自上帝的訊息。你能應對這個嗎?這對你意味著什麼?你在此的責任是什麼?這關於你的生命講述著什麼?這如何能夠對你的更深刻本質以及你身處世界的更偉大宗旨講話?

因為上帝的新訊息不只是一個啓示和一個禮物。它是一個召喚。上帝知道如果沒有足夠多人回應它,那麼啓示就無法在世界上得到確立。它將被丟失和遺忘,一道閃電瞬間照亮世界然後消逝。

它必須在這裡被保持存活。它必須被分享。它必須被學習。它的智慧必須被應用。它必須被展示來闡明上帝在世界上的參與。它必須被用作一個新參照點來重新評估信仰、想法和人類對實相的觀念。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從宇宙帶來智慧,過去從未被帶到這裡的智慧。它首次揭示宇宙中生命的樣貌,你們將必須應對的宇宙。它揭示什麼正走向人類,人類需要知道的那些它不知道的東西,人類需要看到的那些它看不到的東西,人類必須去做的那些它沒有做的事情。

上帝給全世界提供一個訊息。它不只是給你個人的一個配方。上帝並未提供新訊息的很多不同版本,因為那只會在世界上造成困惑和衝突。

上帝尊重個體內在的內識並召喚這一內識的呈現。這並非施加在人類家庭頭上的一個壓制性命令。它是對人類團結、宗旨和合作的一個召喚。它召喚每個人內在最根本且最真實的東西,召喚它們呈現、升起並成為人們生命中的指引之光。

這個宇宙及所有宇宙的創造者沒有在管理你的日常事務。上帝沒有在管理天氣和空氣流動。那都在時間起始之前已被啓動。上帝是存在於這裡及所有實相裡的臨在,這一臨在召喚你內在的更深刻臨在呈現出來並成為你生命的指引之光。

在此,關於上帝的信仰和觀念,還有所有試圖定義和描述上帝以及上帝在世界上的臨在和旨意的智力努力,現在都必須被放置一旁,這樣你就能擁有一種直接體驗。

你的思想將爭辯。它將抗爭。它將提議其他東西。它將揣測。它將辯論。可是你的心靈將認知。

正是在心靈的層面生活,代表著你救贖的組成部分,和你內在這個更深刻內識得以呈現的能力,以及你得以感受它和認知它並接收它的力量、它的方向和它的純粹的能力。

為了支持來自上帝的新訊息,你必須接收它到你自己頭上,到你的生命裡。它代表你的一個主要關係。如果它對你講話,你必須聆聽。你必須成為一個內識學生。開展內識進階。發展和你生命更深刻流動的聯接。上帝的新訊息給你提供完美的機會去那樣做。

然後你將自然地和他人分享它。你將看到分享它的方式,不是和信使競爭,而是協助信使——成為一個載體,這樣新訊息能夠通過你傳遞給他人,你不會去改變它或篡改它或試圖將它和其他東西交織一起。

新訊息以一種純粹形式被呈現,以保護它免遭腐敗和操控,這樣從今以後,它能夠被提供給人們,【這樣】他們就能擁有一種直接體驗,【這樣】他們就能看到上帝通過天使性臨在究竟在說些什麼。

這將點燃你的精神。它將揭示你自己無法看到的東西。它將向你展示你生命的重要性和你來到世界的這個時代的重要性。它將揭示你有那些世界外的存有們在協助你,你有那些世界上你注定要遇見的人們,他們將使你能夠並支持你領悟你身處這裡的更偉大宗旨。

你將發現,你和新訊息的關係是根本性的。它是你生命的中心。無論你是否直接為它發言,它都將是你生命的中心。

如果你是上帝先前訊息的學生,那麼它將照亮那些訊息、澄清它們、清除與它們相關的困惑、腐敗和錯誤想法,賦與你關於那位將你的傳統帶進世界的使者的一種更偉大體驗。

因為世界所有宗教傳統現在必須幫助人類為改變的巨浪進行準備。它們還必須幫助人類智慧地與宇宙智能生命進行參與。可是唯有上帝的新啓示能夠教導它們如何做到這樣,以及它對人類的未來和自由來說為何如此必不可少。

當內識對你講話並且你獲得力量去遵循它時,你在支持新訊息。上帝將一個完美指引智能置於你內在。它完全承諾於帶你到此的真正宗旨。它不被世界所欺騙和迷惑。它不害怕死亡和毀滅。它是你唯一完全坦誠和完全可靠的部分。

信仰是操控和掌控的產物。信仰的產生是為了獲得利益或避免痛苦。它們不代表一種更深刻關係和認知。信念旨在充實你的真正體驗,保護它們,這樣它們就有可能再次呈現。可是沒有這一真正體驗的信念是盲目的,將人類導向錯誤和破壞性的行為。

這將是你最大的滿足,能夠感受你內在內識的力量和臨在並認知你的生命擁有宗旨、意義和方向——超越你的文化甚或你的喜好所能決定的。你將感到一種巨大滿足,一種安心,知道你內在和世界內在有著一個真正的力量和臨在。你將感到一個換新的精神,知道上帝沒有拋棄人類,上帝給世界發來了一個新啓示來應對人類的需求——更偉大需求,超越人類當前估計的需求。

這將帶你進入一個更廣大生命場景,一個對你自己的更廣大體驗,和一個對他人的更偉大思考和珍賞,因為他們也在掙扎著找到他們自己內在的內識。你將開始更清晰地看到所有那些在破壞人類實力和最真實能力的力量。

你擁有眼睛去看和耳朵去聽,但是你不能被你的社會熏陶或宗教宣傳或被他人的願望和掌控所支配。你必須自己去聽,用你自己的眼睛去看,用你自己的耳朵去聽,並學習聆聽你自己內在的唯一真正聲音,因為上帝將那個聲音置於那裡。

可是你的思想裡有很多聲音——你的文化的聲音,你的家庭的聲音,你的野心的聲音,你的恐懼的聲音,妥協的聲音,譴責的聲音,驕傲的聲音,自大的聲音。你將聽到所有這些聲音,可是你內在有著一個唯一真正的聲音,你必須學習辨識它、體驗它並從你思想的所有其他【聲音】裡辨別它。

上帝的新啓示提供了通過開展內識進階來做到這樣的方法。因為內識將升起並和你思想裡的所有其他東西形成對比。它是你最自然的部分,你的永恆部分,在你來此之前是真實的部分,在你離開這個世界之後將真實的部分。它將給你力量、承諾和慈悲,因為它擁有這些品質。

你通過遵循內識,通過尊重上帝賦與你去認知、去看到並去做的事,來支持新訊息。你通過尊重上帝派你到此來做的事來贊美上帝。這是你尊重所有生命的本源的方式。

這些是擺在你面前的挑戰和機遇。它們將把你帶出你的自我執迷。它們將把你帶出自卑。它們將把你帶出個人衝突,因為上帝通過給你生命中重要的事去做來解救你。

上帝通過你內在內識的力量和臨在以及他人內在內識的影響力來救贖你。這是上帝的新訊息所揭示的。它和每種可能境況、每個國家、每個宗教、每個部落、每個團體裡的每個人相關。因為靈魂的需求是相同的——需要去發現、體驗並表達你來到世界的更偉大宗旨。

這是你生命中所有渴望的真正源泉,這是對自由的驅策——靈魂通過思想和身體講話的自由,找到並表達和成就你在一個衝突無知的世界裡的更偉大宗旨的自由。

你現在有機會體驗這個時代最偉大的事件和啓示,以及它所預示的一切和它所揭示的一切。這是一個偉大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