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全球社區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4年9月26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一位志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了解更多關於全球社區

顯然,必須存在一個由回應者們構成的偉大社區,他們必須密切聯接信使以及協助他的那些人。因為啟示通過他到來。他是啟示的載體。那些他選中來緊密協助他,並隨著時間推移證明了他們自己的人們,他們必須受到尊重。任何能夠做出回應的人,都必須和他們聯盟。

這並非某種你能夠自己承擔去呈現或教授或表達的東西,因為那是危險的,並且與啟示的宗旨和意義不符。

正是你和信使以及和他的神聖社區[社團]的關係,將是你在這個世界上的錨,將是車輪的中心,將是波濤洶湧的海面上的燈塔。

關於這些,過去的那些錯誤是如此嚴重和持久,因為人們沒有留在初創社區裏。他們沒有留在信使以及他任命的那些人身邊。

世界上有很多人將拿走啟示,試圖將它轉變成某種生意,或是他們自身自我宣稱的一個平臺。他們將把它和其他東西結合起來,它將開始被腐敗。他們或許將只選擇他們認同的那一部分,而忽略其他部分。

這在啟示時代之後總是發生。正因為如此那些首批回應的人,和那些在這之後將回應的人,必須讓自己和信使以及他的神聖圈子聯合。

這樣,訊息保持純粹和不受腐敗。它不被用於自私的目的,或政治目的,或某種試圖將它與其他宗教結合的企圖,因為那將是一種背叛,你看。

因此唯一真正的全球社區,將是環繞著信使以及與他一同肩負訊息的那些人的同心圈子。任何超出這個、離開這個的東西,都無法保持純粹和真實。

天使聖團煞費苦心地確保並努力減少過去發生的錯誤,確保訊息保持純粹和有效。正因為如此路徑被提供。正因為如此話語被提供。正因為如此書籍被提供,錄音被提供,甚至啟示的聲音——這在過去從未被呈現,這樣它就不會被腐敗、被分散、被偷竊和被濫用。

這是天國的旨意,你看。可是地球是一個腐敗的環境。生活在分離裏的人們尋求利用所有事物來支持他們的分離——來富足他們自己,或物質或精神;來支持他們認同的無論什麽團體。

上帝的新訊息是致全世界的。它不單單是給予一個團體,一個國家或一個部落。它和信使聯接著,你看。它聯接著那些緊密協助他的人們。

因此,他必須是焦點,在他身處地球的剩餘歲月裏,以及在這之後,這是對上帝的偉大禮物保持真誠,對發送它的我們保持真誠,對啟示的意旨和宗旨——這比任何人能充分理解的更偉大——保持真誠。

野心者,自我尋求者,自我服務者——這些在一個純粹的啟示被賦予世界的時候總是一個危險。它是充足的,你看。人們不需要修飾它。人們不需要以任何方式添加它或更改它,因為這削弱它並破壞它的力量,混淆它的意義並腐敗它的訊息。

因此,當我們講述一個全球社區時,我們在講述那些和信使以及他的神聖社區聯合的人們。他們必須接收的不只是訊息。是信使以及那些將在超越他的生命之後肩負他的工作的人們。它們都是一體的。你無法只擁有一個而非另一個,而能夠真正接收上帝賜予你的祝福和偉大力量,並通過你和他人,賜予整個世界。

別以為你可以制定一個更好的計劃,把這呈現給世界。別扮演猶大的角色。別背叛信使。

一個社區必須擁有一個中心。它必須擁有一個宗旨。它必須擁有一個統一的宗旨。並且它必須比任何個人的意誌和意圖更強大。它內在必須擁有天國的力量從而保持真實、持久並攜領自己進入一個在改變的巨浪裏將變得越來越混亂的世界。

作為這個社區的組成部分,就是把你的思想和心靈奉獻給這裏——奉獻給信使,訊息以及帶著他的祝福和批準肩負他的訊息的那些人。

一些計劃現在已然被制定,從而在他的生命之後保衛啟示。他把這一力量和責任賦予了社團,這個社團加入他周圍,並在他周圍誓言和證明了他們自己。這必須被尊為啟示的中心和源泉。

但要非常明晰:超越信使的生命之後,將不會有任何東西被添加到啟示。先知的封印將在他背後封閉,天國將沒有更多要說。

將依賴人們的忠誠、智慧和團結,在它被賦予的傳統裏,在所有這許多年裏支持它的社區[社團]的指導下,將它攜領前行。

通過這樣,訊息在一個如此不純粹的世界上保持純粹。它在一個腐敗的世界上保持不受腐敗。那些堅守它的純粹形式的人們,將是那些偷竊它並試圖為了他們自己的目的和他們自己的目標來用它做事情的人們的對治解藥。

絕不要以為你自己知道拿啟示做什麽。這將只會制造災難和誤解並將危害信使以及那些將帶著他的祝福和批準肩負他的工作的人們。

絕不要以為你在沒有這個社區[社團]的指引下,知道該把它帶去何處。別試圖把它帶給國家和宗教的領袖,因為他們要不是將否認它,就是將試圖為了他們自己的目的利用它。他們已然把自己承諾給他們自己的生命軌跡,可能是最難以回應一個來自這之外的一個更偉大召喚的人。

別把自己稱為一個新啟示導師,除非你被社團任命為這一角色,社團匯聚在信使周圍,並帶著他的批準和他的權威肩負著他的工作。這對某些人來說,是一個偉大責任並將要求克制。

天使聖團非常謹慎地隨著時間推移將這逐漸地呈現——構建它的基礎,構建它的核心社區,召喚那些註定成為它的組成部分的人們到來,並圍繞它構建一個新生命。並非他們所有人都能成功,可那一直是他們的召喚並且就是他們的召喚。它同樣將是對其他人的召喚。

絕不要以為啟示在此只是為了你自己的個人啟迪,只是為了提升你的生命,給你和平或快樂。它實際上是召喚你進入一種更偉大服務,你看。不然上帝為何要召喚你呢,只是為了讓你繼續漂泊在一個空想、恐怖和否認的世界上嗎?你獲得自由是為了一個宗旨。這就是那個宗旨。

如果你真正被召喚了,那麽你在被召喚進入服務。正是通過這一服務,正是在這一服務裏,你的更偉大關系將浮現,你的真正救贖將在你前行時發生。

你受到祝福,被賦予了如此一個偉大任務和責任。或許此刻你無法看到這對你和你的生命來說是多麽巨大的一個禮物,以及它對於那些將通過你學習,並將受益於你將奉獻於此的偉大服務的其他人來說,將意味著什麽。話語無法表達這是多麽重要,以及它對你的生命將意味著什麽。

在你的心靈裏,你將認知這些。你的思想或許拒絕或否認或抵制,因為你仍然想為自己要很多東西,它們對你來說或許恰當或許不恰當。可是如果你真正坦誠,那麽你將必須開展內識進階,並讓自己為世界上一種更偉大服務和參與進行準備。

這就是一直以來當我們講述一個更高宗旨時我們的用意所在。就是被召喚進入一種新生命,被更偉大力量指引著去服務更偉大力量——為了這一宗旨派你進入世界的那些力量。

可是所有偉大的真理都有危險,因為它們可能被誤解、被誤用和被濫用,或被和其他渺小或沒有價值的東西交織在一起。

因此這裏必須帶著巨大謹慎。正因為如此你在開展內識進階裏的準備是如此關鍵——以賦予你力量、自我覺知和明晰,從而在你自身思想和境遇裏,開始辨識什麽是真實的,而什麽是不真實的。

上帝賦予了你這一力量。上帝賦予了你眼睛去看和耳朵去聽,可是你的眼睛和你的耳朵很長時間以來被用於其他目的。因此你必須進行準備,在世界上成就一個更偉大宗旨,正是通過這個社區,這一宗旨將浮現。

然而獨自一人,你無法做到它。保持隔離,你無法做到它。盡管並非所有人被召喚到一個地方,因為上帝希望你們遍及世界,可是正是這種神聖聯接,是你如此殊榮成為其組成部分,被其召喚、去服務並得到它的祝福。

為了理解我們今天對你所說的,你必須對社區意味著什麽擁有一個非常清晰的理解。它是一個服務的社區。它是一個學生生涯的社區。它是一個力量、澄清、重建和換新的社區。超越其他所有一切之上和之外,它是一個必須幫助將上帝的新啟示帶進世界的社區。因為時間短暫,改變的巨浪正在構建,一天天,那些來自你們周遭宇宙的族群正在人們的思想和心靈裏獲得力量。

現在沒有時間耽誤了。你已經耽誤了足夠久。沒有時間左右矛盾了。你的整個生命一直左右矛盾著。沒有時間無休止地和自己角鬥了,因為真理和你同在。

你不需要做宏大和壯麗的事,因為所需的服務非常簡單。重要的是你能夠維持它,肩負它前行,並對它保持真誠,這樣它就能依賴於你。

讓社團決定必須做什麽。遵循這個。成為這的一部分。那是這個神聖社區的中心。別構建其他社區。別脫離,並試圖成為社區中心,因為那不是你的天命。

在將如此量級的某種東西帶進一個分裂和腐敗的世界的早期階段,存在著很多的危險。存在著很多的危險。它是一種微妙的狀況,成功沒有保證。它有賴於誰做出回應,他們能夠奉獻什麽,他們的理解和他們的承諾。

現在對於信使來說極度危險,因為他開始向世界宣布,因為宣言正在被準備並且現在做好了準備。

誰將和他站在一起?誰將擁有勇氣和謙卑做到這個?當然,每個人都將受到考驗,但這就是這種境況的本質。

如果你愛人類,如果你愛這個世界,如果你愛自由,如果你愛靈感,那麽這是你必須攀登的高山。這並非你將獨自攀登的一座山。

你內在所有不純粹的東西,你內在所有混亂或分裂的東西,都將在沿途被去除。因為你無法同時去向兩個方向。

全球社區有很多事情要做。它將拉動每個人前行。那不意味著你可以逃避你自己的自我發展,因為那是你的力量支柱之一。可是它確實意味著你在服務和謙卑的精神裏,擔當著更偉大責任。

這是天國重建那些能夠回應的人們的方式。這是天國在這個時代祝福這個世界,並為未來時代正確定位人類的方式。

未來人類正面對你無法看到甚至無法認知的危險。今天發生什麽,將決定一百年和一千年後發生什麽。那些在如此一個偉大服務裏扮演一個角色的人們,將受到天國的祝福和尊重。

世界上很多聲音在講述真理,可是只有一個信使。各個宗教宣稱擁有通向上帝的唯一路徑,可是上帝創造了它們所有,並且它們都隨著時間推移被人為修改了。

很多人將抨擊信使是個異端,是個魔鬼,是個騙子。可他們無法看到和無法認知。他們束縛於他們所制造的東西。他們束縛於他們的想法。他們束縛於他們的固著。即使他們自己的先知或救世主出現,他們也將處死他們,認為他們是騙子。

天國理解這些。人類是困惑的。生活在分離裏,你無法知道天國知道的或充分看到天國看到的。可是你能回應並在地球上肩負一個偉大使命。你受到祝福被召喚到這裏,這祝福超越所有能夠支持你和服務你的東西,包括現在和未來。

信使是一個謙卑的人。可他是一位老人了,他的健康不那麽強壯。他必須依靠其他擁有真正信念和承諾的人們來協助他,因為這個使命對於一個人來說太巨大了。它將要求很多、很多人的參與。

甚至就在此刻,數百萬民眾正等待著接收上帝的新啟示。你將如何找到他們?你將如何適時觸及他們?你將如何賦予他們那個禮物,它能夠解放他們的思想和他們的心靈,並提供一條走出他們境遇叢林的路徑。

這並非你個人的工作,而是你和信使聯合起來的工作,在他的指引以及通過他的天國的指引之下。這是對你的祝福。這是致人類的偉大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