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8年10月31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一位誌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因為信使的神聖旅程,所以對於那些能夠回應的人們來說,重要的是有一個朝聖,這一朝聖是如果可能的話去見他,或是如果不可能見他的話,去和他聯繫。

如果你得到來自上帝的啓示的祝福,那麼這一朝聖變得非常重要,你在信使身處地球的剩餘時間裡主動聯絡變得非常重要。因為他是一位老人了,已然走過了一個漫長艱難的旅程,一個不被認知的旅程,一個不被世界民眾贊頌的旅程,除了可能很少數人之外,他默默無聞地工作,來接收曾被賦與這個世界的最偉大啓示,來讓人類為一個將從很多方面不同於過去的未來進行準備。

如果你被啓示觸動了,如果你感到你的生命正在被啓示服務著,如果你感到通過啓示你被賦與了一個新生命,那麼你會見信使的朝聖變得重要。如果你無法會見他,如果那不可能,那麼用一個他能從你收到的感激訊息來聯絡他,這樣他就能知道你是誰,這樣他就能祝福你並把你放在他的心裡。

因為此刻很多人接收了啓示,可他們從未聯絡信使。或許他們以為他們能自己開展這個旅程。或許他們以為他們能將它編織到他們的其他計劃和目標裡,或是他們關於宗教或靈性的先入之見裡。可是新訊息本身是完整的,信使抱持著它的核心之光,擁有著並不存在於我們的聲音或我們提供的文字裡的東西,因為我們把它們賦與了他,從而在必要時照耀世界。

你迄今為止以無論何種程度對啓示的接收,代表一個偉大轉折點,如果你能真誠、謙卑地回應它,並認知你無法為自己發明它或掌控它或決定它將為你去向何方。因為你在世界上擁有一個更偉大召喚,它並非你自己製造,但你為它而完美設計,你的靈魂將只會在你內在一個更深刻層面上回應它。

上帝知道如何觸及你。上帝知道如何指引你。可你必須是那個做工作的人。你必須是那個做決策的人,並為那些決策承擔責任,不為之宣稱一個更高權威,而是做身處地球的一個負責任的代表。

如果你接收了啓示,那麼你和信使擁有一個關係。你無法分開它們,你看,因為他是燈塔。甚至在超越他的生命之後,他將關照那些能夠回應的人,正如所有先前的偉大信使們所做並一直在做的,甚至直至此刻。

對於信使來說,目睹未來對啓示的腐敗和濫用是多麼大的一個負擔。正因為如此,一組核心個體被召喚到他身邊與他堅守,來維護由他親手準備並得到他首肯的純粹啓示,而不會被以後那些或聰明或狡猾或被誤導的人們所改造。

你和信使的關係相當重要。他將不會是你個人的嚮導或導師,因為他沒有時間為如此多人做這件事。但他對你的教誨以及他將通過對他敞開的途徑和載體提供的教導,對你來說將非常重要,以理解新訊息,認知它在這個時代在世界上的偉大重要性,正確回應它,並認知你自己內在那些會把你引入歧途的想法或性情——認識它們、克制它們或糾正它們。

因為你不能做出你的新訊息版本。如果你企圖如此,你將用你自己的個人說服、你自己的個人喜好和恐懼腐敗它,結果它將對你失去它的力量和效力,變成某種或許非常不同的東西。當然,這在過去針對偉大啓示已然發生過,這給人類帶來巨大損害,給那些企圖為他們自己的目的和設計利用它的人們帶來不幸。

你擁有這個巨大機會接收我們的聲音,這在過去從不可能。因為正是我們準備了耶穌、佛陀和穆罕默德以及其他較少聲望的偉大導師——甚至不被你認知,甚至不被整個世界認知——他們走過這個世界、這個地球,這個你起源的星球。

它現在處在來自內在和外在的巨大威脅之下,這把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帶進世界。因為人類沒有覺知且沒有準備。這是一個如此巨大的轉折點,你甚至還無法看到它或是思考它的後果。因為唯有如此巨大之事才會將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帶進世界,這或許每千年才發生一次。因為訊息非常偉大,旨在服務於不只是它們被發送到世界之時的民眾,而且是數世紀以後的民眾。

因此,這是你的偉大機遇,能夠生活在這樣一個時代,這樣一個罕見的時代,這樣一個人類歷史上的重大時代。停止你對世界及他人的譴責,這樣你就能認知這個偉大轉折點,你是它的組成部分,你在一個更偉大協調下來此服務,這比地球上、甚至宇宙裡的任何人能夠理解的更偉大。

如果你無法在信使的有生之年裡做此旅程來會見他,那麼給他發一個訊息表達你的想法和感激,他將記住你並祝福你。他將無法和你保持聯絡,因為現在有太多人尋求和他擁有這一聯繫。可是他將知道你並記住你,那些將繼承這一工作的人們,新訊息社團,他們也將把你放在他們的心裡和思想裡,這樣你將不被遺忘。

現在在地球上構建這一更偉大聯盟,在啓示的時代至關重要,因為這樣純粹的東西來到世界,會非常容易因為其他目的被曲解、被濫用或被腐敗。抑或它會被忽視和否認到如此程度,以至它難以在日益面對更巨大不和諧、更巨大不確定、更巨大分裂的一個世界上扎根。

天國知道什麼正從地平線上到來以及人類現在面臨的巨大風險,它現在已然永久改變了它的氣候,它現在已然掠奪世界到如此巨大程度以至難以支撐一個不斷擴增的人類家庭。數年、數世紀以來積累的所有不滿、激怒和悲劇,所有這些現在成為你生命的組成部分,這個實相的組成部分,因為你在邁進一個新世界實相——一個有著遠更巨大挑戰和艱難的世界,但也是一個將出於必要性要求四面八方的民眾實現一個更偉大合作和一個更偉大團結與慈悲的世界。因為如果人類要在這個新世界實相裡生存下來的話,或是要以一種你會希望發生的形式生存下來的話,就不能個人對抗個人,或團體對抗團體,或國家對抗國家。

為了感受新訊息的真正力量和重要性,你必須看到人類面對的巨大風險和挑戰。客觀地看到它,不試圖把它變得比實際更好或更差,而無法真正理解它究竟將要求什麼。因為有很多決策需要人類做出,以決定後果的嚴重性。

你的決策是讓你的生命和你的未來得到上帝置於你內在的內識更偉大力量的指引。這是新訊息所倡導的。它呈現了內識之路裡的一個古老教程,內識進階,它比人類文明更古老。它來自世界之外。它被秘密地在很多地方、在那些沒有自由的世界上被修習著。

現在它被賦與整個世界,這在你們周邊宇宙的歷史上是一個如此罕見的事件。你不知道這究竟多麼罕見——觸及那些必須被觸及的人們,召喚那些必須被召喚的人們,講給那些必須被講給的人們,拯救那些人走出一種無意義且無望的存在,進入某種偉大、重要且必要的事物裡。

唯有偉大、重大的時代將從你喚出這些,因此不要無休止地抱怨世界或事務狀態。這正是你來此要服務、應對、處理、改善的,因為巨大人類需求在未來將極為眾多。上帝必須對掙扎的人類再次講話了。

如果你能來會見信使,那麼在每年的某些時間,有舉辦的活動,在那裡這是有可能且受歡迎的,因為他不可能每天或是在人們想來的任何時候接見他們。他在有生之年裡有太多工作要做。

來吧。無論這需要什麼,來吧。因為如果你忽視這個而他離開了這個世界,你會感到巨大遺憾。於是對你來說,機會在此。

如果你認識他並認出他真正是誰,那麼你的學生生涯將鮮活起來,因為那時你必然知道你和他聯接著,並被召喚走向他以及那些將保護和維護他賦與世界的東西的人們。

因為超越他的生命之後,將不會對新啓示做添加。先知的封印將在他身後關閉。天國將保持沈默,看著誰將回應,誰將不回應。

這是啓示被賦與這個世界以及宇宙裡任何世界的方式,確實如此。因為你的上帝不只是這個世界的上帝,而且是宇宙所有生命的上帝——這個星系及其他星系不計其數的族群。沒有任何宗教能夠包納如此廣大的東西。甚至你的思想也難以包納任何這一規模和量級的東西,當然如此。這不是一個智力追求。這是一個召喚,來服務並成為世界上某個重要、美麗且有意義的事物的組成部分。

你的服務將被從你喚出,不一定是基於你想奉獻什麼,而是基於境況本身從你喚起什麼。這是真正的服務和為自己個人利益而奉獻之間的區別。

將從你喚出的,是你被設計去奉獻並能夠奉獻的東西。它將不要求你的偉大教育或壯偉,而只要求一顆真正的心靈和一個自由回應的生命。

這是信使教導並示範的,你看。所有野心,通過他開展的旅程,被從他燃盡。可這使得智慧成為可能和必然,從而能夠被實現。

在此你必須對你的一個更偉大部分臣服,它不是你的智力,不是世界所創建、製造並持續支配著的思想,而是你內在被稱為內識的更深刻思想,它是你依然和上帝聯接的部分,你無法想象或裝配或假裝擁有的部分。它將不會給你你想要的,而將給你你需要的,它將帶你去向你注定要去向的地方。它將給你的生命帶進真正的關係,它們有著與它們相關的真正天命,這是你的智力或個性永遠無法實現的東西。

你必須認識信使,因為他未來如何被真正描繪,將基於那些現在理解他、在他身處地球的時間裡從他接收過的人們的認知。他們將是首批回應者,他們的證詞將是重要的,儘管其他人將在遠遠超越這個時代之後繼續回應啓示,甚至回應信使。這是你的一個主要關係,但你必須在你自己的心裡認知這個。

別只是抓住啓示,以為你將用它作為一個資源來獲得你想從生命裡得到的東西。不,那不是你必須用來接近這個的精神。它是一個神聖的會合。它不是用來被褻瀆的,被個人利益或野心或尋求利用它作為一個工具來獲取超過他人的好處。它是一個神聖的會合。正是它帶你的生命走出一個痛苦的分離和一個隨意的生活。它召喚你進入一個你始終注定要遵循的真正路徑。你的心靈將充滿喜悅,因為你終於能夠找到這樣一個東西,儘管你可能如此漫長地尋求它卻沒有成功。

儘管有時這一路徑是挑戰和艱難的,但是關於你生命的喜悅和正確感將隨你同行並將隨著時間增長,這是世界上少有人能夠坦誠為自己宣稱的東西。

在此你找到你生命中什麼是真正要緊的,你生命中誰是真正要緊的。超越所有渴望、誘惑、失敗的關係、壯麗的形象、引誘,這是真正要緊的東西。這是真正要緊的人。

信使不尋求或嚮往崇拜。他不是一個神,可沒有任何信使是神。他們都來自天使聖團,你看,在此採納人形,在人類的偉大轉折點上為世界接收某種非常重要的東西。

如果你能理解這個,你將開始看到所有宗教的統一,在它們的純粹形式裡,它們都來自同一本源——在歷史的不同時代被賦與;被賦與原始民眾,不同文化的民眾;以如此一種方式被賦與,從而能夠被那個時代的人們認知和採納。每個都抱持著構建砌塊,把人類文明構建成一個自由高尚的族群,而非一群徵戰的部落,毀滅彼此以及它們周遭的世界。

你和信使有一個神聖的會合,無論你是否能親身會見他。尊重這個,並認知你不能只是偷竊啓示然後走開並以為你知道拿它做什麼,因為它比你更強大,遠更強大。它在此帶你走向你自己的一部分,在那裡真正的坦誠、力量、實力和奉獻能夠自然升起。

這裡沒有引誘。這裡沒有操控。這裡是神聖對創造的吸引,這是你能夠在這物質實相裡體驗的最自然、最純粹的力量。

天國祝福那些能夠接收和能夠奉獻的人們。他們的祝福在於接收和奉獻。天國把自由賦與那些能夠回應,並甘願做必要工作來構建這一自由、並在這一自由很罕見甚至很少被珍視的一個世界上維護它的人們。

如果你尊重信使,你就尊重先前的信使們,他們在他身處地球的偉大事業裡和他站在一起。因為那是隨著時間推移而【發生】的那個協調的組成部分,它是世界上少有人真正理解的東西——目的是保持這一神聖內識在世界上的存活,它處在被迷失或被遺忘的如此眾多威脅之下;並保持慈悲、服務以及許多人的和平努力在世界上的存活和效力,當戰爭和衝突威脅在一個資源縮減的世界上升起時。

你的首個挑戰是在你自己的生命裡面對這個——被召喚的你,被打動的你,被暴露於啓示的你。它將帶你走向你生命裡真正要緊的東西。它將給你帶來你的核心實力、宗旨和方向,因為你甘願接收這些並帶著力量和謙卑遵循它們。

信使把這帶給你並帶給你將隨之而來的所有關係。事實上,當新訊息傳遍這個世界時,他將帶給你一個充滿關係的世界。你現在將在很多地方擁有能夠認知你、能夠和你共鳴、能夠支持你的人們。

一個多麼壯麗的禮物。你此時能夠認識一個真正感知你究竟是誰並超越其他事物珍視這個的人已經是幸運的了。一個多麼【壯麗】的禮物:一個自由的禮物,走出一種無意義且無望存在的路徑。服務的禮物,包融的禮物——終於被認出你是誰以及你為何來此,這是你必須首先接納作為你的起點的一個認知。

願這一祝福在你頭上。願這一和信使在一起的機會拓展到你。願你在你自己內在深刻回應,並非只是基於境況,而是基於你真正知道你必須用你生命中的所能去做什麼。

他將回應你,即使你無法來,如果你給他發一個訊息,如果可能的話,附上你的照片。那麼,他和其他人能夠認知你並感謝你。你將被記住。你將記住。因為你必須記住,從而找到你回歸你的古老家園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