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新訊息的人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9年9月7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新訊息在這裏是為了給人類帶來偉大的前途和力量。上帝置於每個人內在的內識的力量是偉大的恩賜,一個等待著被發現的恩賜。

    人類尚未發現它的更偉大力量、它的更偉大優勢、它的更偉大正直和它的更偉大道德基礎。它依然卑躬屈膝著,像一個原始族群,被貪心和貪財、仇恨和譴責驅使著。它的規定和它的堅持依然是原始的。但這並不否認一個事實,即人類擁有還在等待著被發現和發展的更偉大優勢和更偉大力量。

    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給世界發來了一個新訊息,讓人類為正在降臨世界的改變巨浪做出準備,讓人類為它和一個充滿智能生命的宇宙的相遇做出準備。但這一準備也要求人類認知和培養它的更偉大優勢和它的更偉大正直。

    但是,人類無法同時被教導或做出準備,因為這一指導發生在個體層面上,在個人的層面上。將一個個體帶進對他更偉大優勢、更偉大力量和更偉大正直的覺知,這正是種子將被種下的地方,以及人類前途所在的地方。因此,不要去想所有人應該做些什麽,否則你總會感到失望和氣餒。相反,去思考擺在你面前的是什麽。

    你的社會和文化可能只希望你成為一個被安撫的消費者,一個被安撫的工人,一個團體的成員,一個本文化的價值觀和優先次序的認同者。但是你在生命裏擁有一個更偉大前途,一個被確保的更偉大前途,因為它是你更深刻特質的組成部分。在文化裏,你的更深刻特質被遺忘、被忽視了,在某些情況下甚至被完全否認了。但你無法永遠否認你的更深刻特質,因為它就活在你的內在,超越文化所及,超越腐敗所及,超越操控和欺騙所及。正因為如此,它是你的更偉大優勢,並為你抱持著你的最偉大能力,以及事實上你來到這個世界的更偉大宗旨。

    那在過去只是為精英人士、為內行人所保留的東西,現在必須成為一道向你、向世界的其他民眾敞開的大門。因為世界正面臨它最巨大的試煉,它最重大的危險。人類對改變的巨浪毫無準備。人類對於宇宙智能生命預期的觀點和態度是無知而愚蠢的。因此,人類的前途在於個體的前途上,在於個人的覺醒上。正是它,將為人類在面對如此不可預測和不確定的未來時,帶來一個更偉大的核心力量和一種行使真正智慧的更大可能性。

要讓一個人對上帝的啟示做出回應,他們必須在一開始就意識到,他們無法通過他們周圍的人如此深深投入的那些尋常習慣、消遣和享受來滿足他們自己。他們必須意識到他們在生命中擁有一個更偉大需求和一個更偉大責任。這在一開始就將被證實,通過他們的痛苦和他們對世界的挫敗感,當他們逐漸對他們周圍人所熱衷的遊戲和愛好失去興趣時,因為他們有著一個正在出現的更深刻需求。

如果他們已經通過食物、衣服、住房和安全滿足了身體的需要;如果他們已經通過教育和機會的提供滿足了思想的需要,那麽那個更偉大需要將開始在他們內在升起。這是靈魂的需要,它只能通過認知、接受和履行你來此的更偉大宗旨來滿足——這是某種完全存在於智力領域和所及之外的東西。你無法明白它,但你能夠並且必須體驗它。它正等待著被發現。

要做一個新訊息的人,你必須認識到人類正跨入一個新時代和一個極其強大而不確定的關口。現在你無法簡單地依賴古老教義或古老指示或古老預言來引領你進入一個新未來。因為世界已經改變了,並且正在迅速改變著,但是人們沒有隨之改變,沒有看到改變的需要。因此新訊息的人必須認知他們正站在一個裏程碑式的巨大轉變關口上,關於世界的實相,關於這裏的生活條件以及關於發現你們在宇宙中的隔離結束了並永遠不會再有。

這裏的壓力將是巨大的,但這一壓力是為了一個宗旨。它引領你走向你能在生命中獲得的最深遠的發現,這是對你內在內識的力量和臨在的發現——一個更深刻思想,一個更偉大思想,一個堅定而專註的思想,一個不受世界紛擾和勸阻的思想,一個純粹而未被腐敗的思想,一個沒有被世界上所有的誘惑和悲劇所玷汙的思想。

新啟示講述這些,因為人類必須獲得它的更偉大優勢、更偉大力量和更偉大正直。如果它不這樣做,它將在面對改變的巨浪時失敗,它將被來自宇宙到此利用一個弱小而分裂的人類的力量,通過詭計和欺詐所掌控。

正因為人類文明面臨的巨大危險,同時為了人類家庭的福祉和自由,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給世界發來了一個新訊息,一個和過去被發送到這裏的任何啟示同樣偉大的啟示。它以一種純粹的形式來到這裏,沒有被政府所腐敗,沒有被野心勃勃的個人所玷汙,沒有和文化、政治以及人類的低級意誌相結合。

新訊息的人認識到他們正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一個這一啟示被如此迫切需要的時代,因為他們周圍的人們——甚至那些居於政府權力位置的人——似乎對世界的征象和劇變的出現反應遲鈍。

個體去開展準備、獲得內識的力量並忠實地遵循它——而不試圖控制或操控這一更偉大智能——的能力,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和機遇。然而它代表著對個體的救贖,因為正是通過內識,你重新和上帝聯接,你重新發現你在生命中擁有一個更偉大宗旨並能夠遵循啟示裏的進階,一個針對個人的啟示。

在此你意識到你是一個開拓者。你正在做某些新的事情。你處在一個偉大運動、一個偉大轉變的開始。作為一個開拓者,你將必須面對孤獨以及他人認可的缺失。你將必須建立你自己的力量並和其他對啟示做出回應的人緊密團結在一起。

在此,你意識到你沒有一個針對未來的答案,你沒有一個針對你的生命的答案,因為你的答案都是文化所賦予你的答案。即使那些你覺得是你自己創建的答案,它們依然是其他人提供給你的答案。但是,這裏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為一個巨浪的世界進行準備。那就是去準備你的生命和你的思想,從而在一個更高的能力上進行服務。那就是展開一個偉大準備,它並非你為你自己發明,而是通過恩寵、通過天意被賦予了你。

在此,你打破了沈溺的鎖鏈、對認可的需要、對文化的堅持和你國家的支配,而和那個作為宇宙所有生命源泉的更偉大力量和勢力維系和結合在一起。你帶著謙卑去這樣做,你不宣稱你自己,因為你知道那個更偉大力量不是讓你去擁有或去利用或去掌控的。但是你如此幸運地去接收它,並讓它重塑你的生命和你的方向,這樣真正的成就和滿足對你來說成為可能。

因此,你進行準備成為一個內識的男人或女人——不只是為了你自己的救贖和成就,而是在一個偉大變遷的時代發揮你的作用。你不知道它的含義或它的重要性。或許你會認為你將成為一個偉大的領袖,但是極少人將會成為偉大領袖。你只是發揮一部分的作用,在你向前進步時,並且在你和他人的關系實現更大的澄清和更高的坦誠時,你所發揮的作用將會呈現並明確起來。

你是一個新啟示的人,你在擺脫過去的束縛和阻礙,因為你是未來種子的持有者。你正肩負著未來的艦船。僅僅生活在當下是不夠的,因為那只是生命一半的意義。你還必須為未來進行準備,只有你內在的內識知道未來將是什麽,以及你能如何智慧地、有效地和安全地為它進行準備。

方法其實非常簡單,但因為它存在於智力領域之外,人們會左右搖擺並對它感到非常困惑,試圖將它的實相和他們自身當下的信仰和態度相匹配。顯然,你當下的信仰和態度是文化的創造,並往往是恐懼的產物。它們和你更偉大生命的實相毫無關系。它們只是過去的殘留,以及你依然攜帶並必須學習超越的老舊身份的殘留。

這種身份上的超越是一件完全自然的事情。它就像超越青春期成為成年人一樣。作為一個青少年,你把自己等同為你的年齡和你的同胞,你被他們的價值觀和他們的追求所左右。但是當你成為一個成年人時,你的優先次序改變了。你尋求具有更大意義和價值的東西,並且你在生命裏承擔起更大的責任。在此它同樣伴隨著對老舊個人身份的超越。你正在承擔起更大責任,並且你正在尋求更偉大意義。舊的追求對於你的更深刻需求來說,被視為是欠缺和不足的。

這是靈性上的成長。這就是繼續滿足你內在需求層級的含義。正是這一點將把你和世界、和派你來此的存有們重新聯合起來。正是在此你找到了你的最偉大成就,在你自身的正直裏,在正開始走向你的關系的品質裏,以及在日益彌漫你的生命的意義感裏。

那以前瞬間即逝的東西,現在對你的專註來說越來越必不可少。靈性修習不只是一種壓力釋放的形式。它現在正在構建你的核心力量,並成為你活動的專註焦點。在此你將你的靈性修習帶進你所做的一切裏,因為它和你所做的一切相關,並且它將幫助你並將明晰帶進你所做的一切裏。

這裏沒有真正的犧牲。你只是超越了那些在過去對你如此重要但現在被視為是欠缺甚至是愚蠢的事。大多數人從未在靈性上長大,所以他們的靈性維持在一個兒童期或青春期的狀態。即使他們頭發花白,身體老去,他們從未在靈性上真正成長起來。但是,成長的過程是同樣的——超越舊的、出現新的、成長為一個更負責、更有效的人所經歷的成長痛苦以及在生命更高宗旨層面去體驗關系的偉大機會,這是某種對於沒有經歷這一更大進步的人來說望塵莫及的東西。

一個新訊息的人意識到他們是某個正在出現的更偉大事物的組成部分。他們不需要看到結論或結果,因為那超出了他們的所及,超出了他們視野的範圍。他們的責任不是確保一個結果,而是在推動人類走向一個正確方向中發揮他們的作用。沒有所有生命的創造者提供的偉大幫助,人類如何能走向一個正確方向呢?可悲的是很明顯,人類無法自己去這樣做,或是不會去這樣做,無論哪種情形。

人們向上帝祈求幫助、機會、解救、擺脫痛苦和苦難、祈求重建或恢復。但是當那個訊息以如此偉大的形式到來時,他們無法看到它,他們沒有回應或者他們否認它,因為它不符合他們的期望或他們以前的信仰。

如果你真的希望上帝幫助你的話,你最好準備好去改變你的生活。上帝將會徹底地幫助你。如果你不確定你希望這樣,那麽可能你應該收回你的祈禱和肯定。

新訊息的人們必須去幫助信使,在他還在世界上時。他的任務是艱巨的。它遠遠超越了一個人所能做的。他們必須見證它。他們必須代表它。他們必須有勇氣成為啟示的組成部分,而不是簡單地作為它的觀察者或它的觀眾。

啟示所具備的重建人類以及讓人類做出準備的力量,將建立在很多人的行動之上。啟示是純粹的。它是未被腐敗的。它被完整地提供了。信使沒有在訊息傳遞到一半時被毀滅。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確保了這一點。一切都到位了。

啟示講述人們內在的一個不同實相。它不會迎合他們的智力或他們智力的驕傲。它不支持他們的偏見和他們不完整或不正確的思考。它不受人類偏好或人類意誌的束縛,因此它看似是非凡的但又是令人迷惑的,新鮮而不同的但同時又是古老而永恒的。

新訊息的人必須成為新訊息的組成部分。他們不能只作為一個消費者,偷走它、逃跑然後試圖利用它去創建財富或個人權力或個人利益。就像夜間的小偷那樣,他們偷走它,為他們自己宣稱它的力量、它的特權和它的著作權。你將看到這種企圖,是的,因為人類作為一個整體太腐敗了,以至於無法應對如此純粹的東西,正因為如此,個體才是關註焦點,而非集體大眾。

正是通過人們學習並按照新訊息生活,他們將能夠傳遞和轉譯它的力量和智慧,給到他們的家庭、他們的社區、他們的國家、他們的宗教等一切——在人類覺知裏創造一種量子性的轉變,這將隨著時間的推移幾乎是無形地發生。

人們將開始思考他們是這個世界的原著民,並且必須建立他們自己針對探訪和幹預的參與規則。當然了,這太顯而易見了。人們會說:“我們當然不能任由任何人來這裏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事。我們不會讓自己被這些勢力說服,說他們來此是為了挽救我們或拯救我們。”

當然了。在那個時刻這將成為常識,但是在這一刻,它似乎是不可思議的且不可能的。它怎麽可能呢?因為人們仍然在以原始的方式思考。他們仍然好像他們在宇宙中是隔離的一樣進行思考。他們不思考未來。他們沒有看到人類已經把世界破壞到如此程度,以至於它在未來很難去支持他們,由此造成了改變的巨浪。

前途在個人身上,這始終都是如此。所有的新啟示,所有科學、商業和社會正義的新改進、創新以及巨大飛躍,總是被那些受到啟發並致力於他們的服務的個人所推進。這是宇宙所有族群得以進步和擁有前途的方式。

對於新訊息的人來說,他們在此擁有一個巨大的責任,或許比他們曾經為自己考慮過的任何事情都更加巨大。他們中的一部分人仍然希望離開,去某個地方做個快樂的、無憂無慮的人,去過一種田園般的、不負責任的生活。但是他們內心深處正在出現一種更強大的力量,一個更深刻的聲音和一種承諾和方向感,這正在成為他們的框架和他們的背景。

他們和未來聯接在一起。他們和大社區聯接在一起。他們和他們的時代以及即將到來的偉大時代聯接在一起。他們開始做出回應,就好似他們確實是被派到世界上,來和某些人一起完成某些事情。他們確實開始像來此服務於一個臨時而混亂的環境的不朽存有那樣進行思考和感知。

但是要達到這種覺知和這種實相的力量,需要一個巨大的承諾和準備。你在這個問題上不能三心二意。你不能急躁或操縱或是被你的偏好驅使,否則你甚至無法開始。你會被第一個挑戰或障礙、第一個挫折拋在一旁,當你發現你身邊的那些你認為非常友好和親近的人對這些問題毫無頭緒或不感興趣,並且假如你去宣揚時會背叛你的時候。

在此你意識到你有一個選擇。要麽你將遵循正在出現的內識的力量,無論它多麽神秘,要麽你將服從你家人或朋友的需要和喜好。很多人在這一點上失敗了,退回到文化的失憶裏,文化的沈溺裏,文化的操控裏。他們短暫地醒來,然後就被他們周圍的思維環境的力量包圍住,把他們拉了回去——進入困惑裏,進入不負責任裏,進入空想裏。

你現在必須關註你自己的召喚和發展,以及你周圍所認識的能夠在生命裏對一個新啟示做出回應的人的發展。但是如果你等著其他人的話,你就無法攀登這座高山。你自己必須攀登這座高山,即使你最好的朋友不能去。如果你能夠攀登並進行這一旅程的話,這會比你留在後面去鼓勵他們能夠為世界、為他們做得更多。

沿途有那麽多的智慧和明晰要去獲得。這其中的大部分你在這一刻還無法看到,但是它在你的旅程中等待著你。你無法學習這些,除非你走上這一旅程。你無法把它們當做戒律或想法去學習它們,因為你將無法吸收它們,遵循它們和示範它們。

新訊息的人是新訊息的組成部分,作為一個貢獻者,而不試圖定義你的角色或為自己宣稱力量或地位。這將需要你巨大的克制,因為所有這些傾向依然在你的內在——邪惡的種子,欺騙的種子,自欺的種子都在那裏。它們中的很多在這一刻相當地活躍。因此你必須克制這些東西,轉向內識,並在必要時尋求他人的幫助。

因為你不想失去這個召喚。你已經走了這麽遠。你不想失敗。你已經很大程度上走出了文化的執迷。你不想在這個追求中,在這個你能夠擁有的最偉大機會裏失敗——那個被選中的、幸運的、如此如此有幸地成為第一批接收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你。

你意識到什麽擺在你的面前嗎?你有任何想法嗎?在你的自我貶低裏,你能看到什麽擺在你面前嗎?上帝給了你一條道路,一條走出叢林,走出人類困惑和人類妥協的絕望的迷宮的路徑。

因此,鼓起勇氣。堅持你的準備和修習。讓世界的跡象告訴你什麽正在來臨,讓你內在的征象減緩你的極端行為和你的嚴厲批評——而不帶走任何你必須在你的思想、你的假設和你的行為裏堅持的自我修正。一個智慧的老師不會懲罰學生,而只會提供堅定的修正。這是你必須對待你自己的方式。這是一個智慧和慈愛的父母對待他們年輕無知的孩子的方式。

你現在就像一個正在發展大社區覺知和發現內識力量的孩子。你還在早期階段,你前方有一條更偉大的道路。終於,你擁有了宗旨、意義和方向。但是你必須堅守它,別被障礙、紛擾和遮蔽你思想的老舊想法和信仰所阻礙,這讓你迷失那登山的道路。別被沿途美麗的地方所誘惑,因為你有一個天命和一個旅程要走。這是上帝將救贖你的方式,以一種你永遠無法救贖你自己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