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的生命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3年3月15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你注定要過一個神聖的生命——一個擁有宗旨、意義和方向的生命。但是世界是一個危險的地方,很多人由於貧困和鎮壓、宗教壓制和家庭責任而沒有機會過一個更偉大生命。可對於那些此刻擁有等待著他們的這一機會的人們來說,你看,召喚就在那裏。渴望就在你的內心。

天國的意志包圍著你,可是世界有著很多吸引、誘惑和紛擾。人們被叫走了,他們往往過早地交付了他們的生命——進入關係裏,把自己與人、地、物綁定在一起。這暫時填充了那個需求,對神聖生命的需求。

人們用各種必需品填充著他們的生命,擔心如果他們不這樣做的話,他們將一無所有。在被無法擁有的恐懼驅使下,他們尋求擁有盡可能多,直至他們的雙臂裝滿再也裝不了更多為止。現在他們太被他們自己的渴望和不安全感所阻礙,以致無法接收神聖的生命。

你被派到世界上是為了一個宗旨。這個宗旨要求你進入一種新的生命體驗裏——一種不同的思想狀態,一種對自己和對他人的不同覺知,一種與世界本身的不同關係。去做這些是你的天命,你看,天命代表著一切。它是最重要的。可是人們創建著他們自己的天命,或是在努力這樣做。他們所在的文化鼓勵他們這樣做,規定必須做什麽,在特定年齡必須成就什麽——你什麽時候應該結婚,在你還沒做好準備之前就建立家庭,給你的生命充滿文化或社會所規定的所有那些東西。可是,上帝對你有著另一個計劃。

人們以為神聖的生命是一種修道院生活,但事實並非如此。因為大部分情況裏,人們的工作是在世間進行的。那裏才是他們必須學習過神聖生命的地方。不過為了走向這個生命,你必須擁有一種臣服和一種認知,即你成就自我的企圖是無果的,將不會帶來成功。這可以通過客觀地認知你周遭人的生活來更快地學到——他們的成功、他們的失敗和他們最終的失望。世界在示範所有形式的錯誤和擔憂。如果你能看清這點,這將節省你的時間。這將減少你的痛苦。這將減少你不必要的實驗。這將減少你的重大失望。這將阻止你交出你的生命接著又須努力喚回。

人們不願等待。他們被他們的文化、他們的薰陶和他們的不安全感驅使著。他們達到認知的時刻可能還要很多年。從此時到彼時之間,他們會做什麽呢?他們能夠等待嗎?他們能夠建立工作支柱、關係支柱、健康支柱和靈性發展支柱嗎?因為這才是你的青春要做的事,你看。有很多事需要做。這裏有著高度專注。這裏有著重要成就。可是人們現在就想要答案。他們不願帶著問題生活。可是,唯有帶著問題生活,才能慢慢地將真正的答案帶給你。這需要自信、自我信賴、自我激賞以及至少擁有一個智慧同伴的支持,以提醒你和警示你的傾向性和錯誤。

你擁有一個目標和一個天命,你看,但你必須為這個天命建立基礎。你必須建立和培養你對這個天命的理解和覺知,以及你對它的需求。因為唯有天國能夠在這個世界上成就你,天國對你的成就,是通過經由你、經由你內在的更深刻力量和臨在——內識的力量——進行工作來實現的。其它一切都是權宜。其它一切都是暫時性的,都可能出現重大改變和失望。

你必須找到這個神聖生命。你從自己開始,從你內在開始,以找到你力量和內在指引的源泉和中心。你開始脫離那些並不代表你心靈更深渴望的關係和參與。你在世界上找到將點燃你的那個啟示,因為你必須被你自身之外的力量點燃。你無法點燃你自己。

這個旅程有很多階段。它有很多關口。它不單單是一個答案、一個信念、一套思想體系或對一個組織的效忠。沒有這場更深刻的清算,這些東西是不會導向一個神聖生命的。

在生命中的某個時刻,天國將召喚你。你需要為此做好準備。你需要讓你的生命為此做好準備。這是你的工作,你看。除了你用來支持你自己的工作和你的基本責任之外,這是你的工作。可是如果天國召喚你,而你沒有做好準備的話,這將在你內心造成一個巨大衝突,一個巨大困惑,一個巨大挫折,因為你看,你沒有做好準備。你沒有建立那個基礎。你沒有獲得那個覺知,或沒有進行那個內在清算,或沒能認識到:你在此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你無法為自己發明這個宗旨或是從他人那裏獲得它;你必須擁有巨大的耐心和堅持來讓自己為此進行準備。

看看你周遭的世界。看看人們的跌宕起伏。看看成功的空洞。看看那不安和孤獨。看看那痛苦和沈溺。看看人類溝通和關係的膚淺。所有這些將提醒你:你注定要過一個神聖的生命。如果你不帶譴責,不帶逃避或拒絕地看清這些,那麽你將看到生命在為你示範一切,示範那些追求的無望和消耗。

我們所講的這種神聖生命是什麽呢?這是一個一切事物皆重要的生命。你的時間是重要的。你做的一切事情都是為了一個宗旨,是有目的的。即使你那些無憂無慮或深度放鬆的時刻,它們同樣是有目的的。生命中那上千個簡單的娛樂,它們是有目的的。在神聖的生命裏,時間從不被浪費。它是寶貴的。你必須對它保持臨在,並學習持續地對它保持臨在,在一種內在聆聽狀態裏,在一種觀察世界的狀態裏,在一種為你所看到的成敗表示深深感激的狀態裏。因為它們提醒著你內識的力量和對內識的需要。

神聖生命擁有一個強大的基礎。生命四支柱已然得到充分建立,足以給你穩定讓你能夠學習更偉大事物,並讓你能夠和你內在內識的力量和臨在,以及和上帝派遣的、派來幫助你進步的宇宙中那些更偉大力量進行一種更偉大參與。

在此,你知道該和誰在一起以及如何和他們在一起,你的關係裏不存在困惑。關於你的義務和承諾不存在衝突或困惑。在此,你不帶抱怨地在世界上工作,做那些必須做的事來維持自己,這樣你就能夠建立與內在的更偉大參與。在此,你終於能夠接收那些真正能幫助你,並且和你擁有一個更偉大宗旨和天命的人。在此,你讓自己為世界上的那個啟示進行準備,它將召喚你做出回應。並且你將準備好去回應,準備好在必要時改變你的境況,準備好在必要時行動,準備好走向內識希望你走向的地方並且能夠去這樣做。

這是多麽偉大的自由!這在你的生命裏創造了多麽偉大的深刻、力量和共鳴。當其他人成為他們境遇和義務的奴隸時,你擁有著世界上無以倫比的自由。你擁有耐心。你能夠安靜地坐著享受當下的空曠。你能夠在感謝和激賞中,享受你所擁有的服務於你的那些簡單事物。你不會因為渴望你沒有的東西而無休止地痛苦。你沒有重大遺憾。你不會因為你過去的錯誤而懲罰自己,因為你已到達了神聖的生命,所有一切,無論有益與否,都曾幫助你找到它、為它準備並進入這個王國。

這聽起來像是一個極好的生命,像是只為非常精選的人準備的。然而它是注定為你準備的,你看。天國將你派到世界裏,並不只是讓你迷失和消耗在這裏。你在世界上的整個生命,都是基於誰派你來,你從何處來,你向何處去。在此,天國定義著你是誰和你是什麽,而非這個世界。

是的,你有一個身體。是的,你有一個思想。是的,你是社會的一部分。是的,你必須學習基本地與人相處之道,學習照顧自己,並在一定程度上對世界負責任。但你的更偉大責任是對天國負責,對你內在指引你的內識負責。

這是神聖的生命。它不是一個衝突和不斷妥協的生命。它不是一個對並非代表你在世界上的天命或更偉大工作的人、地、物負責的生命。它不是一個不停尋求和渴望事物以抵消你的焦慮和恐懼的生命,以至於你實際上在錯失你的偉大機遇——這種恐懼不停地驅使人們獲取更多,使他們逃離那原本會揭示他們真實狀況的自身體驗,他們必須認清他們的真實狀況才能認知他們對神聖生命的需求。

神聖生命可以存在於任何國家、任何宗教裏,但每一個被召喚到這種體驗水平的人都擁有某種共同點。他們已經意識到這個世界的侷限和這裏對個人成就的無望嘗試。他們已經充分品嘗了世界的快樂和悲傷,從而能夠看到他們必須去回應他們生命中的一個更偉大力量和一個更偉大源泉。他們已經認知上帝在他們內在放置了一個更深刻力量,一個更深刻聲音,一個更深刻驅策,並且久而久之他們已經學會了充分信任它,以邁出下一步。

他們已經讓自己擺脫了其它義務,所以他們能夠清晰地思考和客觀地看待他們的生命,不受他人意志、意圖或習慣的說服或支配。他們已經到達了一個節點,在此他們珍視體驗勝過信念。他們已經認識到他們真正的安全感存在於一個更深刻聯接裏,而非基於構建和防衛他們的信念和想法上。

他們屬於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他們已經獲得了身體自由、情感自由和心理自由。他們已經到達了一個節點,在此他們能以一種純粹的形式接收天國的祝福和指引。他們是精神性的,但不一定是宗教性的。他們或許屬於一個宗教社區或追隨一個宗教信仰或傳統,或許不是。無論怎樣,他們都在回應某種超越信念、超越意識形態、超越傳統的東西。他們已經獲得了自由去這樣做。

你被召喚到這個神聖生命。你注定擁有這一自由,因為唯有在這裏,你的更偉大禮物能夠被認知並被奉獻給世界,它們注定要被奉獻給世界。唯有在這裏,你自由地走向內識希望你走向的地方。你自由地離開必須被放棄的境況。你自由地找到世界上那些和你擁有一個更偉大聯接的人。你能夠原諒你的過去以及你周遭世界無止境的衝突和墮落。你已變得足夠強大來指引你的思想和導向你的思考,這樣你就能夠堅持生命中的一個更偉大路線。

但是在這裏,你看到,這些都需要發展和準備。否則,你無法接收天國的召喚。你無法接受它,然而這會粉碎你的心。你無法承擔它要求你去做的事,因為你境遇、情感或內在的不自由讓你無法這樣做。因此說:“哦,這個來自天國的召喚何時將在我的生命裏發生?”是無意義的,因為現在你要做所有的工作,來將你的生命帶進平衡,來開展內識進階,來釋放你的過去帶來的遺憾和痛苦。

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教導你如何做這些事,你必須做這些事,否則你將無法做好準備。你將沒有那個基礎。你將沒有那個自由。你或許有著非常解放的想法。你或許信念民主。你或許信念個體自我表達,但你真的無法自由地在一種自由狀態裏運作。你無法自由地去承諾、去聯合、去接受指導、去參與。

因此工作就在眼前。因為這正是你構建有宗旨生命的方式,你看。你構建它,因為你變得對你說的一切,你做的一切,最終還有你思考的一切,抱有宗旨。你變得那麽與自己參與,那麽對他人保持臨在,那麽對世界保持臨在——不再迷失在空想或遺憾裏,不再痛苦於過去或遠飄向未來,不再執迷於浪漫和勸誘。

你已一步一步地建立了這一自由。你一磚一瓦地建立基礎。這是你今天、明天和未來所有歲月的工作。你通過現在變得越來越有宗旨,而開始為有宗旨的生命進行準備。這是擺在你面前的工作。

自由必須被掙得。它必須被構建。它必須慢慢地通過很多方式得到成就。在此你通過為神聖生命進行準備,來開始過神聖的生命。上帝給了你內識的力量,來讓這成為可能,來給你力量克服你的傾向性、你文化的壓制性以及它們對你施加的影響。上帝給了你內識來給你明晰去做出重要決定,去抵禦這個世界上的誘惑、說服、操控甚至邪惡力量。

你擁有這個偉大實力和力量。你擁有這個偉大天賦來指引你。但你必須嚮往它,必須知道你需要它,知道生命中沒有其它任何替代品能給你帶來你尋求的東西。你必須意識到你無法自行構建你的生命。你無法構建成功。你無法構建成就或滿足,因為這是通過與派你到世界的存有們的更深刻參與來獲得的。那是內識經由你的生命進行工作的產物,以你從未預期的方式,以不同於你計劃、目標和你對幸福的規劃的方式。

上帝再次講話了。現在發到世界上的這個啟示,是為了澄清我們在此所講的一切,並讓你為身處面臨巨變的世界上的一個更偉大天命做出準備。

沿途將有數不清的難題、問題和決定。在此,你開展內識進階,你學習如何聆聽內在。你學習如何遠離你的規劃和計劃、你的恐懼和惱怒。你學習如何聆聽和保持觀察。

在此你通過練習神聖生命所要求和所示範的一切,來開始過神聖的生命。在此,你開始感受那個臨在,你開始積極要求明晰,要求真理被展現給你。因為你將看到正是真理將保證你的幸福、自由和安全。

這是神聖的生命。任何一個已獲得它和構建它的人,將會和同樣做到的其他人產生共鳴,無論他們存在於這個世界上還是這個世界外。在此,來自不同國家和宗教的人們彼此產生共鳴,因為他們在遵循同樣的神秘。在此,真正的關係、聯接和聯合得到體驗,這超越了世界所有的分割、資歷和差異。在此,你通過關係來進行準備和你生命的更偉大力量進行參與,你找到了你在與他人參與中一直尋求的東西,即宗旨、意義、方向和一個深刻共鳴。

但你無法在你的舊生命之上建立神聖生命。你必須像一個朝聖者那樣,去找尋神聖的生命,一步步建立它的基礎,並開始運用它的力量、它的品質和它的要求。在此,你不會只滿足於事物的表象——靈性的想法、飾品或簡單事物——因為你現在在尋求深刻聯合。

天國回應著那些正在構建神聖生命的人,那些擁有勇氣、自我坦誠和不屈不撓去這樣做的人。他們是天國將關注的人,因為他們為自己、為他人福祉以及最終為人類的進步顯現了希望。

每個人都被賦與了上帝的新啟示,然而世界上只有很少人覺知它。但我們所講的一切,都曾在過去的偉大傳統裏被呈現過,不過它們被傳統和詮釋——以及人們在過程中不恰當、不正確地添加進去的所有東西——深深掩蓋了,以至於很難找到真正的路徑。你需要這些傳統裏的一個超凡導師,才能引領你到那裏,引領你超越顯化進入神秘。

上帝再次講話了,給人類帶來了啟示的純粹訊息——內識進階和路徑。它是曾經被賦與人類的最偉大和最宏偉啟示。它尤其良好地強調了召喚、宗旨和需求。

對於那些開始意識到他們無法在世界上成就自我的人們,那些已經如此自我坦誠、如此覺知他們的狀況、如此覺知世界狀況的人們來說,上帝的新啟示將是他們可能接收的最偉大禮物。他們將已到達一個能夠認知他們偉大需求的節點。因為唯有這個偉大內在需求,將帶你走向並讓你為神聖生命做出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