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著人類的巨大挑戰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1997年接收

 

關於本教程


你在這篇教程裡讀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原版聲音的抄錄。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之後它被抄錄並被提供給你和所有民眾。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一位誌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當今遍及世界的很多民眾感到一種巨變正降臨人類。他們不只基於他們在他們的社會和文化裡看到的實質性改變,而且是根據他們的最深刻感受。一些人抱著希望;很多人恐懼;一些人只是揣測更巨大回報和勝利等待著人類,而其他人預測一種巨大災難正在到來。

當今世界的很多人非常擔心。這都是生活在一個過渡時期、一個巨變時期的結果。貫穿歷史上的這些時期裡,很多偉大靈性宣言被做出:一些預測這是一個黃金時代的開端,其他的預測這是人類存在的衰敗和終結。人們擁有的這類預言和合乎情理的擔憂都是生活在一個偉大轉折點的組成部分。

在回應這個時,很多人試圖退回到古老傳統裡,試圖重現和重過他們相信是人類存在的一個黃金或更純粹紀元的樣子。其他人開始迷失在空想裡,無法應對他們自己的內在體驗或他們周遭變化的實質體驗。還有些人試圖向前行進,勇敢地去向他們不知道的地方,但在努力超越過去以及它所代表的一切。

這三種回應證明人類正生活在一個偉大轉折點。只要你去看,這一證據四處可見。可是人類去向何方?究竟什麼正在發生?什麼在推動人們在他們周遭體驗到的重大改變?人們為何不安和不確定?什麼在製造這一焦慮、這一關注和這一興奮?

為了找到這些問題的答案,你必須超越人類家庭的希望和恐懼去看。你必須超越很多人[預測]的恣意成功或完全衰敗的處方去看。在這兩種極端感知之間的所有不同預測裡,你必須首先超越你自己看進大社區。

很明顯,人們沒有看向他們在大社區裡的天命。因為你所讀到或在當今世界上覺知的很多對未來的預測,不包含任何對大社區的談及,因為很多人相信人類將只是繼續處在它的隔離狀態裡,努力克服它的問題,努力利用它的優勢,努力適應眼前的艱難改變和即將到來的艱難改變。

在所有關於未來的光明和陰暗前景裡,你在哪裡看到對大社區的任何談及,對人類長久隔離正在走向終點的任何談及?人們依然在一種隔離狀態裡思考。他們在一種隔離狀態裡投射他們的想法、他們的信念和他們的抱負。

當今世界的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他們的隔離結束了,大社區在這裡。可是一天天,證據在增加:某種重要事情正在發生,某種顯著事情正在改變,某種並非人類錯誤或人類發明產物的事情。某種超越人類家庭的創造的東西正在製造一種巨變。

一天天證據在增加。一天天更多人開始覺知。可是依然存在巨大無知和否認。依然存在對證據的巨大操控。人們現在很難獲得任何可靠信息。

世界政府將不會告訴你它們所知道的。世界宗教機構無法幫助你。人們充滿迷信。他們充滿希望。他們充滿狂熱期望。可是誰能清晰地看到?誰的思想是清晰的並且不受社會流行態度和信念的影響?

答案既在你之外也在你之內,而非只是二選一。你必須看進世界,看向世界的更偉大運動。你必須超越人類積累的希望、信念、恐懼和抱負去看。你必須超越人類家庭去看,發現人類不再孤單,甚至在它自己的世界裡;發現大社區在這裡並且你們的隔離結束了;發現[人類]世界正在為一個偉大轉折點進行準備,這一轉折點將永遠改變人類的天命和人類努力的結局。

你必須帶著新的眼睛去看,不是帶著希望和渴望的眼睛,不是帶著恐懼和恐慌的眼睛,而是看看那裡是什麼,花時間和精力真正看看那裡是什麼。大多數人將不付出這一時間。他們太害怕他們自己的不確定。他們不想體驗任何人在試圖穿透生命神秘時會體驗到的困惑。他們將簡單地選擇一個可以接受的位置並盲目地、不加思考或考慮地維護它。

看進世界。感受那裡在發生什麼。問自己:「我們在世界上孤單存在嗎?人類在世界上孤單存在嗎?人類現在完全掌控它的天命嗎?」

看進你自己內在——不是你想或相信什麼,而是更深入,進入你的更深刻思想,進入你內在真正認知的思想。在此你還將找到證實,因為你內在最真實的和你外在最真實的相聯,正如你內在不真實或虛假的和你外在不真實和虛假的相聯。

可是為了以這種方式看,你必須去看並有耐心。你將不會立刻擁有答案。你必須穿透;你必須更深入;你必須理解;你必須花時間。這是必要的,哪怕只是開始理解並體驗什麼正在發生,並為一個將如此不同於過去的未來進行準備。誰將針對他們生命的意義和天命以及針對人類作為一個整體的實相和天命付出這一時間和思考呢?

為了以這種方式看到,你必須擁有年輕的眼睛。如果你在努力充實一個充滿學習和想法的生命,你將主要尋求充實你已經相信的東西和你已經抱持為真的東西。如果你看向世界,可是你的思想充斥著關於人類實相和天命的本質以及人類改變和進化的原因,那麼你將看不到證據,即使它在你周遭四處。

為了真正看到,你必須帶著開放和年輕的眼睛看。這並非意味著你必須年輕,而是意味著你必須甘願被展示你過去從未看到的東西,看到你過去從未看到的東西,感受並體驗你過去從未看到和體驗的東西,並讓你自己的想法受到挑戰,無論你對它們已投入多少。

如果你無法看到,你就無法知道。如果你無法知道,那麼你將不知道如何正確和恰當地回應。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回應,那麼你將像其他每個人那樣回應,以一種預定和指定的方式,根據你的薰陶或根據甚至此刻正影響你的影響力。

人們難以置信地不自由,可他們認為他們是自由的。他們相信他們是自由的,可他們不自由。只是因為你沒有在監獄裡;只是因為沒人守衛在你的門口;只是因為你在你自己的社會裡擁有一些權利,並不意味著你真正自由。

如果你無法看到;如果你無法知道;如果你無法體驗你最深刻體驗的東西;如果你無法看到你周遭世界裡、超越你自己渺小個人範疇的更廣大畫面裡正在發生什麼;如果你無法看到這些和感受這些,你還不自由。並且自由正在召喚你。

你的挑戰是看到、知道、行動並在你的生命裡構建內識的一個基礎,你靈性實相的一個基礎,一個新基礎。在此你並非修飾你已然知道的,你在構建一個新基礎。你重新開始。

唯有你能攜領向前的將有幫助的東西,將成為你未來的組成部分。其他每個事物,分階段地,一點點地,將被留在後面。這是你的挑戰。你並非只為你自己這樣做。你為人類這樣做。單單為你自己,你將不會匯聚努力;你將不會做出承諾;你將不會面對艱難和不確定。可是為了人類,有著一個更偉大召喚和一個更偉大責任。

那是你的挑戰。可那不是全部。因為你的內在實相直接和你的外在實相相聯,你必須發現什麼正在發生並學習如何進行準備。你必須瞭解大社區。你必須學習大社區內識和智慧究竟意味著什麼。你必須體驗大社區靈性以找到你自己的,並將這帶進你的傳統和你的日常生活體驗裡。你必須瞭解大社區,你必須開展內識進階。那是等待著任何準備好面對他們巨大挑戰的人的巨大挑戰。

人們往往想要結果:「哦,我只想知道我的宗旨是什麼,我將去做它。或許。」他們不想經歷發現的過程,這是關鍵的東西。他們只想擁有答案。他們想擁有結果。他們為自己提供答案,他們為自己指定一個結果。它基於他們搖擺不定的感受、他們的希望、他們的恐懼、他們的渴望、他們的關注。

他們無法對任何事物做出一個承諾,因為他們沒有做出一個承諾的基礎。所以今天他們堅定地想要這個,可是下一周,哦,它改變了。然後一個月後,它是別的某種東西。他們無法聚焦,他們無法選擇一個方向並帶著智慧和辨識清晰地走向那裡。

人類面對的巨大挑戰是為它向大社區的邁進進行準備,準備應對它的隔離結束的實相,並且它現在必須應對其他那些對人類珍視的東西、對這個世界裡的資源和機會感興趣的族群。

可是為了應對這個挑戰,像你一樣的人們——正在閱讀本書的人們,正在回應的人們——必須在他們的內在承擔挑戰。在此你並非遵循一個領袖。在此你並非崇拜一個導師。在此你並非採取一種嚴格的信念形式或一套戒律。

相反,你開始通向內識的神秘和根本性旅程。你開展內識進階。你學習內識之路。你成為一名內識學生。你尋求你自己無法為自己提供的準備。你為你的發展負起責任。你對你內在的召喚做出回應。你不接受你周遭人們將做出並正在做出的消極和無聊假設。

人類由個體組成,人類總是通過它的一小部分人口的堅定努力而得到推進。推進人類的,是有良好意志和真正靈感的男女們走到一起,開展重要任務以應對現存問題並為正在地平線上呈現的問題進行準備。

並非只是人類準備。是個體準備。別指望你們的政府。別指望你們的宗教機構。別指望你們的社會服務組織。不要說:「某人應該為此做某事!」是你。召喚是給你的。召喚是給能夠回應,能夠準備,能夠接受挑戰,能夠應對責任的任何人的。

是的,他們偉大,可這正是你找到你自己內在偉大的方式。過著一種執迷於小事的渺小生命,你永遠找不到偉大。你通過承擔一種更巨大挑戰和責任,通過召喚你自己內在的一種更偉大力量和能量,並通過堅守它並穿越學習關口、發展你的技能和你的覺知來找到一個更偉大生命。

正如我們所說,人類沒有為大社區準備好。它智力上沒準備好;它心理或情緒上沒準備好;它靈性上沒準備好。你無法召喚人類機構或人類傳統提供這個準備,因為真正的準備將超越它們迄今為止所成就的,而應對一系列新境遇。

在此至關重要的是意識到,偉大導師數千年前提供的東西無法充分應對一系列新境遇。正因為如此宗教進化構成一種依次相繼的新啓示浪潮。它們並非每天或每年發生,而是每個世紀或每千年。它們發生,以應對生命變化境況並為未來進行準備。

沒有一個新啓示浪潮,2000年前【或2500年前】或1500年前的古老基督教或佛教或伊斯蘭教,無法應對今天的挑戰。啓示在這裡。它是關於大社區的教程。它是學習大社區靈性的方式。它是大社區內識之路。

正是這,將給這裡的古老傳統吹進新生命。正是這,給與人類新前途。可是真正責任依然將有賴於你個體。你將做什麼?內識知道你必須做什麼,可你還不知道內識知道的。那是你的機會。內識擁有力量、實力和智慧來指引你走向你的成就,可是你必須有勇氣開展這樣的一個旅程。

人類正邁進一個遠更廣大的智能生命場景。結果每個人將感到更渺小些。這始終是你為邁進一個更廣大背景付出的代價。你並非作為你們村裡的一個重要人物,而是現在作為一個更廣大社區裡的一個小人物。

當人們開始意識到他們的隔離結束了並且大社區就在這裡之時,每個人都將感到非常渺小和易感。他們將認知他們的無助。他們將看到他們無法掌控事件。他們將看到他們甚至無法控制他們的回應。正因為如此當今世界有這麼多否認。人們想維持他們的控制和權威感,即使他們的生命境遇已經劇烈改變。

誰能面對這個?誰能面對這個並理解這是一種救贖恩典?變得害怕很容易。運用你自己的勇氣更難。

人類在它為大社區的準備上遠遠落後於計劃。護佑人類福祉的更偉大靈性力量希望的是更大進展會被做出。可是人類拖延著。它的自我執迷如此完全以致它無法超越自己去看。

例如,直到近年,它才終於為它生活在一個必須得到換新和保護的環境裡負起責任。數世紀以來就有人知道這個。每個好農夫知道這個。每個好樵夫知道這個。可是終於才有了一種集體性責任感。這個的產生用了多久?它的呈現是多麼遲?

如果你感到不安,如果你感到某種東西在你內在運動,你無法獲得舒適,無論你給自己多少快樂和愉悅,你都似乎無法安定下來。如果這是你的狀況,那麼你知道某種東西,你在回應某種東西。或許你內在有著一種你個人無法解釋的緊迫感,因為你似乎在大部分領域裡擁有足夠多,足以成為一個相對滿足的人。

為何不安?為何緊迫感?為何關心和謹慎?為何不安感受和情緒?這是因為你從根本上有缺陷嗎?這是因為你有一個不快樂的童年嗎?這是因為你的生命不完美嗎?

不。看向遠方。看向更深處。你感到你在回應某種東西。這是負責任的含義:有能力回應。它是回應你自己內在非常深刻的某種東西,超越你自己、遠遠超越你的個人生命範疇的某種東西。

在風暴開始前,森林裡的動物變得安靜並尋找庇護。它們改變它們的行為。它們甚至在風暴開始之前就回應。你也在回應,可是你的回應往往不被留意和感知。這是你的天然歸航裝置,它讓你和你的環境保持聯接,可是尤其在現代人內在,這一天然直覺,這一天然能力,已經被大大削減和損壞。它不被認知。

人們將過著他們的日常生活,好像任何事情沒有發生,即使他們生命的整個境況已經改變。人們沒有為未來進行準備。他們沒有為變老進行準備。他們甚至沒有為他們生命的必需品進行準備,因為他們沒有回應他們需要回應的徵象和線索。

大社區就在當今世界上。它是隱匿的,可它在四處留下它的證據。它在那裡等你發現,可你必須去看。你將不會在你們的報紙上看到它,因為它們大多不被允許印刷這些東西。在人類社會裡,尤其是在被認為會更受教育且更被告喻的更發達國家裡,存在一種普遍的失憶。

等待著人類的巨大挑戰不只是大社區的現身,而且是人類需要開始為它變化的境遇負責並開始覺知它的環境和境遇裡正在製造這一根本性改變的元素。這引領你直接面對大社區。

這引領四面八方的民眾思考他們過去從未必須考慮的東西。你的父母不需要考慮這個。你的祖先不需要考慮這個。他們有其他問題,其中一些你不再體驗。可是你有著他們從未必須體驗的問題。

為了能夠做出內在回應,你必須超越你在世界上的教育裡和你的生命裡接受的所有薰陶,這非常大量。你必須超越它。你必須深入它的下方找到你自己內在的那個責任。

大社區給人類帶來巨大風險,可是它也帶來救贖恩典,這要求一個更偉大教育,一個更偉大靈性調試和一系列更偉大能力。它把世界所有人放在同一條船上——無論貧富。無論你來自什麼國家,你都面對相同的問題。這均衡著所存在的不平等,並為過去沒有充分存在的合作提供一個基礎。

大社區實相,建立一種大社區理解和視野的需求,以及學習大社區靈性的需求,正是將提供人類合作基礎的東西。不只是四面八方的人類正面對一個嚴峻威脅;同時你們現在有機會發展那個基礎,它將解決當今世界的大部分問題,將讓你們進行準備並能夠應對在人類向一個生命大社區的邁進中等待著人類的更巨大問題。

如果你只是帶著恐懼和焦慮回應大社區,你將沒有處在一個知的位置上。然而如果你帶著無限樂觀回應大社區——認為一切將得到解決,它只是一個過程,上帝負責一切,我只是必須扮演我的角色,一切將良好——那麼你將無法認知,你將無法進行準備。

相反,你必須採取中間立場。恐懼和希望有著它們自己的吸引力,可是它們都有著嚴重不利。內識男女不會讓自己沈溺於任何一個,而是採取中間立場,這樣他們能夠清晰地看到。他們在他們自己內在找到平衡點。他們站在平衡支點上,他們看著,他們辨識著。

環顧四周。你將看到人們在無限熱情和完全焦慮之間搖擺。他們從一個極端走向另一個。他們不知道如何找到中間立場。

從一個恐懼的位置上,樂觀看起來是精彩解放,所以你去向那裡。「一切將良好。一切將得到解決。我們能夠應對這個。上帝在負責。我可以放鬆。它不像我想的那麼糟。事實上,它很精彩。」你在那裡生活一段時間,你發現:「哦,這確實根本不符合我對實相的體驗,」所以你墮回焦慮和擔憂裡。

你必須找到中間立場。明晰正是在這裡實現。平衡正是在這裡存在。它不是從一系列情緒或期望跑向另一系列。它是找到中間立場。這是遵循內識之路,因為內識不會被希望、興盛和幸福的承諾迷住。內識也不會被恐懼的黑暗[吸引]或焦慮的引力迷住。

恐懼是容易的。只需要很少努力就可以體驗它。樂觀難一點,可它同樣是容易的,因為你可以給你的思想填滿美好期望,告訴自己關於你周遭和內在實相的各種各樣的事。可內識更難。找到平衡點更難。這要求決心、努力和準備。

在這些書頁裡,我們在給你提供更廣大畫面的一個清晰觀點,一個比你將在其他任何地方找到的更清晰觀點。我們講述所有這些不是為了壓倒你,而是激發你內在的一種更深刻回應和一種更深刻認知,一種你已然擁有的認知。我們在召喚你知道的,而非給你某種新東西去信念。這是等待著人類的巨大挑戰的組成部分。

奇怪的是,人類社會以及大社區的很多其他社會裡有著一種傾向,就是讓事物惡化到一個節點,在此解決方案變得絕對必要,超越所有人的期望和喜好。人們允許情況惡化,然後他們被迫做某事,可那時他們的行動變得不顧一切,代價非常高,而且往往不很有效。

儘管內識男女尋求問題一旦被認知就消除它,可是沒有這一偉大基礎的人們將允許事情惡化然後將做出強烈努力來對治它,這往往沒有好結果。

這種傾向示範著一種缺乏責任感和一種缺乏內在覺知。它示範著人類社會的一種缺乏社會凝聚力和對你們的環境——你們的思維環境和你們的物質環境——的巨大影響力的一種缺乏尊重。

大社區的到來將改變所有這些。它將要求這樣。當人們只是想要某種東西時,哦,那還不夠,可是當它必須被做到時,它必須被做到。這製造著動力。內識男女被那必須的,而非被他們想要或喜好的所支配。渴望是軟弱和動搖的。喜好基於個人希望。它們並非基於生命實相或個人內在內識的運動。

巨大挑戰是這個:人類必須為大社區進行準備,必須獲得一個更偉大且更純粹的靈性基礎,必須確立人類家庭中間合作和聯合的一個基礎,如果它要在大社區裡生存並維護它的獨立自主的話。

這是一個必須狀況。它不是某種你說:「哦,它是一個問題,可是我們將在某天對治它。」以那樣的方式,當人們醒來時,那就太遲了,危害將已然做出。

這是在人類生命的很多其他領域裡的同樣挑戰——自然環境的降級,世界貧困和社會動亂的程度,資源的不正確分配。這些都是與日俱增的問題,人類家庭裡沒有足夠的責任感去充分面對和解決它們。真理的火炬被那些被真理點燃的個體們握持著,可是他們的人數,儘管在增長,可依然不夠強大和巨大。

等待著人類的巨大挑戰不只是開始覺知某種東西、開始覺知大社區的挑戰,而是進行準備的挑戰和行動的挑戰。這必須來自對眼前狀況的一種清晰理解,它必須被內識賦與力量,才能真正有效並產生真正有益的結果。

等待著人類的這一巨大挑戰等同於等待著你的巨大挑戰——發現你是誰,發現你來此做什麼,發現你內在的真理基礎並開始活出它的挑戰。

你天生擁有關於你必須做什麼,你必須去哪裡以及你必須成為什麼的內識。現在是時候找到那個內識並開始活出它。那是你面對的巨大挑戰。它等同於人類面對的巨大挑戰。

你的生命裡有著更偉大事情要你去做。有著更偉大事情要人類去做。有著更偉大事物要你去覺知。有著更偉大事物要人類去覺知。有著重要事情要你去認知和意識。有著重要事情要人類去認知和意識。

它都起始於個體。別指望你們的政府和機構。它們被過去麻痹。它們被它們過去的信念麻痹,它們往往沒有自由去回應未來,因為它們自己被影響和統治著。它來自個體。這是創新發生的地方。無論你是誰,無論你在哪裡工作,無論你生命裡的境遇如何,這是你的巨大挑戰。

大社區就在當今世界上。它在尋求獲得影響力從而在此確立自己。它在思維環境裡影響人們,它在基因上企圖和人類維繫。它將利用人類政府裡的衝突和人類宗教裡的矛盾從而在此獲得影響力,安撫那些擁有更強大力量和能力的人,維持人類當前的幻覺,這樣它將在沒有人類干預的情況下繼續在此構建它的存在。

然而你們在大社區裡還有盟友,我們將在本書後面講述他們以及他們對作為個體的你和作為整體的人類的重要性。因為如果沒有他們的協助,你們將無法邁進大社區,如果沒有找到將使這成為可能的那個準備,你們將無法為你們在一個更廣大智能場景裡的新生命進行準備。

現在讓我們專注於準備本身以及它涉及什麼,它要求什麼,和它為你提供的偉大回報。覺知某個事物是不夠的。你必須進行準備以應對它的挑戰和它的機遇。然後你將能夠應對大社區並從它的現身受益,運用它以獲得實力和正直,運用它作為人類家庭聯合和合作的一個基礎。你將運用它構建強大、專注且不被個人渴望和恐懼支配的關係。這都是準備的結果,這是我們現在將著重講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