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社區進行準備

《為大社區進行準備》是一本將由新訊息社團發行的新書。本書的剩餘部分即將推出。一旦本書發行,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向您發送公告,並將更新本書的網頁以包含所有章節。

如果您尚未訂閱‘新訊息郵件列表’並想接收有關新發行的新聞和更新,請向下滑動到左側邊欄中的「註冊郵件列表」並輸入您的郵箱地址。

《為大社區進行準備》是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第二卷中的書籍。

 

更多關於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部集


新訊息最終將被包含在六部裡。每一部包含兩卷或更多卷,每卷書被編制成章。
因此,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未來結搆可以這樣描述:

The New Message One Book

新訊息總卷

部 > 卷 > 章 > 詩句

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包含着曾被賦與這個世界的最博大啟示。它針對我們生活的幾乎每個面向,然而又呈現着過去從未被揭示的新實相。社團致力於把盡可能多的新訊息書籍和口述啟示呈現給世界。
當前,社團能夠提供大量的啟示聲音的原版錄音。在此,你被邀請去體驗“聲音”的力量和神秘,正如它最初通過信使在一種啟示狀態下被講出的樣子。聆聽原版啟示的聲音,這在過去從不可能。
整個新訊息的編纂是一項進行中的工作,它在一個漫長的時期裡開展。與此同時,啟示繼續被接收着,每年都有新的教程被賦與。因此,每卷書的教程選擇有可能會改變。由此,書卷的名稱同樣有可能改變,以反映每卷書增加的範疇。你正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正在見證展現在你面前的啟示的過程。

在線書籍

社團努力讓新訊息在網上對世界免費開放。當前一些新訊息書籍免費呈現在 www.NewMessage.org/zh-t。你可以探索免費線上圖書館

印刷書籍

當前社團提供一些新訊息的出版書籍。然而,因為新訊息的巨大,社團此時還無法印刷出版新訊息的整個六部。購買新訊息的出版書籍,請訪問新內識圖書館

CD和MP3音頻

一些關於新訊息學習的啟示可以以CD或MP3的形式購買。考慮到讓新訊息觸及整個世界的財政要求,社團在新內識圖書館以適中的價格提供一些教程做銷售。

免費圖書項目

有了更大的財政支持,社團將能夠讓更多智慧教程在網上免費提供。另外,社團的免費圖書項目為那些無法購買的人們提供個人免費圖書和新訊息啟示的MP3。我們邀請你進行捐贈,以支持免費圖書項目,這樣越來越多有需要的人就能接觸來自上帝的新訊息。

未來的出版

社團將繼續推進它出版整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願景,包括以卷和部的形式,或許某天作為一整部簡單地命名為“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書。這是一個巨大工程,為此社團需要你的貢獻和參與。請考慮進行捐贈或成為新訊息的一個支柱,以支持這個神聖事業。我們感謝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