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的會合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9年1月29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在生命裏你注定要和某些人相遇。你和他們有一個約會。他們將被指引著來見你,正如你在被指引著去見他們一樣。這些關係真的並非基於往世的世間體驗,而是一個在你來到世界之前就已經被確立的計劃的一個組成部分,一個被創建起來讓你有可能發現你生命更高宗旨的計劃。上帝知道你無法獨自認知和開展這一宗旨,因為它是非凡的,有別於世界上的其他任何東西。它將挑戰任何定義和比較,因為它被一個更偉大力量和一個更偉大智慧指引著。

但是你無法自己去找到這一宗旨。你只能為它準備一條路徑。你只能為了這一更偉大宗旨的出現去準備你的思想和你的境遇。當它開始出現時,它將改變你看你自己和看你周遭世界的方式。

關係是手段,但它們也是回報。因為沒有任何事情能夠真正在世界上被獨自完成。即使你在單獨工作並且生活在隔離裏,你能創造的任何東西依然是聯合協作的過程。它是把你的思想和其他思想聯合起來的過程——在這種情況下,是那些超越可見範疇之外的思想——以製造某種擁有更偉大意義和重要性的東西。

這就是運動員在實現更高強度和能力中所尋求的東西。這就是音樂家在讓創造性過程貫穿他們時所尋求的東西。這就是每個人在尋找身處世界的意義時所尋求的東西,這一尋找只能通過那個一開始派他們來這裏的更偉大宗旨而得到真正的滿足。

你甚至無法一個人為了你更偉大的宗旨去開展那個準備,因為你將需要那些能夠支持它並在你身上認出它的價值的其他人。這些是非常獨特的關係。它們不是為了便利而建立。它們不是為了滿足你的野心或你的空想而建立。它們有一個更偉大的角色要扮演,一個對你發現去尊重你所最深刻認知的東西的力量來說必不可少的角色。它既提供了臨時性特質的關係,也提供了永久性特質的關係。

在此,臨時關係就像路標一樣,指明道路,提醒你你在生命裏有一個更偉大責任。在此人們短暫地走進你的生命來刺激你內在的內識,或是給你提供你為了繼續前行所需要的一個重要智慧。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可能擁有很多這樣的關係,並且每一個都會在幫助你辨識你的道路以及發現向那個方向行進所需的力量中發揮一部分的作用,這是一條不同於所有其他人在做的事情的道路。

你還將擁有更加恆久的關係,尤其當你進步了並獲得了更大明晰和力量並且能夠擺脫你之前的承諾和義務時,當你能夠認識到你自己在關係中的空想和傾向時。

在此你開始接近和那些將在你生命裏扮演一個更重大角色的人的會合點,但是單單因為你們擁有在一起的天命並不意味著你們將找到彼此。因為生命裏有很多事情會阻止你。有很多障礙能夠阻止你實現你的會合。有很多決定能夠讓你的生命轉向一個不同的方向。

因此,你可能最終到達了會合點,卻發現其他人沒有做到。他們在某個地方奉獻了他們的生命,有些情況下,他們甚至失去了他們的生命。這是一個真正的問題,你看,因為他們持有那個使命的一部分,那個你作為其中一個組成部分的使命。如果足夠多的人沒有到達的話,這將把你們的使命置於危險之中。

在此,你所能做的就是盡可能全面地做好你這部分,並為那些你注定相遇的人們祈禱——甚至為那些沒有準備好做他們那部分工作的人們祈禱——祈禱他們遵循他們內在內識的力量,那個上帝置於他們內在來指引他們、保護他們並引領他們走向這一神聖會合的更深刻智能。

人們以為他們的更偉大宗旨是某種他們將為他們自己創造的東西,某種將滿足他們認為將讓他們快樂並且他們相信將成就他們的東西。但是沒有內識作為你的嚮導和輔導,這些評估將是不正確的,在大多數情況下將引領你的生命走向一個非常不同的方向,遠離你應該去向的地方,遠離你注定擁有的和那些在此與你分享你更偉大宗旨的人們的神聖會合。

人們往往在認知他們在做什麽之前,在對他們擁有要去遵循的一個更偉大方向和一條更偉大路徑具有任何真正感知之前,就結婚了並奉獻出了他們的生命。當他們的會合到來時,他們變得更加不安、焦慮和不舒服,感覺他們需要在一個不同於他們現在所處位置的別的地方。

如果你在生命裏沒有遵循你真正的道路,你會永遠感到不舒服,並且這種不安和不確定會始終困擾著你,因為在你的內心你知道你沒有去向你需要去的地方,你沒有做你需要做的事情,你的生命沒有走向它需要走向的地方。在此,任何的快樂或消遣或治療都無法減輕這種不適,因為它是一個徵象,即你的生命擁有一個天命並且你必須遵循這一天命。你對它的承諾必須大於愛情或金錢。它必須大於對財富和安全的渴望,甚至大於對世界所定義的成功的渴望。

每個人都被召喚了,但只有很少人在回應。如果你沒有做出回應,最終你會迷失在世界裏,無論富裕或貧窮,你的生命都將有一種絕望的品質——一種失敗感,一種深刻而持久的挫敗。如果你錯過了太多的徵象和信號,如果你對正在你內心浮現的東西投以質疑的話,最終你只會感到迷失,甚至你的財富都將成為你的一種悲劇。那應該給你買來幸福、滿足和自由的東西,卻無法提供任何這些。

超出身體的需要和智力的需要之外,存在著靈魂的需要。靈魂的需要只能通過開展你生命的更偉大宗旨,通過和那些分享這一宗旨並將在它的發現和表達中發揮作用的人們實現會合來得到滿足。

誰也不能保證所有人都會到達。對於那些抵達的人來說它是一個奇蹟,因為他們必須遵循某種難以名狀的東西來發現他們的路徑。他們必須克服他們的自我懷疑和他人的勸誘來實現這一神聖會合。他們必須信任某種可能他們生命裏沒有其他任何人會信任或珍視的東西。他們必須自己去支持他們自身的正直和他們關於什麽對他們來說是真正正確或恰當的自我感知。

世界總在試圖說服你想要某種東西、需要某種東西以及成為某種並不代表你更深特質的東西。這種扭曲的影響力在不同程度上影響著每一個人。即使那些背叛他們文化價值觀的人們也依然被這些價值觀所支配著。所以單單做一個叛逆者是不夠的,因為除非你發現了你內在的一個更偉大方向和一個更深刻聲音,否則你依然被你的社會條件所掌控著,無論你接受它還是拒絕它。這裏沒有自由。

在此你進入荒野中。你離開了所有人在走的尋常道路,你在你的生命中踏上了一個不一樣的、更加神秘的歷程。這是所有偉大聖人和人類貢獻者所走過的道路,他們必須在沒有他們家人和朋友的普遍認可下行進。他們必須不帶敵意、不帶對他人的譴責、不帶對廣大世界的拒絕中行進。因為你將在未來進行服務的正是這個世界,因此如果你盲目地拒絕它,那麽你將無法全心全意地服務於它。

會合是每個人不自覺地在尋找的東西,在他們對伴侶、對愛和對關係的渴望裏。在此,思想的需要——它們很多真的在一開始就是不真實的——競爭和掩蓋著靈魂的更深刻需要。人們沒有意識到這一需要本身是真實的、真正的。在一個更深刻層面上,它對你的成功以及你生命和你成就的價值來說是根本性的。

但是人們沒有耐心。他們現在就想擁有伴侶。他們現在就想得到性滿足。他們現在就想通過擁有家庭來滿足社會的期望。他們不願意等待。他們害怕如果他們等待的話,那麽那個會合永遠不會發生。因此人們過早地行動。他們在他們準備好之前就結婚了。他們在他們準備好之前就有了孩子。他們在他們準備好之前就把他們的生命承諾給了事業。他們在生命早期所擁有的去探索和體驗他們生命的更深刻流動的時間,往往被喪失在其他的追求上,被其他野心所覆蓋,或者完全被他人的需求和期望、被他們自己的不耐心所阻斷。

在此那些可以為世界做出巨大貢獻的個體,結果卻過著對於他們真正特質來說遠遠不足的生活。當然,辯解無處不在,合理化無處不在。但是當人們過著並不代表他們真正特質和宗旨的生活時,他們永遠會感到沮喪。如果他們沒有開始他們走向內識的旅程的話,他們將在他們的行為上變得更加異常,在極端情況下甚至是自我毀滅性的。他們的夥伴將無法理解他們的行為或他們不滿的特質。

因此人們試圖用愛好、體育和非常強迫性的行為來抵消它。或者他們使用毒品和酒精,試圖逃避那種隨著時間不斷增強的感覺,即他們真的沒有在他們需要在的地方、做他們需要做的事情。他們過度承諾了他們自己,其他人依靠他們來維持他們目前的重心和行為。因此這種內在衝突增長起來。假如一個人開始了真正尋找他們生命更深刻流動的旅程的話,那麽這些錯誤就會少見得多,並且很難去犯。

因此,最終人們錯過了他們的會合。即使他們在生命裏非常成功,並達到了文化所珍視的東西,但是他們會感到不足。他們會感到一種失敗感,一種懊悔感。你無法通過交談或通過治療或通過你告訴你自己的東西來改變這點,因為你的更深刻特質就是你的更深刻特質。因為你在生命裏擁有一個更偉大宗旨,它是你內在而固有的,你真的無法改變這一點。它在你內在創建的更深刻定向,是某種你無法解釋掉或是否認掉的東西,這樣做只會在你內在產生越來越多的衝突和困惑。

只是相信上帝或是敬拜上帝是不夠的。因為如果你無法遵循上帝給與你去遵循的,如果你無法遵循上帝置於你內在來引導你的更深刻內識,那麽你的祈禱和你的跪拜真的是不真實的。你可以請求上帝的恩賜,你可以請求上帝把你從你大大小小的困境裏拯救出來,但是無論怎樣你永遠也無法實現你和上帝的會合。你和上帝的會合是你和你內在內識的會合,因為這裏是上帝對你講話的地方。這裏是你和你生命源泉重新聯接的地方。

然而無論你是否是宗教性的,問題依然存在著。在此宗教本身可以掩蓋一種更深刻的沮喪和成就感的缺乏。相信宗教教程、宗教原則或宗教信仰可以掩蓋並似乎取代了你必須對你內在內識力量和臨在做出回應的根本性責任。如果你不對這一力量和臨在做出回應,你就會成為其他力量的奴隸,並且你對自由的感知和你對福祉和成就的感知都將動搖和逐漸消逝。

最終這是關於分離本身的一個問題。那些相信分離是真實的並且他們真的能夠通過他們的想法、他們的信念和他們的野心來成就他們自己的人,沒有認識到他們依然和上帝,和所有生命的創造者擁有一個本質的關係。你可以無休止地爭辯來反對這個關係和這種宗旨感,但你無法消滅它。它會隨著你,無論你走到哪裏。你永遠無法擺脫它,因為你永遠無法真正地讓自己從上帝分離。你永遠無法真正地讓自己從生命分離。

因此,你越是任性,你就越想努力通過外部活動來滿足你的內在需求,你就越把自己投入到你的追求、你的愛好和你的野心裏,你就越阻止你自己和你內在內識的這一根本性會合。

在此你無法達成一個交易。你無法和上帝討價還價,並說:“好吧,我將把我生命的一點點奉獻給你所希望的東西,如果我能得到我所希望的東西的話。”這裏沒有討價還價。你無法和宇宙之主討價還價。你無法和你內在內識的力量討價還價。那些這樣想的人們認為無論上帝還是內識,都是某種為他們個人所用的資源,在需要時被召喚,在需要時被使用,就像假如你有問題時你會打電話給警察局或消防局一樣。

這是一種如此重大的錯誤估算。它的後果是悲慘的,因為人們結果會珍視那些渺小的或沒有價值的東西,而錯過了具有終極價值的東西。他們選擇那些將會鞏固他們的信念和那些似乎證實了他們的信念的人。因此,即使他們的關係也在對他們造成不利。

你無法撤銷那個事實,即你被派到這裏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你可能認為它違反了你的自由意志,但自由意志只不過是被賦與你的一個禮物,這樣你就能夠發現你內在什麽是真正真實的和重要的,這樣你就能夠自己去做出這個發現,而非被某個更偉大外在力量強加給你。那些相信分離的人發現這是沒有吸引力的。他們認為它侵犯了他們的自由。他們認為它是宇宙中的某種神聖獨裁。他們把這看做是一種強加,而非看做它原本就是的救贖的禮物。

因此人們的方式存在著根本問題。但最終的問題是,你能和內識,以及和那些來此作為正在你生命裏出現的一個更偉大宗旨的一部分的人們實現真正的會合嗎?這是你一旦離開這次生命並回歸你的精神家庭、你的學習小組時,你將要反省的問題。他們不會對你的愛好和迷惑感興趣。他們不會對你的悲劇或你的錯誤,你失去的戀情或你失敗的經濟冒險感興趣。他們不會對你的精神病理或你之前個性的獨特特點感興趣。他們只會對你是否和內識以及和被派來和你相見的人實現了神聖會合感興趣。他們會看著你,他們會說:“你成功了嗎?”你將無法對他們歪曲真相,因為超出這個世界以外,在關係上的欺騙幾乎是不可能的。

這才是真正重要的事。絕大多數現在對你很重要或是現在讓你全神貫注的事,最終是不重要的。他們會問:“你實現你的會合了嗎?你完成你被派到世界裏去完成的事了嗎?”你將不得不告訴他們真相,因為這對每個人來說是不言自明的。從那個位置上,你將能夠清楚地、不帶任何扭曲地去看。

因此你接下來能做什麽呢,只能是回來再試一次。不存在“審判日“,在那裏假如你在一次生命裏失敗了你就要去萬劫不復的地獄。這是純粹的人類發明。但是沒有發現你的宗旨以及努力不帶宗旨地生活的後果是非常真實的,並且在你每天的思想、言行舉止、行為和體驗裏顯在著。沒有這一宗旨,你就生活在某種地獄裏——一個美麗的地獄,但又是一個你永遠無法快樂、你永遠無法和自己輕鬆相處的地獄,因為你沒有尊重你更深刻的特質。

內識在此是為了將你的生命移向某個特定的方向,但是如果你不打算去向那個方向,或是沒有去向那個方向的話,就會有不適感。但是這種不適並非召喚拒絕或逃避。它召喚著認知和解決。正因為如此上帝不會譴責。上帝只會吸引和使用。整個地獄的概念是人類企圖懲罰那些它無法接受的人並利用上帝作為那個懲罰者。它是在實施報復。它是智力用來懲罰其他智力,或是強迫他們信念,強制他們相信容忍和共識的一個工具。

你和內識有一個神聖的會合,通過一系列將會改變你生命歷程並將向你揭示超越你關於你自己的想法、你的個性和你的個人歷史的一個更深刻特質和一個更深刻實相的邂逅——這一認知超越智力的領域和所及。

你還有一個和其他個體的會合。它們中的一些將是非常短暫的,你和那些短暫地進入你生命裏的人們會合,他們來提醒你某些東西,教導你某些東西或是講述某些在你內心深處的需要被更新和重建的東西。

然後你有一個和那些將在你生命裏佔據更重要地位的人們的會合,他們在此是為了服務於他們剛剛開始在他們內在認知的一個更偉大能力。那些實現這一會合的人們將在你生命裏扮演一個如此重大的角色,並將和你試圖為自己建立的所有其他關係形成對比。

如果你遇見了這些個體,這將給你帶來所有不同,你將意識到你一直在努力遵循的東西是非常真實的,並且你將不會獨自進行這一旅程。為了攀登這座高山——尤其當你到達那些陡峭的地方時——你將需要偉大的同伴。或許這些人中的一個將成為你的丈夫或你的妻子。或許那會是一個分享你更偉大工作的人。或許那會是一個老師,他在這裏鼓勵你繼續前行,並保持繼續前行。甚至那會是你的一個孩子,不管怎樣他認出了你的更深刻特質,並且他的生命和你的聯合起來以在世界上表達某種獨特和重要的東西。

這種關係可以採取多種不同形式。但是如果你實現了這一會合,那麽很明顯你的關係真的是關於某種別的東西的,它超越了人類關係的正常範疇。它講述某種更深刻更偉大的東西。它是神秘的。它有著更神聖而深遠的內涵。它是某種超越智力領域存在著的東西,因此它挑戰任何定義。你用於描述它的文字和嘗試只能是近似的。這些是神聖的關係,在它們的宗旨上和它們的更深刻特質上是神聖的。

這並不意味著在那個會合點上,每個人都會理解他們為什麽在一起。或許這一理解會是非常片面的。但是這裏將存在著一種更偉大聯接的感覺。這一更偉大聯接真的不是關於過去的,而是關於現在和未來。

當會合在這個層面上發生後,這並不能保證成功,因為你依然必須應對你自己的社會條件,你自己的世俗特質以及涉及在生命裏建立和維持你自己的所有問題。會合不是終點,而是開始,是你生命下一個階段的開啟。

在此,你背負了那麽長時間的巨大負擔開始在你的生命裏,尤其是在這些關係裏找到表達,並且你感到感激和寬慰。你感受到了重建和重新確認,即你真的在遵循某種重要的東西,你沒有欺騙自己並且你的生命真的有一個更偉大力量和一個更偉大實相。這些關係將證明這點。它們將見證這點。神秘將和你們同在,並存在於你們之間——一個你無法定義,但你必須學習超越一切去依賴、去珍視的神秘。

你和上帝的關係永遠是神秘的。你永遠無法將它限制在一套信念、原則或一個教導裏。那是在將它放進墳墓。它始終是鮮活的和動態的。它始終照亮你的生命並帶你走向某些東西而遠離其他東西,就像一個巨大的燈塔吸引你回家——走出分離、走出你隔離的地獄、走出來自過去的無法解決的衝突、走出沈溺、走出空想、走出誘惑、走出內疚並走出失敗。

一個有意思的事情是,那些對它做出回應並實現神聖會合的人,是那些在世界上未能成就他們自己的人。他們或許感到他們是失敗者。他們沒能獲得足夠的浪漫或財富。或者他們獲得了這些東西,但發現它們對於他們的需求來說是欠缺和不足的。因此存在著一種失敗和幻滅感。但是這種失敗和幻滅是重要的。當其他所有人都在逃避失敗和幻滅時,這兩種東西讓一個人為認知他內在的一個更深刻實相進行準備。

如果你沒能實現你的會合,在生命的後期如果你達到了這一發現,那麽存在著第二個救贖。那就是為他人奉獻——分享你的財富,分享你的時間,分享你任何可能的東西以滿足你周圍無論是人們還是大自然的真正需求。這是第二個救贖。它不如第一個那樣強大而成就,但它是重要的並將是有效的。那些終其一生被驅使的人們能夠在終點為自己找到去奉獻、去做捐助者的機會——捐贈財富者,如果他們擁有財富;捐贈時間者,如果他們擁有時間;捐贈關懷者,如果他們有能力去這樣做。因此存在著第二個救贖。

但重要的是,尤其對於年輕人或中年人來說,去專注於偉大的神聖會合——祈求它們,要求它們,對宇宙說:“無論對我來說實現會合的代價是多少,我必須實現會合。我必須認知活在我內在的這個更偉大宗旨。”

如果你對它是矛盾的,如果你太害怕它,如果你對它有太多的衝突,你將無法實現會合。因此你必須選擇你要珍視什麽。如果你在生命裏獲得了足夠的智慧的話——通過成功和通過失敗,通過實現和通過失望——你會知道如何做出正確的選擇。你會看到世界能夠給你提供快樂和悲傷,但不是成就。這必須來自於其他地方,來自於宇宙中的一個更偉大實相和活在你內在的、你內識裏的一個更偉大實相。

你在尋找關係是為了一個原因,但這不是為了快樂、財富或野心。它是為了一個更深刻原因。雖然你在關係裏可能有很多失敗,但你永遠不會放棄,因為你在尋求去實現正在等待著你、對你和對你生命的成就和成功來說必不可少的神聖會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