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的聲音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1年4月14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今天我們將講述啟示的聲音。

你所聽到的聲音不是一個個體的聲音,而是天使團一起的聲音,用同一個聲音一起講話。

的確,它是通過一個個體,但是,在一個更高的層面上,個體性是完全不同的。它和你們世界上的個體性非常不同。

正因為如此,我們的聲音非常獨特,因為這是很多的聲音。

正因為如此,我們以這種方式講話,因為它是很多的聲音。

世界上的人們只能想到個人。他們會問:“那麽,這個天使或這個存有的名字是什麽?”

但是,名字在這類事件裏並不重要,除非對那些無法超越他們自身分離的界線去思考的人們來說。

在某種程度上,我們的聲音是新訊息的組成部分,讓你去覺知,這樣你就可以理解啟示的過程並見證它。

這一過程在過去從沒有被揭示過,沒有對普通人,沒有對廣大公眾,甚至沒有對學者、專家、神學家和哲學家揭示過。

現在是讓人類了解這些事情的時候了,因為它正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

我們就是那個啟示。

上帝不講話,因為上帝太偉大了。

因此,上帝的意志通過天使性臨在進行表達和溝通,他們護佑著智能生命得以進化的所有世界。

這樣,造物主的意志以那個世界的文字和語言,對那裏的民眾進行表達。

有一件事上帝做不到,那就是不做上帝,而這正是關於你的存在的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因為創造無法真正地不成為創造,而你正是創造的一部分。

這就是關於你的存在的難題和矛盾。

你假裝成那個你不是的東西。然而這一假裝恰恰代表著身處這個世界上意味著什麽。

我們中的很多個體都曾身處過類似這裏的世界。我們理解這些東西。

正因為如此,我們是表達造物主的意志和意圖的完美媒介,我們把這一意志和意圖帶給你們,不僅是以最終教程的形式,而且是以評註和應用的形式——解釋這些東西的含義是什麽,它們如何能在你的生命中,尤其是在世界不斷變化的境況裏得到體驗和應用。

因為世界正面臨改變的巨浪,世界正經歷來自外來族群的干預。

這是人類家庭的一個偉大轉折點。然而,人類沒有覺知,毫無準備,並且非常容易陷入欺騙和誤解之中。

為了能讓信使在這個時代來到世界上,啟示的過程必須被揭示,否則他的存在和來此的宗旨將不被理解,並且他會被混淆為其他那些做出偉大宣稱,然而他們自身並不擁有要去傳遞的偉大訊息的人。

人們會對該聽誰的感到困惑。

他們會對啟示的聲音感到困惑。因為這個時代有很多聲音在對人類講話——來自大社區的聲音,來自干預者的聲音,你自己思想的聲音,那些困擾你的聲音,那些愉悅你的聲音。

然而,只有一個啟示的聲音,我們就是那個聲音。

讓你接受這一點,意味著你必須接受你正在接收這一啟示,並開始思考這會置於你身上的責任。

你正在被示現上帝如何對世界進行講話,並且上帝再次講話了,為了讓人類為一個不同於過去的未來進行準備,為一系列新實相進行準備,為一個新生活和一個更巨大挑戰和艱難進行準備。

人類的進化遵循著宇宙大多數族群的進化模式。當這些族群開始耗竭他們自己的星球,並面對宇宙生命大社區的實相時,他們已經到達了一個巨大的、艱難的、險峻的關口。

他們已經到達了一個真正的轉折點,在這裏他們過去的理解和假設無法服務於他們,甚至可能背叛他們。

人類已經到達了這個關口。

為了讓你在這個世界上實現精神上以及身體上的成長,並為大社區進行準備,你將需要一個來自上帝的新啟示,因為你無法讓自己為你一無所知的東西進行準備。

人們仍然太執著於過去,太認同過去,他們的假設基於過去,因此他們無法真正看到什麽將要到來。

當然,還存在著人類否認的問題,這一面對現實時,以及為可能發生事件進行準備時所顯現的思想的脆弱。

這些都是人類家庭固有的問題,事實上宇宙中的其他每個族群同樣要應對這類問題。

因此,你們並不孤單,你們在遵循著進化的軌跡,為在宇宙中走出隔離讓自己進行準備。

這樣的關口要求一種更偉大的靈性理解,一種對宇宙神聖臨在的更偉大認識。

你不再面對一個地方性的上帝,一個地方性的神,一個山川和樹木的神,一個海洋和河流的神。

你甚至不是面對一個世界和一個民眾的上帝,正如你習慣性認為的那樣。

現在,你在面對一個所有宇宙以及超越宇宙的創造的上帝,一個如此偉大的上帝,以至於你的思想唯有俯伏敬讚。

不是一個人類的上帝。不是一個你在自己想像中創造的上帝,而是一個你必須深入和超越你表層思想的限制,在一個更深刻層面上去體驗的上帝。

為了讓你理解大社區的上帝,你就必須理解啟示的聲音。

此處的誤解,會是非常危害和危險的。

因為你會聽到各種各樣的聲音,但是你將不知道該聽誰的。

如果沒有上帝置於你內在引導你的更深刻內識,你怎麽能做出區分呢?

並且,如果你無法對來自上帝的啟示做出回應的話,你怎麽能對任何事物裏的真理做出回應呢?

如果你如此受制於信念和傲慢,你怎麽可能聽到任何事物裏的真理呢?

這是一個巨大的考驗和一個重大的明證,是對聆聽者的一個巨大挑戰。

然而它不僅是一個挑戰。它是一個對喚醒和做出準備的召喚。

因為你們正在面對一個危害性的未來,一個危險的未來——一段步入大社區的危險的、艱辛的旅途,一段步入新世界,一個資源日益縮減和政治經濟動盪不斷增加的世界的危險的、艱辛的旅途。

這不是一個運用古老理論的時代。這甚至不是一個運用古老宗教來講解這些事件的時代,假如沒有造物主的祝福和指引的話。

上帝再次講話了,世上沒有任何人可以聲稱上帝不可能再次講話,如果他們這樣做,那是他們的無知和他們的自大讓他們如此聲稱。

即使上帝的信使們也無法確定上帝接下來會做什麽。

即使天使團也無法確定上帝接下來會做什麽。

在時間象限裏,是這種情況。超越時間象限,那是完全不同的情形,並且這些問題根本不是問題。

我們是時間空間實相以及超越時間空間實相之間的橋樑——這兩個實相非常不同。

你無法想像這一更偉大實相,因為你的想像力只能處理這個世界裏的形象和思想。

正因為如此,人類對於天堂或天國的概念,完全按照世俗的形象和世俗的關注進行布置。

但是,實相是完全不同的,並超越所有這一切。

然而,這不是你要關注的,因為你被派到世界上不是為了夢想天堂。

你被派到世界上是為了服務這個世界,服務一個新世界,一個變化中的世界,一個充滿挑戰的世界,然而又是一個有能力促進人類更偉大合作,並能喚起每個人內在攜帶的更偉大內識的世界。

新啟示必須喚起這一內識。

這不是相信一個偉大領袖、一個救星、一個救世主的時代。

人類現在將必須自己拯救自己。

一個個人只會分化民眾,製造更大的人類衝突,為反抗信徒和非信徒的戰爭布下舞臺。

不,這一召喚現在必須是針對每個人的,因為世界將需要很多救世主,很多受到引導和啟發的個人,否則人類文明可能會失敗,並且這一失敗可能是發生在人類家庭身上的最可怕的事情。

你們必然會陷入宇宙外來勢力的支配之下。

這些勢力正在觀看著你們,聆聽著你們,並計劃透過迂迴和微妙的手段開展他們的行動。

這是一個危險的時代,但是對於你來說,這是一個身處世界的恰當的時代,因為這正是你來此的原因——不是為了隱藏在空想裏,不是為了充實你自己,不是為了假裝成你不是的某種東西,不是為了過一種逃避和不負責任的生活,而是為了要在世界上服務於這個時代的世界,不僅為了滿足生命的當下需求,還要為未來本身進行準備。

只有你內在的內識,這一更偉大智能,才知道這些事情,並且它必須在這些事件中指引你。你必須學習臣服於它,並將它和你思想裏的所有其他聲音以及作用在你身上的來自周遭世界的所有影響力區分開來。

為此,了解啟示的聲音是非常重要的。

正因為如此,它被分享給你。

正因為如此,它首次在你們這一新興世界上被傳授。

儘管人類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了很長時間,但是你們依然是一個年輕的族群——不成熟、不謹慎、不戒備。

你們有很多偉大的品質。

你們保持了靈性和創造力在這個世界上的存活,而它們在其他很多世界裏已然消亡——那些無菌的、世俗的先進科技世界,在那裏個體自由不被認知。

你們擁有偉大的前途。但是你們有著巨大的問題,同時有著一些障礙——那種趨向於人類否認的傾向。你們的部落文化,儘管在過去對你們有所服務,但現在會使你們變得盲目。

新啟示正在召喚你對你內在的內識做出回應,並對啟示的聲音進行聆聽。

你當然會有很多問題。

你可能會恐懼和懷疑。

你可能會產生重大的質疑。

所有這一切都是可預期的。

然而,你所面臨的挑戰是,你能對新啟示做出回應嗎?

你能聽到啟示的聲音嗎?

你能帶著謙卑和責任感,看到你正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以及這對你會意味著什麽嗎?

在這個事件裏,你的責任是什麽?

這一召喚對你意味著什麽?

別去擔心其他的人,如果這一召喚是給與你的。

這是你和上帝之間的事,是你和我們之間的事。

我們是護佑這個世界的唯一天使性臨在。

選擇其他聲音,你就是在選擇來自大社區的聲音,他們將從人類的宗教假設裏撈取好處。

他們同樣能夠將聲音投射到世界上。

你將如何知道其中的差別呢?

你怎麽能區分什麽是真的,什麽是假的,什麽是好的,而什麽只是看起來不錯?

這一挑戰是在聆聽者身上。

上帝對你是真實的。你能對上帝真實嗎?

上帝對你是坦誠的。你能對上帝坦誠嗎?

上帝正在以你無法服務你自己的方式,服務於你並協助你。

你能接受它,並遵循上帝帶來的拯救人類的這一準備嗎?

這一負擔在聆聽者身上。

這一證據在於你回應的特質。

這一證據在於它在呼喚著你什麽,以及你對啟示的真理產生的共鳴。

上帝通過天使性臨在講出真理。

你能聽到它,感知它,並對它做出回應嗎?

抑或是你的思想太過執著,太受制於它的信念、恐懼和懷疑,以至於它無法聽到、無法回應呢?

所有在人類偉大轉折點上被派到世界上的偉大信使們,都不得不面對他人的無法做出回應。

他們因此而被迫害。

你是這樣的人嗎?

你將成為信使的迫害者,啟示的否認者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不會是孤單一人,但是你看,你將輸掉這場考驗。

你會讓造物主失望。

造物主不會懲罰你,但你將無法接收新啟示的祝福、指引和力量。

偉大的賦權將被給與別人,而你將無法接收。

這將是你生命的一個巨大悲劇。

並且這也是世界的一個悲劇,因為必須有足夠多的人對啟示做出回應,它才能在世界上擁有力量和效力,去賦與人類更大的鼓舞、更大的力量和責任感、彼此間更大的信任、國家間更大的合作,國家現在必須團結起來以維護這個世界並為大社區本身進行準備。

這都基於個人的回應。

上帝沒有對世界的政府進行講話。

祂沒有專門針對富人、特權階層或是秘密團體進行講話。

祂在對民眾講話。

祂在對你講話。

如果民眾無法回應,那麽一個政府能做什麽呢?

如果民眾做出了回應,那麽政府終將不得不做出改變,並對此進行回應。

你在聆聽啟示的聲音。

這是許多的聲音。

這是一個在你無法想像的規模之上的智慧和內識的聲音。

奇蹟將發生在你回應的特質裏。

分離者能夠被所有生命的創造者所觸及嗎?還是他們將繼續留在分離的黑暗中,只有他們的恐懼、渴望和假設在引導著他們呢?

或者,他們將作出回應並被點燃,使他們能夠回憶起他們在世界上的更偉大責任,並給與他們勇氣和決心去遵循生命中一條非常不同的路徑呢?

他們能夠接收內識和來自宇宙的智慧,從而讓人類為宇宙做出準備嗎?

他們能夠回應上帝的啟示嗎?

這就是那個啟示。

沒有另外一個。

沒有另外一個。

這是給與這個時代和未來的時代的啟示。

上帝現在只發送一個啟示到世界上。

任何其他啟示或者是一個人類的發明,或者是來自當今正在干預世界的那些族群的一種操控。

你無法按照你的條款來到上帝面前。

你無法決定約會的特質和規則。

你只能按照上帝的條款來到上帝面前,上帝正在建立這些條款,以一種使人類變得更堅強、更慈悲、更強大、更融入世界、更彼此合作的方式。

你不可能讓它按照你的方式。

它必然是上帝的方式,因為上帝知道,而你不知道。

上帝看到什麽在未來將會到來,從遙遠的海平面上。

你看不到這些東西。

上帝知道什麽是人類的天命。

你不知道什麽是人類的天命。

上帝知道你為什麽在世界上,你必須和誰相遇,以及你必須去向何方。

你看不到這些,因為你只能處在你現在所在的地方。

你無法從智力上理解啟示的聲音。

這不會產生真正的認知。

認知發生在一個更深刻層面上,在表層思想之下,在你的心靈和更深刻良知的層面上——不是你的社會性良知,而是上帝創造的那個良知,那個讓你能夠對真理做出回應,並獲得對虛假的免疫力的良知。

你只能用你的心靈認知我們、聽到我們。

你只能用你的心靈認知和欣賞信使。

它對你的思想來說可能是困惑的。

它可能會挑戰你的信念和假設。

它可能要求你去重新思考你的宗教、你的哲學,無論你以怎樣的程度抱持著這些東西。但是,回應發生在一個更深刻的層面上。

上帝通過內識重塑和拯救那些分離者。

如果你能夠理解這一點,它會為你帶來所有的不同。

如果你能夠聽到我們的聲音,那個合一的聲音,它會為你、為你的世界帶來所有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