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罕默德和來自上帝的新訊息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4年7月19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今天我們將講述穆罕默德和來自上帝的新訊息。

重要的是你要理解,所有偉大信使都來自天使聖團。他們來自被指派護佑人類的福祉和進步的這個偉大聖團。

如果這能被理解,那麽宗教間的戰爭和衝突或許就能終止,因為在一個正面對改變巨浪的世界上,這必須發生。

穆罕默德是從天使聖團被派來的偉大信使之一,他對注定湧現並擁有一種全球影響力的世界的一部分宣講。它在有可能成就這個可能性的歷史一個特殊時代被賦與。對此,時間和地點至關重要。

他被賦與一個向部落民眾宣講的非常艱難的使命,他們不理解真正自由和社會發展,生活在極大困苦和持續衝突中,這些超出了他們在那個時代所習以為常的東西。他們幾乎不知道一個致世界的偉大訊息,會在他們的時代,在這位信使的時代,走向他們。

他給他們的啟示會非常簡單,非常強勁,因為他們只能以這種形式理解力量,他們尚未覺知他們生命的更偉大維度。

穆罕默德的訊息是為了構建一個基於信仰的社會和一個圍繞啟示本身的更偉大聯盟,這一社會構建在世界的那個區域前所未見。它在很多方面都是革命性的,是一種偉大進步。然而正如過去所有的偉大傳統那樣,它陷入政治領袖的庇護之下。它變成機構。結果,它的神秘和效力被移除了。

穆罕默德為那個時代的那些民眾接收了上帝的話語,那個時代非常不同於你們當今生活的時代。它是致那個時代的一個訊息,但它同樣包含著更偉大智慧和慈悲的種子,這其中的大部分被幸運地保存下來。

可是穆罕默德沒能按照他被要求的那樣,編纂可蘭經,因為他在這能夠被完成之前就死亡和逝去了。因此它是由不同個人帶著不同目的彙編的,並且關於個人啟示的偉大章節被排除在外。伊斯蘭教成為一個關於服從和順從的宗教,這在那個時代尤其必要。可是關於個人領悟和上帝之愛的啟示沒有被包括在內。

這是一個問題,你看,本身也是一個悲劇,即偉大宗教在偉大信使的生命時代之後被建立,這一問題重複發生了很多次,帶來很多不幸的後果。

穆罕默德肩負著確立、構建並保護一種新社會秩序的非常艱難的任務:一個由信徒組成的社區,一個由追隨者組成的社區,一個不同於曾經在世界那個區域所見的任何東西的社區。他的努力就是要確立這個,這樣他的訊息就能超出他的區域傳播出去,正如它所做到的那樣。

它是致人類的偉大啟示之一,但它不完整。針對它製造了很多錯誤。為了保護它,它的遵循者們堅持他是最後的先知,並且不會再有來自上帝的更多話語。

某種意義上說,這在一段時間裏是正確的,但不可能永遠正確。因為上帝有更多話對世界講。在整個世界處在巨變和動盪的這些時代裏,上帝給出了一個新啟示,並打破了先知的封印,這被預見到,並在這個時代到來之時成為必要。

天國完美地理解這點,當然如此,因為它是超越人類理解的一個更偉大計劃的組成部分——這一計劃不只針對這一個世界,而是針對宇宙本身;這一計劃是針對成十億,成十億,成十億族群和更多,他們如此不同於你們,他們以各種社會和靈性進化階段,生活在不同的環境裏,生活在如此複雜的宇宙裏,以致沒有任何族群能夠充分理解它。

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上帝給出一系列漸進的啟示,每個都為構建和保護人類文明添加了某種重要東西——不只是一個國家,不只是一個文化或部落,而是給整個世界,你看。

伊斯蘭教最終是致整個世界的,你看,儘管並非每個人都會成為它的遵循者。可是天國知道這種情況。它從未旨在成為這個世界的唯一宗教,因為天國知道這永遠不可能。

因為上帝在人類的各個轉折點上給出了不同的啟示,不只是應對那些時代的需求,而是應對所有時代的需求。因為人類在宇宙中擁有一個更偉大天命,對此它沒有準備。

所有偉大宗教賦與了人類機會去構建一種更高尚道德和倫理基礎,學習克制,學習敬畏,學習超越個人自己的種族、部落和國家去看。因為你們天命注定成為統一的人類——統一的社區,統一的人類,帶著所有文化、種族、習俗等的多樣性。

偉大計劃就是為了這個,一個人類此刻未作準備且沒有覺知的計劃。

穆罕默德的追隨者們錯誤地宣稱他是最後的且是未來唯一的先知,因為沒人能夠這樣說。即使這位先知,這位信使也不能這樣說。即使天使性聖團——所有信使都從這裏出現——也不能這樣說。

因為上帝在上帝想講時講話。上帝之外的任何人都不能說別的,也無法理解一個偉大啟示將被給出的那個時刻和時代。

很多情況裏,穆罕默德的追隨者們違背信使的意願,把宗教強加給被其征服的民眾。這個社區裏領導階層的傳遞,被交付給超出信使意願和規定的勢力。

今天伊斯蘭教在受難甚至在衰落,這是因為隨著時間推移所發生的這些衝突——宗教及其遵循者內部的巨大分裂,嚴重社會不和,巨大戰爭,嚴重墮落,巨大苦難。

當宗教陷入國家統治時,它真正的效力開始衰減,它不再擁有它最初被賦與的效力。

伊斯蘭教在很多時代裏成為國家的宗教,這從來不是造物主的意志。儘管在穆罕默德時代,為了確立這個傳統和教程,這是有必要的,但它從未旨在成為國家政府。

因為宗教永遠不該統治。它只該鼓勵、啟發和建議,否則它將被所有腐敗政府的那些力量所腐敗,被所有腐敗人類的那些力量所腐敗,尋求權力和支配,尋求保護財富和特權。

伊斯蘭教的真正精髓,被不受這些東西支配的那些人維持了存活。所有偉大傳統的真正精髓,被不受這些東西支配的那些人維持了存活。

因為伊斯蘭教是關於回歸你和神聖的關係的神秘。它不只是為了社會行為或為了建立一個宗教服務模式的一種倫理和舉止準則。它超越這個,它旨在產生向上帝的回歸,通過在世界上的偉大服務,通過慈悲,通過寬恕,通過謙卑,通過勇氣。

它不能成為戰爭的旗幟,因為不存在神聖戰士。不存在神聖戰爭。所有戰爭代表著人類國家、部落和團體在為彼此共同利益和福祉而共同協作上出現的一種失敗。

沒有任何戰爭是“聖戰”,因為“聖戰”是關於自我凈化,而非關於發動戰爭對抗你的鄰居或對抗外來力量。這是基督教和伊斯蘭教都培植起的一種錯誤,它導致巨大破壞,這是在理解上的一種重大錯誤,是宗教變成一種機構、一種擁有權力和統治的政治機構所導致的結果。

伊斯蘭教和基督教被不受這些力量支配的那些人們維持了存活。

穆罕默德成為一種領袖的典範,但不是政治領袖。他成為一種服務的典範,但他犯過錯誤,因為所有信使都犯過錯誤。

伊斯蘭教的宗旨,是所有偉大宗教的宗旨——帶你靠近上帝置於你內在去遵循的東西,我們把它稱為“內識”——你與上帝的神聖聯接。正是這將使你能夠做出回應並變得忠誠。沒有這一內識,忠誠將變成強制性的,通過地獄和詛咒的威脅,通過人類權威的懲罰,甚至通過上帝的懲罰。

可是上帝不會懲罰你,因為上帝知道,沒有內識來指引你,你就會犯錯。你就會犯一個又一個的錯誤。你就會生活在困惑裏,並假設你的信念和訓誡就是真理本身,而事實上你甚至沒有和真理進行參與,那將救贖你,並伴隨你來救贖整個世界的更偉大真理。

古老傳統裏對地獄和詛咒的強調,是瀰漫整個古代世界的信念和假設。因為人們不知道內識,除了極少數有先見之明的個人之外。每個人都在懲罰的威脅下而皈依。每個人都信念,因為他們認為如果他們不這樣做的話,他們將面對可怕的後果。每個人都行為檢點,因為他們認為不僅政府會懲罰他們,而且上帝也會懲罰他們——神或眾神。

正因為如此,上帝在一開始被呈現為非道德的,一種更像你自身的神——對贊同你的那些人和善,對不贊同你的那些人嚴厲,這是一種對人類心理、人類性情、人類不滿和人類特質的投射。

可是當人類在它的進化中實現進步時,它對上帝的理解也同樣進步了。因為如果上帝是全然仁慈的,那麽就不可能存在地獄和詛咒。可是當人類生活在如此的錯誤和墮落裏時,上帝怎麽可能是全然仁慈的呢?

答案在於,上帝把內識置於每個人內在,等待著被發現。除非它被發現並被鼓勵,否則人們將生活在錯誤裏,他們對上帝的理解將基於信念、傳統、準則和法律。他們尚未找到真正的參與,一條更偉大路徑,它超越只是簡單遵循“忠實於那話語”的訓誡——這本身已是一個足夠巨大的挑戰。

可是上帝在召喚你回歸,並非離開世界,而是成為世界上一個正義的媒介。正因為如此,你到來了。正因為如此,你在這裏。超越你對生存、安全和安定的需求,這是靈魂的更偉大需求——就是在生命裏認知這個並成就這個。

伊斯蘭教錯誤地譴責那些離開這個宗教尋求其他宗教的人,甚至在世界某些地區,甚至在今天,可以以死刑作為懲罰。

這是一種人類發明。上帝不關心你的信仰傳統是什麽,只要你能運用它來靠近上帝置於你內在的內識,並開始忠實於它,首要地和根本性地——學習從你自己思想的所有衝動中辨析它;學習從恐懼和貪婪,攻擊和敵意,激情和欺騙中辨析它。

當這一[內識]從宗教裏被遺失時,宗教變成了政府。它不關心靈性實相在個體層面上意味著什麽。它只關心統治和秩序。它想去除爭議。它想去除矛盾。它想壓制異議,甚至針對每個受到靈性啟發的人將會開展的自然探索——甚至針對這個,它都將予以阻止和否定。

你無法愛一個將因為你天然且不可避免的錯誤而懲罰你的上帝。你無法愛一個你無法以某種方式靠近的上帝。儘管上帝是偉大的,甚至比你想像的更偉大,可是你內在的內識帶你更加靠近上帝和上帝的意志,並減輕你思想和境遇裏存在的所有錯誤和危險傾向。

最終,如果足夠多的人能夠遵循這個,那麽那將是所有戰爭和衝突的終點。

穆罕默德在推動人類走向這個更偉大緯度,這個更偉大天命,這個更偉大未來中,扮演了他重要的角色。

如果你理解我們的話語,你將看到世界的宗教間不應該存在衝突。甚至世界宗教的內部,在詮釋上,不應該存在衝突,因為總會存在不同的詮釋。

給民眾帶來真正統一的,是內識的力量,因為這是真正的道德。因為在內識的層面上,你不可能和他人發生衝突。即使他們有著不同的詮釋或想法,你也不可能真正和他們發生衝突。

如果你不利用宗教來獲得權力,或僅僅用來逃避你自身的不安全感,那麽你就能承擔它的更偉大責任和它的更偉大祝福。

上帝現在再次講話了。先知的封印現在被再次打破了,因為一個新啟示必須被賦與世界。它必須被賦與一個面對環境、社會和經濟改變巨浪的世界,這些巨浪現在正同時面向整個世界。它現在必須被賦與,因為人類正面對一個充滿智能生命的宇宙。

那些古老的傳統並非被設計成讓你為這兩大關口進行準備。儘管它們的智慧確實偉大,並且遍及所有時代,但它們無法讓你為人類現在正開始面對的重大關口進行準備。

宗教是分裂的,甚至在它們內部都是充滿爭議的。當今世界很多人正在離開宗教,認為科技是他們的新宗教。當改變的巨浪來臨——削減世界的資源;改變世界的氣候;製造更巨大的壓力、艱難和不確定——時,宗教正在製造越來越多的戰爭和衝突。

所有這些帶來了一個來自上帝的新啟示,這一啟示並非被賦與一個由生活在鎮壓下的文盲民眾所構成的古老世界,而是被賦與一個有著全球通信,全球商業,對很多人來說還有著越來越多全球性覺知的一個現代世界。上帝正在提供的這個啟示,比先前曾被賦與人類家庭的任何東西,都更加全面、更加具體——並非要取代世界的宗教,而是要拓展它們和團結它們,因為它們都是上帝計劃的組成部分,你看。

所有以宗教的名義被製造出來的悲劇和錯誤,都是一種人類發明,源自於人類的錯誤和人類的誤解。

現在人類到達了一種社會發展和集體性覺知水平,在此,你能夠理解整個宇宙的上帝,並開始回應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東西,它是上帝給你的最偉大禮物——內識的力量和臨在,它是純粹和永恆的,它不會被世界或宇宙任何力量所腐敗。

在此,伊斯蘭教成為宇宙的一個伊斯蘭教。在此,基督教和伊斯蘭教成為同一個力量,同一個勢力和同一個計劃的不同表達。在此,世界所有的宗教現在,無論修習和神學理解上存在的差異,都來自同一個源泉,以服務於人類文明的發展和保護,尤其是現在,因為它面對著環境的衰落,因為它面對著來自你們周遭宇宙的干預,對此人類完全沒有準備。

如果你能夠在這個層面上理解宗教,更靠近天國的理解的話,那麽你就能看清我們所講的所有這些,它們會像白日一樣明晰。

你不需要捍衛你的信仰,因為你的信仰必須超越想法、信條和傳統。它是你和內識的核心參與,上帝把內識置於你的內在,以指引你,保護你並引領你走向世界上一種更偉大層面的服務和成就——在這個世界上,在你正是為此而來的世界上的這些境遇裏。

於是你將尊重所有的宗教,並認知被那些遵循它們、被那些隨著時間推移維護著它們的人們所製造的錯誤。你將能夠看到超越形式的精髓。你將能夠辨識超越顯化的宗旨。

上帝現在正賦與你在內識層面上對宗教的理解,不只是賦與精通的個人,而是給與全世界。因為它現在被很多人需要著。如果人類要在改變的巨浪中生存下來,如果人類要為與宇宙生命的參與——這是人類家庭曾經面對的最重大關口——進行準備的話,那麽它現在被很多人需要著。

宗教是為了帶你更靠近上帝,更靠近上帝置於你內在去遵循的東西——所有真正和有效的宗教,所有源自於所有生命的創造者,通過天使性臨在,在人類的偉大轉折點上被賦與的偉大啟示的宗教。

要理解偉大啟示之間間隔數世紀及數千年。因為上帝只會在這些偉大轉折點上對整個人類講話,[現在]上帝提供了偉大啟示,它將讓你們進行準備以重建你們的世界,並為你們提供力量、勇氣和團結,以面對一個將不同於過去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