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和來自上帝的新訊息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3年4月13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為了理解對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的需要,你必須理解上帝自久遠以來就在給世界發送非常重要的訊息。不過這些訊息只能開始於人類文明出現的時候。在那之前,人類太原始、太隔離,太分離、太分散,以致無法接收一個世界性的訊息。

不幸地是,宗教通過人類採納和利用[濫用]已被錯置和誤解了。因此,人們和宗教的關係變得扭曲和含混。

很多人不理解這些偉大訊息是為了什麽,它們為何被賦與,它們何時被賦與,以及信使的意義。因此,必須予以澄清,必要時還要予以糾正,這樣你就能看清先前發生了什麽,以及現在必須發生什麽。

因為上帝再次講話了,在一個巨大需求的時代,在世界處在嚴重且不斷加劇的不確定和動盪的時代,因為人類正面對改變的巨浪。這個時代不同於以往歷史上的任何時代,因為它不只是某個團體、某個部落或國家的命運。它是全人類的命運。

上帝現在對一個受教育的世界,一個全球性通信的世界,一個有著全球性後果的世界講話。上帝在這樣一個時代講話,此時人類站在參與宇宙生命的關口上——這是人類歷史上的最偉大事件,事實上,這是任何世界歷史上的最偉大事件。並且人類正面對巨大的環境、社會及經濟改變和動盪,這種規模前所未見。

任何上帝先前的偉大啟示都無法讓人類為這些進行準備。正因為如此,上帝必須再次講話,而且已經再次講話了,不只對一個國家,一個部落或一個宗教,而是對全世界——這一啟示與先前曾被賦與人類的任何東西相比,有著更廣範疇,更多細節,更加全面。

你正生活在啟示的時代。信使正在世界上。這樣一個事件,自從穆罕默德時代起就沒有再發生過。

為了理解這些,你必須看清上帝新啟示及身處世界的信使,與這些偉大教程、先知和信使們之間的關係。

為了理解上帝的啟示,你必須理解上帝先前的啟示——並非它們通過人類理解、人類妥協、人類無知和人類腐敗而被塑造、揭示和描繪的樣子,而是它們究竟意味著什麽,它們為何被賦與,以及它們為何與上帝的新啟示相互和諧。

因為所有的上帝信使都來自天使聖團。他們不是神,但他們也不是普通人。

這在過去從未被認知,所以現在必須給出很多糾正和澄清,以看清上帝啟示之間的內在和諧。因為它們都來自上帝。它們都被民眾和文化改變了。所以現在它們看似彼此競爭,引發巨大的不和和衝突,宗教戰爭和宗教原教旨主義,以致現在宗教只不過是分裂和破裂人類家庭的另一個因素,而非它們[啟示]帶來更偉大團結、慈悲和宗旨的初衷。

耶穌從天使聖團被派來,以教導寬恕、慈悲以及關於聖靈的啟示,這在新訊息裏被稱為內識。

耶穌所有的偉大宣言,都是聖靈通過他在講話,因為沒人能夠走向上帝,除非是通過內識的力量和臨在,上帝置於每個人內在的內識,和上帝的內識,以及它們相互聯接和關聯的方式——這一理解對於世界來說是嶄新的,儘管它被有史以來那些有著先見之明的個體所認知。

耶穌的傳教未能完成,因為他被他自己的文化毀滅了。有關他生命事件的記錄大多被遺失了,唯有很久之後通過口述傳統被給出的證詞,因此現在他的生命變得模糊,他更多地成為一個傳奇,而非一個史實。

但他曾行走在這個地球上,他教導了寬恕和慈悲。他向個體示範了內識的力量,聖靈,他的宣講是為了改變和修改人類的歷程,他在文化和歷史的十字路口上宣講,這樣這個訊息能夠傳播出去,觸及超越他的文化,超越他的國家和部落的民眾。因此,它是創建人類文明的一個根本性的倫理、道德和精神基石。

因為上帝思考未來,而非只是現在,思考未來時代民眾的福祉,而非只是當今生活的民眾。所以啟示必須回答甚至未被考慮過的問題,必須讓人類為它進化的下個偉大階段進行準備。

當然,耶穌的訊息非常神秘,它對無知、文盲的人們講述——他們被地球上最強大的國家壓制著,它在一個嚴重不和、困惑和悲哀的時代裏講述。把這樣一位導師喪失給恰恰是壓制他的人民的那些勢力,這使得有必要創造一個故事,即他架聯了與上帝的間距,就好像上帝以前惱怒人類一樣,可這不是事實;就好像他生命的剝奪是對錯誤的補償,這些錯誤一直追溯到伊甸園,可伊甸園只不過是一個象徵性的故事。

因此耶穌被確立為一個神,因為作為一個信使,他似乎不足以推動民眾,不足以基於他來建立一個宗教。因此,這些在詮釋上出現的問題,最初就起始於那些對他們自己或他人內在的內識力量和臨在毫無概念的人們。他們會為了他們的目的而錯置宗教——用來建立社會秩序,用來建立一種統一的理解和信念,並在這種思想管理之下治理民眾。因此,通過這位信使講話的聖靈的神秘被遺失了,除了少數人之外。

他生命的偉大奇蹟是對內識的示範,教導著對這些毫無概念的民眾。他們是他們的境遇、他們的貧困和他們的壓迫的奴隸,迷失在充滿著處處壓制他們的神明、空想和殘酷自然的一個世界上。

可是上帝必須播種關於未來理解的種子,哪怕是在動亂的時刻。上帝必須提供更偉大的教程,哪怕一開始只有很少人能夠接收它或理解它。這是將一個純粹啟示帶進一個困惑、腐敗的世界所面對的困境。

即使現在,當上帝的新啟示被呈現時,同樣的問題存在著,因為人們試圖利用它來契合他們現有的信念和他們的喜好,利用它來引導他們的憤怒、他們的恐懼和他們對別人的評判。這是同樣腐敗的環境,你看。可是這個更偉大訊息仍然必須被傳送,即使這個時代的民眾幾乎無法理解它,除了少數人之外。

耶穌和上帝的新信使站在一起,因為他們來自同一個團體。他們來到這裏,以促進人類文明的發展,內識在世界上的發展,真正自由的培育以及對個體的賦權。

因為每個人被派到世界上都是為了針對世界當下及未來的境遇做出一種貢獻。可是為了找到這一貢獻,你必須和你的更深刻本質進行參與,它代表內識,它代表推動著耶穌並在他身處世界的偉大使命中指引著他的聖靈。

耶穌活得不夠長,沒能將他的教程書寫下來,沒能將他在地球上現身的意義口述或抄錄下來。在他生活時代的他那些追隨者們不夠強大,不足以理解他存在的真正意義。那些後來代表宗教和基督教的人們不知道這些事情。

上帝現在以如此的深度,帶著如此的重複給出了這個啟示——以建立路徑和宗旨;理解;看待自己、他人和世界的方式;如何與你自己內在的內識相協調地進行思考,這樣你的世俗思想和內識的更深刻思想就能產生共鳴,並在你內在實現統一,這樣就能終止你內在的分離,並為你服務世界的更偉大貢獻鋪平道路。

如果你能依照這些來理解基督教,那麽它對你來說會擁有完美的意義,你會看到它純粹的訊息和宗旨,與經久以來利用它所做的所有事情之間的區別。

人們利用宗教發動戰爭。他們利用宗教壓制他人。他們把他們關於宗教的想法變成絕對性的,然後利用他們的信念來壓制他們周遭的每個人,而他們的信念往往和上帝在地球上的宗旨和使命的實相毫不相關。他們認為他們的意識形態是真理,可它只是意識形態。他們不知道內識之路。他們不知道推動個體的力量和臨在,以及上帝如何將通過這個活在人們內在的力量和臨在來救贖所有民眾,只要它能夠被發現,被辨識,並被忠實地遵循。

耶穌對一個文盲世界講話。這是他在那個時代和地方的貢獻,並且這對那個時代和地方來說非常恰當。因為他真正代表的神秘和力量,會和很多文化裏的某些個人產生共鳴,正是他們,更勝於那些宏偉教堂和機構的建立,會維護耶穌在地球上現身和使命的真正教程和意義。

如果耶穌是一個神的話,你就無法靠近耶穌。你將錯誤地去訴求他而非上帝,來獲得你真正需要的東西,正如長久以來所形成的慣例,這一直持續至今。

和耶穌擁有一種天然的親和力是必要的,和他產生共鳴是重要的,但他是聖團的組成部分,你看,並且他將不會返回世界,因為他現在的工作是在被稱為大社區的一個更廣大生命場景裏,是關於人類向這個大社區的邁進。正因為如此,他和當今的信使站在一起,正如被派給此地生命的所有偉大信使們一樣。

人們難以面對他們的想法受到如此挑戰。他們已然對其投入了很多。要重新考慮這些事情,需要真正的勇氣和正直。你們中間誰擁有這種勇氣和正直?

如果沒有這種[勇氣和正直],上帝的新訊息和上帝的信使將受到否認和嘲諷,受到抵制和壓制,這正是基於上帝過去的偉大信使們遭到拒絕和否認的同樣原因,出於自大、無知和愚蠢。可是這些東西今天依然存在於民眾,很多民眾,的思想裏。

上帝在這個世界上所做的事,超出人類的理解。但是上帝在你生命裏的臨在的力量必須得到澄清,否則你將認為它完全是別的什麽東西。你將要不是相信它,就是拒絕它,而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麽,它到底意味著什麽,以及它到底能夠通過你來為你的生命以及為他人做些什麽。

從世人所知的耶穌生命的點滴中,很明顯他被一個更偉大力量支配著。不過關於他的誕生,那完全是一種捏造。關於他的大部分奇蹟,那是一種捏造。那是遠離他真正生命被製造出來的故事。

因為人們想要世俗力量。他們想要一個巴拉巴,而非一個耶穌。他們想要一個將統治他們的土地並統治他們的生命的神王。他們想要一個足夠強大,足以戰勝他們的對手並統治其他國家的一個力量。

他們認為上帝通過一個個體被完整和完全地體現,可這從來不可能。宇宙的上帝,成十億,成十億族群及更多的上帝,不可能在一個人身上體現。這是不可能的。這樣的想法,就是認為上帝只不過是自我的一個更廣大版本,這是貫穿整個歷史上人們所犯的一種錯誤。因為他們無法構思一個以不同方式思考、不受在地球上壓制他們的那些問題所限制的上帝。

不過不用擔心,因為整個宇宙裏的個體和國家都犯著這種同樣的錯誤。這是生活在分離裏的問題。可是上帝已然回答了分離的問題,因為內識活在每個人內在。

聖靈不只是簡單地到訪你;它就活在你的內在,等待著你的回應,讓你避免麻煩,努力指引你的生命,這樣你就能到達一個成熟節點,在此你開始認知,你來到這裏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它並非你為自己發明的宗旨,或是你的國家或祖國為你發明的宗旨。

為了認知上帝,你必須認知上帝置於你內在的力量和臨在,因為這是你救贖的源泉,無論你是一個基督徒,一個回教徒,一個猶太教徒,或是你來自任何國家和任何信仰。即使你沒有信仰,也是同樣的。

因為上帝的計劃是拯救每個人——不只是被選中的少數,不只是信徒,不只是那些活出典範的人。而是在恰當的時間,隨著時間的推移,上帝的計劃是拯救每個人。

依照你對宗教的理解——你被教導的東西,或許是被強加給你的東西——來思考這些。所有地獄和詛咒的威脅都是一種人類創造。

你的地獄和詛咒,是在沒有內識的力量和臨在裏生活,是在一個你不理解的世界上過著一種困惑和奴役的生活,被數不清的力量威脅著,被數不清的東西壓制著,被你的喜好和你的恐懼以及他人的喜好和恐懼支配著。這是你此刻生活其中的地獄和詛咒,生活在你的分離狀態裏。

可是上帝通過耶穌,上帝通過穆罕默德,上帝通過佛陀,提供了這些要素,來理解為解決這種狀況必須做些什麽。

如果你對耶穌是真誠的,那麽你必須理解他到底是誰,他來自哪裏,以及他到底教導了什麽。

作為穆罕默德的真正學生,你必須理解他是一個信使,並努力從關於他的零星歷史中辨識出他到底教導了什麽,他來自哪裏,以及他代表著什麽。對佛陀來說也是同樣。對世界上的任何偉大導師或信使來說都是同樣——這個世界或任何世界。

因為上帝在這個世界上所做的事,代表著上帝在整個宇宙——這個物質生命實相——裏所做的事。

人們聽到這些話語並感到憤怒。他們將否認它。他們將出擊對抗它,因為他們的信念是對恐懼和不確定的掩蓋,他們寧願擁有他們的信念,而從不願面對他們的恐懼和不確定。他們或許已然對他們的宗教觀點,甚或是他們對宗教的整體否認,投入了很多,以致要讓他們必須重新思考這些東西並重新開始,這對他們來說太過了,或至少他們是這樣認為的。

上帝不關心你屬於什麽宗教。上帝關心什麽推動著你的心靈,你做著什麽,以及什麽激勵著你去做你所做的事。上帝關心你在你的關係裏表達著什麽。上帝關心你能夠和你內在的更偉大力量實現聯接和聯合的程度,這個更偉大力量是能夠真正救贖你的唯一東西,因為上帝把它置於那裏。

它是一個偉大力量,可是為了接收它,需要一種偉大服從,一種偉大臣服和一種更偉大責任,它要求改變你看待自己、他人以及整個世界的方式。它要求寬恕,慈悲,和一種非常清晰的理解,關於人們為何犯錯誤,以及什麽將從他們自身的墮落中重建他們。

耶穌是偉大信使之一。你能接收他的訊息嗎?你能理解它嗎?你能活出它嗎?別把他立為一個神。別以為唯有通過耶穌,一個人才能走向上帝並穿越那個偉大關口。

因為耶穌是內識力量的一個載體,正是那個能夠重建你、換新你和救贖你的內識。儘管耶穌比你更偉大,比世上的幾乎任何人更偉大,但正是他內在的那個力量給了他這種實力,這種偉大和這種在世界上恆久持續的效力。

存在著宗教性思考,還存在著真正的參與。它們非常不同,並導向不同的結局,不同的教程和不同的領悟。

這對理解上帝在世界上的新啟示來說非常重要,它不帶喧嘩地被賦與,不帶一個偉大神明地被賦與,不帶一個神奇創世紀故事地被賦與,不帶人類終極體驗——某種類型的最後審判日,每個人都說它會到來可是它似乎從未到來——地被賦與。

你現在正被賦與這個純粹的教程——未被腐敗,未被玷汙,未被改變。你甚至能夠聆聽啟示的聲音,這在過去從不可能——這聲音正如曾對耶穌、佛陀和穆罕默德講話的聲音。這是歷史上的首次,你能聆聽這個聲音。

你正生活在啟示的時代。這是歷史上的最偉大時代,你就在此。可是你能聽到嗎?你能看到嗎?你能做出回應嗎?還是你的思想僵死了?

你被你的信念如一頂棘冠一樣所限嗎?你的心靈關閉了嗎?你把你的生命建立在你的想法、你的訓誡和你固著的觀念之上嗎?還是你的思想擺脫了這些,從而你能體驗當下的神奇,上帝的力量和臨在,以及你自己內在內識的活動呢?

這是你的挑戰。因為伴隨著啟示,上帝帶來一個偉大挑戰。它在此並非只是簡單的一個安慰,一個慰問或一個溫暖的擁抱。它在此是為了提供你救贖的方法和路徑,為每個人,每種信仰,這樣你就能把上帝的新啟示帶進你的基督教,帶進你的回教信仰,帶進你的猶太教,帶進你的佛教。

這裏的競爭只是在思想層面上發生。因為上帝在這個世界上工作的統一,通過新啟示繼續著。理解了這點,那麽你將開始理解你自己——你的優勢,你的弱勢,你的成功,你的失敗,和你在這個時代、在人類家庭這個偉大轉折點上身處地球的偉大機遇。

讓這成為你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