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1年4月12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新訊息在此是為了指導人類和保護人類文明。它是對無數祈禱的解答,祈禱個體的重建,祈禱在人類面對最巨大需求和難題的時代,為人類家庭帶來更偉大合作、力量和創造力。

它是如此偉大,以致人們無法滲透它,儘管他們或許認為他們理解。然而,它又是如此簡單,以致人們在今天,在每一個情況裏,在與每個人的相遇裏,在每種境遇裏,就能去運用它。

新訊息是為了讓人類為生活在一個新世界裏進行準備,為與這個世界之外生命的參與進行準備,這一參與是你們天命和進化的組成部分。

此時此刻,人類對這兩個偉大轉折點沒有準備——這些巨大關口要求世界各地的民眾實現更偉大力量、更強大辨識和更巨大慈悲。

它是一個巨大的召喚,召喚個體變得智慧、負責任、有能力、有感知力。它是給與所有民眾、所有國家的一個禮物。它是給與這個時代以及未來時代的一個禮物。它解答了你們尚未學會提問的問題。它對治了人們尚未覺知的難題。

它攜帶著造物主的智慧。它通過天使性臨在發送,這一臨在將造物主的旨意轉譯成文字、想法和應用。

新訊息提供了它自己的註解和修習。因為不能留給民眾和個人,哪怕是學者和專家,來決定它的含義以及該如何修習它。新訊息本身講述和澄清了這些,這樣很少東西被留給人類去揣測和詮釋。這是為了盡可能減少錯誤的可能性,這種可能性在人們應對如此量級的事物時總會發生。

巨大的謹慎被運用在這一教程、應用和註解的提供中——以多種不同方式進行講述,在不同的境況裏進行運用,一而再地進行表達,這樣它的明晰會顯而易見,與它相關的含糊會降至最低。

這是人類歷史上的首次,一個新啟示被賦與一個受過教育的世界,一個全球通訊、全球商務、對某些人來說甚至是全球覺知的世界。

現在它以偉大的深度和詳盡被賦與人類,這樣它能夠架聯文化、性情、國籍和種族的差別,這樣它對個體來說是可觸及和可理解的,不需要依賴偉大學者或機構來決定它意味著什麽,它說了些什麽以及個人該如何回應。

新訊息召喚個體內在內識的更偉大力量的升起——一個超越智力範疇和所及的力量,一個不可理解,然而又是你即刻體驗的組成部分的一個力量。

對於一些人來說,這將非常難以面對。他們把世界上的一切看成他們思想的一個資源。可是內識太偉大了,不可能作為你思想的一個資源。聲稱在遵循內識的人們,將是在遵循他們的想法。聲稱被內識指引的人們,將是被他們的社會薰陶或他們的野心指引著。因此,對於某些人來說,這會非常難以理解。這種情況之所以發生,是因為他們如何看待自己以及看待這個世界。

並非所有人將能在此刻理解這一偉大真理。但如果有足夠的人能夠理解,這將給人類的未來、安全和自由帶來偉大前途。

新世界將比你習以為常的世界更加險惡。大社區生命更加複雜和老練得多。

你將必須去了解它。你將必須學習來自大社區的智慧和內識。現在只有上帝能夠真正教你這些。甚至其他族群都無法做到,因為他們並不充分認知人類的思想和人類的心靈,並且他們不珍視自由,除了少數族群之外。

你生在這個時代。你為這個時代而生。來到這裏,學習這些東西,是你的天命。接收這些話語,是你的天命。發現這個新啟示,是你的天命。

世界上的很多人沒辦法把自己奉獻給人類宗教傳統,因為他們內在的某種東西告訴他們要等待。或許他們基於某些傳統存在的侷限或困難來解釋這點。但這不是真正的原因,你看,因為他們確實注定為別的某種事物而生,他們必須等待這個啟示。不只是因為他們的傳統在某些方面不充分。真相是,因為他們的本質和他們的設計,因為他們的宗旨,因為天命,他們注定為了別的某種事物而生。

這是一個比人類理解更偉大的力量,它帶著它自己的挑戰和它偉大的祝福和機遇。

回歸上帝不是一種智力上的努力。你不能按照你的方式走向上帝。實相和創造並非基於你的理解或評估。天國不看重你的想法,而是看重你的參與。

天命既不是你能為自己制定的,也不是你能夠定義的,你不能說:“這是我的天命,因為我喜歡這個想法。“

天命攸關你來自何方,你去向何方,你為何身在世界,以及世界去向何方——這些遠遠超越大部分人的思考或覺知。

天命將引領你,因為它是你內在內識的組成部分——內識是上帝賦與你,以準備你,保護你,明確你的道路並讓你與你的天命進行參與的那個更偉大智能。

新啟示的人,是人類在邁進一個新世界時,人類理解一個新關口的組成部分——一個環境改變的世界;一個政治和經濟動盪的世界;一個資源縮減的世界;一個競爭、衝突和戰爭威脅將非常巨大的世界;一個需要更偉大合作和與他人共享天命感的世界。

因為如果保持分裂,人類將在大社區裏失敗,將陷入外族力量的說服,正如在宇宙歷史上無數次發生過的那樣。這是你們的巨大危險。

然而誰覺知這點?誰思考這點?誰關注這點?人們所認為、相信和期待的東西非常不同於上帝所知道的,這是必須被架聯的鴻溝。正因為如此,上帝將內識置於你內在——讓你能夠獲得這一更偉大理解和辨識一個更偉大實相。

上帝提供了內識進階,來讓你的表層思想——你的社會思想,你的世俗思想——與內識的更深刻思想進行重新參與。正是在此,你實現真正的整合。正是在此,你構建和體驗你的正直。

正是這個,在你展開你的地球之旅時,賦與你天國的實力和力量。這為你在此地的存在賦與宗旨、意義和方向,並為你召來某些個人,他們將在發現和表達此時此境帶你來此的更偉大宗旨中扮演一個重要角色。這是你的天命。

別抱怨世界。別在你的展望中充滿憤恨和厭倦,因為這就是你來此服務的世界。它對你來說是完美的。正因為它你才到來。

別否認它,否則你將否認你自己身處此地的宗旨。別譴責它,否則你將同時譴責你自己。別從它解離,否則你將失去與你更深刻本質的聯接。

天命現在就在你身上。偉大的召喚正在發出。信使正在準備對世界講話。新啟示就在這裏。

此刻身處世界,是多麽偉大的一個祝福——啟示的時代!你能了解這些,是多麽偉大的一個祝福。擁有天命、去了解它、擁有謙卑和智慧去接受它,這是多麽偉大的一個祝福。

人們難以面對這些,這是因為他們與他們的信念、他們的抱怨以及他們對自身的想法的關聯程度,這些很少與他們是誰,或他們為何身處世界相關。

改變對於人們來說是困難的,尤其是內在的改變,但它是自然的和必要的,否則你無法承擔一個更偉大生命或一個更偉大宗旨。你將無法實現更偉大關係和與他人的更偉大結合。

這是被錄取的代價。這是你的祈禱得到解答的含義所在。因為讓你的祈禱得到解答,意味著一扇門為你敞開了,你必須走進去。這個旅程不是你製造的,不是根據你的主張、想法和期待而生成的。

為了使上帝幫助你,你必須允許上帝來幫助你和指引你。上帝通過內識的力量和臨在指引你和幫助你。

但是,你必須和內識建立聯接,開展內識進階,體驗它的實相、它的效能,發展耐心和堅持不懈的技能,當你踏入超出你觀念及當下理解的生命和體驗領域時,這些將是必不可少的。

上帝知道什麽正在從地平線上到來。問題是,人們能回應和準備嗎?他們能接收所有生命的創造者正發送到世界上的那個準備嗎?

人類無法準備它自身。它不知道為何而準備。它完全無視宇宙中的生命。它不知道如何為之準備。它沒有想到或預料到要去適應一個新世界。

因此它毫無準備,它愚鈍,它認為未來將和過去一樣,它生活在過去裏,與過去聯繫著,無法看到世界變化的境況——變化的景觀和正從地平線上到來的巨變。

你只有很少的時間為所有這些進行準備,因為它們已經在運行中,你無法停止它們。你無法停止邁入一個新世界。你無法停止你們向一個宇宙生命大社區的邁進。干預已經由某些精明的族群在這個世界上展開,他們在此從人類的無知和期待中撈取好處。

你無法逃避你的天命,你看,這一天命要不是將提升你,就是將挫敗你,這有賴於你的準備程度和回應能力——你承擔責任的能力。

時候到了。你沒有時間倦怠。你沒有時間躲避到左右矛盾裏。你沒有時間讓自己迷失在你的興趣、浪漫或紛擾裏。

世界正在改變。它正在你們的腳下移動。它正在撼動你們的城市。它正在剝奪你們的民眾。它正在改變你們將如何在世界上生活。它正在改變天氣、氣候、景觀、糧食種植能力和你們需要用以維持文明的資源。

它是重大的。它是驚人的。可人們在睡覺、做夢、迷失、無反應、癡迷、執著、紛擾,他們相信他們被領袖們告知的話,而這些領袖對於什麽正在來臨並不比他們知道得更多。

但是,人們不會完全愚昧,因為內識活在他們內在,內識在發送警示信號。正因為如此,人們感到不安。正因為如此,人們對人類安定和未來感到不確定。正因為如此,人們在關注著。

正是這種關注給你一個線索,即在某個更深刻層面上,你在對正降臨世界的改變巨浪以及人類在宇宙中變化的地位做出回應。

這是巨變的標誌。你不理解它。你無法定義它。但你在此是為了學習應對它,因為這是你的天命。

從一個更廣大視角看,從創造的視角看,天命是一切。但它不是你所創造的一個天命。它是上帝賦與你的天命。正因為如此,你在這裏。正因為如此,你的個性被塑造成現在的樣子。它對於你在生命裏的真正天職來說是完美的,一個你可能還沒發現的天職。

這是天命。它存在於智力範疇之外。超越哲學、神學、意識形態範疇,超越偏好,超越恐懼,超越困惑,超越人類的確定性——人類假裝的確定性——超越宗教信念,超越政治立場,超越經濟理論,這是天命。

你的思想將無法理解,但在一個更深刻層面上,你將開始回應,因為在一個更深刻層面上,你與天命聯接在一起。

你天命注定要遇見某些人,只要你能完成你們的會合,只要你在通向你們彼此更偉大參與的道路上不要背離。

你將必須面對新世界,面對上帝通過新啟示將向你揭示的大社區實相,這是你的天命。

你在聆聽這些話語,這是你的天命。是天命把新訊息帶到你面前,並把你帶到新訊息面前。

最終,你將理解很多事情。但此時此刻,重要的是對活在你內在的內識力量賦與更巨大的信仰,它是純粹的,它是上帝的創造。

正是你所攜帶的謙卑和辨識,將能讓你分清內識和你自身信念、恐懼、野心以及他人信念、恐懼、野心之間的區別。

正是在此,你變得有技能。正是在此,你變得辨識。正是在此,你不再像個孩子一樣,必須不自覺地被領導和指引著,因為在新世界裏這將是不恰當的。

人類必須成長起來。它的公民必須變得覺知、警醒、有準備和強大。讓孩子做為孩子,但做為一個成年人,你必須獲得這種更廣大視野並承擔更偉大責任。

這不是古老的年代。你沒有被要求像個羔羊。你被要求起而應對境況,開展內識進階,允許內識重塑你的生命,並向你揭示你的更偉大天命。

這是天國的意志,現在這必須成為人類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