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和來自上帝的新訊息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4年11月14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佛陀是從天使聖團被派來的偉大信使之一,以帶來糾正,同時也給人類家庭帶來新機遇。他的禮物是獨特的,他身處世界的時代對於他的訊息的傳播來說是恰當時機。

這些事情無法站在地球上確定,因為你看不到你生命的更廣大畫面,看不到上帝隨著時間推移對世界的打算,以及偉大信使們是如何在轉折點上,在歷史的關鍵時刻到來,以活化人類精神並保持上帝在每個人內在放置的更深刻內識的存活,否則它肯定會變得含混、削弱和迷失。

首先你必須理解,耶穌、佛陀和穆罕默德都來自天使聖團。上帝是他們的本源。上帝在不同的時代,在世界不同的地方,把他們每一個派到世界上,傳送獨特的訊息以繼續構建人類和人類文明。

這是上帝更偉大計劃的組成部分,一個你無法用你的智力理解的計劃,因為它遠遠超越這個世界,涵蓋著無數的世界和族群。他們從外表上和你們非常不同。可是,和你們一樣,他們在一個物質實相裏生活在分離中,上帝對每一個都有著一個計劃。

因此這一更廣大視野是必要的,從而能夠理解信使們在地球上出現的意義,這意味著什麽,以及每一次出現本身是如何至關重要。理解了這點,那麽宗教間就不會存在爭論,關於誰是卓越的導師,誰是最偉大的信使,或誰是最後的先知。因為這只是一種人類評估,不可能慮及上帝的更偉大計劃。因為唯有上帝知道如何救贖你和整個世界,事實上是救贖整個物質宇宙,它離開永恆創造而生活著。

沒有任何神學,沒有任何宗教理解,沒有任何人類觀念或宇宙中的任何觀念能夠包納如此偉大的東西。可是,哪怕只是聆聽我們的話語都將給你一種更廣大範疇和理解,由此,其他人將擁有一個更偉大希望在這個世界上構建一個更偉大未來。

佛陀在他自己國家處在嚴重宗教衰落和濫用的時代到來。儘管他生為一個王子,但他必須放棄,你看。可他還必須放棄一種純粹苦行者的生活,因為他意識到二者都不是真正正確的路徑。他必須建立一種靈性修習,它不同於在他那個時代、在當時世界很多地方非常盛行的所有神話、偶像崇拜以及對宗教修習的層層濫用——它強調內在發展,強調凈化和澄清思想,強調達成關於身處世界的一種更高尚倫理理解。

在此你必須理解,他生活的那個時代,社會變革和進步實際上是不可能的。這個宗教實質上是為了構建內在生命,而非為了影響外在生命,非直接去影響。因為在那個時期是不可能創造真正的社會進步的。這必須等到後來的時代,後來時代的信使們會強調這個,因為他們生活在這有可能實現的年代。

在此非常重要的是要理解——因為他的教程存在著不同的詮釋,不同的學術思想——無論你做多少靈性準備,無論你的思想變得多麽明晰,無論你體驗一種更偉大實相的能力多麽巨大,你都必須返回世界來服務。

所有靈性修習的終點不是極樂和狂喜。它是服務,貢獻。對於信使們來說總是如此。可對你來說也同樣如此。當然你被派到這裏以一種遠更微小的能力來服務。可其強調重點依然是相同的。

你信仰什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服務什麽,你學習什麽,你在自身內在強化以及在他人內在鼓勵什麽。這是你的宗教修習,你看。所有宗教修習,無論它們看上去多麽簡單或過度,從本質上都是為了讓你進行準備從而能夠像這樣生活。

佛陀證明了你不必成為一名苦行者或是完全離開世界,因為那不是強調重點,你看。他必須返回世界,在最世俗且往往很艱難的境遇裏服務,面對他的社會的所有悲慘和虐待,對最高層和最底層講話,對毫無特權的民眾講話,艱難跋涉以傳送一個重要訊息,它能夠開始重建和救贖人們,所有在他的時代能夠聆聽他的人們。

因此絕不要以為靈性修習是為了出離世界,因為你們遲早都將出離世界。你希望它能晚一點,可是遲早你們都將出離世界。重要的是你在這裏做了什麽,你在這裏奉獻了什麽,當你在這裏時你在自己內在和解了什麽,當你在這裏時你對自己以及對他人諒解了什麽。這是進步,你看。

你不能作為一個悲哀、欺騙、譴責的人回歸你的古老家園。這些東西必須當你生活在這裏時被摒棄和被取代,因為它們是生活在分離裏的產物。

在你的古老家園裏,它們沒有位置,沒有實相。它們沒有原因,沒有表達。可是在這個充滿錯誤和不平,悲劇和虐待的世界上,這是完美的場所,你看,去凈化你的思想,變得安靜和簡單,深入聆聽自己的內在,棄絕所有誘惑和靈性榮耀的陷阱,所有的宗教陷阱,進入一種純粹的體驗。這是佛陀所強調的。

可是,正是這種服務,你看,這種無私的服務,無盡的奉獻,讓他早年成就的極度靈性修習變得真實和實在。這是他生命的偉大課程,這一課程或許已被他很多的遵循者們迷失了。

唯有上帝知道通向上帝的道路。唯有上帝知道如何純粹、完全地救贖你。上帝把內識置於你的內在,一個更深刻智能,以帶你走向這個內識,帶你走向你生命中的真正路徑,給你時間凈化你的思想,和解你的生命,並選擇一條更偉大路徑。

當世界處在社會變革和進步確實不可能在任何廣大意義上實現的一個時代時,去貢獻給內在世界,內在追求,內在旅程,擺脫宗教符號,擺脫宗教意識形態,擺脫宗教信仰——這是純粹的途徑。

所有遵循這位偉大信使的人們必須理解,他們的靈性修習必須導向更偉大服務。不是出離生命。唯有服務生命。當你完成時,你將完成,你將不需要再來這裏。可即使那時,你也將走向一種更高層服務,服務護佑著這個世界、宇宙中所有世界以及超越這之外的所有宇宙的天使聖團。

這是一個如此偉大、如此完美、如此優雅、如此包納的計劃,你的思想不夠廣大,無法包容它。可是你能體驗它——它的存在,它的力量和它固有的方向,因為上帝把內識置於你的內在,內識聯接著上帝,聯接著你的本源。

它是你天然的狀態。它將在這個世界的所有重要事情上保護你,指引你,只要你能學習從你思想的其他所有聲音裏辨識它;認知它如何指引你以及它在你的體驗裏是什麽樣的感覺;讓自己擺脫阻擋這一偉大和必要認知的所有恐懼、紛擾和確信。

重要的是理解,佛陀教導非暴力的重要性——不製造傷害,不意圖傷害,因為這是世界所有宗教的核心,只要它們得到清晰地理解。可是,唉,它們沒有得到清晰地理解,因為很多東西被添加了,很多東西被篡改了,很多東西被修改了以隨著時間推移迎合人們的口味。很多東西被結合到文化、政治和人類信念裏。

佛陀知道他無法改變世界,因此它成為一條發展的道路和路徑。但正是這種內在發展是重要的,甚至在當今時代,因為內識超越智力的領域和所及存在著,深入表層思想之下。你將如何找到它?你將如何觸及它?你將如何能夠從你自己的圖謀以及他人的說服和影響中辨識它?

這是一個重要問題,你自己確實無法回答它,因為你不知道路徑。可是上帝把路徑置於你的內在。上帝致世界的新訊息就是要重建這個路徑——純粹、明晰、沒有含糊,沒有參考過去,沒有試圖成就過去的理解或預言。

因為上帝不受制於這些東西,如果你想向前進步,喚回你的生命以及帶你進入世界的那個真正宗旨——唯有上帝知道它,唯有你內在的內識能夠引領你去發現它——的話,那麽你也不能受制於這些東西。

如果你理解所有宗教的來源,理解沒有任何一個宗教可以吸引或指引所有人,沒有任何一個教程或導師可以成為所有人的教程和導師,那麽你就能開始獲得關於上帝隨著時間推移在這個世界上的計劃和活動的一種真正理解。

然而,很多人沒有這一理解。他們認為他們的宗教是唯一的宗教,或最後的宗教,或更好的宗教,他們譴責他人,甚至毀滅不贊同的人。這是沒有內識的宗教。這是遠離上帝的旨意和計劃的宗教。這是人類為了腐敗、褻瀆這一神聖意圖所做的事。

佛陀受到天使聖團的指引,但他不想講述這個,因為他試圖引領他的學生和聽眾走向一種理解的新領域,遠離眾神和神秘力量以及圍繞這些的所有空想和揣測。

正是聖團告訴他,在他實現自我覺悟後返回並教導,一個他只能帶著遺憾接受的角色。可這彼時是真理。這現在是真理,這對你來說也將是真理。別以為你可以離開世界,凈化自己,因為你只會返回,帶著你未做的工作,你未完成的任務,未被認知的真理。

上帝的計劃不只是為了給你幸福,而是為了一種更偉大正義來運用你,這將給你一種世界任何其他東西無法提供的幸福和滿足,一種關於你生命的正當感,一種對正直、宗旨、意義和方向的更偉大感知。

世界上任何其他東西都無法給你這些,無論你的追求多麽宏偉。甚至你幫助他人的渴望,假如沒有得到內識指引的話,也將因為投入了太多自以為是而無法實現純粹的效力。

佛陀和上帝的新信使站在一起,他被派進世界來接收曾被賦與人類家庭的最博大啟示,現在它在一個全球相互依存的時代被賦與,現在它被賦與一個受教育的世界——一個開始覺知全球性問題、困境和危機的世界。

他並非被要求撤離世界並以其他一切為代價來凈化自己,因為他是信使。信使必須傳送訊息。他所有的準備都是為了成為信使,並傳送注定要被傳送的訊息。

佛陀是一個信使,而不只是一個尋求終極幸福的人。他能夠為自己所走的距離,比不上他為了成就他在地球上的使命所必須走的距離。

讓這成為你的理解。上帝希望你能正常運作,並成為一個更偉大計劃的一部分,成為這個世界上的一個更偉大計劃的一部分。這最終不是關於自我凈化。你將總是容易犯錯。你將總是存在困難。你將總是偶爾存在懷疑,即使你的思想非常明晰。

這並非關於凈化自我。唯有上帝能做到這個。而你必須開展進階,承擔那將由你來做的修習和責任。因為是你必須做這個工作。不能坐等奇蹟。不能不停地祈求上帝為你做事,就好像上帝是你的小跟班。不能再忽視你的責任了——忽視你的健康,忽視你的關係,忽視你在世界上的工作和你靈性發展的重要性。

巨變正降臨世界。它將改變整個世界。世界將有一個不斷變化的氣候,一個不斷變化的物質實相。各國經濟和社會的動盪將比人類家庭過去曾經見過的任何事情更加巨大。

沒有時間懶散了。沒有時間讓自己迷失在你的愛好和你的空想和浪漫裏了。這時,召喚必須帶著巨大緊迫響起,因為你要不是在這裏實現一種改觀,就是將成為一個將被改變的巨浪壓倒的人。

別以為這不是直接對你講話。別以為佛陀的範例不是直接對你講話。[別]以為他的成就甚至他的錯誤不是直接對你講話。

這對所有信使來說都一樣。他們的生命和示範在對你講話,儘管你無論怎樣都沒有被召喚去承擔如此一種巨大的責任。可是你在此是為了承擔一種責任,不是你自己塑造的責任,這一責任在你內心等待著,等你做好準備,帶著誠摯和嚴肅,並理解你的成就只能來自於此。唯有這個能夠關閉分隔你的世俗思想和你內在更深刻思想的間隙,這個更深刻思想是你依然和上帝聯接的那個永恆部分。

佛陀現在正從聖團關注著他的遵循者們。他因為他們的嚴重錯誤和他們的巨大分裂而痛苦。可是他不能干涉,你看,除非針對某些有可能接收他的輔導的人。某種程度上說,他現在的任務比當他在地球上時更艱難。這對所有信使們來說都一樣,你看,因為他們必須俯瞰他們所創造的東西。這是艱難所在。

你能想像當耶穌看著基督教數世紀數世紀來被用作戰爭、種族清洗和殘酷行為的工具,當宗教被用來追逐權力和征服時,他必須經受什麽嗎?想像一下。他並非生活在極樂裏,從所發生的一切解離。他正在觀看著,很多存有在幫助他。

上帝帶來關於上帝在這個世界上的力量、臨在和計劃的一種全新理解。以前,只有真正的啟蒙者,偉大的神秘家,有靈感的偉大導師,才能夠看到這些,現在這正被講述給你以及遍及世界的民眾。

因為人類快要沒時間來糾正它在如何關照這個世界方面的巨大錯誤,它在無休止衝突方面的嚴重過失了。它現在必須團結起來,不只是為了高尚準則,而是為了從內在腐敗和來自宇宙勢力的征服中拯救人類文明,這些勢力已然身處這個世界,計劃破壞人類權威。

你不知道正從地平線上到來的巨大威脅,它的觸角甚至此刻就在你腳下成長著。那個活在執迷於你的渴望、你的恐懼和你的問題中的你,看不到這個世界如何正在改變且已然改變了。

在此召喚是強大和緊迫的。回應能力將帶來一切改觀。你應對方式的謙卑,你應對方式的誠摯,將為你和你周遭的所有人帶來一切改觀。

佛陀、耶穌以及穆罕默德和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站在一起,他從上帝被派來,以接收致世界的新啟示。他們和他站在一起,因為他來自他們同一個聖團。他在成就他們的工作,澄清他們的工作,並將其帶入人類進化的下一個偉大階段,面對人類歷史上的最重大挑戰。

別用你的宗教反對新信使,因為這明確顯示了你不理解你自己的宗教——它意味著什麽,誰創造了它,從那之後它發生了什麽。

如果你理解信使們的源泉的話,那麽宗教戰爭就會停止。你就會看到它的發動純屬是為了權力和復仇,正如它正在當今世界上發生著,帶著如此的暴力和毫無顧及的殘酷。

正因為如此,上帝必須展示內識之路,因為唯有這個能重建個體。唯有這個能創造真正的召喚,創造宗教臨在和力量的真正吸引力——在宗教之內和宗教之外。對所有信仰的民眾,對沒有信仰傳統的民眾,它都是同樣的召喚,你看——召喚做出回應,召喚進行準備,召喚開展內識進階,召喚放棄你的譴責和怨恨,召喚盡你所能去重建你的生命,召喚重新定向你的思想指向活在你內在、深入你表層思想之下的內識的力量和臨在。

在此,假如你想擺脫你表層思想的動盪,那麽佛陀教導的簡單、專注和內在導向變得很重要。上帝的新啟示把內在明晰和靜心的修習帶進世界,以盡可能最簡單的形式在現代時代開展由佛陀在很多世紀以前創始的東西。

這不只是觀看宗教修習和準則、宗教節日、宗教禮拜形式。佛陀強調的是帶你深入內在。這一強調在當今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裏被鼓勵、重複和共鳴著。

唯有內識能拯救你,因為正是如此上帝把它放置在那裏。唯有內識能拯救世界,因為有了內識就不會有戰爭。因為一個人內在的內識不可能真正與另一個人內在的內識發生爭執——它源於上帝,源於創造,它完全統一和和諧。

這樣世界的不平和問題就能得到實際和實用地應對,不帶敵意和譴責。宗教將不會被用作一個戰爭工具或一面戰爭旗幟。因為不存在神聖戰士,不存在神聖戰爭。在天國的眼裏,宗教被用作戰爭藉口是一種褻瀆。你不可能製造比這更巨大的對抗上帝的罪惡了。

如果你理解我們的話語,你將看到它們至關重要。然而它們抱持著比你一開始所能看到的更多意義。我們的聲音,我們的臨在,我們的話語,信使身處世界,內識進階被提供,讓每個人都能修習和學習。這是如此重要。這是如此完美——對這些時代和未來時代來說是完美的。不一定是取代宗教,而是為它灌注生命、精神、宗旨、意義和對和解的需要。

沒有這,宗教變得死氣沈沈,變成一個枷鎖和一個束縛。它變成一種懲罰。由此,審判日出現了。地獄和詛咒出現了。復仇的上帝出現了。所有這些在人類理解和傳統裏如此盛行的誤解在此得到揭示。它們錯誤的源泉得到揭示。

因為上帝的計劃是拯救每個人,唯有上帝知道這如何能夠做到。唯有你能知道該用上帝置於你內在去遵循的內識做什麽。可是為了做到這點,你必須找到這個內識。為了找到這個內識,上帝以盡可能最簡單的術語提供了內識進階——如此容易翻譯,每種語言都可使用,如此清晰,如此一貫,但又如此深刻,以致你無法真正洞穿它的智慧和它的力量。

如果你能理解上帝在世界上的力量、臨在和計劃,你將看到上帝的新訊息和當今世界存在的偉大宗教之間不存在真正的矛盾。它只是一種澄清。它只是必須呈現的對人類理解、信念和假設的一種糾正,否則宗教將只會成為人類巨大崩潰的一部分,因為各派彼此爭鬥,尋求彼此毀滅,每一個都宣稱是上帝在這裏的計劃和宗旨的真正代表。

宗教是當今問題的一部分,然而它本該隨著時間推移成為偉大解決方案的一部分。可是為了看清這點,你必須看清我們今天在此所講的東西。

放棄你的不平。放棄你盲目的信念。放棄你的堅持,堅持你知道宗教是什麽,或上帝如何工作,或救贖是什麽,因為你不知道。這超出人類的信念和評估。別同時保持自大和無知。別愚蠢。別尋求由幾個簡單信條構成的容易路徑。

你們所有的宗教教程都與時間和空間相關。唯有上帝知道那個永恆的計劃。現在被再次賦與人類的正是走向上帝的召喚,它再次響起,它與過去所有的信使共鳴,與來自過去的世界所有宗教的核心意義共鳴。

因為它都是上帝計劃的組成部分,以準備和構建一個能夠在宇宙中實現自由和獨立自主的偉大文明,宇宙中自由是罕見的且未被廣為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