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4年9月10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貧窮——靈魂的貧窮,身體的貧窮,隔離的貧窮,與他人解離的貧窮。貧窮體現為很多形式——有些可見,有些隱形,有些顯在,有些不顯在。

這是生活在分離裏的狀態。因為貧窮不僅是那些擁有很少東西維續自己的人們的一種狀態。它是生活在分離裏的狀態。

在你能夠發現上帝置於你內在去遵循的更偉大聲音之前,你將體驗貧窮。即使你擁有所有的物質需求,你依然是貧窮的。即使你生活華麗,你的生命將是空虛的,沒有真正的意義和方向。

這種貧窮到處可見,它影響著各個物質階層的人們。不幸的是,對於富人來說,他們的貧窮現在被深深隱藏著,被他們所有的野心、獲取、放縱、空想覆蓋著,表現出財富、舒適和華麗的外表,而事實上,那都是對貧窮的掩蓋。他們以為他們被上帝祝福著——那些以他人為代價來供給自我的人們,那些沒有充分回饋世界的人們。

可是上帝憐憫那些無法找到那個禮物的富人,他們的相對自由本可以帶來那個禮物。他們可能比窮人更可悲,那些窮人的需要是顯在的,且更容易被滿足。

這是一個自由之旅,整個旅程,它針對每一個社會階層,每一種個體福祉水平,每一種富裕水平。因為很多擺脫了卑微貧窮的人們將進入一個個體探索和放縱的領域,他們個體性地擺脫了生命的艱辛。他們將生活在一個攫取的世界裏,一個尋求浪漫的世界裏,一個空想和自我放縱的世界裏。

現在他們的財富,他們新發現的富足,除了加深他們的困境之外,還能賦與他們什麽呢?因為現在他們的貧窮變得更隱藏,儘管它依然縈繞著他們。現在他們更難帶著一個開放的思想和開放的心靈與自己及他人共處,因為他們依舊貧窮。現在他們找到了新途徑來尋求逃離,他們總在試圖逃離他們的核心體驗。這是貧窮。

世界上那些無法找到住所、食物、保障和衛生的民眾,他們都需要幫助。這是對富人的召喚,去供給處於這種水平的窮人。

當那些受你關照的人們正在挨餓並掙扎在生存線上時,你並不需要第二套房,或第五輛車,或昂貴的珠寶、手錶或服飾。你的財富現在主要是作為回饋世界的一個資源。

在適度的生活裏給自己一點兒舒適。給自己自由去探索你生命的真正意義,因為現在你不必每天掙扎在生存線上。

利用這個機會去接收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它將放大上帝先前的所有啟示,它們都在——單獨地和整體地——召喚你回歸你身處世界的更深刻責任和宗旨。

富人必須照顧窮人,窮人必須盡其所能相互幫助。

別以為假如你逃避這一責任,你將在天國獲得利益。尤其對於富人來說,這是一個偉大責任。

你將能夠用你擁有的在世界上做很多好事,這將重建你的正直和你的自尊。這將回饋你一種價值和意義感,並給你那種體驗,即你確實從天國被派來,來為掙扎中的人類提供這些東西。

這個世界的每個人都在被稱為地球的同一艘巨船上。如果這艘船的一部分破損了,如果一部分船員沒有得到餵哺和維續,哦,那麽整條船都處於危機中。

你不能簡單地像一個局域性的人那樣思考,或是抱有一種本土身份,因為你現在依賴於來自世界各地的東西。與你相距遙遠的那些國家的狀況,必然將決定你生活的樣貌,包括現在及未來的時代。

自由之旅是走出貧窮之旅。一開始,它是擁有食物、水、居所、保障和衛生的自由,以及獲得基本教育的機會——這對人類家庭的大部分人口來說是一個偉大目標。當改變的巨浪來到這個世界時——這一巨變至今甚至很少有人理解或認知——未來這一人數將會更多。

一旦你充分滿足了這些需求,你就可以看到你的教育能夠怎樣服務於你,以成為世界上一個真正的貢獻者,並利用一部分你增加的富足去幫助他人,給他們機會去滿足生命的基本需求。

你必須理解,正是人類的貧窮在很大程度上維持著人類的原始和分裂,並剝奪著它實現偉大持續性進步的機會,在一個衰落的世界上——在一個資源縮減、天氣暴虐和經濟動盪的世界上——它將需要這一進步。

偉大的醫生,偉大的教育家,偉大的政治家,偉大的人類公僕,無法從嚴重貧困中崛起,因為他們被困在那裏了,你看到嗎?

對於這個世界的女性來說是同樣問題,她們中的大多數被困在家庭環境裏,她們無法脫身。她們將無法進步和前進,結果所有人類家庭將因此受難。如果人們無法擺脫這些境況,那麽才華、力量、聰慧以及對更高目標和更高宗旨的投身將得不到實現。

這個世界的未來不能只依靠少數富裕、有靈感的個體。它將召喚大批人以扭轉人類文明瓦解和失敗的趨勢。

奉獻將必須增加,但是那些能夠奉獻的人們必須首先接收。他們必須接收生命的基本需求。除此之外,他們必須接收一種更偉大教育。並且他們必須認知世界並非只是為了賦與他們所有的快樂和放縱,而是給他們機會在此實現一種真正的改觀,因為只有這才能滿足靈魂的更深刻需求。

如果靈魂得不到滿足,那麽任何東西都無法滿足你。你可以盡你所能去擁有你所能持有的,甚至更多。這將無法滿足你。你將總是想要更多,無休止地想要更多,無休止,因為你的靈魂得不到滿足。

這是一種你無法用物品、浪漫、刺激冒險或世界上的無休止體驗來填充的空虛。它只能通過認知上帝賦與你的更深刻智能來滿足,這本身就能給你力量和宗旨去提升你的生命,並導向在世界上實現服務和成就的一個更偉大生命。

這只能通過成為一名真正的貢獻者,而非只是地上的一只蝗蟲,吞食眼前的一切——吞食資源,吞食體驗,吞食景觀,今天就用盡一切,以致只留下很少東西給明天。

如果這是你的追求,如果這是你生命的重心——無休止的攫取,那麽你將不只感到空虛,而且在自己內在感到根本性的內疚。

你有著深刻的內疚,因為你沒有真正過你來此要過的生命。你沒有真正做你知道你必須做的事情。你沒有服務那些派你來此的存有。

別躲在宗教背後,以為信念你宗教的指令就能讓你在天國的眼中獲得益處,因為他們在觀看你在世界上確實將做什麽,以及如果你滿足了生命的基本需求,你將在多大程度上服務他人並成為這裏的一個正義力量。

他們不關心你獲得了什麽。他們甚至不關心你的宗教信仰,如果它們無法引領你走向對他人的更偉大服務和慈悲的話。

你依然是貧困的,你作為一個富人炫耀著,帶著你權力和富足的標誌。你能獲取並用來裝飾自己的所有美麗嫵媚的衣裳,將無法掩蓋你貧困並錯失你在此的使命的事實。

貧窮在你內在。它在你的周遭。看看那些富人的臉,他們在他們的國家裏生活在如此多的安全和保障裏,可以獲取無盡的食物、水和政府支援。看看他們的臉。這是擁有靈感,活在喜悅、宗旨和意義中的人們的臉嗎?

看看那些衣衫襤褸、一無所有並且毫無希望擁有任何東西的窮人。別譴責他們。別以為這是上帝的旨意讓他們生存在這樣的境況裏。別以為這是過往生命體驗的結果。別以為他們理應貧窮。因為你必須帶著慈悲去看,想像一下過他們那樣的生活會是什麽樣的。

如果你這樣做,你將停止抱怨你今天所抱怨的所有東西,並開始計數你的福氣,這比你此刻能夠計數的還要多。

宗教是關於服務。它是關於照顧民眾。它是關於療癒創傷。它並非關於獲取權力、挑起戰爭或譴責他人。如果你的宗教沒有引向更偉大服務和慈悲,那麽你從其核心上失敗了。

即使你是虔誠的,遵循著你信仰的所有戒律和所有修習,可是如果它沒有賦與你對服務、慈悲和諒解的一種更偉大動力,那麽你是失敗的。

天國沒有被感動。你越是富有,這一失敗就越巨大。因為現在你的財富是幫助他人的一個資源。這是它除了給你更多一點舒適和更多一點個體自由之外的真正價值,這是財富的目的。

富人應該成為生命的偉大捐助者,所有富人,無一例外——餵哺民眾,照顧民眾,確保民眾擁有基本必需品,除此之外還有更偉大教育和服務的機會。

利用宗教作為戰爭或殺人的一個藉口是一種褻瀆。在此你在服務黑暗勢力。無論你宣稱何種信仰或你對你的經文的忠誠,你都是在服務黑暗勢力。

今天我們在此講述的是天國珍視的東西。可是天國珍視的東西,並非人們所珍視或想要的,除了極少數人之外。

無論你在生命裏處於何處或你的境況如何,你都必須阻止你自己內在的貧窮。除了滿足生命的基本需要之外,你的生命必須是關於服務和貢獻。

你這樣做是為了你自己的救贖。你這樣做是為了你社區和你國家的福祉。不過,你這樣做還因為這將是對世界各地公民的要求,從而賦與人類彈性和穩定以穿越前方的艱難時代,避免人類文明因為資源縮減和農作物開始衰敗而崩潰。

你這樣做是為了全世界,儘管你的服務是本土的、當前的、非常特定的且不會帶來任何偉大的榮譽或認可。

正是這將重建你的自我價值,你的正直感,你生命中的靈感,你的喜悅——享受你擁有之物的裨益和你身處地球的意義感,這只能通過遵循我們今天在此賦與你的東西才能被發現。

如果你想取悅上帝,就去餵哺民眾,保護他們免遭改變的巨浪,教育他們。如果你想讓天國支持你,那麽只去獲取你真正需要的東西,不求更多,把剩餘的奉獻給它最被需要的地方。你的心靈和你內在的內識,上帝置於那裏的內識,將指引你何處可以最大效力地奉獻這些。

這將賦與你力量。這將賦與你宗旨。這將讓你的生命擁有彈性和效力。這將讓你超脫抑鬱、自我譴責和譴責他人。因為它們只是貧窮的顯化,我們所講述的深刻貧窮。

在你的內心,你知道你來此是為了一個更偉大宗旨。在你的內心,你知道你沒有真正過你注定要過的生命。在你的內心,你知道你必須對你內在永恆和真實的東西保持真誠。

這你必須面對。你必須面對那些阻礙你,讓你在世界上保持渺小、軟弱和迷失的東西,成為它勸誘和誘惑的一個奴隸,成為你自身恐懼和衝動的一個奴隸。你必須面對這些,否則你將無法克服它們。

天國賦與了你內識的力量,它能引領你走出這無盡的艱難迷宮,但你必須學習從你思想的其他聲音裏認出它。你必須學習感受它,認知它,並足夠信任它以遵循它,這樣它就能隨著時間推移向你證明它自己。

上帝提供了內識進階,這偉大的救贖教程,這修習,來幫助你實現這個,它以盡可能簡單的語言被提供,並帶著大量的重複和澄清。它能指導你、引領你並導向你走向上帝置於你內在的這個更偉大力量,這一力量本身知道你的天命和你必須遵循的方向,對此你此刻還無法看清。

你的宗旨是終止你自己內在的貧窮,並幫助終止他人內在的貧窮,不只是物質的貧窮,而是精神的貧窮,因為這是所有人類苦難的根源——包括富人,包括窮人。

在此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共同宗旨。儘管你的禮物注定服務於某些地方和民眾,但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共同宗旨,無論他們是否是宗教性的,無論他們來自哪個國家或何種境遇。

這一重建必須在足夠多民眾內在發生,在你內在發生。面對你的貧窮,它將給你激勵和決心向前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