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之火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由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Marshall Vian Summers)
於2013年2月23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Boulder, Colorado)接收

敬告讀者:
本翻譯由志願翻譯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訊息學生提供給社團。我們將這一翻譯以這種早期形式提供給世界,從而讓人們有機會以他們自己的語言和新訊息的一部分進行參與。

在你內在,在你內在深處,在你思想表層之下,在你知之甚少的一個地方,有一個火焰,一個靈性之火。它是你靈感的源泉。它是內識之火,你內在更深層思想,像一個爐灶上燃燒的火焰,它消耗掉你的錯誤和痛苦,淨化你,祝福你,指引你。

但你離這個爐灶很遙遠——生活在表層,你思想的動蕩表層,生活在世界的表層,有著它的所有悲劇、誘惑和不幸;忙碌,陷入沉迷,被刺激但焦躁,被你的生活、你的需求、你的財產和他人的要求所驅使。你沒有感受到這個火焰,儘管它正在你內在燃燒。

做為一個地球的生物,你的心臟將繼續跳動,你的身體將運作。但這些無法產生去創造的渴望,去建立真正關係的渴望,對意義的渴望和對意義的尋求。這些必須來自活在你內在的,你內在更深處的一個更深刻激勵。

這來自這火焰,因為這火焰是你更偉大生命的引擎。超越了僅僅在這個世界上生存和沉迷於事物之外,它在產生一種更偉大的激勵。超越了舒適和安保,它產生對意義的尋求。相較於你自己可能會走的距離,它帶你走的更遠。它挑戰你。它尋求讓你走的更遠,超越這個節點,甚至超越你覺得你必須為自己擁有的無論什麼樣的成功。為了確保你在世界上的幸福和安全,有這個更偉大的火焰在促使你走向生命中的更高宗旨和召喚。

你將如何知道這火焰就在那裡呢?因為當你變得靜止,當你靜靜地坐下來,你能夠感受到它。它不僅僅存在於你身體的一個部分,但是你能在你的心裡和你的胃裡感受到它。你能感受到壓力去尋求正在世界上召喚你的東西。

你無法單單舒適地享受舒適。你無法對所有安保的裝飾感到自信。你無法滿足於小事,因為這火焰就在那裡。它是神秘的。你無法將它概念化。你無法將它用於你自己的意圖。你無法將它用於獲得財富、特權或去贏過別人。這火焰有它自己的宗旨。它對你的生命有更偉大的計劃。

在此,內識並非僅僅是一個概念或一個想像的東西。它是一個發自內在的實相。你能在你的身體裡感受到它。它是你在此生命力的源泉。它是強大的。它是微妙的。如果你來到它的周遭,你會看到它真正是多麼強大,以及它如何照亮你內在的景觀。

但從遠處看,它只是一個光點,在你內在一個在地平線上忽隱忽現的光。你還不能感受到它的溫暖、它的力量、它的鼓勵和它的方向。因為你迷失在世界裡——陷入世界的沉迷,陷入你思想的沉迷,這思想陷入了世界的沉迷;被你周圍的事物迷住和嚇到,過度被刺激和過度參與其中。你的思想正在佔據你的注意力。你的活動正在耗盡你所有的時間。因此除了在清醒和憩息的瞬間之外,這火焰很少被感受到。你能感受到在你內在有某種東西——你能量的源泉,你的更偉大能量的源泉。

你將需要這火焰。你將需要這火焰去面對一個日益增長的環境、社會和經濟不穩定。你將需要這火焰去面對你周邊人們增升的不確定。你將需要這火焰去建造你生命的四個支柱——關係支柱,健康支柱,工作和供養支柱,以及靈性發展支柱。正是這些支柱捍衛著你的生命 ,且將給你力量去承受艱辛和即將到來世界的巨大變化。

你需要這火焰來防止讓自己陷入絕望或變得厭倦和憤世嫉俗。你需要這火焰來讓你保持警覺,來保持傾聽、觀看和觀察你生命的地平線。你將需要這火焰來找到那些抱持著你在生命中更偉大工作和關係的鑰匙的人們。

因為如果你只生活在你思想的表層,你會在那裡消亡。你會失去你的方向。你會失去你的激勵。你會失去你對生命的熱情。你會失去你的靈感。你會陷入絕望。即使你生活在富裕和奢華中,你也會陷入絕望。

上帝已給予你內識來指引你、祝福你、保護你並讓你為在世界上成就和貢獻的一個更偉大生命做準備。這內識具有一個火焰、一種力量和一種威力。它足夠強大,以至於它可以克服你的壓制,推使你去做某些事情,或者阻止你去做那些會傷害你、分散你注意力或引導你的生命走向一個危險的方向的事情。

它比你的想法更強大。你內在的內識的力量比你固有的信念更強大,比世界上所有固有的信念加在一起更強大。並且這火焰就是它的力量。因為它是愛的火焰。它是勇氣的火焰。它是決心的火焰。它是慈悲和寬恕的火焰。正是這火焰,它淨化你內在所有不純粹和有害的東西。

當你開始開展《內識進階》和學習如何在你思想表層之下感受你的生命時,你會開始感受這火焰的溫暖、力量和威力。它會給予你勇氣。它會恢復你。且它會帶你遠離你的恐懼和焦慮。它會展示給你,你對之抱有怨氣的每個人實際上都在教你去珍視這內識和去尋求這火焰。

這是你的自由,你看,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熄滅它。它在你內在抱持純粹。即使你的生命被玷污了,即使你的生命被揮霍了,即使你的生命目前正苦受他人的征服或壓迫,你內在這火焰仍是純粹的。它會給你眼睛去看,耳朵去聽,和去客觀地看生命的力量。它將使你從痴迷和成癮中恢復,因為它比它們更強大。

上帝不僅已給予你智慧。上帝給予了你這火焰去意會和活出這智慧。如果你靜靜地坐下,一旦你的思想安定下來,你就能開始感受到它。它實際上是如此接近你,但是你在看向另一個方向。你的思想在其他地方——陷入對事物的沉迷,陷入對未來的沉迷,陷入對過去的沉迷。

有了這火焰,你將感受到與你同在的‘臨在’,那些看守著你的存有們的‘臨在‘,這神聖之火在你內在維護著的‘臨在’——這無法被熄滅的火焰,因為它在你來到世界之前就燃燒著,且它會在你離開這個地方之後燃燒著。

無論富裕還是貧窮,無論你的生活境況如何,或者在此刻你面臨著什麼困境或困難,你都可以回歸到這火焰。你的救贖如此接近,但把這覺知帶進你的生命將需要時間,來建立對你來說是必要的修習,從而讓你參與你的更深刻本性,以及從上帝給予了你的更偉大力量中受益。

因為上帝並沒有在指引你的生命和管理你的事務。上帝已給予你內識的力量,來在一個混亂的世界中給你真正的方向和宗旨。你天生就擁有它。它現在就與你同在。當你離開這個地方後,它也將與你同在。上帝還能給你什麼比這更偉大的禮物呢?

世界是混亂的。不要以為一切都在服務於一個更高宗旨。不要以為一切都在被神聖地指引,因為上帝在時間的起始就已經啟動了生物、地質和進化力量,它們正在自行運作著。因此,變化是不可預測的。一切都可以瞬間改變。你的錯誤或他人的錯誤能夠改變你生命的航向。悲劇可能發生。除了你內在內識的力量之外,任何東西都沒有保證。

當你意會這一點,你會轉向天堂,並轉向天堂給予你的這力量。這將是偉大的轉折點——當你看到你在世界上擁有的唯一真正的安保是‘你內在內識的力量,你的關係的實力,以及你已建立你生命的四個支柱的程度’。

除此之外,一切都是想法和猜測,幻想和信念。但是信念在抵抗世界的改變勢力上幾乎沒有力量。上帝已給予你一個更偉大力量,讓你在你生命的每一條道路上都能召喚它。

當你意識到這個力量的替代品無法保證你的安全或你的成功時,你將轉向天堂賜予了你的力量——一種智慧,一個臨在和一個火焰。你無法想像這對你來說有多麼重要,它能如何指引你的抉擇,以及讓你擺脫如此普遍的矛盾和困惑。

這就是為什麼人們有著如此強烈和既定的信念,因為在這之下,他們是害怕和困惑的。且他們越是害怕和困惑,他們就越是帶著頑強和愚蠢的堅持不懈,將自己依附於他們的想法或他們在生命中的聯盟。他們無法超越他們已為自己創造的監獄房子看出去。他們已把自己鎖在裡面。他們無法看到日出。他們無法看到他們生命的神秘。這不是你的命運。

不要尋求智力的確認,因為這是脆弱和易變的,在世界上沒有什麼基礎。上帝已給予你這個更偉大力量。現在的任務是開展《內識進階》,因為這是所有靈性修習的精髓,它現在在上帝的新啟示裡以一種從未被人們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和篡改的純粹形式被給予。

你的任務是參與內識的力量和臨在,並給你的外在生命帶來解決方案,因為你的外在生命在耗費你的時間、精力和資源。你現在的任務是開展《內識進階》,來找到這個更偉大力量和感受這個力量,它是你內在的內識之火。

這不是充滿激情的信念之火。這不是訓誡之火。這不是憤怒的上帝擲下列國的火焰。釋放這些想法,因為它們誕生於人類的無知和譴責。憤怒的上帝是憤怒的人們的投射和創造。

上帝給予你的力量是寬厚但有力的。它是堅決的。你無法與之討價還價。你只能接收它和回應它的禮物和它的方向,當你在越來越艱難和衝突的世界中導航時。

啟示之光活在你內在一個你在世界的旅程上已經遺忘了的地方,一個你是安全的和你擁有你未來保證的地方。因為這是你無法被摧毀和腐敗的那部分。它是給那些受壓迫的人的希望之光。它是給那些抑鬱的人的提升之光。它是給那些看似在世界上沒有力量的人的實力。它是給那些已經獲取太多,且他們的生命已在他們的財產中停滯不前的人的生命禮物。它是那個解決方案,你看,因為上帝已將答案置於你內在,甚至在問題浮現之前。

無論你有什麼樣的困境,上帝都已放置了那‘能夠將你帶出困惑的叢林’的力量。且這火焰燃燒著。一旦它被感受到,一旦它被認知到,它無法被忘卻。一旦它的禮物被接收了,隨著假神開始敗落,它將開啟一個在你生命中的重新評估過程。隨著你學習去遵循它的指引並去成為它在世界上表達的載體,它將修復你和救贖你。

這是超越宗教信仰和意識形態的火焰。它為每個人服務——基督徒、佛教徒、回教徒、猶太人以及所有其他形式的宗教修習和理解。它在某些傳統中得到認知。它在某些過去的傳統中被稱作「神」——火神,火焰之神——因為火焰是力量,火焰是恢復,火焰是存活,火焰是溫暖。但是這是一個不同的火焰。這火焰不摧毀。這火焰不燒毀你的房子。這火焰不燙傷和傷害你的身體。這是靈性之火,你看。它消耗不純粹的東西。

那麼,把你的恐懼交給這火焰。把你的矛盾交給這火焰。把你的壓迫感交給這火焰。把你的憤怒、你的仇恨和你的譴責交給這火焰。看著你自己坐在它旁邊並把這些東西喂入其中,因為它會淨化所有不真實的東西。

上帝給世界的新啟示清楚地帶出了給個人救贖的力量和給世界更偉大的希望。因為如果個人內在的內識力量不能被點燃,那世界就沒有希望。人類將遵循它絕望和毀壞性的航向,隨之而來的是不可避免的後果,且世界將被破壞到它很難維持人類人口的程度。這就是人類貪婪、腐敗和無知的產物。

正是這火焰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更必要。這不僅僅是為了你的個人救贖。它是為了世界的修復,為了讓人類做準備去生活在一個新世界和去面對一個將改變人類天命的航向和每個人的未來的宇宙,一個生命大社區。

你可能感到無望,然而希望就活在你內在。你可能感到無助,然而力量就活在你內在。你可能感到被你的境況壓迫,然而一個更偉大生命就活在你內在,等待著被接收、被表達、被發現。

那麼,來吧,來到這火焰。那麼,來吧,來到這溫暖你,給你力量、勇氣和恢復給你處在世界上的尊嚴和宗旨的東西。這就是祝福。這就是提供的禮物。這是上帝把你帶回來並給你在世界上的一個更偉大生命的方式。


點擊此處了解更多: 內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