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5年5月8日
在英國倫敦接收

今天我們將講述危機,分離的危機。

在你所見世界上的所有友善,幸福和成功的外表,以及滿足的外表背後,存在著危機——這一危機存在於個人的內在,每個人的內在,你的內在;這一危機始終存在著,直至它得到解決;這一危機,你攜帶進你所有的活動和關係裏;這一危機縈繞著你,讓你生活在和自己的分離裏,逃離你的更深刻體驗,躲到世界的某個地方,躲到宗教裏,躲到政治裏,躲到愛好或娛樂裏。之所以這樣,是因為這個危機。

人們始終讓自己處於刺激裏,或試圖如此,因為他們不想感受危機。正是這個危機,你看,在世界上迷失,生活在從你本源以及從你內在和周遭所有永恆之物的分離裏。被放逐,逃入一種你不知道你在做什麽的境況裏,總是害怕環境,總是害怕改變,總是害怕喪失和破壞。因此,在世界上,你看到人們在嘗試各種形式的逃避。

然而這個危機不只是貧困或壓制。那是在另一個層面上的一種危機。可我們所講述的是某種更為深遠的東西——這個危機侵擾著國家的統治者,同時也侵擾著社會每個階層的公民。正是這個危機。

你無法自行解決這個危機。分離的痛苦和你同在。分離的困惑和你同在。分離的恐懼和焦慮和你同在。你可以告訴自己任何事情。你可以相信任何東西。你可以試圖活出你的夢想和空想,你的喜好和你的渴望,可是你隨身攜帶著這個危機。它始終和你同在,直至它能得到解決。

可是上帝把一個答案置於你的內在,以解決這個危機,以起始一個終止分離狀態的路徑,以賦與你在世界上的一個更偉大宗旨、意義和價值,這樣你在這裏的旅程就能真正擁有意義,並代表你在此的真正本質和宗旨。

因為單靠信念無法做到這點。單靠堅持一種宗教原則或信仰體系無法做到這點,無法解決這個危機。

它不只是一種信仰危機。這個危機甚至要求信仰。因為如果你必須擁有信仰,這意味著你已經遠離了你的本源。你沒有體驗到上帝置於你內在的內識力量,所以你必須擁有信仰。沒有危機,就不需要信仰。於是,信仰是危機的證據。信仰是對抗危機的盔甲。

可是當信仰挫敗了你,並且有時候它將會挫敗你,那麽你將感受到危機——完全迷失和解離,感到害怕,和自己分離,和你的本源分離,和他人分離的一種感覺。這是一種地獄,你看,它活在你的內在,你隨身攜帶著它,直至它能得到解決。

上帝理解這個危機。它是分離的危機。每個進入物質實相的人,都進入分離裏,現在試圖作為一個個體生活,現在試圖成就自己,假如這甚至有可能的話,考慮到宇宙中自由的缺乏。

這是你生活在物質實相裏的狀態。這不是你的永恆狀態。這不是你來自並且你終將歸去的狀態。但是,這是你生活在時間和空間裏的狀態,被一個身體限制著,被一個思想支配著,被作為生活在這個環境裏的產物的思想支配著。

如果你開始看到,你內在有一個危機,你從擁有記憶以來就一直在回避它和逃離它,那麽你將看到,你的靈魂有著解除這一危機的巨大需求——一個如此深刻的需求,一個始終存在的需求,無論你境遇如何。無論你單身一人,還是和另一個人結了婚,無論你和誰在一起,都存在著這個危機。

當你能夠開始看到這個,感受這個,並擁有坦誠回顧你的生命,看到你到底害怕什麽——一種比害怕死亡或喪失更巨大的恐懼——時,那麽你將看到並開始看到你靈魂的更深刻需求,和你本源重新聯合的需求,不單單是向上帝祈求青睞或赦免,或是祈求從你的困境裏拯救你,而是需要在你身處這裏時,和你的本源重新聯合。

因為沒有你的本源時,你是迷失的,無論你的信念多麽堅定,或你如何試圖掌控你的境遇和他人的見解。正因為如此,往往在重大失望或損失的時候,人們才開始真正感受到這種更深刻狀態和需求。這無論如何都不會令人愉快。這不是人們願意應對的,但是這代表著你的核心實相。

可是上帝已然提供了答案。答案在時間初始,在分離初始,就被給出了。因為生活在分離裏,你失去了和你從未離開上帝的那個更深刻部分的聯繫。但是你並未失去它,你看。因此你從危機的解脫是必然的。這只是一個時間問題。這只是你獲得所需的坦誠和自我覺知,以看清你的狀況的問題。

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揭示了這個危機,並帶著偉大慈悲,帶著偉大的愛,非常清晰地講述它。因為上帝沒有憤怒或復仇。那是一種人類創造。那是生活在分離裏的產物。那是對我們今天在此所講述的危機的回應。

上帝賦與你某種重要的事情在生命裏去做。對此的覺知存在於你內在的內識裏,深入你當下用其思考的表層思想之下。它不只是一種認知或一種覺知,因為你必須在生命裏做些事情,來重建你的尊嚴,重建你的價值,並非向上帝證明這個,而是向你自己證明它。你必須掙回你的自尊,你的自我信任,和你的自愛。

上帝知道你生活在分離裏,沒有內識,你只能犯錯,並且你將過著一種絕望和恐懼的生命,在你周遭和內在充滿巨大危險。在此沒有譴責。

危機是試圖活在沒有你的本源及存在於可見範疇之外的你的神聖社區的狀態下。這是試圖獨自一人。可是你從來不會真正獨自一個。這是一種更巨大的妄想,一種悲哀的誤解。

你在世界上看到的所有損害——人類殘酷,人類對自身及他人的暴力,人類墮落和人類沈癮——都是這一危機的產物。

即使你過著最良好的生活,即使你受到高度尊重,這個危機依然存在於那裏。

我們提出這個,因為這必須在一種真正的光明下得到理解。你在自身內在感受的巨大不適,你在自身內在感受的不安,你對不停刺激和外在參與的需要,證明了這一危機以及它對於你來說的實相。

正因為如此,人們害怕安靜。正因為如此,人們害怕面對他們自己。他們不想感受他們真正感受到什麽。他們害怕如果他們面對這個,它將支配他們,消耗他們和毀掉他們。

可是上帝把內識置於你內在,它是針對這個危機的完美解藥。因為你內在有一個地方是智慧和慈悲的,它不受世界腐敗。它不是信念或宗教從屬的產物。它是你的造物主的禮物,一個你在身處物質宇宙的旅途上隨身攜帶的禮物。它在此重建你,解除你的負擔,給你自身無法解決的困境帶來解決方案。

轉向你的本源認知你的偉大需求,是你能做的最重要事情。別等待你躺在你的死床之時才做這個。別通過給你的外在生命帶來災難,來把你帶向這個節點。別通過墮落你的生命或陷入瓦解,來擁有這個認知。

你的悲傷將被巨大信心和巨大激賞取代。你的焦慮將被參與你來此服務的世界的渴望取代。你的熱情將取代你的缺乏自我信任。你的權威將給你力量。你的謙卑將讓你能夠服務。

上帝賦與了你一條走出叢林的道路。上帝賦與了你針對危機的解決方案。可是你必須活出這個解決方案。你必須照此行事。它不只是片刻的自我領悟。

你必須服務,因為這是你到來的原因。這是上帝賦與你的宗旨——一個非常特別的宗旨,以某種方式對某些人和境況進行奉獻。你為此而被完美設計。

你並非通過擁有一個新理解,或一種更佳的觀點,或一個針對一切的靈性答案,來療癒危機。而是通過開啟一個受內識指引的新生命,這給你的生命帶來偉大解決方案。

現在你的生命並非基於恐懼和喜好,以及試圖滿足你對刺激或逃避的不可遏制的熱望的一種絕望企圖。你內在的更深刻痛苦,只能通過你內在內識為你攜帶、等待著被發現的宗旨和意義的禮物得到解決。

活一個慈悲和服務的生命,是如此非凡的一件事。然而你將依然會為世界的狀況而痛苦,你將會為他人的安全而擔心,你將在沿途面對試煉和艱難。但這是生命本身。區別在於,你內在的這個危機將終結,並非一下子發生,而是當你繼續遵循這個真正和明晰的路徑時,逐漸地終結。

你必須向他人和自己示範這個更偉大生命。是你必須得到確信。那些關注著你的存有們知道你是誰,可是你還不知道。

當你遵循著一個更偉大宗旨和世界上的召喚前行時,危機將一點一點地消逝,失去強度,失去它的力量,失去它對你的掌控。當你在此實現進步時,你那個強大的部分,將領導你那個軟弱的部分。

這是對時間的正確運用。否則,時間是一種詛咒,你看,因為你沒有很多時間,然而它又看似永遠進行且永無終點。某種程度上說,時間是你的問題,因為你在失去陣地。你越久未能回應你內在的那個力量,你就越多地失去陣地——你變得越軟弱。

即使你在世界上獲取了所有東西,並似乎擁有高度的聲望和他人的欣賞,可你依然悲哀。你依然處在麻煩裏。你依然對你自己是未知的。你的更偉大宗旨和召喚對你來說是未知的。

我們就像醫生,在告訴你你有一個不想承認的問題。你寧可生活在否認裏,因為你習慣於此。可是醫生在此不是為了告訴你你的生命有多偉大,而是向你展示你哪裏痛苦,你的生命在哪裏有危險和危難或是會降級你在此的體驗和存在。

當你內在存在一個危機時,世界上也存在著一個危機,現在它正不斷加劇。這也是你到來的另一個原因,在應對這個危機中扮演你渺小但重要的角色。這並非只是讓你開始解除你生命裏的痛苦和困難。這是不夠的,你看,因為這並非你真正到此的原因。你來此是為了應對世界的巨大危機,世界環境的巨變,以及國家和社會在面對一個改變世界時發生的劇烈動蕩。你來此是為了這個。

正是同時應對內在和外在的問題,製造著真正的解決方案,同時在這兩個前線上,同時在這兩個實相裏,在你內在和你外在。

你無法帶著一個危機回歸你的天國家園。它必須在這裏被摒棄,因為它是在這裏被製造的。它必須在這裏被解決,因為它是在這裏被確立的。

因此即使當你離開此次生命,如果你完成了你在這裏的工作,你也將服務那些留在後面的人們——你自己世界,你自己類別的那些人——因為你必須幫助他們解除他們的危機。你的成功現在必須成為給他人的禮物。

正是這種源於解決,源於宗旨,源於意義,源於上帝置於你內在的內識力量和恩典的奉獻,將成為一種持續的貢獻,在你的生命裏,在你的時代裏,在超越這次生命和這個時代的未來時代裏。

因此最終,將不會留下哪怕一丁點的危機。不會留下任何殘餘。它都被從你沖走了,因為你的生命正在走向一個真正的方向。你和內識已然整合在一起。你終於成為你自己。

沒有任何人類療法能夠終止這個危機。它或許可以讓你覺知這個危機。它或許幫助你應對這個危機。可是它無法解決這個危機。為此,你需要一個更高層力量。你需要你內在源於上帝的內識力量。你需要上帝的恩典以及護佑世界的天使聖團。你需要偉大協助。

可是在下面的這片大地上,你將必須進行這一工作。你將必須面對在你的境遇裏以及在你與他人的協議和聯盟裏必須發生的改變。並且你必須面對其後果。你必須成為你新生命的建築師。你必須犯錯並糾正它們。你必須獲得智慧和力量。這裏沒有逃離。沒有這些,你的尊嚴將無法被重建。你的價值將無法被重建。你生命的宗旨和意義將無法被重建或被認知。

正因為如此,上帝不會只是掃除你的問題。因為上帝沒有製造你的問題。然而上帝給與了你力量,去解決它們,並將你的生命帶進真正的和諧和平衡,以服務正在到來的巨變,服務正在面對這一巨變的世界。

你和其他人在這個時代被召喚進入世界,來面對劇烈動蕩,來做出貢獻並保護人類文明。因為天國做了大量努力來為這個世界做貢獻,面對現在的巨大試煉和重大危險,很多人被派到這裏來服務。

別以為這和你無關。你對於你是誰,你來自哪裏,以及誰派你來此知之甚少。這是你危機的一部分。你對你的生命注定去向哪裏,以及它在哪裏能夠擁有最偉大價值和意義知之甚少。這是你危機的一部分。你對你在這個世界之外的來源和天命知之甚少。這是你危機的一部分。

可是這看似無解的問題有著一個答案。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非常清晰地呈現了這個,比過去曾被呈現給這個世界的更為清晰,現在這被呈現給一個受教育的世界,一個全球通信和不斷增加的全球覺知的世界,現在被賦與,這樣它就能觸及世界各地很多民眾——每個宗教裏,每個國家裏,每個文化裏。

信使在世界上接收和呈現上帝的新啟示,它在人類的關鍵轉折點上到來,這一轉折點將決定每個人及尚未到來的所有人的命運和未來。

當然,這個的重要性使得你認為重要的任何事情都相形見絀。顯然,這一需要比你能理解的任何需要都更巨大。顯然,在這樣一個時代被派進世界是極為重要的。

面對這個,那麽你將意識到你有工作要做。它是你生命未盡的事業。它是唯一能夠重建你並讓你擺脫危機的事情。

這裏的失敗有著嚴重後果。你的生命將被喪失。它將是空虛的。世界將得不到服務。你的禮物將無法被奉獻到它們注定要被奉獻的地方。當你回歸你的精神家庭時,你將非常清晰地看到,你沒有實現聯接。那裏將沒有譴責,但卻有著完美的內識,即你必須返回,重新再努力一次。

因為在那個狀態下,你將記得你被派進世界,你為何被派,以及世界需要什麽。你將記得你在此刻還無法看到的東西,因為你的思想被其他東西佔據著,被其他東西支配著——外在的東西,內在的東西。

可是上帝把答案置於你的內在,它每日每刻伴隨著你。它不停地尋求驅策你,帶領你並推動你走向你生命的真正方向,讓你擺脫危險且沒有成就的境遇,一步步地開始你生命的一個新歷程。你或許向上帝祈求很多東西,可是上帝已然賦與你終極的禮物。

願這個力量和臨在打動你,獲得你的注意,讓你感受到你內在的痛苦,然而又提醒你存在著一條出路。

在這方面,你必須面對自己,以看到你靈魂的偉大需求,看到你生命的偉大需求,看到你無法自行解決它。沒有任何世俗力量能夠解決它。沒有任何世俗快樂或財富能夠解決它。

你能做到這點的程度,是重要的。你對上帝新啟示做出回應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這意味著你有偉大的前途,只要你能回應,開展被提供的內識進階,開始尊重自己和他人,並帶著清晰的眼睛,不帶譴責地,在你周遭看到分離的巨大代價。

正是你生命的痛苦和世界的痛苦,將最終讓你轉向你的本源,在謙卑和坦誠裏,去尋求那本身就能解決存在於你內在和你周遭的巨大困境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