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內在的更偉大力量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The Greater Power Within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由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Marshall Vian Summers)
於2008年9月12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Boulder, Colorado)接收

敬告读者:
本翻译由一位志愿翻译原版英文教程的新讯息学生提供给社团。我们将这一翻译以这种早期形式提供给世界,从而让人们有机会以他们自己的语言和新讯息的一部分进行参与。

世界各地的人們在他們內在攜帶著一個更偉大的力量,一個他們尚未發現的力量。它是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給與了每一個人的更深刻智能。

這個更深刻智能不像你的智力那樣運作。它不受世界薰陶。它不受疑慮和恐懼、困惑、怨恨或憤怒的影響。它是安靜的。它是清晰的。它是強大的。它無法被任何勢力或力量說服,因為它只回答上帝。

這個更深刻智能叫做”內識”,它住在你內在,在你思想表層的下方。每一天內識都在給你輔導——來保護你,指引你,領導你。但如果你生活在你思想的表層,陷入表層的動盪之中,就像海水表面的動盪一般,你將聽不到這些訊息。你將感受不到你內在這個更偉大的臨在。你將認知不到內識的警告和方向。

人們試圖讓自己處在不斷的刺激中—收音機和電視,書籍和無休止的對話,讓他們自己留在思想的表層,在那裡他們無法感受到內識的臨在或內識的力量,在那裡他們無法聽見或回應內識提供給他們的指引。

或許他們偶爾會感受到一個更深刻的傾向。他們會認出一個徵象或對某事物有一種深切的感受,但這些體驗常常是間斷的並常常被誤解。即使是那些覺得自己是天生有直覺性的人們,也常常誤解他們接收的徵象,試著讓一切契合他們想要的東西,成就他們的渴望和目標,或支持他們對於生命所擁有的理念。因此,雖然許多人的確回應內識的力量和臨在,可是他們常常誤解它的徵象,認為它是別的東西。

有些人認為每個來自他們內在的徵象一定都是關於愛,而事實上內識正在對你作出關於事物的警告。它在警示你危險的存在。它在試著制止你去犯嚴重錯誤,或制止你去把你的生命交給沒有真正價值或未來的人或事物。

這也是愛——愛的指引,愛的克制,發自愛的警告。然而,如果你認為愛全都是關於幸福、和平和愉悅,那麼你就不理解愛真正的力量和效力。父母親對他們孩子的愛,父母親會為了他們孩子而擁有的擔憂,以及父母親為了保護他們的孩子免遭損傷危險或破壞性影響而做的嘗試,這些代表著活在你內在的那種愛。

你如何能夠體驗這個內識呢 —— 它為你抱持著你來到世界的更偉大宗旨並能夠教導你在任何形式的情勢下導航於前方艱難的時期? 你如何能夠親身體驗這個呢?

你必須學習變得靜止。你必須學習深入聆聽自己內在,不只是在這裡那裡的片刻,而是在更定期的基礎上,作為你靈性修習的一部分。當你來禱告時,不要僅僅祈求事物,而是學習聆聽。上帝已經把答案放在你內在,但它在你內在深處,而你必須深入你思想表層之下才能體驗它。

就像海洋一般,表面是動盪不安和變幻無常的,總是在改變,但在它內部深處,在海洋深處,有著強大的洋流在移動世界的水體。你的思想就像這樣。在表層,它被你外在生命的危險和擔憂席捲。它被你周遭世界說服、影響和衝擊——被其他人的意見,被你生命的要求,被你的渴望和你的恐懼。但在內部深處有一條生命更深刻的水流,它不受到這些外來影響。它是強大的。它是永恆的。它有一個真正的方向。它在移動你的生命。

當你學習開展內識進階時,你將學習去感受這個更偉大智能的臨在。久而久之,你將學習去正確地辨識它的徵象和訊息,並接受它在你生命中的臨在和力量。

這就是上帝對你講話的方式。上帝將以此方式影響你以保護你並指引你通向生活和體驗在世界上的一個更偉大生命——一個為世界服務的生命,一個和你周遭的真實世界聯接著的生命。這是生命中最偉大的發現,而它正在等待著你。

在你生命中的一些時刻,你已經體驗過內識的力量和臨在,當你感受到一種無法抗拒的渴望去採取某種特定的行動,或在一個事件發生之前對它的憂慮,或對於一個所愛之人的憂慮,結果發現那憂慮是有道理的。

在你內在有一個力量是智慧的。它在某些地方移動你向前,而在其他地方遏止你。它代表你更深刻的良知,上帝放置於你內在的良知。你或許向上帝祈求奇蹟。你或許祈求上帝干涉你的生命。但上帝已經把答案放在你內在: 內識的力量和臨在,你內在更深刻的永恆思想。只有它知道你是誰以及你為何在此,在這生命中你必須遇見誰,以及最終你在此要貢獻什麼去服務人類和世界。

在你內在,你攜帶著偉大的天賦。它在等著被發現。它在等著你去開展內識進階,並去構建你將需要的智慧,去把這內識帶到世界上、去保護這個內識、去辨識它的指引並去體驗它的禮物。

這是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給與了你和每一個人的祝福。依照內識能在世界上被體驗和被表達的程度,世界將被祝福,巨大災難將被預防,人類將繼續向一個正面的方向前進。

這是對邪惡的解藥。這是對世界的祝福,一個活在你內在的祝福。

 

 

 


點擊此處了解更多: 內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