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將拯救人類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08年3月30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人類將要面對它最重大的試煉和最艱難的挑戰。當然,許多人正在感知這點——一種模糊的焦慮感,對未來的普遍擔憂——而其他人依然夢想著生命將按他們所知道的樣子繼續,只會變得更好,因為他們認為它必須變得更好。可是人類正在進入重大試煉和艱難的時代。這必須被接受,如果你想理解你的生命將去向何方,如果你想理解序列事件,如果你想理解你必須如何為未來進行準備——一個將在眾多方面不同於過去的未來。這並非一種消極的觀點。這是對什麽正在到來的一個啟示。

那些與此爭論的人們,是在堅持他們自己的否認,是在顯示他們面對一系列變化境遇時的軟弱和無能。現在,人們不能把希望和夢想作為他們生命的基礎,因為他們必須為正在到來之事進行準備,這樣他們就能在改變的巨浪中生存下來,並能服務他人,這是他們最終來此要做的事。

你可以對未來投射任何想法——你的希望,你的恐懼,你的夢想,你的焦慮。你可以為自己描繪一幅幸福的畫面或一幅可怕的畫面。可是生命在運動。它不受你的投射的支配甚至影響。

當然,人們的態度很重要。擁有一種支持性的態度很重要,但這種態度必須建立在一種真正理解之上,關於你周遭正在發生什麽,你的生命正去向何方,以及針對未來,生命將要求你什麽。你圍繞對實相的一種認知建立你積極而有建設性的態度。某些事情現在已然被起始了,你無法通過一廂情願的想法或通過你個人的訓誡來改變這些。

所有生命的創造者給這個世界發來了一個新訊息,讓人類為這個新紀元進行準備,因為過去賦與人類的所有啟示無法讓它為現在正在來臨的事情進行準備。那些偉大傳統的智慧,依然是一種啟發,一種糾正,一種強調和一種更高標準。但是現在,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必須到來,讓人類進行準備,面對正在降臨世界的改變的巨浪,面對人類與世界外智能生命的相遇,這對人類家庭來說,代表著一種新實相和一個新挑戰。

你能面對這些並去了解它們,通過上帝新訊息的啟示,通過你自身的體驗,通過世界現在正給與你的徵象——這些徵象每天都在到來,以告喻你和準備你,以警示你並將你搖晃出你的自我執迷和你對希望和夢想的依戀。

這些啟示將是震撼的。你可能從情緒上難以面對它們,因為它們將要求你重新思考很多事情。它們可能激起巨大的恐懼和焦慮,因為你將看到:你沒有準備好,你還不夠強大,不足以面對這些事情,哪怕是從情緒上。可是無論你的初始反應如何,都最好是去看,去認知,去準備,而不是當世界在你周邊變化時,你保持著無知或否認。

上帝的新啟示提供了一個警示,一個祝福和一個準備,準備面對改變的巨浪和人類與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的相遇。這兩大現象,將超越其他任何事情,影響人類的未來和天命,影響當今世界每個人的生命以及他們孩子的未來。

當然,人們著迷於其他事情,其他在此刻看來非常重要和嚴重的問題。可是比起改變巨浪的力量以及人類與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的相遇來,這些事情很渺小,往往無關緊要。

現在將會拯救這個世界的,不是各地民眾依然堅持的這些執迷,這些空想,這些訓誡,他們通過這些來試圖確保生命將給他們提供他們想要的東西,確保他們能夠掌控他們的天命。你對你天命的掌控,必須來自你內在的一個更偉大力量,一個上帝置於那裏的力量。

無論你是否是宗教性的,無論你生活在什麽國家,或你把自己奉獻給什麽宗教,這個更深刻內識的力量和臨在都活在你的內在。這對每個人都是事實,因為上帝不歧視。上帝不會喜歡宗教性的人,惱怒非宗教性的人。上帝將救贖的恩典置於每個人的內在。宗教的真正宗旨,是引領人們走向這一救贖的恩典。所有形式的宗教都是為了這個目的。儘管宗教採取著其他顯化形式,承擔著其他宗旨,並且很多情況下已然被政治力量採用,但這個才是它根本性的宗旨:帶你走向內識,帶你走向這個更深刻指引智能,所有生命的創造者把它作為一個潛能置於你以及每個人的內在。

世界現處於惡化狀態這一事實,證明了人們沒有覺知內識,沒有遵循內識。他們在遵循野心。他們在遵循他們的社會薰陶。他們在遵循他們的不平。他們在遵循他們的理想,思想裏的這所有東西——人格的、世俗的思想。可是現在你內在有一個更深刻思想,正是這個更偉大智能,將回應上帝的新訊息。正是這個更偉大智能,將是你穿越前方艱難水域的救生筏。

唯有上帝知道什麽將拯救人類。你可能有很多計劃和理論。你可能堅持你的想法和你的信念。你甚至可能宣稱你的想法是被上帝批準或被上帝指引的,可是唯有上帝知道什麽將拯救人類。因為人類現在必須被拯救——不是為了天國,而是為了它在這個世界上的未來——這樣這個世界就能持續作為人類的一個可居住環境,這樣你們就能學習應對來自世界外的競爭,應對宇宙中尋求占有這個世界並尋求自身利益的其他國家施加給人類的眾多影響。

當你開始了解改變的巨浪時——世界正一天天地向你揭示它,上帝的新訊息正在直指它——當你開始面對世界正經受來自世界外尋求掌控人類及世界資源的族群的干預實相時——如果你能面對這些,這將是個巨大挑戰——那麽你將意識到你沒有答案。或許這將讓你感到無助和無望。但你將意識到你沒有答案,並且那些你能想像出或你相信將會奏效的答案,將不足以應對這種量級的挑戰。好的想法將不具備足夠威力去應對即將到來的挑戰和已然在此的挑戰。

現在什麽將拯救人類,是認知,勇氣和必要性。要認知:改變的巨浪正在你面前,人類已然破壞了這個世界生命賴以維續的大量資源,你正生活在一個衰落的世界上——資源縮減,環境降級,氣候改變,國家日趨受到誘惑進入與彼此的戰爭中。

當你面對你的世界正在被探訪這一事實,並非被友善的力量,而是被那些尋求以對他們有利的方式根植他們自己,尋求影響人類領袖並安撫人類大眾的力量——如果你能面對這些,你將意識到你沒有答案。這非常重要,你看,因為在此,你必須轉向超越你的上帝以及上帝置於你內在的智能。正是在此,你的智力將窮盡合理的答案。在此,你將看到你想法的侷限。在此,你將面對你的社會和宗教薰陶施加給你的侷限。

伴隨這一認知,必須到來的是勇氣。面對改變的巨浪,或面對來自你們周遭宇宙的競爭和干預,你不能軟弱和動搖。你不能左右矛盾,只關注你的幸福,只關注獲取你為自己想要的那些東西。你正站在巨變和挑戰的關口上。如果你要做出準備,你就不能還在夢想著其他東西。

上帝已然賦與你內識的力量,來指引你,保護你並引領你走向你生命的更偉大成就。可是如果你不留意這個,或是不相信這一力量和臨在就活在你內在,那麽你可以向上帝祈求救贖。你可以向上帝祈求拯救。你可以祈求上帝對你周遭的艱難境遇進行干預。可是上帝已然提供了答案,你看。

宇宙之主不會執迷於你的社會福利,因為答案已然被置於你的內在,關於你必須做和不做什麽,你必須放下什麽,你必須專注於什麽。當然,這需要勇氣——一種非常根本性的勇氣,這種勇氣現在是大大缺失的,尤其在世界的富人中間,他們已然習慣於讓他們的需求得到滿足,他們相信世界就是為了滿足他們的渴望和野心,他們覺得他們的財富和特權就像上帝的授權,他們認為他們比其他正在努力奮爭以應對生命基本需求的人更優秀。

必須實現認知。沒有這個,你就沒有希望。你的生命將被你無法預期的力量壓倒和支配。你的特權將因為你不理解的力量而喪失。你將像很多其他人那樣被激怒——因為你的困境而抱怨政府,抱怨其他國家,抱怨生命本身,而實際上,你錯過了沿途的徵象和提示。你沒有回應你內在內識的催促。你以為你的焦慮只是一種心理問題。你以為你對未來的擔憂是沒有道理的,而事實上它一直在試圖對你講話。

你內在的召喚現在要求你做出回應,開始覺知,不帶敵意和偏好地看,看清你能看到正從地平線上到來的事情。你不是圍繞你想要的來計劃你的未來,而是必須圍繞你看到的,你感受到的和你知道的,來計劃你的未來。如果這種看、感受和認知是真實的,如果它對你內在的內識是真誠的,而非只是你的某種討價還價,那麽你將能夠構建一個強大的基礎。你將開始改變你的生命,而非等到改變的要求被強加給你。你將開始改變你生命的路線,把你的忠誠轉向內識,而非等到必要性開始支配你之時。

你必須發現和構建勇氣來做到這點。沒人能替你做這個。你不能假設政府將照顧你。你不能假設無論何種境遇,你的市政府都能照顧你,或你的醫院都能照顧你。你必須依賴你內在、你關係裏以及他人內在的內識力量。但這並非一種弱小的保證。這並非一種消極的角色。你必須變得非常觀察,非常客觀並甘願面對從地平線上到來的無論什麽事情。否則,你將驚恐,你的生命將被悲劇性的結果支配。你或許為此而抱怨上帝,可是上帝一直在沿途警告你,通過你的體驗,通過你的夢境,通過你的感覺,通過你的更深刻情緒。上帝一直在沿途警告你,世界一直在沿途給你徵象。

此刻你需要看向世界的什麽徵象呢?

你需要關注食品的價格和獲取以及水的獲取。

你需要關注國家如何對待彼此。

你需要關注你們國家的財務狀況。

你需要讓自己為改變的巨浪進行準備。

你需要關注世界的氣候狀況。

世界正給你這些徵象。你現在必須認真關注它們。它們將幫助告喻你,你還有多少時間,你必須多快做出你生命中那些必要的改變。它們正在告喻你。如果你不注意,那生命能為你做什麽呢?如果你與這一實相爭辯,如果你否認它或認為它是虛假的,或認為唯一要被譴責的是政府,那麽你就沒有對你的生命承擔責任。

面對艱難的時代,你將需要一種艱難的愛。上帝正賦與你真正的愛——通過警示你,祝福你和準備你。如果你認為愛是別的什麽東西,那麽你對愛的本質、宗旨和實相是困惑的,你不理解上帝的愛究竟是什麽。

當事實上你的生命處於危險時,上帝為什麽要給你開玩笑呢?這是愛嗎?當你的世界處於危機時,上帝為什麽要努力滿足你對幸福的所有渴望呢?嚮往這個,期望這個,或要求這個,代表著一種根本性的困惑。如果你認為這都是觀點問題,這意味著你還沒有意識到你自己內在內識的力量和威力,它不受偏好性思考的支配。它不被恐懼或渴望動搖。正是這代表它的強大。正是這代表它的可靠。正是這讓它成為你最偉大的內在資源。

我們談到了三點:認知,勇氣和必要性。認知和勇氣在個人層面上尤其重要。而必要性則賦與了人類最偉大的機會。因為改變的巨浪和將要來自並已然來自大社區的挑戰,代表著實現人類真正團結的兩大動因。它們代表著必要性。

人類受到來自內在和外在的威脅。從內在,它正面對一個衰落的世界。它不斷增長的人口將不得不面對一個資源慢慢縮減的水井,面對環境的破壞。它將不得不關注自然法則,自然法則對無準備者很少仁慈。它將不得不面對一個根本性的決策,關於國家間將為了剩餘資源進行競爭、對抗和戰鬥,還是團結起來以維護這些資源,拓展它們,並確保人類家庭作為一個整體的需要。

現在的關注不是國家安全。而是世界安全。如果其他國家失敗了,那麽你的國家不可能不受影響。如果因為鄰國無法維續自己,而有數百萬人越過你的邊境,這將對你造成巨大的影響。如果人類無法餵哺自己,那麽巨大戰爭和苦難將會發生。不要以為這些挑戰沒有在你面前,因為世界正告訴你的恰恰相反,你內在的內識正催促你做出回應。

正是面對改變的巨浪以及合作起來應對它的挑戰的必要性,將最終團結人類。人類不會因為一個協商的政治計劃或共享意識形態或共享宗教而實現團結。它不會因為文化、國家和團體間的一種自然和解而實現團結。團結將基於一個非常根本的真理而實現——這個真理就是,團結起來你們就能成功,可是分裂下去你們將會失敗。

如果人類要選擇將會維續它、救贖它並給它一個比過去更好的未來的路徑的話,這個真理就要成為主導性原則。因為過去體現著人類的衝突、競爭和人類悲劇。現在你們正進入一系列境況,在此不能只是少數人實現富足,而世界其他民眾進入衰落,因為其結果是這些人同樣將失去一切。不能只是少數人富裕,而大多數人掙扎在生存線上,因為如果這樣的話,面對改變的巨浪,整個國家將會失敗。

現在國家間將必須實現合作,否則就會面對共同的毀滅。世界民眾將必須得到遠比現在更高水平的關照。必要性將驅使這點。現在合作將是必要的。那些不合作的組織和力量,將必須被孤立,因為他們在危害整個世界。

必要性還將促使你們去面對大社區。因為像你們這樣的新興世界,與宇宙智能生命的首次接觸,將是面對那些資源探索者和經濟集團,那些尋求從像你們這樣的軟弱分裂世界撈取好處的掠奪性族群。新訊息揭示了你們疆域之外生命的實相,你們如何能夠分清敵友,以及那些真正的盟友或潛在的盟友未來將如何針對你們行事。

沒有人會來拯救你們,那些宣稱來此拯救你們的族群,將是你們最重大的危險。你還不理解這點,因為你不理解大社區裏生命的實相。對此的啟示必須由上帝賦與你們,唯此它才是真實可靠的,而非來自尋求撈取好處的其他族群的某種操控形式。

必要性將要求人類的國家間為了它們自身的防禦團結起來,並確立它們自己與任何外來族群的參與規則,包括正在當今世界上的還有未來將尋求來此的外來族群。如果一個國家被滲透了,這將威脅整個世界。這是在一個不同層面上的思考。不是作為一個部落或一個組織或一個國家的一員進行思考。而是作為人類家庭的一員進行思考。是關注整個人類家庭的福利和安全,人類家庭作為這個世界的原住民,現在正在面對外來的干預和外來的競爭。

你必須學習以這種方式思考,獲取勇氣做到這點,並認識到,那些要探訪你們世界的族群,來此不是因為他們癡迷於你們,或試圖從靈性上提升你們,或將帶領你們走進某種光輝的未來。

在你們自己世界的歷史上,那些無知的族群遵循著這種假設,以為先進科技代表著更高的道德或合乎倫理的生活方式, 結果陷入徹底的征服之下。

你們正進入宇宙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一個你難以想像規模上的競爭性環境。你們正作為一個弱小分裂的族群,一個被他人高度重視的美麗星球的管家,進入這個大社區。

干預之所以現在發生,是因為你們正在破壞這個無價的資產,這個美麗的世界;因為你們已然製造了他族可以利用的科技;因為那些尋求干預的族群不想看到你們比現在變得更強大。這是他們的機會,他們將加以利用——製造人類衝突,削弱最強大國家,陷各國於彼此對抗以削弱它們,並讓它們更加依賴現在就置身它們中間的外族存在,來自大社區的存在。

你們不知道你們的困境。你們不知道你們的孱弱易感。你們依然像生活在隔離中的民眾那樣思考,假想生命中的一切重要東西只與你們的本土環境、你們的歷史和你們的性情相關。你們沒有看到你們生活在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裏,而且人類正面對一系列嚴峻境況。

那些身處當今世界的族群不代表軍事力量。他們是商業力量。他們人數不多。他們沒有強大力量,除了說服力之外,他們正是利用這種力量讓人們彼此對抗,對抗他們的政府,背離他們內在的內識,這一內識絕不會被任何力量轉變——無論是這個世界還是任何世界的力量。

你或許會說:“哦,這對我來說太過了!我不認為我能應對這個!”可是這是你的世界。這是你的生命。這是你的未來。你不能應對是什麽意思?你當然能。你被上帝派來應對它,並貢獻世界。只是因為你在應對其他渺小或沒有價值的事情,導致你在面對如此重大境況時感到軟弱無能。你的羅曼蒂克,你對財富的攫取,你的愛好,你的消遣,你的困境,你與他人的衝突——所有這些在吸乾你的生命!你的力量,你的潛能,你的勇氣,你的足智多謀——都迷失在渺小或沒有價值的事情上。

時間已晚。時間太晚了,不允許人類的愚蠢了。你必須作為一個個人為未來進行準備,面對必要性,你必須倡導人類自由和團結。這將拯救人類,並賦與它一個基礎去構建將比它過去擁有的任何東西更加偉大的未來——比它短期的富足、成功和放縱更偉大。你現在必須在一個衰落世界裏生存下來。你將必須變得足夠強大,以抵禦來自大社區的誘惑。你必須抵制干預。你必須對你的生命變得嚴肅,遠比過去更加嚴肅。

人類現在面對的所有問題——很多是非常嚴重的——將被改變的巨浪和來自世界外的競爭陰翳。因為如果世界變得對大多數民眾來說不可居住,如果沒有足夠的食物供給人類家庭,如果你們的基本資源極度縮減以致國家無法運轉,那麽你還能指望維護或獲取什麽呢?如果人類陷入來自大社區的外來勢力的掌控和征服,那麽你還能指望為自己獲取或成就什麽呢?根據這兩大力量,來思考世界上你認為重要的任何問題,那麽你將看到你的重心必須放在哪裏。

面對改變的巨浪,你將如何照顧自己?你將如果照顧老人?你將如何照顧小孩?你將如何照顧弱勢群體?你如何能夠成為世界的一個積極資源,一種影響力——能夠供給他人,能夠擁有遠見和明晰,能夠擁有力量?你將如何能夠認知:人類必須為了它在大社區裏的自我防禦團結起來,否則它將被其他勢力滲透、征服、說服和支配?

這正是大自然中在發生的事情。這是生命的組成部分。多個世紀以來這一直在發生著,在人類之間。這在整個宇宙中發生著,儘管大社區裏存在著不同的環境和不同的制約,對此你們可以去了解。

這是現實。人類的重大悲劇在於,只有非常窮困的人在面對現實,因為他們別無選擇。而富人在耗費他們自己——他們的資源,他們的教育,他們的時間,他們的重心——耗費在最愚蠢荒唐的空想和興趣之上。現在太晚了,不能再這樣了。

正因為如此世界上有了一個來自上帝的新訊息,因為沒有這個新訊息,人類將失敗。它的失敗將逐漸到來,但這將會到來。對這個世界的干預將在沒有人類覺知和沒有人類抵抗下發生。

別否認這個,因為如果你否認,你就在錯失來自造物主的偉大訊息。如果你不去看這個警示,你將不會珍惜這個祝福,你將看不到對這個準備的需要。因為上帝的新訊息——它是給世界所有民眾的——是為了提供這個警示,這個祝福和這個準備。並非每個人都將能夠做出回應,但很多人必須做出——來自不同國家,來自不同宗教。所有一切現在都放在天秤之上。這個世界的命運將取決於接下來的幾十年。這是一個非常短的時間。

生命在運動。事件在發生。人類墮落和對世界愚蠢使用的後果正在自行推進。單憑科技將不是答案。必須實現人類的認知,勇氣和團結。科技只是幫助你們的一種工具,可是如果沒有這一認知、這一勇氣和這一團結,科技將只會加速你們的滅亡。

所有生命的創造者愛這個世界,愛人類,祂賦與人類內識的力量,賦與人類過去的那些偉大啟示,現在賦與了人類針對這個時代以及未來時代的一個新啟示。你正生活在一個啟示的時代,因為你正生活在一個有著史無前例需求的時代,正面對人類過去從未面對過的一系列境況。你們過去在世界上面對過貧困,但你們從未面對過一個衰落的世界。

別以為你的財富和你的特權將把你和這些隔離開,因為你將孱弱易感。每個人都將孱弱易感。正因為如此,新訊息召喚人類的認知,勇氣和團結。現在這不是一個良好的想法。這不只是一種選項,因為選擇無多。正是這,給你們的時代賦與了力量和威力。正是這,給你的生命賦與了緊迫性,給你的生命賦與了宗旨和意義。

你內在的內識,將指引你和特定的人在特定的境遇裏,為世界做出一個貢獻。世界的狀況將帶給你冷靜,並向你確認你必須遵循這一內識。因為這是上帝將對你講話的方式,這是你必須學習聆聽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