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巨大轉折點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由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Marshall Vian Summers)
於2019年12月31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Boulder, Colorado)接收

關於本錄音


你在這個音頻錄音裡聽到的是天使聖團通過信使馬歇爾.維安.薩摩斯講話的聲音。

在此,上帝超越文字的原版溝通,被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聖團轉譯成人類的語言和理解。然後聖團通過信使發送上帝的訊息。

在這個非凡過程裡,啟示的聲音重新發言了。那文字和那聲音就在世界上。這是歷史上首次,原版口述啟示的錄音被提供給你和世界去體驗。

願你成為這個啟示禮物的接收者,願你敞開接收它給你、給你的生命的獨特訊息。


在這個巨大轉折點上,你站在世界上巨大改變的關口,比你意識到的更巨大,比在人類歷史上任何時期發生過的都更巨大的改變。

因為你站在充滿智能生命宇宙的關口。來自這個宇宙的干預已經開始了。並且你面臨著一個新世界實相,因為人類已經以如此多的方式改變了世界,而現在它在自行改變著,以你們尚且無法控制或預測的方式。

在這個巨大轉折點上,天國把一個新啟示發送進了世界,一個完全不像自從穆罕默德時期以來任何曾經被給與世界的啟示。因為這些啟示只在巨大轉折點上被給與,它們代表著對於一個巨大需求和一個偉大機會 — 去提升人類,去讓人類為下一個偉大發展階段做準備 — 的回應。

那些敏銳的人們,那些在看的人們,那些在聽的人們,能夠感受這力量的增長,這生命的運動,這巨大的改變。或許他們還被激蕩了,因為上帝正在激發人們去為這時期,這啟示的偉大時期,做準備。

因為除非是有一個巨大需求 — 如此巨大以致之前的啟示無法真正完整地和恰當地應對它,如此巨大以致上帝必須再次講話,儘管有所有對於這可能發生的否認和信念–否則上帝為什麼要再次對世界講話呢?但只有上帝知道上帝將在何時講話,而沒有任何人有權力去宣稱這不可能。

接下來的十年將是人類巨大的轉折點,因為巨大環境變化開始改變世界的樣貌,並且人類面臨世界上日益增長的外來存有–他們會尋求為了他們自身目的來利用這個世界。他們來此不是為了毀滅你們而是為了利用你們,把你們看作世界資源的一部分。

當感受到這個巨大轉折點,有些人將認為這是終點 — 這是人類的終點,這是時間的終點,或這是人類文明的終點。而有些人認為這是個輝煌的開始,人類開悟和團結,或靈性的一個偉大新時代。

但誰能夠以‘上帝放置於每個人內在的內識的勇氣和力量’去面對現實? 然而這個內識在世界上是不被認知的,除了被少數人之外。

所以他們[人們]無法回應。他們無法準備。他們無法認出世界不斷增長的徵兆。他們不是繼續在他們有著貧困或宗教或政治壓制的國家裡被壓迫著,就是繼續涉入他們自身的執迷、渴望和困難中,不留意、不覺知他們的生活即將在他們預料之外改變。

有些人感受到這個巨大改變,但他們太恐懼以致無法面對它。所以他們逃避它,或試著給它意義和理解,試著把它合併到他們對世界的渴望和理解中,但事實上巨大的改變在這方面來說是遠遠超越他們容納量的東西。

許多人在這時期祈求和平和平靜。有些人甚至尋求他們稱為“開悟”的東西,但這不是為了“什麼即將到來”的準備。即將到來的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一磨難,前方一條艱難的道路。

因為只有當這是關於整個人類家庭的處境時,上帝才會再一次講話。歷經世紀以來,已經有足夠多為了提升人類倫理和道德而被提供的東西,即使這些東西在當今世界上大多被忽略或迴避了。

必須有一個巨大的危險,一個巨大的艱難,但也是一個巨大的機會。因為有什麼能夠團結一個分裂的人類呢 — 自身內在紛爭,充滿著復仇、憤怒和征服他人的需求和渴望? 有什麼能夠克服這個 — 它在當今世界上看似如此肆虐,看似日益增長地惡化 — 不就是一個對於所有居住於此的人們來說的巨大挑戰,一個將影響每個人的挑戰,一個沒有出路的挑戰嗎? 只有準備,並起而面對一系列巨大情勢。

這不是時候去退隱並致力於你自身的靈性理解,逃離世界並躲藏在某一角,或認為所有都結束了或所有都僅是剛開始。這是一個延續,你看,因為人類,尤其在過去幾世紀以來,已經以如此多的方式影響了世界,以如此多的方式衰退了世界,過度濫用了世界。

正是這個引來了外來干預,因為這世界被其他族群珍視,他們已經觀察了很長的時間。他們尋求秘密地在此根植自己。他們不是軍事勢力,所以他們沒有巨大的武力顯示,但他們非常具說服力。並且在像現在這時刻 當人們變得迷惑、恐懼、焦慮或生活在增長的憂慮之中時,這說服能變得非常強大 – 扭轉人類的思想,扭轉人類去反抗他們自己的機構和領導者,扭轉人類去順從干預本身。

要想擁有對於‘什麼正在發生和什麼正在到來’的任何感知,你必須有勇氣去面對某些或許遠遠超過你甚至認為可能的事情。你必須能夠回應。你必須負起責任。

上帝給世界的新啟示正在提供所有‘在你內在以及在你和他人的關係中’你將需要知道和所有你將需要去做的事情。因為這一定要在個體的層面發生。整個國家還無法做準備。這從個體開始,個體地以及共同地進行準備。

但誰能夠知道如何去做這個? 沒有人知道如何去為真實樣貌的宇宙中生命做準備。沒有人甚至知道有什麼在那裡。你們的電影和小說無法給你任何對於這個的真正觀點。

誰能讓你為一個新世界實相做準備? 你有少數幾個解決方案,但你將需要更多。誰有勇氣遠在風暴來臨之前建造一個避風所? 誰有遠見在水面升高和土地乾涸之前去做今天必須做的事? 你在你內在擁有這個力量,但它尚未被你認知。

我們在此讓你為正在到來世界的巨大改變進行準備,一個將或好或壞地轉變人類文明的巨大改變 — 永久地改變,從這時刻開始,就像你跨越了一條改變所有一切的無形線。

你無法為此準備你自己。即使人們能夠顯著地看到和感受到它,可他們會爭議它是什麼,它意味什麼,它將如何發生,以及什麼必須被做。

關於你們向一個宇宙生命大社區的邁進,地球上沒有任何人知道如何為這個做準備。只有上帝能夠提供這個。那些在你們太空鄰里內的少數自由族群已經扮演了幫助你們的一個重要角色,但他們不會干預。他們只能夠和你們分享他們的智慧,這他們已經做到了。

這是一個偉大的召喚去走出自我沉迷;一個偉大的召喚去走出試圖在世界上成就你自己,在一個成就無法真正被得取的世界上;一個召喚去走出困惑或你的自我否認;一個召喚去走出人類衝突、人類意志和人類主宰。

甚至要開始,你都必須面對我們今天在此講述的,以及已經在上帝給與世界的新啟示裡不斷被講述的實相。它並不像你所認為的那樣。而如果你面對它,你可能會覺得無力招架和無望,但上帝已經把希望放置於你內在,把力量放置於你內在,把實力放置於你內在 —- 深深地在你內在。

你的智力太窄小,太軟弱,太執迷,並太被世界薰陶以致無法看到和知道該做什麼。你需要一個來自上帝的啟示。而這正是被給與了的東西。

誰有謙卑和坦誠去面對和接受它? 在此你將看到誰是有勇氣的而誰不是,誰是謙虛的而誰不是,誰在回應而誰沒有,誰對未來是開放的而誰不是,誰充分擺脫了他們自身對他們的生命位置和對他們的觀念的投資而能去面對某個新的、巨大的和有威力的東西。

你可以把這看成是一個巨大的考驗,並且這確實將考驗你。但你在面臨的是現實,是你們自身濫用世界的後果,是面臨著而不去面對智能生命宇宙的後果,是‘從自然界和從現實世界的最有威力且最完全的顯化’解離的後果。

你必須足夠坦誠地說你不知道該怎麼做。你必須足夠坦誠地說你無法製作一個計劃。你必須足夠坦誠地說你的想法對於這個來說太窄小。

但身處於此是你的天命。你被送到世界上在這時刻身處此地,去面對這些我們今天在此講述的重大事件。你那個被送到此地並認知這個的部分,居住在你思想表層之下。如果你能夠走入你內在的更深處,你就有能力看到和知道這個。

將驅使你的是緊迫感。或許在一開始你是恐懼的,但超越這個,將是內識帶領你前行,因為它沒有恐懼。它是恆久的。它是你恆久的並始終和它的本源聯接著的部分。它期望保持你的存活,保護你並指引你,以使你能夠給與世界你被送來給與的東西,去扮演你渺小但重要的角色,這將在這生命中成就你並證實你身處在此的理由。

你將不會回應,直到你能夠面對正在到來的實相。它比你此刻能夠想到的更巨大。但我們可以為你呈現一些畫面,讓你或許可以對於它的範疇和威力有個概念。

世界上廣大面積將變得無法居住,而那裡是許多龐大人口已經居住的地方,他們將怎麼辦呢? 他們將去哪呢? 誰將接受他們進入他們的國家呢?

未來將會有巨大的食物生產力喪失,當世界變得更乾旱,更熱,難以駕馭。

所有在你生命中重要的東西,將縮減至對於‘你的福祉以及你能在這個新世界實相裡帶來有建設性改變的能力’來說,非常基本的東西。

海平面將上升。陸地將乾涸。整個城市將必須被遺棄。整個沿海線將必須被遺棄。不是在某個未來世紀,而是在這個世紀。儘管不是明天,它正在到來。

你不是當這即將發生時,才為它做準備,因為那就太晚了。你不是當你即將被壓倒時才做回應,因為那就太晚了。你不是把你的房子建造在沙地上、火山側或河流旁,因為那時就太晚了。

世界的徵兆每天在朝你走來,如果你去注意的話。你絕不能放棄,或屈服於恐懼、否認或軟弱。正是這將使你強大。

正是這將團結人類 這件事,沒有任何人期望,沒有任何人想要,沒有任何人相信是可能的,看似是令人費解和全新的,完全不同於大部分人曾經體驗過的任何事 一個無休止的星球緊急狀態。

你或許抱怨。你或許惱怒上帝。你或許責怪其他某個國家、你的政府或你的父母。但你被送到世界上在這時代身處於此。這有你的名字刻在其上。這是你來此真正要去做和去回應的事。

雖然你的角色或許非常特定,雖然你的參與或許非常有限,但它必須是在我們今天在此講述的這個更巨大實相之中。

你必須未雨綢繆。你必須克服你的恐懼、偏好、左右矛盾、你厭世的看法、你對他人的譴責、你的懷疑以及你對生命和對自己荒謬的想法。

你必須服務人們。你必須接受自己。所有真正重要的事,你將必須去做,不是因為它是做起來簡單的事,或是讓你快樂的事,而是因為它是被要求的事。

上帝在拉響警鈴。這不只是給一個團體。這不只是給一個國家。這是給整個世界。

無處可藏。無處可逃。沒有任何地方將不被改變的巨浪衝擊或感受不到在當今世界上發生著的來自外來勢力的干預。你必須從你的睡夢中警醒出來。你必須從你的軟弱以及你對他人可悲的態度和敵意中警醒出來。

沒有一個偉大的領袖將來拯救人類並帶領你們走出這個巨大危機。這將是許多人一起分工合作的努力。

上帝已經給與了你這個啟示,為你顯示什麼將到來,以及什麼必須被做,去在生命裡和你與他人的關係裡進行你自己內在的準備。但超越這個,必須有偉大的人類發明。必須有巨大的人類努力。必須有巨大的人力開支。為這做準備將花費世界所有的財富。

這對你來說是完美的,否則你會過著一個無章和無意義的生命 充滿著失望、誤解、缺乏真正方向、缺乏真正意義。你會從一件事游離到另一件事,從一個人游離到另一個人,尋求你在尋求的任何事物,但仍然大多非常脫離你周遭重要的事物。

這個時刻有那些正在回應的人們,但他們的數目非常地少。這個時代有那些正在覺醒的人們,但他們的數目非常地少。這是對每一個能夠回應的人的召喚。而對於那些無法回應的人們,他們將必須面對生活在一個新世界實相裡的後果。

如果人類無法充分地回應,如果沒有足夠多的人能夠回應,那麼人類家庭將臣服於其他勢力的統治,他們已經在你們之間並甚至在你們內在,在某些人內在 ,種植了分歧的種子。當人類沒有警惕,當人類不負責任,當人類執迷於它自身的衝突和荒唐的追求時,這正是他們干預的巨大機會。

你沒有意識到這世界在一個充滿荒蕪星球的宇宙中是多麼珍貴。你沒有意識到你正在面臨什麼。因此只有上帝能把這些事情揭示給你。如果你無法接受這個,那麼你將迷失在這世界上 — 迷失在困惑裡、迷失在艱辛裡、迷失在敵意和抗爭裡。

你們的政府已經在衰敗,四分五裂,你們的眾國家分裂在試圖領導他們國家的極端分子之間,沒有意識到各國將必須實際地和根本性地團結起來,才能夠應對我們今天在此講述的事情的後果。與其四分五裂,你們應該團結 — 不是因為這是一件要去做的好事,而是因為這是唯一要去做的事。

有些人會說:「喔,這太誇張了。這太極端了。這不可能發生。事情不會像那樣發生!」這些人太軟弱因此無法回應。他們太投入於他們自身的優先次序和執迷。他們沒有內在力量去面對像這樣的事情,儘管世界的徵兆正在一天天地被呈現給他們。

這是人類的進化。進化過程中有痛苦的關口。世界變成當今的天堂不是經由優雅的變革,而是經由驟動的變革 – 巨大的滅絕、巨大的氣候改變、激變、燃燒。這就是進化。這不是某個你遵循的簡單路徑,讓你在每個轉角感到欣喜。你在一個巨大進化的時期到來了世界。若失敗了,你們將被外來勢力統治和壓制,這超越你今天可以想像的。

如果你們崛起並團結,人類將成為一個強大的族群,一個獨立的族群,以一種‘使這個獨立能夠被保護和被保存’的方式。只有新訊息描述了這為什麼是這樣,以及這真正意味著什麼。

你永遠不會知道這些事情。你永遠不會知道是誰在你的世界上,是什麼給他們力量,什麼是他們的弱點,他們從哪裡來,他們為何在此,或他們如何運作。你會採取一個幻想的觀點,一個偏好的觀點。「喔,這一定是為了我們的利益。他們將帶給我們科技的禮物。他們將幫助我們解決我們在此地球上的問題。他們將做我們的朋友。他們將做我們的救主。」喔,如此愚蠢。這是悲慘的。可預期的,是的,但總而言之還是悲慘的。

你完全不知道你在面臨什麼,或不知道你攜帶著的去回應它的力量。不要相信你的軟弱或其他人的軟弱,因為你必須相信你的力量。你必須開始對此覺醒。變得清醒。變得實際。變得有回應力。變得有建設性。對於世界的走向,你們不能僅僅是一群哀哭的幼兒。那將對你或對任何人都無濟於事。

我必須像這樣對你講話,因為時間已晚,而人類沒有充分地回應。我必須像這樣對你講話,因為我尊重你是誰,即使你不知道你是誰。你認為你是某個漂泊在世界上的人,但‘你是誰’是某個被送到這裡‘去在某個對世界和對人類的未來至關重要的事情中扮演一個角色’的人。

你還不知道這意味什麼。你還不知道這將看起來像什麼,當然不知道。你才剛剛開始這個旅程。你怎麼能夠知道它會帶你去哪裡,它將看起來像什麼呢?

你將看到你周遭的人們墜入否認中,或嘲笑這個,或認為這是荒謬的,或認為這是類似其他某個事物,或激烈地反對,或說你必須相信一個偉大的聖者或救主並且那是你需要做的全部。

這是人類的軟弱。這就是干預在依賴的東西。它認為你們是軟弱、分裂和可悲的。它需要你們,因為它無法居住在這世界上。它對你們完全沒有尊重。如果它能夠的話,它將誘惑你。如果它無法誘惑你,它將阻擾你。那就是它的力量。那就是它所運用的。

你站在“下個十年”的起點 — 動盪的十年,進化的十年,進化性改變,不只是個人改變,不只是政治改變 – 進化性改變。[它將]改變每個人的結局。成功或失敗。[這是]人類歷史上一個關鍵的時期,或許是永遠最關鍵的時期。

如果其他國家失敗,任一國家將不會成功。你們將必須以某種實用的方式團結起來,去應付你們現在面臨的巨大問題。如果沒有做到這個,那麼時間將太遲了而災難將增長。

我們不會告訴你這將看起來是如何,因為你還沒有力量去聽到這個。但我們提供給你的是走出這更巨大困境的道路,不是因為某個人將來拯救你,不是因為某個外來勢力將來拯救你 — 外來勢力是你的難題,不是你的解答 — 不是因為某個偉大聖者或賢人將來引領人類走出它巨大的危境。這是一個對‘世界各地所有民眾做出回應’的召喚。

無論你是屬於任何宗教,任何國家,任何文化,生命中任何階級,你是男人或女人,小孩或青年,這是一個走向四面八方的召喚。誰將把它帶到四面八方? 誰將致敬信使 — 為了在這個巨大的關鍵轉折點上將這帶進世界,他從天使聖團被送入世界。

我們今天在此給與你的是與實相的對峙。與它爭論。否認它。假裝它不是如此,那麼你將失敗。

因此,你們之中誰將成功? 你們之中誰將回應? 你們之中誰將走上一條不是你自己開造的準備路徑,去面對一個超越你的理解並超越你所習慣的世界?

這下個十年將是非常決定性的。它將不是完全決定性的,但它將是非常決定性的。如果你持續你現在的方式,而不怎麼改變方向,那麼降臨在這世界人民身上的後果將遠比今天更巨大,如此巨大以致國家將無法應對它們自身國民的困難,即使是富有的國家。

在一開始,你將會恐懼。我們理解。這是自然的; 這是正常的。我們不是在期望你成為全知和全能的,但我們要求你負起責任。你將必須超越你的恐懼,且如果你繼續前行的話,你做得到。

上帝送來了一個準備,讓你和自己內在內識的力量進行參與,這準備以這樣一種方式呈現,从而使它能夠以最可能簡單的話語被翻譯到世界各地,但又擁有你能夠想像到的最巨大深度 — 一個由上帝送來的準備。那在以前從未在這世界發生過。

準備被創造和發明過,但直接來自上帝的東西呢? 上帝不會回應,除非世界和人類處在巨大的危險中。

沒有任何其他的事將使你變得強大。沒有任何其他的事將使你變得完整。沒有任何其他的事將使你變得能幹。沒有任何其他的事將使你參與有意義的關係中。沒有任何其他的事將使你和他人聯合並療癒人與人間、國家間、文化間和宗教間分離的傷痛,除非是面對我們今天在此講述的這些事情,並去接收一個啟示 – 它是上帝給這世界提供的準備的下一個偉大進階,在一個有著最深切需求和困難的時期被給與。

信使將挺身而出講述這些事情,如同他以前做的一樣。他將對你的心靈講話,但他也將對你的力量講話。他將向你證明在上帝那沒有譴責,在上帝那沒有地獄和詛咒,因為那是人類的創造。

但你正生活在一個地獄般的狀態中,而上帝的計劃是把你從這解救出來,通過給與你在世界上重要的事情去做 – 被需要的事情,不只是會讓你在當時感到美好的事情; 被要求的事情; 將帶來真正改變的事情。

無論你相信上帝與否,無論你信仰宗教與否,都是一樣的。這是一個去行動的召喚。如果你無法回應我們今天在此講述的事情的話,那麼沒有任何宗教將拯救你。

祝福與你同在,但你不知道你被祝福著。你被煩擾著,但你不知道是什麼真正在煩擾你。你是困惑的,因為你不知道你的立場在哪裡,你在哪裡,以及什麼正在從海平線上到來。

你必須有耐心。你必須堅持不懈。這不是某個你在一個周末或一年內就去修建的東西。做到這個將花費你的餘生。然而在一個新世界實相裡,你還能把你的生命拿來做其他什麼事呢?

在這個新世界實相裡將會有很少的奢侈,但卻將會有巨大的需求,巨大的意義,巨大的宗旨,和巨大的貢獻。正是這,將使人類成為宇宙中一個強大和自由的族群,在宇宙中,自由是罕見的。

我們給與你這個,並給與你邀請去探索我們指的是什麼和我們在說的是什麼。不要膽怯。不要認為你已經知道真相,因為‘你所知道的’在上帝的啟示面前毫無意義。你的想法、你的信念、你的確信、你的強烈意見沒有任何站得住的立場,但在你內在有一個更深刻的智能,它將回應我們所說的,如果你在你內在是足夠自由的從而能夠允許這發生的話。

這是一個轉折點。這不容易。這不舒適。在一開始這不寬慰,但人類以前在有著巨大需求、巨大艱辛、巨大衝突的時期,曾經無數次地起身應對巨大艱難。

因此,我們今天在此所講述的是你所知道的。它在你的文化中。它在你的歷史中。它在你的血液中。

你們不是一群虛弱和脆弱的人民,但你們已經在你們的奢侈和自我放縱裡變得軟弱; 你們已經在尋求個人期望和野心裡變得分心和困惑。

偉大的時代降臨到你身上了,你必須回應。如果你能回應的話,這是無與倫比的禮物。它將為你做所有你無法為你自己做的事。如果有足夠多的人能夠回應的話,它將為世界做所有必須被做的事。

天國等待並觀看著,看誰能回應。在此沒有譴責。只有鼓勵。但對於正在發生的事情,有著巨大的嚴肅,巨大的需求和巨大的緊迫性。

巨大的改變降臨到你身上了。是作準備的時候了。這準備就在此,它已被給與,經由上帝的恩典,以及經由世界上上帝所有的天使、倡導者和真正的公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