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暴力

“以下關於宗教暴力的教程,是致世界的新訊息啟示的組成部分。它來自所有生命的源泉,並經由護佑我們世界的天使性臨在傳遞。它是致所有民眾、國家和宗教的一個禮物,旨在維護人類的安全和進步。”——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4年11月2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數世紀以來,宗教的暴力已然成為加在人類身上的一種瘟疫,它在世界各地發生著,它總是存在著,並周期性地走向極端。

這是一個問題,因為宗教被那些尋求權力和統治的力量、組織和國家利用了,他們利用宗教作為一種藉口,一種原因,一種目的。

但是不能這樣,你看,因為上帝起始了這個世界的所有宗教,上帝知道並非每個人都能遵循同一個教程或同一個導師。

因此,對不信者的懲罰,是針對上帝的一種罪行。對那些無法回應你的宗教的人們的譴責,代表了一種困惑、一種自大和針對上帝的一種罪行。

上帝知道並非每個人都能遵循同一個教程或導師,正因為如此,上帝在歷史上不同的關鍵年代,起始了新的教程,並從天使聖團派信使來到世界上。每一個教程都添加了某些非常重要的東西來構建人類文明。每一個教程都注定成為對其他在人類領袖手中變得極端和扭曲的教程的一種平衡。

宗教暴力現在正從內部分裂宗教,並隨時準備襲擊他人以及彼此。在一個資源縮減和天氣暴虐的世界裏,在一個不斷變幻的世界環境裏,宗教暴力的可能性是巨大的。

正因為如此,上帝再次講話了,以喚起關於世界宗教的真相——它們本源的真相,它們宗旨的真相,什麽在聯合它們,什麽在要求它們理解彼此。

上帝尋求終止世界宗教間的分離,不是讓它們變成一樣,而是認識到它們都是一個更偉大理解的組成成分。

可是雖然上帝起始了世界所有宗教,它們卻都隨著時間推移被人為篡改了——通過採納篡改,通過腐敗篡改,通過誤解和濫用篡改,與文化交織起來,被政府用來辯護它對民眾的侵犯和鎮壓。聖潔和神聖變成了可憎。

當今世界,宗教成為唯一能夠聯合民眾的偉大事物,但唯有當它得到正確理解時,唯有當它的源泉、它的宗旨、它的意義和它的方向得到理解時。沒有這一理解,宗教就成為殘忍、暴力和懲罰的終極理由。

因此,我們必須澄清某些東西,這樣你就能非常清晰地理解天國的旨意,造物主的意志。

首先,你必須理解,所有的偉大信使都來自天使聖團——當他們身處世界時,他們一半是人,一半是神聖。他們不是普通人,但也不是神。耶穌、佛陀、穆罕默德,他們都來自同一個聖團,你看。因此他們的教程之間不可能有衝突,只要它們得到正確的理解和運用。

其次,你必須理解,並非每個人都能遵循同樣的教程和導師,無論他們多麽高尚和美好。上帝當然理解這點,可人們是困惑的。正因為如此,偉大宗教之間不會存在爭議,只要它們得到正確的理解和修習。

因為上帝是智慧的,而人類是愚蠢的;因為上帝理解人類家庭的方向和天命,而人類活在當下,並把自己和過去聯繫著。

還有,你必須理解,不能以宗教的名義實施懲罰、折磨、殘忍或死刑。這違反上帝的意志和宗旨。這是對抗天國的一種罪行,你看。人們因為其他原因受到懲罰,但這卻以上帝或宗教的名義為藉口。這是一種褻瀆。無一例外。你不能以上帝的名義懲罰、折磨或殺戮。

因此,不存在神聖戰爭。不存在神聖戰士。你因為其他原因發動戰爭——為了權力,為了統治,為了資源,為了掌控,為了復仇。這與宗教無關。

因為所有真正的宗教都教導寬容和克制。所有真正的宗教都教導謙卑和敬畏。所有真正的宗教都教導慈悲和寬恕。所有真正的宗教都教導慈善和服務。

這些是宗教最重要的成份,因為正是這服務著人類家庭。正是這阻止人類陷入毀滅和絕望。正是這提升你,超越田野裏的動物和生物。

利用宗教發動戰爭、征服和統治是一種褻瀆。這是對抗天國的一種罪行,你看。

任何倡導這個的經文都是不真實的。任何以宗教名義倡導這個的教程都是不真實和不正確的。任何以上帝和宗教的名義倡導這個的宣稱,即使它來自某個信使,都代表著一種錯誤和一種誤解。

不要以為信使不會犯錯,因為他們沿途都犯過錯誤,都必須得到糾正。

因為人們不遵循你的意識形態就譴責他們下地獄,是一種錯誤和對抗天國的一種罪行。因為人們不信仰就譴責他們,這代表著一種誤解。

如果他們無法接收上帝的恩典,那麽他們是不幸的,應該得到憐憫,而非懲罰。如果他們偏離他們的宗教,那麽他們需要幫助,而非譴責。

世界上誰能說出上帝對每個人的旨意?經文無法包含這些,因為上帝是世界所有宗教的源泉,所以顯然那些經文和教程必然只是針對某些民眾,而非所有人。

是人類的自大,人類的不寬容,人類的攻擊性,人類的愚蠢和無知,導致了宗教的濫用。

正因為如此,在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裏,這些糾正必須以最巨大的強調被給出,因為宗教正在被毀掉,通過腐敗和濫用,通過暴力和鎮壓。當宗教被暴力組織和民眾為尋求權力和復仇而利用時,它的價值、它的宗旨、它的意義、它的源泉正一天天地喪失。

這需要一個重大糾正,你看,否則人類將繼續失敗、動搖和衰落,尤其當它面對一個資源縮減的世界和一個不斷變化的環境時。

必須呈現偉大合作、偉大理解、偉大慈悲和寬恕。不過你看,這些正是每個宗教真正倡導的東西。

採納宗教的民眾必須倡導這些。這必須成為他們的強調重點。這必須成為他們的理解。否則他們將濫用他們的信仰。他們將利用它來壓制他人。他們將利用它來譴責他們的敵人。他們將利用它來分裂和征服其他民眾。它將變得殘酷。它將變得盲目。它將變得惡毒和壓制。

這種自大和無知在當今世界是如此顯著,並在整個人類歷史上被示範著,在每一個時代,被每一個文化。

這是一種失敗,你看——沒能理解,沒能寬恕,沒能正確地學習和修習,沒能理解上帝啟示的旨意、宗旨和意義,以及它們為何被給出,它們為何都必須以其純粹的形式被認知。

可是它們的純粹形式在大部分人那裏被遺失了。它們成為國家的工具。它們成為激進個體和組織的武器。它們成為利劍。它們成為監牢、囚籠、地獄和詛咒本身。

你必須理解,上帝的計劃是拯救每一個人,地獄和分離的體驗是暫時性的。儘管它看似漫長,但它是暫時性的。

你擁有一個神聖的來源和一個神聖的天命,而宗教如果得到正確地理解和運用的話,將幫助你記起和認知你在此的更深刻本質。它將幫助你開始面對你被派到世界來服務人類家庭這一事實,根據你在此的本質和設計,以特別的方式來完成。

膜拜上帝,在清真寺、寺廟或教堂裏俯伏敬拜,卻沒能理解這些,意味著你的膜拜是不正確的。你不能簡單地走向上帝尋求權力、恩惠和赦免。你被派到世界上,來運用我們這裏列舉的宗教真正品質,來服務世界。

沒有這些,宗教在世界上將會失敗,因為面對即將來臨的改變巨浪的劇烈動蕩,它會變得更加世俗、更加壓制、更加暴力。宗教組織將毀掉它們自身以及它們周遭的所有人。

人們將失去對上帝的信心。他們將喪失信仰。他們將轉而尋求科技來拯救他們,認為科技本身將成為他們的救贖。上帝的精神、臨在和力量將在一個劇烈變化和動蕩的世界上被喪失。

正因為如此,上帝再次講話了,你看,將純粹的啟示帶進世界,在內識的層面教導你宗教,內識是上帝置於所有人內在的更深刻智能——等待著被發現,等待著被遵循,等待著被表達。

所有偉大宗教都是重要的,不過它們都是通向我們所說的這一內識的路徑,你看。因為正是在這裏,你和你的造物主聯合。這不只是通過信念或意識形態或嚴格的靈性修習和儀式。這是通過遵循上帝置於你內在去遵循的東西,它全然純粹——沒有譴責,沒有不平,沒有憤怒——沒有譴責。它代表你從未離開上帝的部分,它依然與上帝和創造聯接,即使當你以物質形式生活在分離裏,在這個世界上,在這個實相裏。

與內識重新聯合,就是與你真正的本質重新聯合。就是最終成為一個完整的人。就是讓自己擺脫在每個轉彎處壓制和誤導著人類的那些信念和意識形態的桎梏。

世界現在需要這個,因為世界需要許多人崛起,去服務,去讓人類為一個非常不同於過去的未來進行準備,去讓人類為它與宇宙智能生命的相遇進行準備,這一相遇已發生在當今世界上。

很多人必須受到召喚,不只是這裏那裏的某個聖徒。很多人必須受到召喚。但是為此做出準備,意味著你對宗教的理解必須得到凈化,必須得到澄清,必須變得完整、純粹和真實,否則你將濫用我們今天在此所講的一切。你將否認它,或濫用它,或努力把它與你先前的信念交織在一起,而不理解我們在此給你的真正訊息,將拯救你的生命和你所愛的人們的生命;將重建你的國家並在前方的艱難時代裏保護它。

這是合作的時代。必須呈現偉大合作,否則人類和人類文明將會失敗。

這是很多人預見到的一個偉大轉折點。這不是時間的終點。這不是世界的終點。這不是很多人相信的偉大審判日。這是人類家庭的一個偉大轉折點,這一轉折點將決定人類的自由和主權能否在這個世界上得到維持和構建,因為你們生活在宇宙一個智能生命大社區裏。

風險是巨大的。對服務的召喚是巨大的。因此,放下你的武器。放下你憤怒的言辭和譴責。放下你的自以為是和你的原教旨主義思想,因為它們根本無法與上帝的恩典和意志以及上帝置於你內在去遵循和去做的東西相比。這代表著你和你本源的純粹參與。

因為上帝是宇宙中無數族群和無數宗教的創造者。意識形態或信念無法帶領你走向你的本源,無法讓你穿越那個巨大關口。而是服務和協調一致。是發現和遵循上帝賦與你的道路的那種力量、愛和自由,這一道路是你此刻甚至無法想像的一個更偉大禮物——比財富更偉大,比獲得你所有祈禱的解答更偉大。因為唯有它將引領你走出你困惑和可怕境遇的叢林。

這個世界的民眾,聆聽我們的話語。我們是曾對耶穌、佛陀和穆罕默德講話的存有。他們來自我們。現在一個新信使在世界上,他來自我們。

過去的所有偉大信使都和他站在一起,並支持他,因為他們不得不忍受看著他們的信仰傳統遭到扭曲、腐敗和濫用。他們不得不看著數世紀來人們以他們的名義實踐的人類愚蠢和宗教暴力。你無法想像這給他們造成的痛苦。

因此現在他們和上帝的新信使站在一起,祈禱他的訊息能夠被接收和理解,祈禱他們所遵循的偉大傳統,能夠得到清潔和凈化,並在上帝的精神和宗旨裏再次變得完整和有益。

上帝尋求聯合,而非毀滅。面對你們將不得不共同面對的世界,你現在必須發揮的是寬恕,是慈悲,是容忍,是智慧和克制。

這個世界的民眾,聆聽我們的話語。它們代表你的重建,它們把尊嚴歸還你,還有宗旨、意義和價值。它們本身就能對治征服和復仇的渴望,療癒人類濫用和腐敗帶來的深刻創傷。

要理解,宗教絕不該統治國家,因為這將徹底敗壞宗教。宗教在此是為了啟發、建議和指導,但不是統治,否則它將喪失它所有的純粹、效力和意義。

這個世界的民眾,聆聽我們的話語。面對你還無法看清或認知的一個未來,你不知道造物主的旨意和力量,以及上帝對人類家庭的願望。

別聲稱不可能有更多的信使,因為這取決於上帝,而非取決於你。甚至天使聖團都無法說出上帝接下來將做什麽,因此別聲稱你的導師、你的領袖、你的聖人是針對所有時代的唯一一個或最後一個,因為這代表著迷惑。並非由你來說出這些事情。即便這寫在你的經文裏,可任何人都不該說出這些事情。

天國知道誰將被派來,他們何時將被派來,他們將如何被派來以及他們的訊息將是什麽。

人類現在擁有的偉大希望,是上帝再次講話了。一個偉大啟示在世界上,比先前曾被賦與人類家庭的任何東西更廣大。它以它純粹的形式,現在就在這裏。

這是歷史上的首次,你甚至能夠聆聽啟示的聲音,它過去曾對偉大信使們講話,並指引他們經歷艱難的任務和磨練。

這並非要取代世界上的宗教,而是要聯合它們,重建它們,並引領它們重新對準上帝對這個世界的真正宗旨和意志,這樣它們就能在人類為即將到來的巨大挑戰和巨變的準備中,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它們必須成為解決方案的一部分,而非成為問題的一部分,你看。

要謙卑。要甘願重新考慮你的信念、你的想法和你的訓誡。要甘願重新考慮。要甘願懺悔。要甘願傾聽和聽見。要擁有眼睛去看,擁有耳朵去聽上帝賦與你的,而非封閉它們來保護你先前的假設、信念和投資。

天國將觀看誰能做出回應。先前的信使們,將和當今世界的信使站在一起,觀看他們的追隨者和他們的宗教社區裏,誰能聽見,誰能回應。

因為上帝再次講話了。上帝正是在恰當的時間到來了。上帝帶著純粹的啟示到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