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的原教旨主義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4年9月23日

在科羅拉多州博爾德接收

生活在分離中的人們,試圖讓一切事物契合分離。他們試圖讓他們的想法、他們的活動、他們的信念和他們的生命重心,運行在隔離生活的王國裏,和上帝以及他們的本源分離。

所有宇宙之主,所有創造之主,你生命的本源,建立了這個世界所有的偉大宗教。儘管它們隨著時間推移被篡改,通過人類採納、腐敗和誤解被改變,但它們都旨在團結人類。它們都旨在為人類文明添加維度。它們都旨在讓你們為未來進行準備,因為所有偉大啟示在此都是為了讓你們為未來進行準備。

然而生活在分離裏,人們,很多人,把他們的宗教當作唯一的宗教,或最後的宗教,或完整的宗教,而把其他所有宗教排除在外。這是一種人類傾向,它與信念相關。

信念是思想層面的。它不是精神層面的。信念在一定程度上是有用和必要的,它組織你的思考,給你的生命提供焦點、指導和方向。可是,生活在分離裏,思想永遠不是絕對的。因為你去向何方以及你來自哪裏,超越了智力的領域和所及。

認為你的偉大靈性導師,你們宗教的創立者,是唯一的偉大導師,或是最後的偉大導師,是一種根本性的錯誤。如果所有宗教都被上帝啟蒙並被人為改變,那麽顯然那是一個大錯誤。

認為當人類面對它整個歷史上的最重大挑戰時,上帝沒有更多可說,是一種根本性的錯誤。認為古老的宗教能夠讓你們為宇宙中的生命,或為生活在一個衰落世界裏進行準備,顯然是不恰當的。然而很多人抱持著這些想法,把他們的生命基於這些想法上,甘願為了這些想法與他人開戰。

因此宗教的濫用在繼續。這隨著時間推移而加劇,因為上帝的精神得不到體驗。

就像河水流向大海,所有宗教傳統都是為了帶你回歸完整和與上帝的聯合。它們每一個都添加了一種獨特維度,去理解身處世界以及生活在一種二元實相裏——你靈性本質的實相,這體現為我們所說的內識,和你的世俗身份,這通過文化,並通過與世界上的生命互動得到建立。

你擁有這種二元本質,你看。你並非只有其一,沒有其二。但是你的更偉大本質並非基於意識形態。它並非基於宗教信念或修習或傳統。它超越這些,因為上帝超越這些。當你離開這個世界時,你也將超越這些。你將沒有任何信念。你就在那裏,就像你來到世界之前那樣。

因此人們來到世界,他們被裝載和刻印信念。如果他們接受這樣,他們就成為信念的倡導者,有時非常盲目,這僅僅因為他們受到如此嚴重地刻印和薰陶,去以某種方式思考,抱持某些想法和信念,並擁有關於他們宗教和傳統的某些主張。

上帝不在乎這些東西。它們都是帶你回歸與上帝聯合的權宜方法。這是它們的宗旨,你看,幫助組織你的生命,這樣你就能在世界上過一個合乎倫理、完整和有價值的生命。

所有宗教傳統裏都有一種人類傾向,某些宗教比其他更顯著,就是建立一種關於上帝以及關於其他一切事物的堅定固著的想法。這在宗教之外同樣發生著,因為這是生活在分離裏的一種主要人類傾向。

你把你的想法、你的身份認同和你的社會地位,甚至你的財富和富足,建立在一系列固著想法之上。可是你永遠無法帶著一系列固著想法走向上帝,因為它們蒙蔽你。它們限制你。它們讓你評判和譴責他人。它們可能帶你走向暴力和衝突,對他人進行鎮壓和粗暴譴責。

如果這是你的定位,你就無法認知你的本源。不管你身後有多少傳統,因為宗教錯誤的傳承,和宗教真理的傳承一樣固著。

在此,重要的是你在你自身內在聆聽什麽。如果你把你的身份認同建立在你的想法之上,那麽你會希望你的想法固著不變,這樣你就能擁有安全感。你會把其他所有擁有不同想法的人看作你的競爭者,或在某種程度上看作一種威脅,或者你會譴責他們是下等或不神聖的,是不信者,是無信仰者,你將評判他們並譴責他們下地獄。

這是生活在分離裏的那些人所抱持的宗教。它由始至終是不正確的,因為他們不理解上帝的本質、他們和上帝的關係以及上帝最終將拯救每個個體這一事實,因為這是上帝的計劃。

上帝將拯救這個世界、每個世界、成十億成十億世界上的每一個個體——外貌和導向與你們非常不同的存有。因為這是上帝的計劃。當然這需要極長的時間,但時間對於上帝來說不算什麽。

偉大信使們在非常重要、挑戰和機遇的時代帶著新啟示而來,添加不斷增長的理解,保持你們神聖信仰之精神和修習的完好和換新,因為它在人們的想法和思想裏變得越來越冰冷和僵化。

永遠不要依賴你的想法和信念,否則你的思想將關閉並變得黑暗,你將只會成為一個充滿敵對的世界上的另一個敵手。你將成為黨羽。你將擁有敵人。你將圍繞你的敵人構建你的信仰。你將認為上帝的敵人就是你的敵人,並且你將把這指派給那些你不喜歡或不理解的人們。

上帝理解這些,因為你生活在分離裏,你尚未發現上帝置於你內在去遵循的天然智能。因此你依賴你的想法,他人的想法以及國家、文化和民眾中間的思想共識。結果,你盲目到極致。

你無法看向你拼命捍衛或傾向去捍衛的那些想法構成的小小牢籠之外。你無法看見。你被囚禁著。它是一個思想的牢籠。它是一個固著信念的牢籠。你確實無法學習任何新東西。你只是在努力強化你相信或堅持為真理的東西。

啟示的宗旨是帶你最終超越信念。其間它將利用信念作為一個起點,但你必須超越它。你永遠無法在信念的層面上理解上帝,上帝如何在世界上工作,上帝是誰和上帝是什麽,以及你和上帝的關係。

在此信念是如此侷限。它是如此服務自我。它是如此受到你周遭文化和宗教的薰陶。它永遠無法包納任何更偉大實相,或是關於你的生命、你為何在此、誰派你來以及你接下來必須做什麽的更偉大真理。

這才是宗教。遵循上帝賦與你的更偉大臨在,被稱為內識的更偉大智能——這是你通過在世界上的服務和貢獻回歸與上帝聯合的方式。

沒有這個,膜拜上帝毫無意義。沒有這一服務,你在清真寺、教堂或寺廟裏的俯伏敬拜毫無意義。

上帝不需要膜拜。上帝不像你。上帝沒有不安全感。上帝不需要被讚頌。在這方面上帝不像你。

人們試圖利用上帝獲得利益和赦免,並利用他們的信念試圖獲得這些。可是護佑這個世界的天使主人不被這些東西感動。

宗教被政府利用。它被用於權力追逐。它被用於統治和壓迫大眾。它在貫穿整個歷史中被用作戰爭的旗幟和征服的旗幟。

人們把上帝變成他們想讓上帝成為的樣子和他們相信上帝所是的樣子——一個像他們一樣的上帝,一個有著所有人類傾向的上帝,一個擁有偉大力量的上帝,是的,但也是一個某種程度上相當悲哀的上帝。

上帝是耐心的,所以你必須學習耐心。上帝是寬容的,所以你必須學習寬容。上帝是世界所有宗教的源泉,所以你必須尊重它們所有並去了解它們以看到它們的價值和貢獻。

上帝在世界上行動著,通過人們由內而外地工作著。因此,你必須在他人內在聆聽這個。

上帝把內識置於你內在,以指引你、祝福你、保護你並讓你為一個實現服務和成就的更偉大生命進行準備。你必須開展通向這一內識的進階。因為那是你信念的支柱和真正路徑,無論你在何種宗教傳統裏運作。

上帝不譴責,所以你一定不要譴責。上帝不懲罰,所以你一定不要盲目和無情地懲罰。

你的信念永遠無法包含上帝的更偉大計劃、你宗教的真正含義以及它為何被發送到世界上。這些都超越智力的領域和所及。

擁有美好出色的觀念並不會帶你回歸和上帝的聯合,或是和那派你來此並等待著被發現的更偉大宗旨的聯合。這是上帝回應的東西。

為你的信念而死,為你的信念殺人,是以上帝名義的一種可憎。它是病態。它是心理疾病,它影響著大批民眾。

上帝的真正信徒不做這些事情。真正的信仰是對內識的力量和臨在,和對那些派你來、甚至現在就在關注著你的存有們。

這是一個神秘。一切有價值的東西都來自神秘。你必須擁有勇氣和謙卑進入神秘,帶著問題生活,不把你的生命建立在答案之上,超越那些話語,因為那些話語只是你回歸上帝旅程的開始。

上帝在此不是為了帶你走出世界,而是引領你帶著一個更偉大宗旨和意義進入世界。但是為了讓上帝幫助你,你必須甘願改變你的生命、你的想法並離開你老舊的思維和行為方式。

這是挑戰,但這也是解放。因為你老舊的思維和行為方式,幾乎無一例外,都將帶你無處可去,只有絕望和空虛。你將帶著你未完成且未被認知的使命回到你的古老家園。

不存在審判日。不存在地獄和詛咒。當上帝知道沒有內識你只會犯錯並試圖利用你的想法和信念作為真理的支柱——而一個更偉大真理完全超越它們——時,上帝為何要詛咒或譴責你呢?

上帝現在給世界發來了一個偉大啟示,它從天使聖團發來。它是曾被賦與這個世界的最博大啟示,它在一個有著深遠需求和巨變的時代被賦與。這是人類歷史上的最重大關口,因為人類面對著在一個衰落世界上的生活,因為人類面對著一個充滿智能生命的宇宙。你們的信念可能無法解釋這些。就算可以,它們也是不全面的。

現在你們將需要上帝來幫助你們,因為人類在它的準備上非常延遲了。人類的信念,人類的宗教,無法讓你們為這兩大關口進行準備。

在這一實相裏,人類必須團結起來才能生存,必須純粹出於必要性實現合作並終止它不歇的衝突。

這是在思維和思維傳統上發生巨變的一個時代,這些傳統在過去如此主導著人類的想法和行為。如果這能得到正確地看待,它將是一個偉大重建。對所有民眾來說,去面對和接受它,都將是非常挑戰的。但面對正在降臨這個世界的改變巨浪,無處可逃。並且你無法逃避這一事實,即人類現在正在被來自宇宙的危險力量探訪。

無論你準備與否,無論你願意與否,無論你覺知與否,這些事情都在發生著。它們將改變你生命的路線和你孩子的天命——一個巨大危險,一個偉大機遇,對你和對人類家庭所有人。

你必須甘願跨出你的固著信念,你的政治信念,你的宗教信念,你的社會信念,重新與實相參與,並看清除非人類能夠為了它自身的保護和進步團結起來,否則它將解體並淪為外來力量的犧牲品。這在你們周遭宇宙裏發生過無數次。

上帝知道什麽正從地平線上到來以及前方的巨大危險和風險。上帝知道偉大的機遇,前所未有的最偉大機遇,讓人類為了保護人類文明、重建世界生產力並確保人類家庭的未來而團結起來。

宗教原教旨主義只會鬥爭和掙扎,破壞和異化。這不是造物主的旨意。宗教旨在敞開你的心靈,而非固著你的思想。

你必須慈悲。你必須寬容。你必須了解他人的理解。你必須看到偉大信仰超越宗教信念本身。

你必須開展內識進階,這樣你就能發現上帝置於你內在去遵循和發現的更深刻聲音。因為唯有通過這種方式,你才能和你的本源重新聯合。

天國祝福那些能夠回應的人,並召喚其他所有人實現真正的認知。

現在不要讓任何東西分裂人類家庭。絕不讓宗教成為戰爭的用品或衝突的藉口。

人類趨於嚴格意識形態的傾向必須得到認清和相應管理,否則人類將沒有力量、勇氣和團結在未來的時代裏實現成功。

那個臨在和你同在。上帝在內識層面上通過個體在四面八方工作著。這是最純粹最永恆形式的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