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致世界宗教的新訊息


聆聽原版口述啟示(英文):

下載 (點擊右鍵下載)

上帝信使

馬歇爾.維安.薩摩斯

於2015年1月23日

在以色列耶路撒冷接收

今天我們將講述上帝的新啟示與世界的宗教。

首先你必須理解,上帝啟蒙了世界所有的偉大宗教,並在每個情況下,從天使聖團派來一位信使,在最初啟蒙這些傳統。

所有的偉大信使都來自聖團,因此他們內在固有地聯合在一起,你看。他們都被本源派遣,你的本源以及世界所有宗教的本源。

可是生活在分離裏,人們把宗教彼此分離,甚至從內部分離——分離注定聯合在一起的所有東西,誤解信使及他們真正代表的東西的意義和價值。

可是這種侷限被上帝理解,因為生活在當下,生活在分離裏,你無法理解上帝對世界的更偉大計劃。你還無法看到事物的更偉大場景。

因為每個宗教都旨在成為人類發展和進化中的一個構建砌塊,讓人類為一個會不同於過去的未來進行準備。

偉大啟示在人類歷史上的關鍵時代被賦與,不只是改變和挑戰的時代,而且是偉大機遇的時代,在此,這些啟示能夠傳播出去。為了這一宗旨,它們被置於某些特定地方,在這些地方,訊息能夠超越某個部落或某個團體或某個國家而拓展,在機遇的時代,這種機遇比當時任何人能夠看到的更偉大。

在此你必須理解,世界的宗教都是一個更偉大計劃的組成部分。雖然它們在某些方面彼此差異,但它們的差異代表著它們對人類家庭不斷增長的智慧、慈悲和倫理的獨特貢獻。

因為上帝知道並非每個人都能遵循同一個教程或同一個導師甚或同一種詮釋。生活在分離裏,你們尚未擁有技能和發展來做到這點。如果某一種詮釋被強加給民眾,那麽它變成一種壓制形式,這樣會適得其反。

我們今天在此告訴你的東西,非常不同於宗教在這個世界上被看待和被運用的方式,事實上,也非常不同於它在整個宇宙裏被看待和被運用的方式。因為所有生活在物質實相裏的個體,都生活在分離裏——從他們的本源以及從永恆實相分離,所有個體都來自並且所有個體都將最終回歸這個永恆實相。這超越人類的領悟,當然也超越宗教理解的任何潛能。

現在這一關於世界宗教的聯合,關於它們本源和意志的聯合的更偉大理解,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它們現在都必須在構建人類合作中扮演一個角色,以應對一個衰落的世界——一個環境破壞的世界,一個不斷加劇的經濟和社會破壞的世界,一個人類家庭過去從未需要面對過的實相,這一實相源自於人類對世界的濫用,對你們的空氣、你們的水源和你們的土壤的汙染,現在這有力量破壞人類文明,製造一種人類悲劇,它不同於過去所見的任何東西,它比你們所有的戰爭加起來更重大。

因為改變的巨浪正在到來,它們已然開始了。世界將變得更暖。農作物將衰敗。水源將乾涸,或在某些地區造成洪水。世界經濟將因此被動搖。民眾的生計將因此被動搖。

正因為如此,上帝再次講話了。正因為如此,上帝必須對治世界宗教的狀況,因為它們彼此爭執,甚至從內部分裂。宗教暴力正在世界上增長,當改變的巨浪影響越來越多的民眾,剝奪他們的保障,剝奪他們在此生活的基礎時,這種暴力將更加加劇。

世界宗教都是作為人類文明的構建砌塊被賦與。每一塊都不同於另一塊。每一塊都是獨特的,都為人類的理解和觀點帶來某種獨特的東西。可是為了看清這點,你必須超越你對分離的渴望——在此你試圖讓一切事物獨特和分離,從而驗證你自己和你的想法——去看。

在此我們賦與你天國的旨意,以及天國是如何看待世界宗教的,它們作為一個輪子的輻條,圍繞著造物主的軸心。它們都是流向同一個海洋的河流。它們在特點和景觀上看似分離和獨特,但它們都導向同樣的結果。

為了看清這個,你將必須改變你的宗教信念並調整你的理解,因為沒有一個宗教是給所有人的,因為這從來不可能。上帝知道這點,即使人們依然困惑。

不存在最後的啟示,因為上帝有更多話對世界講,因為人類現在正面對它過去從未面對過的關口,它站在太空的關口上,遭遇著來自宇宙、來在這個世界上破壞人類在此的權威和主權的其他族群。

你正生活在人類文明歷史上前所未見的一種狀況裏。你正處在一個新叉口上。世界的宗教無法讓你為此進行準備。它們在古代被賦與,它們不是為了這個宗旨被賦與。

一個新的構建砌塊現在必須被賦與,以完成整個畫面,並攜領它向前邁進,這樣人類就能為它的新未來,為生活在一種新世界環境裏進行準備,在此為了人類的生存和福祉,人類合作和團結將成為必要。

因此,上帝的新啟示必須帶來偉大的糾正和澄清,並將挑戰分離世界宗教並置它們於彼此爭執的很多基本思想和信念。因為它們的根本性聯合在於它們的本源,以及它們的本源在人類關鍵轉折點上提供它們的目的。

它們都在那裏,為人類提供著它們獨特的服務。人們被召喚去參與它們其中的一個。因為在這件事上,你不能簡單地創造你自己的路徑,因為偉大路徑已然被提供了。

可是因為它們被濫用和誤解了,受制於人類的採納和腐敗,所以當人們看到世界宗教是如何違背造物主的意志,被用作戰爭的旗幟,被用於殘酷、無知、愚蠢地鎮壓民眾時,很多人在沮喪、困惑和失望中轉身離開了。

很多人轉身離開了注定服務於他們的那些傳統。現在人們迷失了,認為他們能夠創造他們自己的路徑,通過從這裏借點兒或從那裏借點兒。可是唯有上帝知道回歸的道路。你無法基於人類的喜好和人類的訓誡,來創造你自己的道路。

人們被分派給某一個偉大傳統,可是現在他們從它疏離了,投入到充滿說服、詆毀、嚴苛、殘酷的世界裏。

因此,偉大澄清必須被賦與世界的宗教,否則它們將繼續分裂人類,每個都宣稱獨一無二,每個都宣稱擁有統治地位或是上帝的最愛,充斥著野心勃勃的人,被政府為其自身目的而採納。

因此要理解,宗教永遠不能被用作戰爭的旗幟或對殘酷、折磨、懲罰或死亡的辯護。這都代表著人類對偉大宗教的濫用,對它們構建人類團結、人類價值觀和人類倫理的宗旨的誤解。

戰爭和懲罰是因為其他原因而進行。永遠不要宣稱上帝驗證或指導著這些東西。這是一種嚴重誤解。以上帝的名義傷害他人,是對抗上帝,對抗上帝的旨意和宗旨,對抗上帝確立偉大傳統的意圖的一種罪行。

在此你從我們今天所講可以看到,這非常不同於人們對他們宗教的宣稱、他們相信或被教導相信的東西。因為它們都以某些方式被腐敗了,每個及所有。

一個基督徒不去幫助一個回教徒,或一個回教徒不去幫助一個猶太教徒,或一個猶太教徒不去幫助一個印度教徒,這代表著核心問題。現在宗教是問題的一部分,而非解決方案的一部分,而解決問題是它原本的意圖,是它始終的意圖。

從根本上說,所有宗教在此都是為了引領你走向上帝置於你內在來指引你的內識,並起始一個救贖過程,只要你能正確地遵循這一指引,這個過程就會在你的生命和境遇裏得到一步步地開展。

它將要求偉大的慈悲和寬恕。它將要求你以一種不同方式看待你的生命及他人,而不陷入怨恨和歧視的引誘。

天國的旨意和人們的理解之間總是存在著差別。可是為了在你自身內在架聯這個間距,你必須開展通向我們所講述的這一內識的進階。因為它代表著你從未離開上帝的那個部分,並且它能接收上帝特別針對你的旨意。

在此,你將不會和他人發生爭執,因為你內在的內識不會和他人內在的內識發生爭執。

是思想的信念。是思想的社會和宗教薰陶。是你的喜好、你的憤怒和你的不原諒,阻擋著這一更偉大認知,這個更偉大認知會把你從你眾多的苦難和無價值感中解放出來。

因此上帝必須再次講話,讓你為正在降臨世界的改變的巨浪進行準備。上帝必須再次講話,讓你為你們與一個充滿智能生命的宇宙,一個自由如此罕見的非人類宇宙的相遇進行準備。

上帝必須再次講話,為世界宗教帶來糾正和澄清,這樣它們就能擁有一個機會去成就它們在此的真正宗旨和天命,即在世界的部落和國家間,帶來更偉大合作和團結,寬恕和慈悲。

它們都旨在以這種能力,以它們獨特的方式來提供服務,並提供獨特的觀點和理解來平衡彼此,並領導人類回歸他們和上帝的重要關係。

在此你必須理解,信使們不是神。他們都來自天使聖團。他們一半是神,一半是人,從這方面來說,他們比世界上任何其他人都更偉大。但你不能崇拜他們。你不能向他們祈求青睞或豁免。對此你必須直接祈求上帝。

我們今天在此告訴你的一切,將需要大量思考。很多人將拒絕這些,以捍衛他們的信念,想法,以及他們對他們的宗教觀點或他們在社會上的社會或宗教地位的投資。他們將無視他們聲稱在遵循的上帝。

假如你無法接收上帝新啟示的話,那麽這對你和上帝的關係來說意味著什麽呢?這意味著,你和人類對上帝的理解擁有一種關係,可是你和上帝的關係還不夠強大,不足以超越這些東西。

這是在啟示時代的一個巨大挑戰。每當這發生時,或許每千年一次,它總是對接收者的一個巨大挑戰。

他們能重新聆聽嗎?他們能做出回應嗎?他們能跨出他們的信念及限制他們的東西嗎?他們擁有心靈和意願去認知超越人類意識形態的真理嗎?

因為世界上的任何宗教理解,都無法包納上帝在這個世界上的宗旨和計劃,更不要說超越你們之外的宇宙了,一個如此偉大和廣袤的宇宙,以致你的智力太渺小,甚至無法理解它。

我們告訴你這些事情,這樣世界宗教的真正宗旨和啟蒙就能被重新點燃和重新發現。可是為此,你必須遵循上帝置於你內在的內識,因為你的思想太受薰陶,太懼怕改變,太受你的薰陶所限,並且對很多人來說,太受貧窮及世界上的政治和宗教鎮壓所迫。

你必須訴諸上帝在最初置於你內在的你的更深刻良知。這並非讓你成為一個偉大聖人或化身或一個偉大信使,而是讓你能夠發現你對世界的特殊貢獻和服務。

它將是謙卑的。它將是特別的。它注定服務某些人、地和境況。此時此刻,你無法理解這點。你只能遵循內識將引領你走進的道路,擁有信仰去這樣做,並擁有自尊去信任自己及他人內在的這個東西。

為了使人類能夠在改變的巨浪中生存下來,為了使人類文明能夠在面對改變的巨浪時保持完整、成長和拓展,為了使人類自由和主權能夠在面對來自你們周遭宇宙的干預時得到構建和強化,人類合作以及人類宗教傳統的合作必須得到重新確立和更新,從你和你的理解,從你的心靈和思想開始。

在此,不要看向他人,因為是你必須首先讓自己與之看齊。不要抱怨和譴責國家及領袖,無論他們看似多麽無知,因為是你必須讓你自己的房子實現秩序——你的思想,你的情緒,你的信念,你的不平。讓上帝新啟示的療癒,從那些壓制你、讓你的思想保持渺小、讓你生活在黑暗和困惑裏的東西中解放你。

正因為如此,啟示專注於個體。因為未來將發生的一切,都將基於個體的決定,以及是什麽在告喻那些決定。是他們內在內識的力量和臨在嗎?還是世界上的說服力量以及恐懼、憤怒和怨恨的黑暗呢?

未來的服務和奉獻將非常巨大。需求將非常巨大。人們將被迫離開世界的整片區域。誰將接收他們?誰將接受他們?他們將無法再供養他們自己,因為他們的土地將變得貧瘠。海洋將升高,未來將吞噬他們的港口和城市。這將是前所未見規模上的一種人類需求和災難。

別以為這是上帝的意志。這是人類如何生活在這個天堂裏,現在它被變成了一個地獄般環境的結果。一步步,一天天,人類以最快的速度吞食世界,不考慮未來,汙染空氣、水和土壤,不考慮未來,向地上的蝗蟲一樣貪婪。

這是無知。這是愚蠢。你能理解我們在此說些什麽。你不能只活在當下。你必須在所有事情上為未來進行準備。你能理解我們在此說些什麽。

天國的旨意,是世界的宗教都將參與到人類的重建上,根據民眾的需求,而非只是根據它們的哲學或意識形態。每個人都必須投入進來,拯救你們都生活其上的這艘船,因為這艘船現在正在進水,正向一側傾斜。

這是世界所有宗教的宗旨——餵哺人們,照顧人們,寬恕人們,團結人們。如果世界宗教得到正確理解的話,那麽它們之間就不可能存在暴力或爭執。因為這些行為是對抗上帝和上帝對地球、對你以及對所有民眾的旨意和意志的一種罪行。

人類必須綁在一起,以保護自己免遭它所製造的改變巨浪之害,並為它的參與,它與世界外智能生命的危險參與進行準備。

你不會在世界宗教裏找到這一強調,除非你非常深入地搜尋。你不會看到這個,如果你只是生活在當下,或者讓你的眼睛看向過去的話。宗教在今天和明天必須變得充滿活力,必須讓自己為人類福祉進行準備,要理解上帝創造了世界所有宗教,並且它們都被人為篡改了。

現在它們必須回歸它們的本源,回歸創造它們的初始意志,這個意志現在要求它們每一個都加入到為世界民眾福祉服務的行列中,不只是服務它們的追隨者,而是服務所有民眾。在此,它們成為人類家庭真正的公僕。在此,它們回歸它們的初始宗旨——它們當初被賦與人類的宗旨。

唯有上帝致世界的新啟示,擁有天國的力量來做到這個[讓這成為可能]。你可能認為這件事是不可能的,鑒於人們建立聯盟的場所,以及他們思考和行為的方式。可是我們在這裏講述的是天國的旨意,它能改變人類天命的路線,只要它能被接收,只要它能被世界足夠多的人接受。

很多人將反抗它,當然如此,因為這在啟示時代總會發生。這完全基於誰現在能夠接收天國的旨意——站在一個新世界的關口上,站在人類將必須做出選擇的關口上,選擇是團結起來和堅持不懈,還是選擇墮入無休止的混亂和自我毀滅之中。

願你用你的心靈聆聽。願你對啟示敞開你的思想。願你接受,你因為這個宗旨而被派到這裏,生活在這些時代,在這些境況下服務世界,並讓自己和他人為正在到來的巨變進行準備。

這是天國的旨意,在你自己的內在,深入你表層思想之下,你將知道這是事實。